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8 11 [盛屯矿业吧] 20250815今天55.5万手封单就是秀肌肉,新主力告 传说寒凤玄 08-1508-15 19:48
- 1061 27 [焦煤吧] 周末愉快,多单拿好,千万不要学我薅羊毛,。必 十路口 08-1508-15 19:48
- 804 6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pwfCVB 08-1508-15 19:48
- 197 2 [金能科技吧] 今晚唯一能公布的利好就是增持或回购了! 小伟牛出现 08-1508-15 19:48
- 13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,你太有才能了你是真有能力呀嗯 基民tB5KKc 08-1508-15 19:48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你最菜 我是根大非菜 08-1508-15 19:47
- 214 0 [大华股份吧] 扣非利润18个亿,超乎预期了 粤88888 08-1508-15 19:47
- 215 1 [麦格米特吧] ,港股你老子英诺赛克3点后暴涨,明天又要冲高 全心有你 08-1508-15 19:47
- 314 3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关于“志特转债”赎回结果的公告 志特新材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211 3 [西部建设吧] 还是那句话:耐不住寂寞守不住繁华。 敢作敢当的财狼 08-1508-15 19:47
- 1083 9 [荣盛石化吧] 主力就是无视各种利好无脑砸盘呗!一、拟回购注 股友01Q9759c35 07-0108-15 19:47
- 188 2 [东方财富吧] 29还被套着呢,20万股今天卖没有卖 驰骋的太昱 08-1508-15 19:47
- 327 3 [力源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三个月,谁都不会进来炒!在创彩概念 冬冬股市 08-1508-15 19:47
- 1663 2 [玻璃吧] 玻璃厂还在生产,根本就没一个停产的,前阵子都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8-1508-15 19:47
- 258 5 [英威腾吧] 去浙大看看吧!交易活跃。 狙击KGZL 08-1508-15 19:47
- 2159 1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集合竞价入场了,赌它9月3日能到18元!9:24 一代帅才陈少游 08-1308-15 19:47
- 197 0 [东方财富吧] 厉害了!中报55亿多!23年每股红利四分,24年每 周入三斗银 08-1508-15 19:47
- 177 0 [安德利吧] 看好我的安德利 基民380L00o189 08-1508-15 19:47
- 91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才来不久 招财小乖 08-1508-15 19:47
- 290 0 [XD国博电吧] 国博电子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京国 XD国博电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76 0 [振华新材吧] 股东进来个 牛也莫狂 08-1508-15 19:47
- 416 0 [宁波东力吧] 目前,科技届动静比较大的就是首届世界人形机器 魅力的谷思源1 08-1508-15 19:47
- 272 1 [乾照光电吧] 换懂事了,有东西啊。信芯微总经理啊 静能致远 08-1508-15 19:47
- 294 0 [R新纺1吧] …… 失业者 08-1508-15 19:47
- 1264 6 [浙矿股份吧] 【概念速递】浙矿股份新增“雅下水电概念” 浙矿股份资讯 08-1408-15 19:47
- 140 0 [金晋农牧吧] 金晋农牧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晋农牧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45 0 [纽米科技吧] 纽米科技:股东会会议通知公告 纽米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16 0 [海圣医疗吧] 海圣医疗:浙江海圣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海圣医疗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36 0 [其目股份吧] 其目股份:关于公司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股本总额 其目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741 0 [艾为电子吧] 毛利率持续提高,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长同比增长 艾为电子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220 2 [DR电科数吧] 想当年华东电脑在沪市那是一枝独秀! 混水摸鱼炒股票 08-1508-15 19:47
- 267 5 [上海钢联吧] 哎不强势啊我底仓刚刚卖了等明天低开再接回来吧 红投资本 08-1408-15 19:47
- 145 0 [小牛电动吧] 二季度实现扭亏为盈,产品及渠道变革有望促进底 小牛电动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32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想上车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的现在还不晚,阅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8-1508-15 19:47
- 580 0 [影石创新吧] 发布全景无人机新品,有望助力行业扩围 影石创新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2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二季度报告大转向!从刺激到供给侧精准滴灌 财经不绕弯 08-1508-15 19:47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点位要打起精神,12倍的小心。回调的可能性 红柳树39764v 08-1508-15 19:47
- 22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盘后出稀土控制指标下发,涨价吧,印度也要稀土 韭菜大师k 08-1508-15 19:47
- 140 0 [腾讯控股吧] AI带动广告持续高增长,海外游戏表现亮眼 腾讯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53 0 [吉利汽车吧] 2025二季报点评:Q2业绩符合预期,新车周期强势 吉利汽车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亲切的喜洋洋 08-1508-15 19:47
- 228 1 [江苏银行吧] 大家已进入热锅上蚂蚁了。接下来进入恐慌阶段了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8-1508-15 19:47
- 374 5 [华胜天成吧] 硬拉1945谁懂? 股友65Q6h77801 08-1508-15 19:47
- 18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刘幸福说:“这次一定要在阿里巴巴上,把三年前 幸福之柴犬夫斯基 08-1508-15 19:47
- 207 9 [*ST八钢吧] 我西宁特钢割16点,八一钢铁割16点。我发誓以后 新源路阿宝总 08-1508-15 19:47
- 192 0 [三六零吧] 马云也说了前二十年是互联网的天下,往后二十年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1508-15 19:47
- 172 0 [科力装备吧] 把点利润全红了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9:47
- 9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抄底抄到天花板了 基民9e211609H3 08-1508-15 19:47
- 336 0 [同花顺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同花顺短期走势强劲。截至2025 Angela_Alice 08-1508-15 19:47
- 152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每次跌幅几乎是中庚最大,涨幅最少,还拿个新人 股友11f8252d61 08-1508-15 19:47
- 203 0 [绿能慧充吧] 下周还是绿能还是慧冲?绿能慧充绿能慧充慧冲慧 硌硌若石 08-1508-15 19:47
- 136 0 [和黄医药吧] 呋喹替尼海外销售强劲,ATTC平台潜力可期 和黄医药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17 0 [京东物流吧] 收入增长强劲,人力投入提升导致毛利率略降 京东物流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35 0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2025年中报点评:聚焦亚洲主业,盈利保 汇丰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359 0 [瑞贝卡吧] 存货就是31亿!怎么了,来查啊!查完后还是31亿 阿土达 08-1508-15 19:47
- 204 0 [广发证券吧] 在高点出这么大量是什么意思 股友teuB6e 08-1508-15 19:47
- 227 1 [新迅达吧] 前段时间每天都是净流出,主要是大股东减持所致 大爱无疆9696 08-1508-15 19:47
- 182 2 [海德股份吧] 这sb庄大盘这么好你还不拉,怎么想的!我都走了 行者天涯11 08-1508-15 19:47
- 642 6 [冀中能源吧] 说一说今天公告我的理解:“公司半年比较困难, 翼中煤老板 08-1508-15 19:47
- 173 0 [津滨发展吧] 指数收盘新高,个股普涨,你能要点脸吗! 股友3q88Q83036 08-1508-15 19:47
- 207 1 [顺景科技吧] 没公告呀,周一是不是要完了 股友5R2w910216 08-1508-15 19:47
- 172 1 [海印5吧] 0.24买0.24卖这是为什么?那些不看好海印的帮分 动人的车港 08-1508-15 19:47
- 198 1 [汉钟精机吧] 周一要是高开该不该走呢 基民9VsdJ7 08-1508-15 19:47
- 334 4 [海能达吧] 7月4日号到9月30号之间减持,这群高管配合主力 我只低吸 08-1508-15 19:47
- 227 1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跌成这熊样 基民SqzCb3 08-1508-15 19:47
- 877 3 [天源迪科吧] 合理的。今天如我昨日所说 缠论积累财富 08-1508-15 19:47
- 229 0 [国旅联合吧] 我始终相信行情在绝望中诞生,留给联合的时间不 玩酷子弟 08-1508-15 19:47
- 111 0 [汇丰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汇丰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364 1 [东方财富吧]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,东方财富8月15日收盘价为26. 鹏仔仔 08-1508-15 19:47
- 216 1 [新雷能吧] 下星期一晚上公布中报,今天涨不停,估计业绩一 n14242995073102d 08-1508-15 19:47
- 234 1 [DR电科数吧] 柏飞就是一大坑,承诺期内都做不到,何况是承诺 三十年前的事了 08-1508-15 19:47
- 341 5 [翠微股份吧] 下周直接三个一字板让今天卖出去的小散大腿都拍 yafyr 08-1508-15 19:47
- 262 4 [华西股份吧] 7.2元到7.38元来回做小游资所为但那个缺口肯定 股友lqCIsr 08-1508-15 19:47
- 1050 0 [振华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振华股份接待国海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振华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65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+1.44%,继续吃肉啦!这两天咩咩连加$广发沪港 咩咩tt 08-1508-15 19:47
- 183 1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:民生证券关于花园生物部分募投项目重 花园生物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184 2 [国脉科技吧] 双峰就是有2个主力对吗? 细致的汪羿乾 08-1508-15 19:47
- 207 5 [阿特斯吧] 9.4压1.2万手什么意思 明月清风入我怀 08-1508-15 19:47
- 293 6 [百大集团吧] 桂花如果当年不要约百大转投水福的西子节能,最 股友06kc892559 08-1508-15 19:4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6666666 牛路稳健 08-1508-15 19:47
- 181 0 [黄金/美元吧] 别急,我一直都在的,我知道3340的多单开始盈利 李mthgh6383军 08-1508-15 19:47
- 52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8-1508-15 19:47
- 257 0 [有方科技吧] 协创12亿采购一大堆唱多的,我有方40亿被说利空 宇宙大喇叭之粉 08-1508-15 19:47
- 199 0 [ST葫芦娃吧] 再也没有9元买入机会了,坚定死拿 基民380L00o189 08-1508-15 19:47
- 183 0 [红旗连锁吧] 牛市看红旗,市场强弱看东财 LDTZ 08-1508-15 19:47
- 177 0 [中国核电吧] 问一下董秘,这个股票到底是不是国资央企股? nyeye258 08-1508-15 19:47
- 114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没一次象样的涨幅,昨天却跌那么多,真垃圾! 基民6W5dHM 08-1508-15 19:47
- 1269 6 [太力科技吧] 用50万本金阿城实盘记录(第121天)实力见证, 阿城有好股 08-1508-15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