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安孚科技吧] 想着做T做波段的早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,等了一 股友hiBTk2 08-1308-15 18:45
- 199 0 [山西焦化吧] 困境反转性龙头,山西焦化,吃完长得爹妈不认 杭天资本 08-1508-15 18:45
- 275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半年报决定周一开盘或下周走势,晚上公布了再 浙江私募 08-1508-15 18:45
- 86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这破,割了 基民5CDRY2 08-1508-15 18:45
- 160 0 [特发信息吧] 为什么?二进三那么猛你干嘛要砸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1508-15 18:45
- 1441 109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开盘就来就拉班板 双刀流传人 08-1408-15 18:45
- 165 0 [森麒麟吧] 跟上赛轮的步伐 小韭菜问多多 08-1508-15 18:45
- 198 1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这行情想亏钱都很难,拜中远海科所赐,殊荣 股友26c77956w6 08-1508-15 18:45
- 161 1 [北汽蓝谷吧] 强行跌停。命主力。直到6.35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8-1508-15 18:45
- 206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股业绩大爆发,买着不动到年底说不定能翻倍 重拾梦想 08-1508-15 18:45
- 1035 3 [长城军工吧] 各位看过来 鑫鑫金多 08-1508-15 18:45
- 17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手里拿着3340的多单,现在回踩下来3339/38 陶子taozi11iii 08-1508-15 18:45
- 416 1 [汉钟精机吧] 卖早了! 股海红尘客 08-1508-15 18:45
- 284 4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要跌 股神il 08-1508-15 18:45
- 189 1 [恒盛能源吧] 超级起爆牛股 基民380L00o189 08-1508-15 18:45
- 820 6 [光线传媒吧] 非人哉现实玩家我们附近影院排片率好低……周末 破天一鸣 08-1508-15 18:45
- 465 3 [财经评论吧] 丽珠集团:JP-1366片注册上市许可申请获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8:45
- 1456 4 [招商匠心优选混合A吧] 招商匠心优选混合:均衡策略下的投资智慧与市场 昵称可以吃 08-1508-15 18:45
- 349 9 [金冠股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305272734 mm随便 08-1508-15 18:45
- 292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传媒、游戏、A 浣熊守护者 08-1508-15 18:45
- 188 0 [联创电子吧] A股概念之王 龙柏还钱 08-1508-15 18:45
- 197 1 [德业股份吧] 量有点大,涨的有点少,具体看看下周走势 善解人意的大A 08-1508-15 18:45
- 98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能够拿得住,跌掉的就能回来,注重短期有点片面 逆风飞翔瑞 08-1508-15 18:45
- 230 1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金经理水平也太差了,大盘上涨67百奌,净值 洋洋洒洒de碧痕 08-1508-15 18:45
- 2539 17 [飞亚达吧] 8月12日老朱早盘重点关注 老朱擒妖重生 08-1208-15 18:45
- 216 1 [招商轮船吧] 主力在明显洗盘,砸场子的节奏,毙敌一千自损八 英俊潇洒的蒋美波 08-1508-15 18:45
- 163 1 [丽岛新材吧] 跟六月9日行情一样 瑞阳7813 08-1508-15 18:45
- 174 0 [ST喜临门吧] 雷呢还不发布? 神剧小迷弟 08-1508-15 18:45
- 331 4 [ST金顶吧] 我尾盘梭哈了、星期一能不能吃肉 股友9X77173y28 08-1508-15 18:45
- 47 1 [基金动态吧] 买基近十年,收益近50%,高峰时没减仓,近5年跌 老羊子ySL 08-1508-15 18:45
- 280 2 [海南华铁吧] 该人5月是提议回购的人,回购价是2-3亿,回购期 ga成股 08-1508-15 18:45
- 398 3 [德福科技吧] 请记住,铜箔就是下一个CPO,业绩和营收都开始 形而上行 08-1308-15 18:45
- 16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热闹能涨就怪了 不停涨V涨不停 08-1508-15 18:45
- 179 0 [天邦食品吧] 出了一小半,3块6的本变成5块2了,憋屈海了 春雨666 08-1508-15 18:45
- 25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7月相关数据出炉,对债市有何影响? 方正富邦基金 08-1508-15 18:45
- 259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东芯是神仙打架,游资说我要打十个,干涨停 股友1910w61U07 08-1508-15 18:45
- 166 0 [盟固利吧] 等减持股东再减持6000万,就可以进场了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8-1508-15 18:45
- 159 0 [人形机器人吧] $人形机器人(BK1184)$ 股友z571r02833 08-1508-15 18:45
- 304 0 [ST金顶吧] 这个企业就是卖石灰石,五年内也是赚十倍以上的 股友z2LhLZ 08-1508-15 18:45
- 1308 4 [硕贝德吧] 这种走法利德曼我见过,科创新源我也见过,利德 不买跌的股 08-1508-15 18:45
- 156 2 [泛海3吧] 今天卖的下个星期肯定后悔了 雅芽腋芳 08-1508-15 18:45
- 240 2 [正泰电器吧] 周末释放重组消息,下周起飞,没上车的抓紧了! 魔托丹0922 08-1508-15 18:45
- 266 0 [顺鑫农业吧] 你好,请问截止25年8月14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顺鑫农业股友 08-1408-15 18:45
- 186 0 [亚联机械吧] 今,散户走了很多 我又要胡说了 08-1508-15 18:45
- 1028 9 [东芯股份吧] 超了一点没压住 价值投机K2021 08-1508-15 18:45
- 601 12 [北方铜业吧] 忘了今晚出中报了,拉上去12块我清完了,感觉踏 手里的票金光闪闪 08-1508-15 18:45
- 175 0 [中金公司吧] 让同花顺踩在脚下了! 仟益A 08-1508-15 18:45
- 97 0 [ESS Tech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SS Tech Inc资讯 08-1508-15 18:45
- 154 1 [国金证券吧] 大股东拼命在出货,这行为极度可耻! FAYU180 08-1508-15 18:45
- 358 6 [寒武纪吧] 看到现今很多基金抱团炒作寒武纪。好象是几年前 股海神话老曹 08-1508-15 18:45
- 177 0 [上纬新材吧] 牛市来了对标牛市时的银之杰 花开发财的曹操 08-1508-15 18:45
- 185 0 [ST澳凯吧] ST澳凯:江海证券关于洛阳澳凯富汇信息技术股份 ST澳凯资讯 08-1508-15 18:45
- 384 0 [瑞贝卡吧] 兄弟们等回复吧 难受的江离然1 08-1508-15 18:45
- 85 0 [华润医药吧] 公告昆药集团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 华润医药资讯 08-1508-15 18:45
- 171 0 [浩欧博吧] 这种股不跟大盘涨是正常的,何况业绩不佳 股海人生是沧桑 08-1508-15 18:44
- 348 1 [康达新材吧] 看这走势长线一点问题没有,既然收购了股价至少 一入股海无尽头 08-1508-15 18:44
- 150 1 [曼恩斯特吧] 跌五个点,涨一个点 叫巴巴 08-1508-15 18:44
- 111 4 [罗平锌电吧] 这股不跌个五个点,看都不用看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8-1408-15 18:44
- 78 0 [文远知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文远知行资讯 08-1508-15 18:44
- 176 0 [ST章鼓吧] 周一9元2毛8的压力太大了估计冲不上去 股友28525T273X 08-1508-15 18:44
- 44 0 [LIONTRUST ASSET MANAGEMENT PLC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LIONTRUST ASSET 资讯 08-1508-15 18:44
- 177 0 [兴通股份吧] 标准的云中漫步 大A千手哥 08-1508-15 18:44
- 177 0 [德方纳米吧] 壹石通最牛 买入就是顶 08-1508-15 18:44
- 225 2 [机器人吧] 下周一能破21吗? 躺在绿日等解套 08-1508-15 18:44
- 198 2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在憋一坨大的 生命在于折腾5 08-1508-15 18:44
- 125 14 [华帝股份吧] $华帝股份(SZ002035)$死磕SB庄家,谁也别想赚到 网红龙大 08-1408-15 18:44
- 162 0 [万泰生物吧] 这种公司的疫苗谁敢打 YhY89 08-1508-15 18:44
- 198 0 [美都3吧] 前天14出,今天13进,我也来倒腾,不然不行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1508-15 18:44
- 563 2 [和林微纳吧] 这个是给英伟达的探针新品吗? xs1616 08-1508-15 18:44
- 211 0 [多晶硅吧] 还记得年头烧碱那波吗,也是浙商炒作的,一个电 股友Km92962559 08-1508-15 18:44
- 341 4 [域潇5吧] 想咨询一下大佬,为啥会这么突然跌停 股友k12850022f 08-1508-15 18:44
- 338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站在当前节点来看,我国正在以更快的速度,更低 山也听风吖 08-1508-15 18:44
- 181 0 [纯碱吧] 虽然我也短空合适,但是集体一致性看空,那么主 金木助力 08-1508-15 18:44
- 193 0 [晶雪节能吧] 出货了出货了。以为会阳包阴。没想到是阴包阴。 爱家人的白羊座 08-1508-15 18:44
- 78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京城机电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8:44
- 170 0 [康盛股份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金睿888 08-1508-15 18:44
- 251 0 [汇丽B吧] 炒的应该是上海商改住概念 ken0360 08-1508-15 18:44
- 195 0 [包钢股份吧] 上涨乏力后续资金量小和公司市值管理落后有实质 股友51RD716288 08-1508-15 18:44
- 248 0 [COMEX黄金吧] 盼望爱人再相遇哪怕相遇时身边都是大鼻子也可以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1508-15 18:44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从今年元月起,一直在25元一线筑顶,每 股友9L90126U67 08-1508-15 18:44
- 387 0 [能之光吧] 巴兰仕如期而来 股友8157zU0819 08-1508-15 18:44
- 269 2 [阿特斯吧] 玛德,今天这么强。分批卖了23000股。一股都接 灰衣天运子 08-1508-15 18:44
- 223 1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: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 DR电科数资讯 08-1508-15 18:44
- 461 6 [越疆吧] 早就说过越疆没有技术实力,不知道在哪搞了几个 Tingtao0101 08-1508-15 18:44
- 355 4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位置要不创新高!要不套一辈子 大吉钵满地兴哥 08-1508-15 18:44
- 282 2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里的人抓紧跑,我去年十一二月入的这破 有进取心的苗衡1 08-1508-15 18:44
- 252 1 [厦门国贸吧] 国贸不是有个证券子公司吗,今天证券涨这么好, 股友30u505g211 08-1508-15 18:44
- 1022 2 [财经评论吧] 碎片化时代的“情绪解药”:爆火的微短剧背后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