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1 [回盛生物吧] 目前还亏损,该股活性不够,回本就走,还没走出 雄关飞渡 08-1508-15 18:23
- 253 1 [XD北自科吧] 加仓北自科技。虽然今天涨了不到3个点,但是量 浪子燕青0626 08-1508-15 18:23
- 170 1 [腾龙股份吧] 短期可能有回踩到十元左右, 股友2919558e6P 08-1508-15 18:23
- 231 2 [电气风电吧] 太强了。。。去年三次11没走最后9.9走了,就没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8:23
- 173 1 [广生堂吧] 怎么又被监管,真服了 额额额123 08-1508-15 18:23
- 236 2 [二六三吧] 下周开始表现,领跑在线教育板块。 小炒大闹 08-1508-15 18:23
- 228 3 [日海智能吧] 底部没多少空间了,这个价位没必要怕,敢跌就得 买预期卖事实记打 08-1508-15 18:23
- 174 2 [新朋股份吧] 没有格局的主力也是赚不到什么钱的。 一生平安8888 08-1508-15 18:23
- 177 7 [奈雪的茶吧] 1.6-1.7压力太大估计还要调整一阵子 股友H2V3227189 08-1508-15 18:23
- 200 0 [古汉医药吧] 一个涨停,回落这么多天,没意思,看十日线吧,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1508-15 18:23
- 238 4 [川润股份吧] 我特么等了半年,一直亏,好不容易割了出去了, 股友8909E8u667 08-1508-15 18:23
- 187 1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只要散户不买入,绝对持续涨下去,散户只要买入 股友80K3167Q37 08-1508-15 18:23
- 88 1 [华鑫股份吧] 我在华鑫躲牛市的日子 坚韧的武键3 08-1408-15 18:23
- 159 0 [北汽蓝谷吧] 暴跌暴跌,建议周日挂跌停卖出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8-1508-15 18:23
- 163 0 [恒宝股份吧] 规避异动,大惊小怪的发不了财。 理性投资100 08-1508-15 18:23
- 74 0 [网宿科技吧] 不管咋说:能持续嬴利的公司就是好公司~ 芝麻开花22 08-1508-15 18:23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1508-15 18:23
- 51 0 [ARC MINERALS LIMITED ORDS NPV (吧] Zambia Legal Update ARC MINERALS LIM资讯 08-1508-15 18:23
- 168 0 [中国能建吧] 口丕! 烂股能修心 08-1508-15 18:23
- 163 0 [富满微吧] 就喜欢你们都看空 股友079w8U7728 08-1508-15 18:23
- 179 0 [中大力德吧] 下周三前120 格局到2027年 08-1508-15 18:23
- 183 1 [海特生物吧] 最差的二波 悄悄赚米米 08-1508-15 18:23
- 338 2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8-1508-15 18:23
- 553 5 [航高5吧] 今天是星期五,又到了首航高科公司传统特大利好 股友73aO322163 08-1508-15 18:23
- 219 8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股份:关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迈为股份资讯 07-0908-15 18:23
- 1491 1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强化逆周期调节 根据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8:23
- 744 3 [南大光电吧] @武汉二七路@卖公司套人踏空了,难受吧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8:23
- 738 7 [中金黄金吧] 认命了,别看了,放个十年吃息吧,按黄金价格趋 随浪逐浪 08-1508-15 18:23
- 169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,你真牛,当初闭了眼随便换个票,也有50% mark48 08-1508-15 18:23
- 355 0 [一拖股份吧] 跑出数字化转型“加速度” 打造智能制造新标杆 股友m08rTE 08-1508-15 18:23
- 354 1 [创新医疗吧] 穷得连底裤都没有的公司,玩击鼓传花游戏 杀手王子 08-1508-15 18:23
- 169 2 [中电鑫龙吧] 西大街是买1,完蛋了。他们只放一个晚上。 y5x2802815 08-1508-15 18:23
- 189 2 [长江电力吧] 两个月没看跌这么多了 高开不走是沙子 08-1508-15 18:23
- 601 4 [华蓝集团吧] 下跌如瀑布,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! 金牛斗气冲云霄 08-1508-15 18:23
- 169 1 [蔚蓝锂芯吧] 19出的18.35接回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1508-15 18:23
- 188 1 [凯赛生物吧] 半年报应该中规中矩 卖女孩的小火柴kk 08-1508-15 18:23
- 155 1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万手哥去谁家了,大家聊聊,我是新手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508-15 18:23
- 215 7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准备继续补仓的4.7附近坚定持有到12月中旬 基民oO9msD 08-1508-15 18:23
- 88 2 [四川长虹吧] 前高10.28都冲不去,难啊 敬天敬地敬鬼神7 08-1508-15 18:23
- 2382 36 [上证指数吧] 《我为神马炒股》 疯皇捏盘 06-0808-15 18:23
- 368 0 [海汽集团吧] 重仓这货的难友7.25以来得多郁闷啊 做个滑头 08-1508-15 18:23
- 175 0 [棕榈油吧] 拉了 淘金贵在坚持 08-1508-15 18:2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涨 知识的席兰芳 08-1508-15 18:23
- 196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水跳的 燃冰鸾 08-1508-15 18:23
- 105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年度涨幅最亮眼的,非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莫属 股友8G2257a013 08-1508-15 18:23
- 175 0 [沈阳机床吧] 这种股票上市就是为了增发圈钱来的,不求革新技 点滴非凡 08-1508-15 18:23
- 207 0 [华建集团吧] 我全仓了中华企业名字大起中华电子 吉股通金 08-1508-15 18:23
- 805 0 [中航产融吧] 多好的股怎么就停牌了呢 炒股的杨 08-1508-15 18:23
- 179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无力 丰十一郎 08-1508-15 18:23
- 198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就是散户多,主力隐身一样。 CyberHome 08-1508-15 18:23
- 186 0 [思美传媒吧] 这个股是不是爆雷了?大盘,板块,都不跟,走自 灵动机敏的璃心3 08-1508-15 18:23
- 191 0 [博威合金吧] 换手率非常好,走势也很稳 万师兄 08-1508-15 18:23
- 109 0 [Osisko Development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Osisko Developme资讯 08-1508-15 18:23
- 16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家伙会不会卖不进了?! n4183133554781063687 08-1508-15 18:23
- 191 0 [宁波东力吧] 大盘大涨你若鸡啊。年年亏。 股友E2ZpZC 08-1508-15 18:23
- 182 0 [广生堂吧] 广生赞叹重啤,观广生,千关将过何畏难,股海有 TDN3021 08-1508-15 18:23
- 169 0 [康盛股份吧] 老韭菜们还好吗?前两天说的有记得的吗?记得千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8:23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0815 上海乐金经 08-1508-15 18:23
- 164 2 [倍加洁吧] 这回是暂时的止跌了 股民王先生 08-1508-15 18:23
- 219 2 [网宿科技吧] 盘子太大,市场还没形成合力,唉 关关大侠 08-1508-15 18:23
- 128 4 [荣盛石化吧] 没有见过比这更垃圾的货了 长风破济沧海 08-1508-15 18:23
- 145 3 [东方嘉盛吧] 这个主力又贪心又小气,比散户还散,我看你怎样 股友0k6657N513 08-1508-15 18:23
- 239 0 [西典新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今年的订单情况如何?公司目前的 西典新能股友 06-1808-15 18:2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就是现在和未来的主线原因2:选择 雨逸晨 08-1508-15 18:22
- 54 0 [华宇软件吧] 我怎么不显示 爱踢皮球厚街 08-1508-15 18:22
- 114 0 [善为影业吧] 善为影业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善为影业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97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收盘在最高点,总算是出现了一些强势信号、 削了个杨桃 08-1508-15 18:22
- 165 0 [天华新材吧] 天华新材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天华新材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76 0 [鸿舜科技吧] 鸿舜科技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鸿舜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98 0 [广州医药吧] 广州医药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医药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86 0 [鑫裕智造吧] 鑫裕智造:提供担保的公告 鑫裕智造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94 1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还在,只是分了部分仓位去了天富龙 太行山上的小兵 08-1508-15 18:22
- 320 1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: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中信银行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738 4 [大智慧吧] 券商不会缺席任何一轮活跃市场!8月15日上午, 出手必捉妖哥1 08-1508-15 18:22
- 3296 2 [新莱福吧] 稀土永磁板块走强 新莱福创历史新高 新莱福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030 4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:易山拟减持不超2.96%股份 中岩大地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05 0 [前瞻资讯吧] 前瞻资讯:董事会制度 前瞻资讯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88 0 [伊塔科技吧] 伊塔科技:出售参股公司股权公告 伊塔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98 0 [赛力斯吧] 受不了,把筹码扔了吧,这就是外面大牛,这边横 股友91377z6U22 08-1508-15 18:22
- 242 0 [小型道指吧] 感觉又要跳水 燃冰鸾 08-1508-15 18:22
- 17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行情就是为了配合9月3日 金发财富贵 08-1508-15 18:22
- 754 0 [旭光电子吧] 距离150亿市值快了 Re丶小波 08-1508-15 18:22
- 263 5 [德邦科技吧] 关键看下周,能否成功突破站稳 糖葫芦小胖友 08-1508-15 18:22
- 161 1 [中策橡胶吧] 不会是造假公司吧? 股友r0oJJz 08-1508-15 18:22
- 178 1 [雪峰科技吧] 大哥,我割肉其他股来你这的啊!!!割肉的今天 清风的石炫 08-1508-15 18:22
- 248 7 [芭田股份吧] 这么热闹,明天还得下杀,今天加早了。 股海无压0088 08-1408-15 18:22
- 440 14 [天府文旅吧] 第二个跌停进入的,前两天也加了仓,看好短期反 傲视天穹 08-1408-15 18:22
- 157 4 [保利发展吧] 我tm9块钱的本,涨1分钱都难,下辈子回本? 股友k27280w952 08-1508-15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