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 [中国中免吧] 大辣圾,主力太懒了,大盘跳水,也不挂点单,防 游竟新衡 08-1508-15 18:08
- 456 5 [华菱线缆吧] 重大提示:重要指标已现 请斟酌再决定去留 股友128202rQ93 08-1508-15 18:08
- 117 3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能涨的话,那就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, 股民张三李四 08-1508-15 18:08
- 265 0 [智飞生物吧] 公司是否借鉴舒泰神、热景生物等同行的经验,研 智飞生物股友 08-1508-15 18:08
- 194 0 [云南白药吧] 马上要出一款新药,期待创新高 一九九八年老股民 08-1508-15 18:08
- 17633 6 [财经评论吧] 8月12日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0.33% 百度集团-SW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5 18:08
- 181 0 [昆药集团吧] Q2比预期好 印象小舟 08-1508-15 18:08
- 245 3 [索辰科技吧] 老子其他股清仓了,就等着小索跌破100! 股友GqhUeT 08-1508-15 18:08
- 343 0 [迈瑞医疗吧] 与9.24行情完全没得比!!!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随便起的啦 08-1508-15 18:08
- 164 0 [中国建筑吧] 你们套,那就是我的机会啰 股友洋猴 08-1508-15 18:08
- 457 0 [新宏泰吧] 利空出尽即利好,两手准备,突破27.5我做右侧, 股海捕快 08-1508-15 18:08
- 243 2 [北方稀土吧] 这两天都没冲波40,下周向下震荡机率大! 股友q66F593527 08-1508-15 18:08
- 235 1 [圣龙股份吧] 距离上次突然放量自然回落,这厮已经盘整了一个 Aaron小布brooks 08-1508-15 18:08
- 277 6 [碳酸锂吧] 最低84000,最高87000?都是整数 北京朝阳炒家 08-1508-15 18:08
- 3202 65 [华胜天成吧] 8月14号早盘计划! 披风看红日 08-1408-15 18:08
- 626 2 [橡胶吧] 橡胶尾盘看,主力有掉头向下的迹象: 快来学技术 08-1208-15 18:08
- 617 0 [*ST沐邦吧] 分享一个未增持的司法案例。2022年9月30日盘后 诸葛酒菜 08-1508-15 18:08
- 176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,还在这里PIAN 股友352686m0v7 08-1508-15 18:08
- 250 3 [鸿腾精密吧] 你们吗,放着英诺赛科那么好的票,没人去买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1508-15 18:08
- 345 4 [国轩高科吧] ,30号发半年报的都是亏的,这斯会不会大亏?有 游鱼得水 08-1508-15 18:08
- 292 9 [电气风电吧] 分时图不像一座山顶还能像什么 阴阳结合避实击虚 08-1508-15 18:08
- 129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债市波动频繁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成投资者“ 冷南不太冷 08-1508-15 18:08
- 166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绝对不会跌 股友M2F9683833 08-1508-15 18:08
- 250 1 [则成电子吧] 则成电子:关于调整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 则成电子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225 4 [杰华特吧] 这明天入吗 股友2P5K252795 08-1508-15 18:08
- 288 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与券商,相互配合,相互掩护,你涨我跌,既 股友K3986l2716 08-1508-15 18:08
- 182 0 [达刚控股吧] 一直没站稳789又冲高回落那就回踩缩量吧 咖啡没糖 08-1508-15 18:08
- 2537 2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2% 拟每10股 生益电子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给交接班 股友867H30z185 08-1508-15 18:08
- 167 0 [恒大物业吧] 活跃起来就会慢慢好起来的 我追不了高 08-1508-15 18:08
- 173 0 [知行科技吧] 你们到底要卖到什么时候,真的来卖公司吗?人家 D红M正B中 08-1508-15 18:08
- 202 0 [药石科技吧] 鸡精开始狂扫全铺,折扣率缩小可见一斑,一波流 泛泛而语 08-1508-15 18:08
- 201 0 [德冠新材吧] 业绩果然很拉垮,走势不会骗人 股友k710701w61 08-1508-15 18:08
- 44 0 [乔路铭吧] 乔路铭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乔路铭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109 0 [港华建设吧] 港华建设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港华建设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62 0 [华脉泰科吧] 华脉泰科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 华脉泰科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46 0 [华脉泰科吧] 华脉泰科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华脉泰科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88 0 [迈威通信吧] 迈威通信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迈威通信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92 0 [旺翔数科吧] 旺翔数科:董事辞任公告 旺翔数科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110 0 [港华建设吧] 港华建设:股东会制度 港华建设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255 0 [海立股份吧] 如果要借壳,具体表述应该是接到控股股东上海电 观海8899 08-1508-15 18:08
- 263 1 [京运通吧] 盘后利好,看样子主力早知道。 鸿瑞鸿吉 08-1508-15 18:08
- 600 7 [乾照光电吧] 最后几分钟,几千手几千手的抢筹,这是要做什么 股友6967e15M79 08-1508-15 18:08
- 326 3 [九鼎新材吧] PCB材料,树脂玻纤龙头坐等你五连板 爱笑的阿伟 08-1508-15 18:08
- 45 0 [华益泰康吧] 华益泰康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益泰康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112 0 [斯芬克司吧] 斯芬克司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斯芬克司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170 0 [小型纳指吧] 咋回事,不理解 股友16L61Z3110 08-1508-15 18:08
- 189 0 [彩虹集团吧] 小疫情一天比一天好了 股票我买的都红 08-1508-15 18:08
- 209 2 [皖维高新吧] 符合预期 韭厞特 08-1508-15 18:08
- 229 3 [海南华铁吧] 倒霉,昨天刚10.98元买了2万股,今天就大跌!我 股友hVDjtN 08-1508-15 18:08
- 257 3 [长江电力吧] 70%现金分红是好事还是坏事呀? 你就这样吧 08-1508-15 18:08
- 185 3 [诚邦股份吧] 整个市场只有644家下跌,昨晚还有利好,两个字 股友1860MP1070 08-1508-15 18:08
- 148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个股咋还不动呢 vtaminn 08-1508-15 18:08
- 229 8 [南京公用吧] 肯定今天晚上有公告。不正常? 股友27F8525o26 08-1508-15 18:08
- 295 1 [工银稳健养老一年持有A吧] 数据不会说谎,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,7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15 18:08
- 160 0 [退市苏吴吧] 这是逼着面值退市的节奏吗 遐想无边 08-1508-15 18:08
- 223 0 [杭州园林吧] 前一段时间万林数链递交浙江发改委批复,现在还 股友8U21107f20 08-1508-15 18:08
- 176 0 [继峰股份吧] 量这么大下跌,看来散户进的不少 等风空空如也 08-1508-15 18:08
- 154 0 [金辉控股吧] 难得一次没有跳水,祝主力周末愉快 妖皇无传说 08-1508-15 18:08
- 1022 3 [东芯股份吧] 上交所发文了,都不用争了,进了严重异动,http 东伟达100元满仓 08-1508-15 18:08
- 656 10 [中安科吧] 涨跌都是次要的,缩量就行 花开多谋得苗若兰 08-1508-15 18:08
- 192 2 [杭州园林吧] 大家都买1000股试一试,数字货币这么强 股友8U21107f20 08-1508-15 18:08
- 749 18 [鸿博股份吧] 底盘越来越高,水上红不少,吃货炒算力?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8-1408-15 18:08
- 202 0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心不可得,未来心不可得。 深云不知处 08-1508-15 18:08
- 46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真心问,外盘为啥流入那么多 基民LxlSXm 08-1508-15 18:08
- 50 0 [网宿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8-1508-15 18:08
- 167 0 [ST章鼓吧] 原来是行情末期才猛拉 King家冕 08-1508-15 18:08
- 167 1 [北纬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!昨天-8,今日+6,走了。 股友0L12U03315 08-1508-15 18:08
- 736 1 [尿素吧] 尿素 弱势不改 尿素资讯 08-1508-15 18:08
- 322 1 [麒麟信安吧] 操作系统是人形机器人“大脑”的核心,国产替代 麒麟信安股友 08-1108-15 18:08
- 505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8月15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508-15 18:08
- 819 0 [中国船舶吧] 咱们公司如何提高利润率,在手订单与即将签约订 中国船舶股友 08-1208-15 18:08
- 183 0 [*ST高鸿吧] 不要担心是技术性调整 超高压机2 08-1508-15 18:07
- 158 0 [退市苏吴吧] 这里很凉快,躲牛市的天堂。 身轻的英仙 08-1508-15 18:07
- 103 0 [中国文旅农业吧] 有关截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年报的 中国文旅农业资讯 08-1508-15 18:07
- 221 1 [东信和平吧] 20.3的换手,散户走了一大半 和平醒狮 08-1508-15 18:07
- 1260 23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买入的,放心会有回报的,快的话下周就会为 中芯10块 08-0808-15 18:07
- 561 10 [XD欧普照吧] 相关产品已回收停售!欧普照明:不合格产品为旧 XD欧普照资讯 08-1508-15 18:07
- 261 1 [东方精工吧] 有股友说有题材有业绩这个是明牌的,以没用,二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8-1508-15 18:07
- 311 1 [丽岛新材吧] 没10.8以下1手不干。 CHN95C21 08-1508-15 18:07
- 428 11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最后洗一洗,明天一阳定乾坤! 彩迷心窍 08-0708-15 18:07
- 189 0 [南华期货吧] 再慢慢涨把上面的套牢盘解放了、皆大欢喜!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8-1508-15 18:07
- 184 3 [宏桥控股吧] 我就想不明白了,到底谁在砸呢?可别倒在黎明前 小楼一夜听春雨287157 08-1508-15 18:07
- 169 1 [ST华谊吧] 我又把成本做成.2.78了,下周快跌快跌我接上你 股友UPmqAn 08-1508-15 18:07
- 116 1 [华康股份吧] 又来小文章?本身豫鑫这估值就还好吧,真要一点 买崩A股 08-1508-15 18:07
- 160 0 [四维图新吧] 智云收入没想到这么稳,起码有现金流 乌云白雪 08-1508-15 18:07
- 163 0 [新亚强吧] 量化都走了,谁接了? 有个性富民6393 08-1508-15 18:07
- 544 2 [碳酸锂吧] 话说赣疯锂业亏成这样了还要扩产锂矿,就不怕将 人覺非常麏 08-1508-15 1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