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退市苏吴吧] 又是团灭的一天,天底下哪有那么好抄的底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1408-15 18:06
- 385 6 [股市实战吧] 股道,这个博主看到3709说开始调整到3554,我倒 三亚时间循环 08-1508-15 18:06
- 231 4 [南钢股份吧] 本来以为钢铁上半年还是疲软,而南钢至少还能微 股友jdClY15883 08-1508-15 18:06
- 193 0 [宁波富达吧] 你们没嗅到,中报烧蕉的味道吗 喳喳林 08-1508-15 18:06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比昨天下降0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8:06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8:06
- 157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哥,这是牛市, 等胜算 08-1508-15 18:06
- 1144 0 [XD上海电吧] 低位拿稳 股友86GL396031 08-1508-15 18:06
- 296 1 [华微电子吧] 这票没内幕谁信,一开始说gz收购,涨了一天就不 没事炒炒股 08-1508-15 18:06
- 1487 2 [财经评论吧] 生益电子:拟投资约19亿元用于智能制造高多层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8:06
- 312 0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武汉文君 08-1508-15 18:06
- 510 0 [科华控股吧] 原来如此,要涨的原因总算找到了 雄心勃勃之卡丽妲 08-1508-15 18:06
- 249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第十届董事会202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 同济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265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关于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的半年度 同济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245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事务管理办法 同济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232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 同济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83 0 [许继电气吧] 董秘:减持完成了吗?完成了通知一声啊 gendolf 08-1508-15 18:06
- 129 0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不看了,好起来再来 开放的豆瓣 08-1508-15 18:06
- 283 4 [广东建科吧] C广建科今天主力机构在股价大跌买的票诱多拉开 股友WRuesF 08-1508-15 18:06
- 198 2 [福石控股吧] 好在昨天卖了你,现在的行情不适合做这种,太影 哥_涨停常来 08-1508-15 18:06
- 176 1 [汉仪股份吧] 公司在字库软件方向是否属于独角兽?人形机器人 汉仪股份股友 08-1308-15 18:06
- 171 1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跌幅排5000+只票的106名,不知道的还以为昨 柔情似水的朱云卉 08-1508-15 18:06
- 193 2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跌三载,昨日再掉一毛七。大盘今日红似 Yxy123_夕阳红 08-1508-15 18:06
- 155 0 [欧通转债吧] 有点意思,又一只涨幅跟正股一样的票。下周正股 冒险家捉妖 08-1508-15 18:06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低估原因2:价值选择了“消费” 股友k30T363771 08-1508-15 18:06
- 229 2 [迎驾贡酒吧] 突破45就舒服了。应该能突破吧。酒鬼都起来了。 洋河等于白干 08-1508-15 18:06
- 362 4 [海立股份吧] 停牌了,微电子被收购了停牌了,微电子被收购了 股市小卡 08-1508-15 18:06
- 9437 10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拟2.75亿元收购中科华微51%股权;中国 康达新材资讯 08-1408-15 18:06
- 685 6 [华伍股份吧] 如果明天大涨。你们就不要再喷我。我持华伍4个 美团小哥8591 08-1208-15 18:06
- 161 0 [东山精密吧] 跌破位了咋办呢 股海打工 08-1508-15 18:06
- 166 0 [中银证券吧] 收盘18.18好兆头 加班赚钱加仓 08-1508-15 18:06
- 364 0 [胜利精密吧] 半年换手率超1000%,充分洗盘,第一波翻倍(3元 金顶法师 08-1508-15 18:06
- 313 0 [阿尔特吧] 你就是个拉鸡,模拟仓02年买的到现在还亏26个点 股友y3258T6072 08-1508-15 18:06
- 171 1 [A50期指吧] 你绿了挺好,每次你一红,第二天准时扣钱 星间飞行8 08-1508-15 18:06
- 259 2 [*ST宝实吧] 先拿三个月不信它不涨!慢慢加仓! 东南风来了 08-1508-15 18:06
- 400 1 [南华期货吧] 作天尾盘24.30进的今比较高位出了留下恭喜你发 a100200100 08-1508-15 18:06
- 177 1 [舍得酒业吧] 大A指数都3700点了,舍得还在2900点徘徊,指数 那遍山那片水 08-1508-15 18:06
- 326 1 [丽岛新材吧] 11.5突破满仓干 起风了1111 08-1508-15 18:06
- 9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你真垃圾啊!真无语了。不干点人事。 斗志昂扬得小琵琶 08-1508-15 18:06
- 238 0 [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开混合吧]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期 基金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98 0 [刚泰3吧] 一支独秀 股友O635176e17 08-1508-15 18:06
- 171 0 [光环新网吧] 还在4月7号的开盘价附近,这得是多=多么滞涨啊 c7397014560492198 08-1508-15 18:06
- 171 2 [华锐5吧] 40几亿的市值还得跌一半,准备抄底吧 雨云边的彩虹 08-1508-15 18:06
- 153 0 [捷佳伟创吧] 继续吸筹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1508-15 18:06
- 543 4 [浙江东日吧] 亏不完呀哈哈哈 小股东来啦 08-1508-15 18:06
- 255 0 [万马股份吧] 之前同时拿着万马与中恒,价格差不多,现在中恒 股友3O101538m6 08-1508-15 18:06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修行就是修一颗自在随缘心,遇苦不怨,遇喜不乐 按时出摊持续在场 08-1508-15 18:06
- 74 0 [上元家居吧] 上元家居:购买资产的公告 上元家居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13 0 [港华建设吧] 港华建设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港华建设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70 0 [百胜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百胜中国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99 0 [瑞达恩吧] 瑞达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瑞达恩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66 0 [乔路铭吧] 乔路铭:关于取消监事会并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 乔路铭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04 0 [启创环境吧] 启创环境:关联交易暨资金占用公告 启创环境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51 0 [华脉泰科吧] 华脉泰科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华脉泰科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48 0 [凯诺电气吧] 凯诺电气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凯诺电气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4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政策春风持续吹拂创新药赛道,$富国医药创新股 冷南不太冷 08-1508-15 18:06
- 85 0 [嘉翔股份吧] 嘉翔股份:关于拟修订<公司章程>公告 嘉翔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83 0 [赛升药业吧] 赚得红红指数买这货人! 丘互年 08-1508-15 18:06
- 166 0 [康芝药业吧] 垃圾股没有未来 招财发财的周伯通 08-1508-15 18:06
- 192 0 [石头科技吧] 净利润已经环比上涨了、出现了拐点 滑尔街巨鹅 08-1508-15 18:06
- 155 0 [国光连锁吧] 机构全跑了,散户自相残杀了 股市小神叽叽 08-1508-15 18:06
- 185 1 [仕佳光子吧] 三层仓,跌到50再补两层 煜祺0809 08-1508-15 18:06
- 176 1 [东信和平吧] 一直在涨。也不知道谁会亏 股友N5W3856239 08-1508-15 18:06
- 643 11 [广生堂吧] 都在算广生堂乙肝药成功了涨多少,没有算创新药 咆哮的小猫1号 08-1508-15 18:06
- 566 2 [京北方吧] 卖飞啊 X17888 08-1508-15 18:06
- 246 2 [星帅尔吧] 星帅尔:关于公司电子邮箱变更的公告 星帅尔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64 0 [吉大正元吧] 我承认没有割掉你是我的错! 嗡藏巴拉 08-1508-15 18:06
- 203 2 [西藏旅游吧] 好端端的出减持出来吓人,害得我负3个点的时候 明珠路大柚子 08-1508-15 18:06
- 155 1 [天富龙吧] 今天开盘价都没破,难道真要飞了? 苦涯浪子 08-1508-15 18:06
- 260 3 [特发信息吧] 才跌2个点慌个毛 一条好锦鲤 08-1508-15 18:06
- 617 1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.96% 拟10派8. 西藏药业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84 1 [达实智能吧] 转型期亏点也可以理解,AI这波能爬起来就行 本杰明第二 08-1508-15 18:06
- 650 1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集团:杨东升与中铁十八局董事长闫广天举行 徐工机械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110 2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,想吸筹还得到6以上。@薛定谔的那只 钻石韭菜钻石 08-1508-15 18:06
- 949 3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股权争夺战再升级,诉讼金额升至10.23 良品铺子资讯 08-1408-15 18:06
- 468 5 [上汽集团吧] 买买买,上汽五菱占领10到15万华为智能驾驶市场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8-1508-15 18:06
- 45 0 [光庭信息吧] 看到88块 Jaden_Wu 08-1508-15 18:06
- 188 1 [腾龙股份吧] 搞不好下周要加仓 紫金土块2026 08-1508-15 18:06
- 186 1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、电源作主线。 I1L 08-1508-15 18:06
- 164 1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功成身退 股友q02X921919 08-1508-15 18:06
- 192 1 [青松建化吧] 资金进场抢筹码了走势不错 盘股开玉 08-1508-15 18:06
- 280 5 [中国再保险吧] 厉害了我的保,本周1.5、1.6、1.7连跨三个台阶 大道至简1991 08-1508-15 18:06
- 273 3 [哈空调吧] 下周三出半年报,数据不好看 才情卓绝的黎泰成 08-1508-15 18:06
- 77 1 [美团-W吧] jd好歹还挣钱,美团今年药亏了吧 三思华子 08-1508-15 18:06
- 145 0 [南宁百货吧] 董秘你好,从公开信息看,公司法律诉讼案件都是 南宁百货股友 08-1308-15 18:06
- 377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15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508-15 18:06
- 140 0 [建业地产吧] 内幕消息盈利警告 建业地产资讯 08-1508-15 18:06
- 246 3 [上能电气吧] 看看阳光,两周24个点,你看看你,啥也不是 股友8322v2w522 08-1508-15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