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4 [恒华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多,它又装死了大盘跌这么多,估计要 股友5k57e07627 08-1508-15 16:4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能吃肉吗 股友38e756T028 08-1508-15 16:48
- 157 0 [丽尚国潮吧] 没人玩 阿武36 08-1508-15 16:48
- 118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这基金经理偷吃的太多了,昨天涨了却负了,今天 基民806883Gu15 08-1508-15 16:48
- 272 6 [天迈科技吧] 猫狗榜今天应该有吧, 刚正不阿的池柏 08-1508-15 16:48
- 146 0 [东方电气吧] 下周看看17.84元的支撑力度吧! 东方358 08-1508-15 16:48
- 217 5 [中银证券吧] 18.18,要发要发要发。太牛啦 啥时候让我回本 08-1508-15 16:48
- 1459 10 [万华化学吧] 他奶奶个腿啊,怎么就这么准啊 千万不要抄底呀 08-1408-15 16:48
- 172 0 [民爆光电吧] 有惊无险又一周,先看到45以上再说 松岗老油条 08-1508-15 16:48
- 200 1 [中科创达吧] 现在的车太多的功能从来就不会去用,应该各种功 天时利和5468 08-1508-15 16:48
- 548 0 [国机重装吧] 我走之后,真是风生水起。 東陽7 08-1508-15 16:48
- 191 0 [光迅科技吧] 53-60区间筹码需要到年底可消化。信我者吃肉, 股林侠客 08-1508-15 16:48
- 571 0 [麦澜德吧] 逻辑上是大利好。 只为翻倍而生 08-1508-15 16:48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日内下跌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48
- 151 0 [孩子王吧] 成功备开牛市了!真惨! 藏A16VD12285 08-1508-15 16:48
- 17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午盘后好医生也稳下来了,这波行情牛了 博学多才的华全 08-1508-15 16:48
- 191 1 [华能蒙电吧] 防沙治沙+风光一体 天上有个大馅饼 08-1508-15 16:48
- 291 0 [梦网科技吧] 等这破梦醒了,牛市都结束了,麻辣个批的 机灵的股东 08-1508-15 16:48
- 267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的卖榜就一点几个亿今天的总交易是16e也就 股友67572X290g 08-1508-15 16:48
- 197 1 [旭升集团吧] 有异动总比趴着强明天打个底仓 大道至简1319 08-1408-15 16:48
- 176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低开走二波了,今天算是洗干净了 实力游资太老 08-1508-15 16:48
- 163 0 [芯动联科吧] 这波要破百了好票今天入住硬科技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1508-15 16:48
- 210 1 [勘设股份吧] $勘设股份(SH603458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6:48
- 397 3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NV等算力硬件(FT探针、CP探针、Sock 兴高采烈的岳淼坤 08-1508-15 16:48
- 164 0 [日科化学吧] 下周一又要低开了,至少低开2个点 严格执行纪律LJSK 08-1508-15 16:48
- 295 8 [海联金汇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恒宝一炸板,你拉的比谁都快,恒 栖梦岚星 08-1508-15 16:48
- 190 1 [东芯股份吧] 奶奶的,把我振出来了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8-1508-15 16:48
- 432 1 [湘财股份吧] 当时调仓怎么会选了你,哎 祝你有六星 08-1508-15 16:48
- 15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追高进去,今天只能割肉止损,没有溢价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08-1508-15 16:48
- 301 0 [工业富联吧] 最近行情不错奖励自己一台水果16P 热情的露0 08-1508-15 16:48
- 160 0 [华人健康吧] 瘟庄没实力,只能上下做差价,挣点奶粉钱 柔和的冷全 08-1508-15 16:48
- 850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:第二季度收入1845.04亿元 同比增长15 腾讯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176 0 [XD中国联吧] 我们呆在联通里躲牛市, 股市交流吧小子 08-1508-15 16:48
- 170 0 [海峡创新吧] 还有4万在手 [鼓掌] 底仓不卖 见10文 专业赚赚钱 08-1508-15 16:48
- 122 0 [汇彩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通知 汇彩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249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东财大涨获利99%套牢只有1%拉?星期一是不 xiongjguo 08-1508-15 16:48
- 580 4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运动1500米宇树第三,第一是全资子公司 年年岁岁花相似的 08-1508-15 16:48
- 675 13 [*ST香雪吧] 60左右让你你们暂时放弃香雪去广生堂,现在广生 涨就拿跌就割 08-1508-15 16:48
- 263 6 [龙源技术吧] 龙源技术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龙源技术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会再偷吃吧 牛盈同行 08-1508-15 16:48
- 157 0 [中电鑫龙吧] 呼叫六一中路,星期一来承接开源西大街,打造恒 义乌快乐小散 08-1508-15 16:48
- 217 5 [明泰铝业吧] 谁懂,还亏百分之十几,都是误听了某位大佬的表 足智有余地段正淳 08-1508-15 16:48
- 159 0 [桂发祥吧] 还是拉萨五虎有格局,为家人们点赞。 金牛起舞 08-1508-15 16:48
- 327 0 [ST通脉吧] ST通脉: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诉讼 ST通脉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157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牛逼啊,眼看着压不住,快异动了,还好竞价砸 请给我一点运气 08-1508-15 16:48
- 169 0 [小菜园吧] 华泰真恶心 基民DeVddc 08-1508-15 16:48
- 157 0 [TCL中环吧] 业绩差 白酒永远的S 08-1508-15 16:48
- 299 1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调了闹钟2.45的,看了看情况,着急忙慌的卖出了 好好睡一觉吧 08-1508-15 16:48
- 182 1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为啥没回购? 美的生活 08-1408-15 16:48
- 163 0 [光庭信息吧] 这票回到发行价之上是肯定的,就看站得住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8-1508-15 16:48
- 81 0 [创维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创维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119 0 [京投交通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京投交通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234 0 [蓝科高新吧] 被押股权已经解冻 哈宝的夏天 08-1508-15 16:48
- 208 0 [豪威集团吧] 坚定信念,持股待涨,这股在半导体里踢后卫的位 当彼得兔碰到牛 08-1508-15 16:48
- 155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要是收在7个点以上多好 下周大高开 金鑫雨 08-1508-15 16:48
- 170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行情已经有好转了,友友们,该冲了,回升多些吧 逆风飞翔瑞 08-1508-15 16:48
- 1426 10 [退市岩石吧] 现在,很多人把st岩石的命运和和股权拍卖紧紧地 经纶大展的甄姬 08-0808-15 16:48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请问《飓风战魂之旋力启源》是第几季?麻烦回答 奥飞娱乐股友 08-1408-15 16:48
- 422 0 [西安饮食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作为国有控股公司是否制定有 西安饮食股友 08-1308-15 16:48
- 120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今天不知道又会打几折 基民TeDuL0 08-1508-15 16:48
- 212 1 [中国重工吧] 我还有100股,出来没了? 柳絮飞上天 08-1508-15 16:48
- 205 4 [博汇股份吧] 还有1.46亿的可转债没有转股,这个时候不应该暴 豆天蓝 08-1508-15 16:48
- 72 0 [奥琳斯邦吧] 奥琳斯邦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奥琳斯邦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68 0 [科德股份吧] 科德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科德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88 0 [雷石集团吧] 雷石集团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雷石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54 0 [智吃科技吧] 智吃科技:关于延期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提示 智吃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118 0 [振威会展吧] 振威会展:监事会制度 振威会展资讯 08-1508-15 16:48
- 209 3 [指南针吧] 今天百亿龙虎板绝对精彩,龙头选手小群是否买入 一年两倍以上 08-1508-15 16:48
- 157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政策波动不用怕,创新药自带“抗跌属性”!富国 七天天 08-1508-15 16:48
- 338 3 [天娱数科吧] 收盘大利好啊,周一还能买到吗? 明人不说暗话呀 08-1508-15 16:48
- 284 1 [宝色股份吧] 牛市什么时候开始炒垃圾股,来个经历过大牛市的 躲牛专业户啊 08-1508-15 16:48
- 165 2 [华润三九吧] 不容易啊终于红了差点完美躲过牛市 桂R六坭靓仔 08-1508-15 16:48
- 361 9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寒武纪,今天中芯国际。 一年做两波 08-1508-15 16:48
- 416 2 [引力传媒吧] 在牛市中,题材股并非一定没行情,只是可能在特 看空思维做大a 08-1508-15 16:48
- 230 2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巨大!!! 股友FVC6rX 08-1508-15 16:48
- 485 12 [上海电气吧] 12块的本两万股,没做过T,没加减仓什么时候才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6:48
- 193 2 [科沃斯吧] 回到80加仓进 A老陈 08-1508-15 16:48
- 224 0 [浙商双月鑫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A吧] 这几天债市小幅波动,也是加仓的好时机。融资需 小小哪吒哦 08-1508-15 16:48
- 193 0 [郑州银行吧] 半年报出来,上1块6没有压力吧 股友11t835f035 08-1508-15 16:48
- 21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回落到3340下方依旧可以继续多,继续按 解盘米娜 08-1508-15 16:48
- 178 1 [博威合金吧] 走势完美,看星期一涨停 深谋远虑看盘 08-1508-15 16:48
- 178 1 [万里马吧] 五日线已经调头往下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1508-15 16:48
- 208 1 [中金黄金吧] 复产前大概率就是上下一点点震荡一下了。 gx心如平湖 08-1508-15 16:48
- 200 1 [凯撒文化吧] 一个星期,资金不增不减。即上星期五,收盘价3. 四川北帝 08-1508-15 16:48
- 272 6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A股前几次涨停第二天必绿,这次竟然红盘收了, 雷神666 08-1508-15 16:48
- 280 4 [申通快递吧] 这两天受不了煎熬,在最低位清仓,好惨啊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8-1508-15 16:48
- 196 1 [XD中远海吧] 服了,4600家上涨,600家下跌,我在海控躲牛市 五星出利东方 08-1508-15 16:48
- 194 6 [伊力特吧] 在这里躲牛市的滋味如何? 神采的剑仙 08-1508-15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