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半导体设备ETF(56198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46
- 223 1 [中国石化吧] 某只股票的庄家赔算方式更厉害。用零几年方法砸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6:46
- 214 3 [爱施德吧] 终于收到了最高点了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1508-15 16:46
- 219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昨天加仓今天就吃面 一路生发的林子 08-1408-15 16:46
- 191 3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股吧这几个拖凑齐了发言,赶紧走了 安详的汤翔云 08-1508-15 16:46
- 119 0 [泉果泰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吧] 医疗赛道“深蹲起跳”正当时!富国医疗产业混合 七天天 08-1508-15 16:46
- 162 1 [盾安环境吧] 都在看跌,周一继续拉 紫气的喻昇 08-1508-15 16:46
- 168 1 [嘉诚国际吧] 期待你给我好运 割主力发发发发 08-1508-15 16:46
- 161 0 [烽火通信吧] 小老弟,得再练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6:46
- 247 0 [易方达深证100ETF联接C吧] $交银趋势混合A$最近也是连续上涨了,继续耐心 暖暖爱才 08-1508-15 16:46
- 167 0 [安孚科技吧]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6:46
- 159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周一给机会走啊 霸气啦啦啦 08-1508-15 16:46
- 237 3 [天风证券吧] 气的打滚,仓位还没加满,就板了。下周一一字板 专打连板票 08-1508-15 16:46
- 167 0 [奕东电子吧] 天量解禁机构也是拼了老命 kmlaser 08-1508-15 16:46
- 158 1 [汇车退债吧] 20250815,汇车退债正常成交均价66.941元,比上 股友W21251022x 08-1508-15 16:46
- 248 6 [豪恩汽电吧] 在豪恩上亏的,在星源卓镁全部赚回来了,果然还 渔火的许籥 08-1508-15 16:46
- 3030 20 [东信和平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平少开启实战之旅: 平少实盘 08-1508-15 16:46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上证指数反包。昨天跌得是自已的,今天涨得 n7422137594904545193 08-1508-15 16:46
- 197 1 [山推股份吧] Mb浪费大好行情,四月份小仓位买的利通科技,到 杀戮的美 08-1508-15 16:46
- 235 5 [中国软件吧] 49? 东方如意财主 08-1508-15 16:46
- 158 0 [鸿泉技术吧] …… 股友5626Z0059V 08-1508-15 16:46
- 17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南下继续出来收米】3345/3348分批南下的,现 金Lu1500771 08-1508-15 16:46
- 175 1 [惠城环保吧] 这种情况不会被套半年吧 股友63C002L655 08-1508-15 16:46
- 280 5 [XD紫金矿吧] 等16的缺口 理财顺广发 08-1508-15 16:46
- 145 7 [新易盛吧] 分歧太大,有资金获利了结了 望天湖 08-1508-15 16:46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棒!榜一大哥做T了!我说怎么今天老开板 上海路柚子 08-1508-15 16:46
- 180 0 [凯众股份吧] 主力贱,我就看,时机成熟咱就干。主力吸,我也 疯舞九天 08-1508-15 16:46
- 156 0 [中富电路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i36HLg 08-1508-15 16:46
- 154 0 [欧陆通吧] 第二个茅台,等你 神抢手 08-1508-15 16:46
- 439 3 [晶澳科技吧] 尾盘全仓卖出晶澳买入通策半仓!卖出原因是:下 八方来财接好运 08-1508-15 16:46
- 367 9 [均胜电子吧] 我太不适合炒股了,追涨杀跌,20.88挂山顶,是 楠烽88 08-1508-15 16:46
- 100 0 [培力农本方吧] 延迟寄发通函 培力农本方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4732 42 [光电股份吧] 我顺道来看一下,今天多少人卖完了?留言看看。 九阳侃股 08-1208-15 16:46
- 184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到那两根平头高点没,那是冲锋枪往上蹦蹦蹦蹦 一卖就涨停坂 08-1508-15 16:46
- 174 0 [丽尚国潮吧] 大盘反包,个股普涨,这个一分。上市公司不想让 爱者无敌 08-1508-15 16:46
- 223 0 [中兴通讯吧] 作为科技大佬,跑输指数真的说不过去了,只有一 鱼跃龙门333 08-1508-15 16:46
- 153 0 [华新建材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天天跌 Rich大菠萝 08-1508-15 16:46
- 83 1 [中国天楹吧] 最近股价虽然不温不火,不代表没有潜力,就这个 驻扎股市日日盈 08-1508-15 16:46
- 1110 2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:买家与卖家,谁对谁错?1、东阿阿胶 股友ulSXjl 08-1408-15 16:46
- 92 0 [吉利汽车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五日(星期五)下午四时正假座 吉利汽车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152 0 [中恒电气吧] 啥情况? 御兽王者 08-1508-15 16:46
- 64 0 [华博创科吧] 华博创科:监事会议事规则 华博创科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288 0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之前涨都是跟比亚迪的,比如天神之眼发布后 所罗门彼得 08-1508-15 16:46
- 96 0 [智林信息吧] 智林信息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智林信息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86 0 [奥琳斯邦吧] 奥琳斯邦:关于未弥补亏损超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 奥琳斯邦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314 6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能到40吗? 欢快的祝茁 08-1508-15 16:46
- 117 0 [如意通吧] 如意通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届 如意通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121 0 [联合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联合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233 3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是第二天面值退市,再跌七天,再涨十一天会 花开股劈神大壮 08-1508-15 16:46
- 186 2 [*ST新元吧] 昨天高潮的那班人呢? 长期致胜地香蕉 08-1508-15 16:46
- 293 0 [双成药业吧] 贵公司是否有紫杉醇的国外最新订单? 双成药业股友 08-1408-15 16:46
- 164 0 [凯盛新材吧] 指明了方向,干! 大道无形哥有形 08-1508-15 16:46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总统李在明:不追求以任何形式吸纳统一朝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46
- 224 2 [中科三环吧] 炒股养家买了这个 股友jWhKBN 08-1508-15 16:46
- 204 1 [华胜天成吧] 按照剧本星期一又是张停? 股友6pY0970260 08-1508-15 16:46
- 506 7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要有耐心888 08-1508-15 16:46
- 191 1 [大智慧吧] 下周一,大智慧,继续涨停! 大底大盘2085 08-1508-15 16:46
- 537 2 [欧陆通吧] 感谢小欧,涨停板出了,有机会再进,祝留下的发 玄小佛2006 08-1508-15 16:46
- 259 1 [基金动态吧] 企业盈利回暖与投资机遇的共振信号? 农银汇理基金 08-1508-15 16:46
- 176 2 [飞亚达吧] 操作目标:飞亚达等待突破20.88后买入!短期目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5 16:46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面对美国关税重压,莫迪表示印度不会牺牲本国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46
- 194 1 [中京电子吧] 减仓了一大半。随便你后面怎么玩 骑扬暴富的尔泰 08-1508-15 16:46
- 174 1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6:46
- 154 1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天天涨,你天天跌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8-1508-15 16:46
- 169 1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6:46
- 400 2 [中金中国绿发消费REIT吧] 为什么死跌。。。。 n14328601863d07b1961 08-1508-15 16:46
- 175 2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和板块都大涨,这货还在织布,太无语了 善于理财之一串红 08-1508-15 16:46
- 133 5 [金丹科技吧] 这垃圾对禁塑令无动于衷 股友xES2vo 08-1508-15 16:46
- 80 1 [开立医疗吧] 老姨还在吗?赶紧吹起来,目标40 等下亿个天亮 08-1508-15 16:46
- 163 0 [吉大正元吧] 下周一给机会走啊 霸气啦啦啦 08-1508-15 16:46
- 189 0 [创新医疗吧] 002173庄家左脚踩右脚就腾飞,道家传说的梯云纵 陈小龙18 08-1508-15 16:46
- 191 0 [优优绿能吧] 欧,有大涨了,优优紧跟其后! 股友U7W2896088 08-1508-15 16:46
- 228 2 [日科化学吧] 留3千股看看下周一能不能涨,本钱不多一周挣了7 骑行大侠 08-1508-15 16:46
- 103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恭喜恭喜,再次做到四千多家集体上涨,你还是绿 股友517683Px63 08-1508-15 16:46
- 163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有什么公告?跌了这么多 股友11x58656k9 08-1508-15 16:46
- 163 0 [ST福能吧] 池浅多! 海风6666 08-1508-15 16:46
- 169 0 [新宙邦吧] 落后创业板指数20个点,你是怎么做到的?亲爱的 妲乃媚 08-1508-15 16:46
- 450 1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路这次又要赚大钱啦! 风从我这里过 08-1508-15 16:46
- 276 7 [北京文化吧] 5.96出了后,4.834.84吃了部分。看好北京,看好 当午锄日禾 08-1508-15 16:46
- 289 7 [新疆交建吧] 大牛市在这里亏钱。。。。唉 精准的马虔 08-1508-15 16:46
- 147 1 [中集车辆吧] 这股一旦套住就解套无望了,能放我离开么 自信满满地香梨 08-1508-15 16:46
- 438 6 [华润江中吧] 去年2月份江中药业的股价比达仁堂的股价还高, 不可撼动 08-1408-15 16:46
- 114 0 [铁建装备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(星期二)举行之二零二 铁建装备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52 0 [POLAR CAPITAL HOLDINGS PLC ORD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POLAR CAPITAL HO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89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 中信银行资讯 08-1508-15 16:46
- 304 3 [海螺水泥吧] 拉尾盘第二天大跌。海螺水泥尾盘吸筹,洗盘结束 如意张涨涨涨 08-1508-15 16:46
- 532 0 [东岳硅材吧] 有机硅行业周期新起点或开启 一切随缘000 08-1508-15 16:46
- 224 1 [*ST网达吧] 说前天是诱空,被人骂了。但我今天全走了。 红隼688 08-1508-15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