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和胜股份吧] 这股票的题材炒完了? 股友11x58656k9 08-1408-15 16:47
- 176 0 [锦浪科技吧] 韭菜们,去阳光就好了,像个一样死守在这这里, 股友82JH702550 08-1508-15 16:47
- 152 2 [锅圈吧] 加~尾盘卖掉~ 金田路摩根斯坦利 08-1508-15 16:47
- 451 9 [江特电机吧] 还真可能被收购,压着价格好谈判 LC999555111 08-1508-15 16:47
- 166 0 [国泰集团吧] 这股彻底废了!!! 股友970982p01l 08-1508-15 16:47
- 470 2 [山河智能吧] 不T不行啊 攻守易形著神机 08-1508-15 16:47
- 404 5 [中远海特吧] 下周股息到帐,全部买海特,6亿资金可以直接封 禅中缠 08-1408-15 16:47
- 44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牛市?吐血啊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1508-15 16:47
- 337 0 [创新医疗吧] 拿不住又喜欢盯盘。不亏我亏谁。 万亿散户的梦 08-1508-15 16:47
- 184 1 [创新医疗吧] 看看筹码峰就知道是出货,下面筹码峰缩了一半 缠中盘感 08-1508-15 16:47
- 185 1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一顿割,剩了几百做底仓,没想到今天你就干 心底的安宁 08-1508-15 16:47
- 455 8 [和胜股份吧] 我卖了,卖飞也卖!耗不起! 赚得很输服 08-1508-15 16:47
- 170 0 [冀中能源吧] 完了,中报出了,要阴跌不止了 刚刚吃饱 08-1508-15 16:47
- 211 0 [国药一致吧] 这股也是耗死股,年初到现在跌10.59%,中长线持 晓莹思逸 08-1508-15 16:47
- 185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主力有点拉胯,在这躲牛市?你现在拉几个涨停, 我是小小小小游子 08-1508-15 16:47
- 318 4 [西藏旅游吧] 下周一什么情况?我玩超短线操作,今天买明天拉 拉萨村委会 08-1508-15 16:47
- 170 1 [澜起科技吧] 它不是科创板吗?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1508-15 16:47
- 179 0 [同为股份吧] 这就是个祖宗啊 冬听雪111 08-1508-15 16:47
- 178 0 [贵州轮胎吧] 卖了中材科技买胎,几乎痴颠,痛不欲生 不被ST就往S里T 08-1508-15 16:47
- 106 0 [登辉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登辉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6:47
- 1078 5 [淳中科技吧] 没有威胁停牌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长安小马 08-1408-15 16:47
- 225 4 [红棉股份吧] 完美错过牛市,三个月一动不动你是怎么做到的? 可口可乐2021 08-1408-15 16:47
- 169 0 [重百集团吧] 4500家上涨你都得绿,4700家上涨你才能红0.1%。 追涨杀跌依旧 08-1508-15 16:47
- 161 0 [浙江建投吧] 我是走了,,抗不住了 股友1088d288n0 08-1508-15 16:47
- 156 0 [广东建科吧] 星期一吃大肉想转到先拿住 荔挣上游 08-1508-15 16:47
- 63 0 [毛戈平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毛戈平资讯 08-1508-15 16:47
- 251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涨0.41%,成交额18.79亿元,近5日主力 聪明的朱晨光1 08-1508-15 16:47
- 215 3 [新雷能吧] 对子顶已现,周一大跌 嘻嘻嘻918 08-1508-15 16:47
- 144 2 [赛腾股份吧] 怎么一直在出货 微微一涨 08-1508-15 16:47
- 207 0 [向日葵吧] 从来没涨停过,何来庄家?有这样躲避牛市的庄? 婀娜妩媚的谢茁 08-1508-15 16:47
- 200 2 [上证指数吧] 李大霄说三千六不追高,那就是四千点再追高。 股友h7vURh 08-1508-15 16:47
- 1252 1 [财经评论吧] 浙大网新:公司目前未涉及脑机接口相关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47
- 254 2 [国泰集团吧] 长城军工股净资产2.99元,人家盈利亏损涨到60多 股友0395Sa6519 08-1508-15 16:47
- 172 0 [华厦眼科吧] 散户因为看好它所有支持买入它!恭喜咱们在此成 大姨妈来了 08-1508-15 16:47
- 180 0 [明月镜片吧] 这票也敢买啊?公司都给你,圈里都懂。 股友04fs4v2446 08-1508-15 16:47
- 381 6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高开,16.01竞价2万手,不让买进 满园枫叶红似火 08-1508-15 16:47
- 55 2 [光伏ETF国泰吧] 月线能扎一下0.545就完美 童哥哥 08-1508-15 16:47
- 613 2 [鸿泉技术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两轮车强制安装T-box对鸿泉 fcf1221 08-1108-15 16:47
- 157 0 [瑞德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户? 瑞德智能股友1 08-1208-15 16:47
- 139 0 [理文造纸吧] 通知信函 - 登记股东 理文造纸资讯 08-1508-15 16:47
- 177 0 [多晶硅吧] 浙商操纵期货市场,请大家去证监会官网踊跃举报 悟道一路向北 08-1508-15 16:47
- 225 0 [日出东方吧] 几个高管在这么低的位置公告要减持,说明在本来 西伦111 08-1508-15 16:47
- 177 1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6:47
- 263 2 [上海电气吧] 本周停牌 财运成金得婉琳 08-1508-15 16:47
- 222 2 [ST云网吧] 周一高开清仓 vivianxing 08-1508-15 16:47
- 287 11 [金陵体育吧] 卖在22.80元的举手,高抛低吸,做好节奏!!! 股友R01618272Q 08-1408-15 16:47
- 174 1 [百亚股份吧] 近期走势这么好,中报业绩肯定超预期 smilezsm 08-1508-15 16:47
- 223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和石英股份一样都是用于半导体制程中掩膜版 有条理的欧希3 08-1508-15 16:47
- 168 0 [中国中铁吧] 无良 股友28K772732G 08-1508-15 16:47
- 155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小桥红日 08-1508-15 16:47
- 205 0 [华远控股吧] 上海电力重组,深圳燃气循环。华远继续远离!61 陕西宏博士 08-1508-15 16:47
- 239 1 [模塑科技吧] 屠老板1.31个亿在里面,怕个锤子 涅槃重生0828 08-1508-15 16:47
- 3310 8 [华工科技吧] 联接业务增长124%,华工科技加快下一代超高速光 华工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6:47
- 62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加鸡腿,很不错了,行情终于发力了。 逆风飞翔瑞 08-1508-15 16:47
- 440 0 [财经评论吧] 联泓新科: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联泓化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47
- 1322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:上半年净利润1.61亿元 同比增长14.15 联泓新科资讯 08-1508-15 16:47
- 238 1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诈尸,下周如何? 股友y12d377866 08-1508-15 16:47
- 177 1 [新易盛吧] 感觉还要涨。 股友h6920559h1 08-1508-15 16:47
- 354 12 [ST海龙吧] 买点初现,5.6问题应该不大吧?今天已经回了5日 楹烽2378 08-1508-15 16:47
- 183 6 [聚星科技吧] 我要r最年轻的 有趣的康思源1 08-1508-15 16:47
- 496 21 [飞凯材料吧] 大家猜一下飞凯材料能不能涨停,猜中有红包,谢 塔寨村操盘手 08-1508-15 16:47
- 608 3 [*ST沐邦吧] 买的比他低就不用害怕,这也不知道是什么逻辑。 w414360901 08-1508-15 16:47
- 398 4 [众泰汽车吧] 老韭菜的直觉 王康安 08-1508-15 16:47
- 160 1 [卧龙电驱吧] 对不起,全仓我挣了50%就跑了,对不起,对不起 我也想成为游资 08-1508-15 16:47
- 196 0 [保税科技吧] 3700点了,保税要是涨到37元就好了。 澡幅健池冯 08-1508-15 16:47
- 164 0 [中鼎股份吧] 憋大招,就在下周。 股友7778LL8286 08-1508-15 16:47
- 165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涨的好啊。尾盘已经全仓进了 骑牛看熊研股提金 08-1508-15 16:47
- 174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周一放量突破20.17!!接下来就是走加速了 小目标三千五百万 08-1508-15 16:47
- 160 1 [浙富控股吧] 四个涨停跌没了,再跌两个好证明是杀猪盘 股友lyrzKr 08-1508-15 16:47
- 226 2 [特发信息吧] 拉萨天团造妖股 大傻春123 08-1508-15 16:47
- 285 1 [大树云吧] 小四真听话,我昨天刚说让他来点料,用以稳控局 多才多亿666666 08-1408-15 16:47
- 97 0 [智傲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公司通讯之发布通知 智傲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6:47
- 149 0 [一木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一木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6:47
- 103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强烈要求更换郭杰经理。 知识的舒琦1 08-1508-15 16:47
- 575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成熟的欧阳光耀 08-1508-15 16:47
- 229 4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是倒车接人的,下星期肯定会涨的 股友lk67799806 08-1508-15 16:47
- 158 0 [ST章鼓吧] 没毛病的一进二! 等风来1919 08-1508-15 16:47
- 268 3 [华大九天吧] 年报提前肯定是为了稳住各位老铁,对冲最近的利 逮住一波飞起 08-1508-15 16:47
- 170 0 [人人乐3吧] 中国能建连分红除息都扩大损失,除息0.0262分, 股友大火 08-1508-15 16:47
- 161 0 [金辰股份吧] 主力军又跑了500多万,明天没有机会了 皇汉168 08-1508-15 16:47
- 188 2 [凯龙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大江股民老徐 08-1508-15 16:47
- 422 11 [汇金科技吧] *st汇科,第一时间买入强者恒强 rrf2008 08-1508-15 16:47
- 500 5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$恒立钻具(SZ836942)$ 那就一曲肝肠断 08-1508-15 16:47
- 180 0 [名雕股份吧] 爆头还要进,每次爆头其实就是这一轮结束了,这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8-1508-15 16:47
- 172 0 [冀中能源吧] 贷款分红吗?负债率真高 股友g40Glu9853 08-1508-15 16:47
- 178 0 [浪潮信息吧] 液冷今天那么强,你真不配带有这个概念 基民2012Kh6132 08-1508-15 16:47
- 130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底部已出现了,踏空的勾拖们,在十元附近卖 账户已注销 07-2808-15 16:47
- 82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的天呀 BERSON 08-1508-15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