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华仁药业吧] 赶紧退市,都不如的企业 A义薄雲天A 08-1508-15 18:05
- 154 0 [广生堂吧] 今天追的又过不安稳了吧 迷一样518 08-1508-15 18:04
- 211 0 [华金资本吧] 这个票很差,害死人。 Alex1997 08-1508-15 18:04
- 166 0 [海目星吧] 下周继续回升回升 趋势为王主义 08-1508-15 18:04
- 174 0 [得利斯吧] 牛市完了也没她什么事,都是被套散户,才给你解 股友6312789DM1 08-1508-15 18:04
- 116 0 [多想云吧] 盈利警告 多想云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661 0 [永辉超市吧] 利好来了 南风飘雪 08-1508-15 18:04
- 164 1 [阿里巴巴-W吧] 淘宝赶紧把到店模块补上去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8-1508-15 18:04
- 285 3 [福日电子吧] 破五日就走,别留 卖飞的韭弟 08-1508-15 18:04
- 178 0 [淮河能源吧] 所有的回复都是有序推进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1508-15 18:04
- 222 0 [麦格米特吧] 8月底,大麦看到120元。 机灵的凌泓朔 08-1508-15 18:04
- 433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,人形机器人“溯元”和核电高端锻件主 雾满澜江 08-1508-15 18:04
- 246 3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已全部清仓了,白白浪费了我近一个月的牛市 股神的牛 08-1508-15 18:04
- 175 0 [广聚能源吧] 奇葩股 静好得嘉利 08-1508-15 18:04
- 228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量化庄很琐,短线客基本是跑光了尾盘苟主力 踢牛上岗 08-1508-15 18:04
- 165 0 [药明康德吧] 其他都红盘,只有绿得。这个村里扭的 MMMM3333 08-1508-15 18:04
- 173 2 [长海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 股友W08H368071 08-1508-15 18:04
- 1175 2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今日大宗交易成交690.88万股,成交额1.52 怡合达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265 3 [星帅尔吧] 星帅尔:关于公司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星帅尔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277 2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估值有300亿嘛???? 睿智的乔芮荷 08-1508-15 18:04
- 132 1 [欧通转债吧] 昨天尾盘割的 握8888 08-1508-15 18:04
- 481 13 [弘亚数控吧] 公司的磁悬浮技术被忽视了,一旦炒作将一骑绝尘 红日东升158 08-1508-15 18:04
- 292 6 [天邦食品吧] 每天都是几万手几万手的压盘,你不看好它,你买 蒲公英营业部 08-1508-15 18:04
- 1814 7 [安井食品吧] 大宗交易:安井食品成交749.57万元,折价10.23% 安井食品资讯 08-1408-15 18:04
- 152 0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反包,不错,期待下星期发力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8-1508-15 18:04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取个名字真艰难啊 08-1508-15 18:04
- 202 1 [四川长虹吧] 被这货套半年了,上次差2个点回本没走,天天9.9 牛牛蔡圆滚滚 08-1508-15 18:04
- 340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今天这么好,为啥他没涨,难道是洗盘,周一 股友318v989A17 08-1508-15 18:04
- 261 1 [海格通信吧] 跟任何题材都该长的股票却被某音和某院士的推荐 就当滑头 08-1508-15 18:04
- 233 4 [濮耐股份吧] 差这一点不封一下嘛哈哈 基民11W9827M50 08-1508-15 18:04
- 157 0 [广生堂吧] 是200%吗? 外脚背扇嘴巴子 08-1508-15 18:04
- 168 1 [退市苏吴吧] 怕买不到早进场了!今天进场才对 日月星汉 08-1508-15 18:04
- 192 1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你为什么要破均线 豁达的温蕊霁 08-1508-15 18:04
- 174 1 [西藏药业吧] 尾盘那一单可能是机构之间倒手,送礼活动。 股友An28 08-1508-15 18:04
- 905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t玩爽了 青云的喻昇 08-1508-15 18:04
- 1146 3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牛市跟中邮没有一点关系,不管行情怎样,反正就 细心的雁星谷4 08-1508-15 18:04
- 90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基应该是强势缩量调整,后市看高一线,不断新 海里风景 08-1508-15 18:04
- 307 2 [中国人保吧] 明天8.66见? 异动炒家 08-0808-15 18:04
- 236 0 [酉立智能吧] 酉立智能: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酉立智能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442 2 [广东建科吧] 玩新股都玩了几年了啊,这都看不懂,回落解读为 光明的梦想家 08-1508-15 18:04
- 289 1 [A50期指吧] 简单粗暴 南昌TOM哥 08-1508-15 18:04
- 176 2 [奥泰生物吧] 科创板生物股都在上涨。奥泰生物创新高只是时间 股市一份子 08-1508-15 18:04
- 201 1 [华微电子吧] 从开始到现在最最佩服的就是;片地黄金88,一直 股友AxkzdL 08-1508-15 18:04
- 160 1 [软通动力吧] 名字没取好,软怎么行,要硬啊 取龙头弃杂毛 08-1508-15 18:04
- 245 2 [兆龙互连吧] 定增下周估计快出来了!周一开始建仓待补涨 牛壹仔 08-1508-15 18:04
- 323 3 [远东股份吧] 你可能想问的是远东股份(600869),其发展前景 老龙a 08-1508-15 18:04
- 182 5 [乾照光电吧] 什么时候能涨一次五个点以上呢 郑水仙 08-1508-15 18:04
- 58 0 [H20鑫苑1吧] 175387:鑫苑(中国)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年度报 H20鑫苑1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57 0 [H19鑫苑1吧] 155291:鑫苑(中国)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年度报 H19鑫苑1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64 0 [H20鑫苑1吧] 175387:鑫苑(中国)置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 H20鑫苑1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48 0 [H19鑫苑1吧] 155291:鑫苑(中国)置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 H19鑫苑1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44 0 [H21鑫苑1吧] 175616:鑫苑(中国)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年度报 H21鑫苑1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67 0 [H21鑫苑1吧] 175616:鑫苑(中国)置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 H21鑫苑1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164 1 [华微电子吧] 涨停那天卖了一部分,这么快有这么大好消息,还 给我红啊红红红啊 08-1508-15 18:04
- 369 2 [康恩贝吧] 请教各位老师,是不是公司自己减持自已股票的意 股友37598E772v 08-1508-15 18:04
- 201 0 [巨力索具吧] 没了,没板就是诱多大,残念是因为看着深水,神 股友771f86569t 08-1508-15 18:04
- 198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元泵业五个板 漂亮的啦啦 08-1508-15 18:04
- 228 7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涨停,拭目以待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 08-1508-15 18:04
- 248 3 [领先股份吧] 饼哥,我是益生菌老用户啊,效果杠杠的,本来通 平淡的森森 08-1508-15 18:04
- 101 2 [中粮科工吧] 我已经陪伴你两个月了,目前也有8个点左右的回 如意江别鹤 08-1508-15 18:04
- 1302 2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及子公司预中标国网项目 特锐德资讯 07-1408-15 18:04
- 110 3 [太辰光吧] 今天T了一下,减了仓位,如果3天内修复,我再加 nini19 08-1508-15 18:04
- 191 2 [长城军工吧] 弱了 年年来鱼 08-1508-15 18:04
- 272 1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: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双环传动资讯 08-1508-15 18:04
- 184 1 [汇成真空吧] 好怕这样横着不知道哪一天给你来个暴跌 灿灿灿灿灿灿j 08-1508-15 18:04
- 189 1 [海峡股份吧] 估计还要磨一个月,耽误行情 又帅又靠谱 08-1508-15 18:04
- 202 0 [富国中证银行指数(LOF)C吧] 医疗投资要顺势而为!昨天的震荡是天赐良机,富 烧烤麻辣烫 08-1508-15 18:04
- 286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业绩比东财好,股息高,这一波从14到22比好 丛林猎手 08-1508-15 18:04
- 149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买了 挖坑主升浪 08-1508-15 18:04
- 185 0 [东软集团吧] 大哥4.7的缺口你还没补啊 低吸发家致富 08-1508-15 18:04
- 199 0 [蜂助手吧] 周线级别突破,日线放量长阳,证券etf龙头15999 开放的豆瓣 08-1508-15 18:04
- 195 0 [奥瑞德吧] 中报之前已经涨了,现在正式出来最多就是让股价 ST巴巴卡卡 08-1508-15 18:04
- 216 0 [大洋生物吧] 昨天被套4个隆江猪脚饭,昨晚上想看能不能赚回 superpb 08-1508-15 18:04
- 161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好我去年13.1清仓了 股市小白来赚钱 08-1508-15 18:04
- 273 9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23.59建个一千股的小仓 木头drowning 08-1508-15 18:04
- 177 2 [连云港吧] 主力涨跌自如,控盘能力强。要赚钱就要拿得起放 bettle1021 08-1408-15 18:04
- 326 4 [中国长城吧] 才启动的票 短线聚焦A 08-1408-15 18:04
- 361 0 [天源迪科吧] 收盘1.6万手,1694单,内盘成交。1.6*18.34*100 股友006t1w1729 08-1508-15 18:04
- 169 0 [万凯新材吧] 下周干到10万一股吹票g 牛牛点炮仗 08-1508-15 18:04
- 166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干练的白小白 08-1508-15 18:04
- 193 1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真的是被低估的汽车股,未来世界汽车的领头 一笑而过588888 08-1508-15 18:04
- 1847 48 [中电鑫龙吧] 今日简单记录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8:04
- 741 5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今日偏空,尤其是尾盘,可以开始在15分钟 快来学技术 08-1208-15 18:04
- 227 2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收盘走势可以确定,前期跳空缺口是向上突破 股友jinxin 08-1508-15 18:04
- 170 0 [多晶硅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!2512合约飞到6万附近,必须 股友wgmGJR 08-1508-15 18:04
- 320 11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绿5点出的,我nm Tuerge 08-1508-15 18:04
- 536 11 [中国神华吧] 到现在都不出公告,港股的反馈有没有可能复牌延 股友713599hT91 08-1508-15 18:04
- 178 0 [丽岛新材吧] 不,1.8以下也不要参与 股友9107n75K21 08-1508-15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