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长期行情还得看军工,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跟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1508-15 18:22
- 157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基民7U2O178992 08-1508-15 18:22
- 179 0 [五洲新春吧] 反正我2点遛了,4个多点没跑 股友x526N85323 08-1508-15 18:22
- 167 0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来一个真正的涨停? 勇敢的琳恋翔11 08-1508-15 18:22
- 483 0 [百洋医药吧] 目前看来,百洋老庄没有做高股价的动力,这次脉 股友3ABWte 08-1508-15 18:22
- 237 1 [ST合力泰吧] 昨天2,44吃三万股今天只想搞一个饭费,定在2, 山水花苑之王 08-1508-15 18:22
- 226 2 [新亚强吧] 量化应该都走了,下周有说法 幕雪松 08-1508-15 18:22
- 173 1 [深圳燃气吧] 内资苟:老乡,不要走。散户:留着给你煨汤喝吗 巴菲特1980 08-1508-15 18:22
- 230 4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1个多点走了还觉得不对,现在发现走了是多 灰常不可 08-1508-15 18:22
- 199 0 [康欣新材吧] 为什么涨停呀 艰苦的陈君4 08-1508-15 18:22
- 170 1 [泛海3吧] 看今天的量礼拜一就回调了,主力打压下来不会很 股友顺其自然123 08-1508-15 18:22
- 538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终于赚了一点 股市里跑滴滴 08-1508-15 18:22
- 210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是个好公司,每次都涨的慢,但是蜗牛到达终 寻龙诀之鬼吹灯 08-1508-15 18:22
- 4471 54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升米恩,斗米仇 仗剑走天涯sy 08-1408-15 18:22
- 174 0 [嘉化能源吧] 88888888888888 我不想说0711 08-1508-15 18:22
- 465 2 [巴兰仕吧] 很好,多发点,照这速度,年底前只打新了,股票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8-1508-15 18:22
- 160 1 [海能达吧] 在等2天,不启动就卖。 牛神出世 08-1508-15 18:22
- 273 3 [润阳科技吧] 指数大涨,这货高位放量大跌,自己品,留不留看 Q红临 08-1508-15 18:22
- 203 0 [鱼跃医疗吧] 公司可否考虑增加中期分红?公司几年没有大的并 鱼跃医疗股友 08-1208-15 18:22
- 269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披露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:拟10派3元 生益电子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81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似乎达成了某种平衡继续格局 小富即安的2024 08-1508-15 18:22
- 365 2 [内蒙一机吧] 4千多家上涨,6百多下跌,内蒙一机跌到家了,希 A889888 08-1508-15 18:22
- 198 2 [腾龙股份吧] 汽车热管理跟数据中心液冷肯定有相关性,类似汽 Zoot 08-1508-15 18:22
- 122 0 [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C吧] 短债还是挺稳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508-15 18:22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要做权重大盘,不然挣不到钱。 齐大牛 08-1508-15 18:22
- 172 0 [三湘印象吧] 一般以上的地产股都创新高了 活灵活现的柳宇航 08-1508-15 18:22
- 188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成功隐藏了龙虎榜 滚着烦你 08-1508-15 18:22
- 163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后,就开启了套人模式了,每天股价上窜下 主力3 08-1508-15 18:22
- 165 0 [日科化学吧] 量化又作死拉一下就被砸下来 牛股狙击666 08-1508-15 18:22
- 253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买进来的。真的要停牌吗? 股友123968tV72 08-1508-15 18:22
- 433 4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:厦工股份关于收回已核销的历史欠款的 厦工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204 2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的反弹上涨是为下周一的解禁打掩, 股友638691LH72 08-1508-15 18:22
- 597 2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未来的叶茗 08-1508-15 18:22
- 220 2 [恒宝股份吧] 61大哥从6月到8月12号买了恒宝差不多5个亿,而 股友527i8119D3 08-1508-15 18:22
- 215 4 [春风动力吧] 感谢阿春,我永远是你的忠实粉丝,马上把450换 这还有点意思 08-1508-15 18:22
- 210 0 [康尼机电吧] 抗战八年8.15日本鬼子投降了,康尼被坑八年,也 股友kn69969526 08-1508-15 18:22
- 165 0 [桂发祥吧] 周一暴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1508-15 18:22
- 253 0 [四川路桥吧] 我已经潜伏了半个月了,墨脱电站新藏铁路都是超 股友WMYIng 08-1508-15 18:22
- 164 0 [和而泰吧] 砸的越多,现金越多 tyousyou 08-1508-15 18:22
- 182 0 [秀强股份吧] 这股有赚就走,不要嫌少,庄家也是这样干,没有 善良的峰雨湖1 08-1508-15 18:22
- 185 0 [晶盛机电吧] T出,整体走势弱应该是输在业绩上,小仓位观望 贝莱德也买不完 08-1508-15 18:22
- 170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被动上涨,跌起来不要太快,这种被动上涨一定会 响当当地刺槐 08-1508-15 18:22
- 162 0 [王朝酒业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王朝酒业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07 4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在8元等各位!好久不见了啊!啥时候解放军来 股神训练连 08-1508-15 18:22
- 170 0 [众安在线吧] 下周突破前高 万师兄 08-1508-15 18:22
- 162 0 [广生堂吧] 深交所创新的柔性监管信息提示而已,要求别涨太 理性投资100 08-1508-15 18:22
- 174 1 [退市苏吴吧] ,二月还是九块,短短几个月,只剩九毛了,太狠 股友xcpNmy 08-1508-15 18:22
- 281 0 [富智康集团吧] 富智康集团(02038.HK)连续3日回购,累计回购77. 富智康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76 0 [华骐环保吧] 感觉业绩出来前是不会涨了 功夫熊猫91 08-1508-15 18:22
- 187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刚进来 多行者 08-1508-15 18:22
- 168 0 [广东建科吧] 玩新股就算有机会也只能玩前3天,后2天下跌概率 依山落蜀川 08-1508-15 18:22
- 180 0 [新联电子吧] 这么好的业绩 湖贝抄家 08-1508-15 18:22
- 177 0 [长城电工吧] 永远拉黑! 独立的夏柳0 08-1508-15 18:22
- 181 0 [海联金汇吧] 托,已表演完了,要不下一个台阶 豁达的戚昭 08-1508-15 18:22
- 142 0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拿稳就好,不用操作太多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508-15 18:22
- 173 0 [南方泵业吧] 下周继续格局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1508-15 18:22
- 278 2 [永辉超市吧] 大哥我刚来啊, 啥都不懂的小迷弟 08-1508-15 18:22
- 299 0 [吴通控股吧] 这是搞一泡大的!5分钟调整到位,下周一开盘直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8:22
- 258 0 [东方精工吧] 又不是没见过这种图,下周一涨停,看看华胜天成 赤脚行大A 08-1508-15 18:22
- 167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出利好了呀,产品要涨价了,股价也得涨 进取de旱柳 08-1508-15 18:22
- 166 0 [中国核电吧] 跌这么久会不会反弹点 股友779e1k8566 08-1508-15 18:22
- 177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天桥起重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37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天桥起重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201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天桥起重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89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天桥起重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68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天桥起重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55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桥起重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95 0 [常山北明吧] 没想到以前老龙这么墨迹,真的是廉颇老矣 股友368ak82989 08-1508-15 18:22
- 17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天天上影线,呵tui! 老衲法号仉庭 08-1508-15 18:22
- 184 0 [国芳集团吧] 下周持最后一周再不拉,就割肉了 股友088q9X3691 08-1508-15 18:22
- 71 0 [Moolec Science SA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s for registration s Moolec Science S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65 0 [瑞泰新材吧] 下跌中继中 荷塘狐黎 08-1508-15 18:22
- 93 0 [Polar Power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Polar Power Inc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58 0 [Moolec Science SA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Moolec Science S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85 1 [北纬科技吧] 下周三个一字板 京东爱情 08-1508-15 18:22
- 163 1 [长江材料吧] 业绩再差也不至于如此吧,昨天买了五手,后悔的 股友3k998692u6 08-1508-15 18:22
- 145 1 [盈康生命吧] 锤子线 劲柏散人 08-1508-15 18:22
- 98 0 [Cosan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osan SA ADR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48 0 [ChampionsGate Acquisition Corp-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ChampionsGate Ac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106 0 [Cosan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osan SA ADR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66 0 [贝壳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贝壳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6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70 0 [Allurion Technologie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Allurion Technol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91 0 [Comstock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Comstock Inc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49 0 [rYojbaba Co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rYojbaba Co Ltd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65 0 [Capstone Holding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Capstone Holding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88 0 [CMB.TECH NV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MB.TECH NV资讯 08-1508-15 18:22
- 79 0 [BitFuFu In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tFuFu Inc-A资讯 08-1508-15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