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规模上来了,不灵活了 敏博521 08-1508-15 19:49
- 292 2 [天迈科技吧] 今天的下跌就有点类似,你在路上走着走着,被人 股市小狼人w123 08-1508-15 19:49
- 195 6 [锦欣生殖吧] 秃驴,财姐,怡宝,很容易误导股民哦,大家注意 老王918 08-1508-15 19:49
- 203 2 [*ST八钢吧] 损失太大了,外面暴涨,这里亏钱,还好另一个票 股友7558t11g50 08-1508-15 19:49
- 270 3 [绿联科技吧] 百元挡不住了 dmes 08-1508-15 19:49
- 400 4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上市对应英伟达股价,应在2ooo元每股左 股友17R9t63659 08-1508-15 19:49
- 155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快上车今天30厘米大暴涨,买买买就对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1508-15 19:49
- 226 5 [福蓉科技吧] 福日电子两个涨停13.09清仓,来芙蓉补仓,心想 喜羊羊235 08-1508-15 19:49
- 233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存款搬家是好事!经常收到银行电话,让贷款 幸福建立在他人的高位上 08-1508-15 19:49
- 528 0 [腾龙股份吧] 出掉三分之一锁住利润,继续见证20以上 豆豆龙dreamer 08-1508-15 19:49
- 635 1 [*ST岭南吧] 等的风可能要来了 E先生的私房钱 08-1508-15 19:49
- 573 2 [广东建科吧] 看周一了,,应该不会涨太多,毕竟最后一天,, 一心向东 08-1508-15 19:49
- 879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有潜力吗?大神出来说说 觉知者 08-1508-15 19:49
- 206 2 [海立股份吧] 好消息是站上10日线,坏消息是5日线没站稳,下 岭南5元不算高 08-1508-15 19:49
- 184 0 [珠海中富吧] 周一看涨价 坚韧的郝楷树 08-1508-15 19:49
- 174 0 [苹果吧] 周一高开高走 Bysone 08-1508-15 19:49
- 210 0 [海航控股吧] 七月的数据 只看价格论证 08-1508-15 19:49
- 8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么差,怪我还把别的半导体转到你这边来了 基民7810c37E23 08-1508-15 19:49
- 193 0 [激智科技吧] 你快跑b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08-1508-15 19:49
- 189 0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消息这么多,看来下周一要上涨了 妙手111 08-1508-15 19:49
- 432 8 [依米康吧] 真狠大宗折价交易盘后出这么大个利空 股友FKar2w7081 08-1508-15 19:49
- 241 1 [锦龙股份吧] 不会被St吧,周一还能涨不 有自信的韵光伊 08-1508-15 19:49
- 178 0 [商络电子吧] 昨天清了!哎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8-1508-15 19:49
- 189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说不想打你那是假的 基民92207a2e78 08-1508-15 19:49
- 868 5 [纯碱吧] $纯碱主连(CZCE|SAM)$ 越来越好0000 08-1508-15 19:49
- 288 7 [星光股份吧] 尾盘拉一分,下周直接跌五分,小心这股,庄家利 厨艺的左沛 08-1508-15 19:49
- 149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很坏 讲原则之凌波丽 08-1508-15 19:49
- 183 0 [安徽合力吧] 都是空,周一买点 股友SYL1H2 08-1508-15 19:49
- 199 0 [退市创兴吧] 大家看今日利殴公司公告利好创兴。保壳有望。 股友7M76791I06 08-1508-15 19:49
- 178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么好的股,这么好的机会,莫骂他。 正静不失 08-1508-15 19:49
- 10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建仓8天,小红一天,然后天天大跌,的! 清晨语心c 08-1508-15 19:49
- 197 0 [石头科技吧] 严惩不贷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9:49
- 170 0 [苹果吧] 周一要高开 Bysone 08-1508-15 19:49
- 165 0 [长城军工吧] 十年大顶, 夜夜高歌 08-1508-15 19:49
- 205 2 [上海合晶吧] 2828到顶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8-1508-15 19:49
- 262 4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板压着几万手,我擦 op泡泡9 08-1508-15 19:49
- 161 4 [麦克奥迪吧] 它到底跟哪个板块 济阳正安路 08-1508-15 19:49
- 195 0 [宝利国际吧] 别人十年寒窗都等过,还在乎在等一年么,12级飓 鑫夯發 08-1508-15 19:49
- 181 1 [广立微吧] 今天身边的朋友都是5个点8个点十几个点的涨,感 勇于拼搏之大雁 08-1508-15 19:49
- 550 7 [大华股份吧] 季报浮动30%会提前报的,压着不报无非就中规中 財捌發 08-0808-15 19:49
- 197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仿人情感交互突破:AI情感计算进步,服务机器人 佛系玩基仔 08-1508-15 19:49
- 262 0 [赢时胜吧] 有上引线不好吗?那不就是庄家偷袭拿筹的证据吗 风雨同舟地人马 08-1508-15 19:49
- 249 2 [东方财富吧] 3季报利润36亿-38亿。 家财万贯刘万三 08-1508-15 19:49
- 202 1 [银邦股份吧] 14,5的本啥时候到呢 年看5605 08-1508-15 19:49
- 167 1 [奥佳华吧] 这个股票真是绝了 彡与K共舞彡 08-1508-15 19:49
- 408 1 [南网储能吧] 主力再跑 量化收割机加油 08-1508-15 19:49
- 162 2 [博安生物吧] 这股没救了 谦虚的馨蓝君18 08-1508-15 19:49
- 208 1 [退市苏吴吧] 但凡有一个人拼死都不听劝,那说明这条弯路,他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508-15 19:49
- 393 4 [纯碱吧] 涨上去套保,任务完成了,接下来两种走势,走势 如水随风聊股经 08-1508-15 19:49
- 169 5 [协鑫科技吧] 感谢陪伴,回速腾了 不加糖xx 08-1508-15 19:49
- 206 4 [日海智能吧] 一直压着盘 小娜娜0416 08-1508-15 19:49
- 812 12 [联创股份吧] 求跌停,因为我卖了 T神之条野太郎 08-1508-15 19:49
- 115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创新成长能攻能守,业绩一直挺好,让人放心。$ 芯芯凌 08-1508-15 19:49
- 191 0 [国金证券吧] 乍一看,还以为涨幅9.98! 经纶亨通地花无缺 08-1508-15 19:49
- 190 0 [英威腾吧] 这个冷液股市场不认可吗?一个板都难? pk2007 08-1508-15 19:49
- 372 1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时空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087万元 八亿时空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259 3 [芒果超媒吧] 我再说一遍下星期五出雷的时候有你们哭的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1508-15 19:49
- 186 1 [光电股份吧] 抗跌高手 股友88957F2q95 08-1508-15 19:49
- 196 1 [碳酸锂吧] 很多人唱多,小心托忽悠人接盘 马刺邓肯哥 08-1508-15 19:49
- 206 1 [新迅达吧] 五矿减持完毕,下周起飞 大爱无疆9696 08-1508-15 19:49
- 202 1 [会通股份吧] 出货的一天 弯弯月照夜空 08-1508-15 19:49
- 352 7 [众生药业吧] 标准的双顶 股友01Fw008553 08-1508-15 19:49
- 202 2 [中光防雷吧] 主力这三天跑的彻底!剩下的全是散户了吗?!向 l82715873 08-1508-15 19:49
- 186 3 [安徽合力吧] 唱多合力的那帮别损在哪里。现在消失的一个不见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508-15 19:49
- 215 8 [趣睡科技吧] 所以昨天主力突然能拉一下,然后今天主力净买入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8-1508-15 19:49
- 550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792只权益基金净值创历史新高 这些基金经理产品 股友971208L7v3 08-1508-15 19:49
- 268 3 [小型纳指吧] 这波行情就是复制20年那波1.5倍行情。就是45度 慢一点别急 08-1508-15 19:49
- 498 7 [海兰信吧] 格局要大,补年线缺口,冲上54.88元!持股到12 高风亮节的智多星 08-1508-15 19:49
- 98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应该能涨到17元吧 股友6E737I1525 08-1108-15 19:49
- 253 0 [同花顺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同花顺短期走势强劲。截至2025 Angela_Alice 08-1508-15 19:49
- 111 0 [携程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携程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68 0 [工业富联吧] 放量至少得到两三百亿左右的交易量 股友9tH0516368 08-1508-15 19:49
- 273 0 [国电南瑞吧] 股价下跌罢,业绩还在缓慢增长,跌不下多少,上 韭菜悲哀 08-1508-15 19:49
- 548 0 [横河精密吧] 恒河精密8月15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508-15 19:49
- 176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410 0 [瀛通通讯吧] 瀛通通讯有投资影石创新。瀛通通讯通过旗下基金 股友9R80U81200 08-1508-15 19:49
- 203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31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关于公司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31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关于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71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94 0 [三峡能源吧] 既然你自己都不觉得分是利好,要下砸。那为什么 得失123 08-1508-15 19:49
- 440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35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监事会关于2025年半年度对以前报告期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51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03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39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关于对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风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73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- 132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董事会关于2025年半年度对以前报告期 建投能源资讯 08-1508-15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