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晚科技领域或再掀波澜,AI芯片企业若公布亮眼 颜颜美子 08-1508-15 21:44
- 246 0 [ST易购吧] 下周能回到两元吗?还是继续每天跌一点? 爱生活之唐老鸭 08-1508-15 21:44
- 123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强烈要求该经理赶快走人,站着茅坑不拉是要 基民w1218a0623 08-1508-15 21:44
- 274 1 [宏发股份吧] 这货大是稳定市场的定海神针 炒股更健身 08-1508-15 21:44
- 310 5 [退市苏吴吧] 今早全部割肉了亏了八十多万 国土将军 08-1508-15 21:44
- 277 6 [天富龙吧] 被大曾子害割肉疼啊!我要投诉大曾子 HxH4243 08-1508-15 21:44
- 359 2 [ST华扬吧] $华扬联众(SH603825)$ yaotian2021 08-1508-15 21:44
- 229 0 [纽约金TN12吧] 马上就下来了 股友6L0201v682 08-1508-15 21:44
- 258 0 [众生药业吧] 走势很健康,会不会再到40 小揪揪琉璃苣 08-1508-15 21:44
- 187 1 [中哲精化吧] 按规定是要发公告的,翘首以盼 饭后甜点123 08-1508-15 21:44
- 297 3 [ST京机吧] 释放部分压力 苏州海关路 08-0808-15 21:44
- 258 0 [蔚来吧] 今晚大涨,买这个感觉就是大赌,不是大跌就是大 细心的云中心13 08-1508-15 21:44
- 238 0 [棕榈油吧] 我先跑路了 天官赐福红云 08-1508-15 21:44
- 27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跟跌,不跟涨的货,达子又跌了,出,生,一般 远离瞎股 08-1508-15 21:44
- 242 3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今天大盘涨了这么多,所有基金里就刘彦春的基金 基民qTnLbW 08-1508-15 21:44
- 131 1 [片仔癀吧] 还有比这更垃圾的票吗?大盘大涨都不涨,涨一天 基民XqBG5M 08-1508-15 21:44
- 133 2 [华宝国际吧] 华宝国际疫情到现在国际布局这几年慢慢要兑现了 睿睿睿睿睿 08-1308-15 21:44
- 257 0 [万胜智能吧] 此股周线收出红十字星,变盘在即! 股友519I7D5600 08-1508-15 21:44
- 183 1 [力劲科技吧] 才26的市盈率,怎么可能退通 温暖陶优 08-1508-15 21:44
- 9038 3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国长城资讯 08-1508-15 21:44
- 3210 26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创新药继续涨,继续看好!宝子们好呀,经历了几 小小说理财 08-1408-15 21:44
- 1529 0 [洛阳钼业吧] 只要股价不跌破120分钟线或日线5日均线,短线就 我在牛市赚大钱 08-1508-15 21:44
- 25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票,就等中报了 股友tw32280186 08-1508-15 21:44
- 234 0 [纯碱吧] 增仓猛,很多人赌周末出利好 邕江扫地僧 08-1508-15 21:44
- 24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迎接美股的震撼吧 股友70y326703F 08-1508-15 21:44
- 552 1 [巴兰仕吧] 锦华注册通过,按现在进度,一周一发,刚好排队 yuliang0514 08-1508-15 21:44
- 178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,看看这个$富国创新科 暖暖爱才 08-1508-15 21:44
- 12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当前债市已经对“股债跷跷板”效应有一定反映, 店上西里 08-1508-15 21:44
- 442 0 [新宏泰吧] 新宏泰:关于委托理财的公告 新宏泰资讯 08-1508-15 21:44
- 631 0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新日股份资讯 08-1508-15 21:44
- 586 0 [伟创电气吧] 伟创电气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伟创电气资讯 08-1508-15 21:44
- 98 0 [世纪集团国际吧] 于二零二五年八月十五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 世纪集团国际资讯 08-1508-15 21:44
- 263 0 [焦煤吧] 就跟前几天差点涨停一样,一大堆利空,偏偏不降 散户嫩韭菜 08-1508-15 21:44
- 243 1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:北京市中伦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广 粤传媒资讯 08-1508-15 21:44
- 248 0 [东方财富吧] 四百多亿!周一给别的软件股分点儿吧! 王粮仓 08-1508-15 21:44
- 1930 9 [弘信电子吧] 你好,公司与燧原深度合作,且作为公司算力业务 弘信电子股友 07-1608-15 21:44
- 243 0 [中密控股吧] 买啊,你们快买啊,哈哈哈 哈三画四 08-1508-15 21:44
- 13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经过这几天的调整,国债收益率已经回升到有一定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508-15 21:44
- 278 0 [奥瑞德吧] 恶心的操盘主力,两天借大盘波动吓走大家! 大盘6千点 08-1508-15 21:43
- 262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要变成华润二九了 弯弓跃马种点田 08-1508-15 21:43
- 291 0 [中航重机吧] 忽悠散户接盘呢?你不就是搞的模拟器,数值怎么 我就是主力1688 08-1508-15 21:43
- 269 0 [*ST精伦吧] 看看涨幅能否超过*ST华微 永涨科技 08-1508-15 21:43
- 10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有点东西,我一打开就是红的,不错不错 山间独猫 08-1508-15 21:43
- 275 0 [莱茵生物吧] 警报拉响莱茵不能碰 股友v85jc9 08-1508-15 21:43
- 23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有本事跌去80%,我砸锅卖铁进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8-1508-15 21:43
- 273 0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集创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顶固集创资讯 08-1508-15 21:43
- 1823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:关于“大元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 大元泵业资讯 08-1508-15 21:43
- 246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:关于拟以现金收购子公司剩余股权的公 金徽股份资讯 08-1508-15 21:43
- 313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: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 科兴制药资讯 08-1508-15 21:43
- 229 0 [耐科装备吧] 耐科装备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耐科装备资讯 08-1508-15 21:43
- 326 1 [广生堂吧] 真是闯鬼了,天天亏,天天亏。这个月行情这么好 股票宋人头 08-1508-15 21:43
- 289 0 [XD丛麟科吧] 丛麟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XD丛麟科资讯 08-1508-15 21:43
- 246 0 [天坛生物吧] 还得咪一二三个交易日? 六面财来 08-1508-15 21:43
- 230 0 [纯碱吧] 空一手试试 六一叁舞373 08-1508-15 21:43
- 263 0 [通达动力吧] 牛市要多持股,少做T 浮的尘 08-1508-15 21:43
- 22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慢点拉慢点拉别拉冒烟了。 股友270q6h3689 08-1508-15 21:43
- 212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真无语,6.35追进去,6.7没卖。。又没了4% 闲散的冷静 08-1508-15 21:43
- 364 7 [中色股份吧] 私下透露给各位我周一会拉五个点,到时候记得派 桃园松狮9986 08-1508-15 21:43
- 205 4 [扬农化工吧] …… 优雅的肖智妍1 08-1508-15 21:43
- 123 2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继续调整 有钱又有趣 08-1508-15 21:43
- 377 7 [申达股份吧] 这股炒什么? 博学多才的游博弘 08-1408-15 21:43
- 253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票怎么看兄弟们 亏思泥个大菜鸡 08-1508-15 21:43
- 183 5 [国机精工吧] 老铁们不要慌,我中午约谈了。下午反包回去,周 一罐啤酒 08-1508-15 21:43
- 262 0 [北汽蓝谷吧] 亏损这么多年了,早点st得了 低吸潜力无限 08-1508-15 21:43
- 276 0 [纳斯达克吧] 小红小绿吧 股友99k67k5679 08-1508-15 21:43
- 263 0 [长盈精密吧] 股东人数有多了 救我长的帅 08-1508-15 21:43
- 254 0 [北方铜业吧] 弱势有弱势的原因,低气不足,资金不看好,也就 迷人的俞梁彤 08-1508-15 21:43
- 264 0 [精工科技吧] 黄了……沙特 一切都是因 08-1508-15 21:43
- 244 2 [玉禾田吧] 以为你会是王者,没想到是,,,衰 股友HKOugE 08-1508-15 21:43
- 850 5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本来是优质股,被大曾子带一众30万粉丝哄 彩虹资本 08-1508-15 21:43
- 254 1 [湘电股份吧] 尾盘进了,虽然看着弱但这种大英县反包说明有狗 延缓亏钱速度 08-1508-15 21:43
- 316 2 [沪电股份吧] 什么时间过百元? DanielWDL 08-1508-15 21:43
- 448 2 [天奥电子吧] 火箭发射失败,下周我看谁跑的快 真诚De皮特 08-1508-15 21:43
- 178 3 [亚太药业吧] 清仓了,拜拜 股友0Gn5230651 08-1508-15 21:43
- 90 2 [小鹏集团吧] 垃圾车,转向缺陷解释下,有钱请明星,没钱解决 心胸开阔的麝月 08-1508-15 21:43
- 252 11 [指南针吧] 3704.77应该是今年最高点。。。明天给个修复走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408-15 21:43
- 142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强烈要求该经理赶快走人,站着茅坑不拉是要 基民w1218a0623 08-1508-15 21:43
- 284 0 [礼来吧] 凯莱英该涨了吧 营利了 08-1508-15 21:43
- 1197 6 [华胜天成吧] 真心佩服这控盘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21:43
- 184 2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涨停价格卖了,不博了,有点肉吃就好,谢谢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8-1508-15 21:43
- 553 3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被吓出来了的冒个泡,这个教训要永远记住, 股友hW6YT5 08-1508-15 21:43
- 3144 3 [金发科技吧] 记录生活第41天买入:金发科技持有:金发科技, 彬总小记 08-1108-15 21:43
- 558 1 [荣科科技吧] 筹码集中度从6.8,到现在15多了,懂得人麻烦说 超有耐心的 08-1508-15 21:43
- 234 0 [氧化铝吧] 这货反弹拉高就空,基本都有的赚 宁武子邦 08-1508-15 21:43
- 949 0 [北纬科技吧] 散户们坚决锁仓拿住即可!20元不算多!让大资金 股友53m20287Y3 08-1508-15 21:43
- 251 0 [中泰证券吧] 我也是 股友MI7UjB 08-1508-15 21:43
- 256 0 [中国广核吧] 这玩意只有大跌的时候才会疯狂报复,还有谁不信 股友m269E07266 08-1508-15 21:43
- 23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缝周一必涨?近来是这样的,下周一会↑? n635913713567942 08-1508-15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