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2 [苏州固锝吧] 11.4就是不让回本,垃圾股,白白浪费行情 股友GGkUGT 08-1508-15 19:48
- 308 0 [海亮转债吧] 真难做 基民dGH0c6 08-1508-15 19:48
- 178 0 [*ST九鼎吧] 恶庄 股友a9F2863376 08-1508-15 19:48
- 907 1 [海光信息吧] 缺口上方横盘一年了吧? 我没有主张7804 08-1508-15 19:48
- 239 2 [*ST高鸿吧] 真恶心!说中信科不好,消息就发不出去!还有王 混元太极无相门 08-1508-15 19:48
- 193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买了2000股,报个到,急等买了酒钱 股友2916G050z8 08-1508-15 19:48
- 174 0 [中富电路吧] 周一55.07 hu蔚蓝的天空 08-1508-15 19:48
- 199 1 [东方财富吧] 牛逼,60日主力资金流出80多亿五天时间流入几十 人在江湖31 08-1508-15 19:48
- 186 1 [国金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天天跑输,不想持有了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8-1508-15 19:48
- 189 2 [淳中科技吧] 乱炒,你们迟早付出代价 抗跌之神 08-1508-15 19:48
- 258 2 [力劲科技吧] 宝哥已经走了,我还是要给在座的各位泼一盆冷水 指法飘逸 08-1508-15 19:48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重新调整 股友2k17O53787 08-1508-15 19:48
- 18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玩意算不算两山? 华能织布机 08-1508-15 19:48
- 205 0 [华夏节能环保股票A吧] [赞] 基民25323E900U 08-1508-15 19:48
- 271 0 [美锦能源吧] 我看了一下广发证券2014年5月份计划香港上市, 庄见愁O_o 08-1508-15 19:48
- 206 0 [先达股份吧] 烦死了,昨天冲高回落,跑了,你今天就反包,什 股友7kZ0275719 08-1508-15 19:48
- 224 0 [航天科技吧] 哈哈2600股就把你们吓得屁滚尿流的,估计机构听 股友208l70926e 08-1508-15 19:48
- 405 7 [东方财富吧] 完了,半年报怎么才赚这么点? 啥也不懂直接买 08-1508-15 19:48
- 317 6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会是这轮牛市的骑手,带领A股扬帆远航九万 股友w073133g66 08-1508-15 19:48
- 187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时候开始能涨过H股? veneno94 08-1508-15 19:48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666666666 基民cP 08-1508-15 19:48
- 196 2 [青龙管业吧] 一个涉嫌产业链的什么网红弄得乌烟瘴气,服了 股友12G7179t61 08-1508-15 19:48
- 347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震荡了二星期了,下个星期肯定会有大的收获,兄 朋友们一起上 08-1508-15 19:48
- 226 5 [南极电商吧] 这走势会不会st?感觉被抛弃了 大哥303 08-1508-15 19:48
- 225 3 [华大九天吧] 新人刚进,就一个多点在手,下星期一能全身而退 占领你的出生地 08-1508-15 19:48
- 181 0 [*ST九鼎吧] 得13多点才能接 股友a9F2863376 08-1508-15 19:48
- 347 3 [康恩贝吧] 所谓减持,是大股东左手倒右手,不然,你以为散 股友69267w7M20 08-1508-15 19:48
- 1864 9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制裁原因不能摆上台面,只有豫信整体600 分析成看 08-1508-15 19:48
- 314 1 [南网能源吧] 大盘都在疯长,你没有涨,亏了亏了,是因为我在 我买啥股都赚钱 08-1508-15 19:48
- 167 0 [兴全中证沪港深5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5点不过份吧 n14289669147fcfb 08-1508-15 19:48
- 306 0 [天虹股份吧] 没进来的散户,还是缓缓再来吧,免得被割及浪费 股友AXPwka 08-1508-15 19:48
- 291 0 [国联安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水下机器人续航能力突破,深海勘探、养殖作业时 SL夏夏 08-1508-15 19:48
- 172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还是很火爆的! 驱龙高手 08-1508-15 19:48
- 205 1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冲啊!恒生科技的春天要来了!最近港股资金流充 红薯干55 08-1508-15 19:48
- 185 1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系 牛啊yyds 08-1508-15 19:48
- 349 3 [长城证券吧] 这次券商启动跟上次925不同,上次是资金只怼券 老马风控之王 08-1508-15 19:48
- 683 15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那1秒为啥拉那么多? 股友6P1053F863 08-1508-15 19:48
- 232 2 [华东数控吧] 没上5日线,下周暴跌9元左右企稳!等待验证! 风险大于机会 08-1508-15 19:48
- 329 1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业绩还在其次最主要是高端化妆品战略,如果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9:48
- 315 6 [航天电子吧] 谁在11元这压着? 股友3526g93r57 08-1508-15 19:48
- 190 0 [五粮液吧] 兄弟们,求资源,太难受了 被针对的散户 08-1508-15 19:48
- 275 1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到底给宇树h1供货铝合金吗?手臂全身.机器 股友0c2820m693 08-1508-15 19:48
- 491 21 [退市苏吴吧] 去年我翻了100倍,这次赢了买别墅,输了也没啥 游戏驿站a 08-1508-15 19:48
- 128 6 [玻璃吧] 09高位多单解不了套了 原公元2019 08-1408-15 19:48
- 9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再跌一点可以进了 善良的多雨心10 08-1508-15 19:48
- 182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这些唱空的肯定没有爹教你做人!星期一继续 斌哥哥哥哥 08-1508-15 19:48
- 250 2 [玻璃吧] 玻璃的保质期只有一个月么?09月价格比10低10% 新股猎人 08-1508-15 19:48
- 964 6 [新疆交建吧] 买它请提前参考一下中国电建! 孙宇航599 08-1508-15 19:48
- 172 1 [浙矿股份吧] 这垃圾今天咋回事,开始套人了? 沉着之雪雁 08-1508-15 19:48
- 231 1 [慧博云通吧] 以后少做这种收购重组还没确切时间的票,进去就 猫猫哥不躲猫猫 08-1508-15 19:48
- 174 2 [XD陕西煤吧] 8针探顶,怕不怕? 股友m60955V717 08-1508-15 19:48
- 165 2 [衢州东峰吧] 3700了,大盘逆子 大风起兮云风扬 08-1508-15 19:48
- 159 2 [新希望吧] 我在新希望,躲牛市,14块钱本什么时候回本呀 追涨第 08-1508-15 19:48
- 567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8月15日)盘中估值及 股友LTTqwL7356 08-1508-15 19:48
- 135 3 [大智慧吧] 涨停之前一分钟卖飞了 股友春泉 08-1508-15 19:48
- 987 33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有十胜(以前东财的小伙伴写的文章) 雨天放晴k 08-1408-15 19:48
- 175 0 [大华股份吧] 半年报增收,周一会有根中阳线吧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8-1508-15 19:48
- 237 1 [新赛股份吧] 全市场最强的优值公司!!!! 三色彩 08-1508-15 19:48
- 223 4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马总加油!我相信你的能力 美丽de迎春花 08-1508-15 19:48
- 358 3 [数字认证吧] 你们这周赚了20%,属于一周暴富,这泼天的银子 股盗老仙 08-1508-15 19:48
- 488 7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现货均价4.7万,2509价差这么大,不回归 贤116057 08-1508-15 19:48
- 216 1 [中国银河吧] 前高19左右的应该是要碰的吧。期待下周的表现。 牛气冲天的泥绮烟 08-1508-15 19:48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。 生意积玉地展翔 08-1508-15 19:48
- 190 0 [浙江荣泰吧] 大鹏一日乘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 没有格局弟弟 08-1508-15 19:48
- 250 0 [五矿新能吧] 只有资金认可,增量资金进来才能涨,有很多票亏 生财万贯de卜鹰 08-1508-15 19:48
- 183 0 [中欣氟材吧] 歇了一周了,下周起码30cm 板不打板 08-1508-15 19:4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出海 疾风劲草de桂圆 08-1508-15 19:48
- 173 0 [伟隆股份吧] 方见顶来了,周一无了。这咋又活跃起来了。 股友nPMsiA 08-1508-15 19:48
- 176 1 [退市苏吴吧] 凡是劝不动的,拦不住的,那就是命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508-15 19:48
- 161 1 [广生堂吧] 大家合力把广生神送进去,这样我就不用看盘了, 东财网友5740013097253832 08-1508-15 19:48
- 260 5 [欧菲光吧] 2024年这股赚了翻倍,今天再次入手,祝好! 热情的烧烤 08-1508-15 19:48
- 601 8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庄还不撤退 股友abc98 08-1508-15 19:48
- 275 4 [海螺新材吧] 为了这个借壳,我套了9年了。 n762513751169536 08-1508-15 19:48
- 1156 22 [北方国际吧] 到底俄乌能不能停战,谁也不知道,但我看好川普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8-1508-15 19:48
- 168 7 [股市实战吧] 10%收益,后期不操作能稳国三吗?现在排名22%左 股友1M82725z37 08-1508-15 19:48
- 22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说别的,回购注销,我值得我支持你十万块,比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1508-15 19:48
- 91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是人做的事吗? 基民9951261qM9 08-1508-15 19:48
- 98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永赢更新净值3.17 平凡历史 08-1508-15 19:48
- 198 0 [亚联机械吧] 下周历史新高是一定的 股友IAZc8X 08-1508-15 19:48
- 178 0 [中农联合吧] 中报看营收增长情况,有没有扩产能 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08-1508-15 19:48
- 179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市场震荡波动,拿得住才能吃大肉,比耐心时候到 酒穆1 08-1508-15 19:48
- 100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偷吃禁果了 基民L903733o99 08-1508-15 19:48
- 104 0 [科创综指ETF兴业吧] 净值有了吗 轻盈的曾菡莎 08-1508-15 19:48
- 187 0 [XD上海电吧] 还能买吗 股友7h8729Q656 08-1508-15 19:48
- 8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 股友qec7zh 08-1508-15 19:48
- 101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今天海富通是多少?不会让我们失望吧? 刚强的钱顺昊 08-1508-15 19:48
- 188 0 [正源3吧] 恭喜各位股东,错过大牛市,主力没格局了,快跑 白发的宇烨 08-1508-15 19:48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太爽了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8202107】这个组 为梦追逐吧 08-1508-15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