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妖股,走势受市场整体“炒妖”情绪影响较大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8-1608-16 09:17
- 205 0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不入股坑 08-1608-16 09:17
- 699 1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该基金完全不顾基民利益,总在高位建仓,我严重 n7257134849707100188 08-1508-16 09:17
- 179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22能看见吗?探讨一下 墙头草老炮 08-1508-16 09:17
- 215 0 [诺德股份吧] 1.拥有晚上隔夜挂单的想法只是起点,付诸行动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7
- 402 7 [浙商证券吧] 翻倍是必然的!就看主力怎么想了!创新高也就半 踏天王狗剩 08-1508-16 09:17
- 97 1 [东方铁塔吧] 这种老庄股向来是提前大盘出货的 n528013312555218 08-1508-16 09:17
- 201 0 [星辉环材吧] 无奈摊上这烂股,短期内应该不会退市,只能静待 股友XZ09251086 08-1608-16 09:17
- 223 1 [东方财富吧] 成功没有捷径,晚上隔夜挂单是我走向目标的一小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7
- 361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:融资净偿还1.02亿元,两市排名第19( 中天科技资讯 08-1608-16 09:17
- 71 1 [东方精工吧] 继续跌,下来我来抄底 福气满满的余鱼 08-1608-16 09:17
- 443 2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业绩炸裂,海康威视跟不跟? ii精石为开 08-1608-16 09:17
- 1857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257.4万元 三变科技资讯 08-1508-16 09:17
- 345 0 [退市苏吴吧] 东方拉萨天团多空博弈,小散与小散多空博弈。最 三板宝1 08-1608-16 09:17
- 194 0 [深中华A吧] 华是定增票,定增价没有出来,不会涨,笨蛋啊, 股友832m8l8309 08-1608-16 09:17
- 201 0 [申联生物吧] 没有猫鼠榜吗 股市老乘客 08-1608-16 09:17
- 310 2 [华创云信吧] 利空就是利好,在股市!这股会成为最后的券商大龙 猎狐888 08-1608-16 09:17
- 195 0 [通达创智吧] 杂毛 股友65D3697e38 08-1608-16 09:17
- 539 0 [应流股份吧] 下周看,上升趋势留,下降卖出! 淘气老家伙 08-1608-16 09:17
- 330 0 [中富电路吧] 2、据2024年年度报告,公司主营印制电路板PCB产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608-16 09:17
- 192 0 [荣联科技吧] 大家不耐烦的时候,就是我满仓干的时候 宏图满腹得扫地僧 08-1508-16 09:17
- 210 0 [*ST起步吧] 压制之力拉满 股友067wL86676 08-1608-16 09:17
- 255 3 [振华科技吧] 半年报都卡在最迟披露时间,这个企业办事效率是 股友191T9109O6 08-1508-16 09:17
- 151 0 [隆华新材吧] PEEK材料概念吗 股息养护 08-1108-16 09:17
- 164 0 [三七互娱吧] 看一眼就付钱!AI眼镜开启新支付革命何时走出智 张先生2383057 08-1608-16 09:17
- 274 2 [北京文化吧] 8月份没有我这么惨的了,731跟风买了北京电影, 新手抓牌运气爆棚 08-1608-16 09:17
- 740 4 [中哲精化吧] 就佩服现在还老多的人,重组成功大涨的很多,不 专心得伊丝塔 08-1608-16 09:17
- 386 6 [民生银行吧] 希望八月能让我3.8买入 东方红是真龙吗 08-1608-16 09:17
- 90 0 [中国人保吧] 下来吧!不要再装傻充愣 为自由干杯 08-1308-16 09:17
- 204 0 [航天科技吧] 我宣布星期一,我要减持200股,妈的笑死人了 拿住不动的玺 08-1608-16 09:17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小小小98 08-1608-16 09:17
- 242 1 [重庆路桥吧] 吹的凶,星期一调整 股友qp2E1g 08-1608-16 09:17
- 1353 12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不要上当了,查了一下deepseek关于江特和宇 堂吉诃德22 08-1608-16 09:17
- 261 2 [中电鑫龙吧] 我还空仓呢,没t回来呢 十二江河映月 08-1508-16 09:17
- 227 2 [中科创达吧] 我80的本 亲亲2019 08-1508-16 09:17
- 682 2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庄家如此刻意压盘,是在等待什么消息吗? 有才地比尔 08-1508-16 09:17
- 317 5 [华兰生物吧] 市场氛围越好,华兰越反骨,我承让我去年到现在 股友6718p1U625 08-1508-16 09:17
- 203 2 [九安医疗吧] 我卖空了,不完了 天生发小财 08-1508-16 09:17
- 199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年年中没有分红 韭菲特是我 08-1608-16 09:17
- 363 3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持仓5年还亏8.4% 独立的俞晗16 08-1508-16 09:17
- 267 2 [凯撒旅业吧] 我就是5.70买入的我看谁还笑话我 上窜下跳的时候我 08-1508-16 09:17
- 349 5 [新易盛吧] 不上300打死也不卖,杠上了,就这样 东东洋 08-1508-16 09:17
- 188 3 [中国人保吧] 逆向思维,人弃我买 股友rtL8qX2332 08-1208-16 09:17
- 276 0 [中富电路吧] 关键词:PCB+光模块+AI应用行业原因:算力规模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608-16 09:17
- 396 3 [新巨丰吧] 星期一大概率是低开,上车上早了,九元附近再补 丰富的巧克力2 08-1608-16 09:17
- 205 2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88.51万元( 华电新能资讯 08-1608-16 09:17
- 84 2 [佳缘科技吧] 这样的庄炒作的股,大家需要远离,坑了追高买入 微风催 08-1508-16 09:17
- 237 0 [川机器人吧] 买机器人票是买跳舞的、跑步的机器人公司,还是 基民00l972856W 08-1608-16 09:17
- 183 0 [中鼎股份吧] 福斯与中鼎智能热系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共创浸 zhaol666 08-1608-16 09:17
- 331 0 [衢州发展吧] 凹口平衡线(攻击k线),冰火两重天! 天机醉花间 08-1608-16 09:1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引领成长 坚定的冉南 08-1608-16 09:16
- 477 0 [贝壳吧] 上海“奉贤伍仟哥”:房产中介费只收5000元,“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09:16
- 246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一次放这么大量是不是能突破前期高点压力位了 行运发发 08-1608-16 09:16
- 257 1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和瘟鸡有何不同? 柳暗花明又淘金 08-1608-16 09:16
- 339 0 [衢州发展吧] //@冲冲冲一路向北:拿稳了 冲冲冲一路向北 08-1608-16 09:16
- 321 1 [华胜天成吧] 六一路买进了,下周继续连着几个涨停 大A真难炒 08-1608-16 09:16
- 274 4 [飞马国际吧] 快了,八月底九月份每年历史规律就是生肖股爆发 潇风洒雨 08-1508-16 09:16
- 192 0 [大元泵业吧] .勇敢地追求,用晚上隔夜挂单,排除万难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6
- 105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6.822 Lhe 08-1608-16 09:16
- 339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周继续大跌,让我归零,我小20w,我就硬扛你 股友r0685H5139 08-1508-16 09:16
- 218 0 [科大讯飞吧] 周末到了,人气又开始飙升了 股友076r00e237 08-1608-16 09:16
- 204 0 [上纬新材吧] 去和而泰了,88 永随红星 08-1608-16 09:16
- 235 0 [华林证券吧] 下了一个海豚财富选股还挺好用的推荐 自然的范馨游 08-1608-16 09:16
- 228 0 [大族激光吧] 消化获利盘,不会马上再大涨。 股友9v7o598871 08-1608-16 09:16
- 432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出海第一股,重组前占比30%,重组后90%,不 干林利 08-1608-16 09:16
- 286 1 [中芯国际吧] 南向资金持有中芯国际百分之31是不是规定只能卖 知行合一1949 08-1608-16 09:16
- 203 1 [夏厦精密吧] 周一应该突破板才正常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8-1508-16 09:16
- 212 0 [华新精科吧] 有求必应,中,中,中 文化北路 08-1608-16 09:16
- 389 0 [东方财富吧] 牛散张素芬持续加仓陕国投再创新高!关注! 股友T2IFy7 08-1608-16 09:16
- 567 1 [寒武纪吧] 错过了当年的比y迪,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寒w纪,十 创新的韩佳玉 08-1608-16 09:16
- 481 7 [华能国际吧] 5.88起来都30个点了,你说机构跑不跑路,哈哈 顺趋势逆人性 08-1508-16 09:16
- 195 0 [中电鑫龙吧]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,而是从决定晚上隔夜挂单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6
- 575 1 [三博脑科吧] 基因疗法+超声波:奥尔特曼看上的脑机接口或将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09:16
- 219 0 [上港集团吧] 赶紧换证券 全球基建狂魔 08-1608-16 09:16
- 212 2 [久其软件吧] 周一开盘过7.15拿着 乐观的差价 08-1508-16 09:16
- 580 1 [玉禾田吧] 智元机器人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将启幕科技圈大事件 滚雪球88 08-1608-16 09:16
- 217 0 [海天瑞声吧] 下周开始补涨,加油加油加油 哈林2012 08-1608-16 09:16
- 400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会谈的还算比较顺利。 吉祥多谋地段智兴 08-1608-16 09:16
- 356 0 [投顾产品吧] 此基金怎么没有收益曲线图 基民537970eq68 08-1608-16 09:16
- 230 0 [宜安科技吧] 这公司看来可以投资,应该比存款收入高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8-1608-16 09:16
- 244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A吧] 关于调整南方基金南方东英富时亚太低碳精选交易 基金资讯 08-1608-16 09:16
- 234 4 [会畅科技吧] 月线放量滞涨而三连假阳,出货!8月主暴跌!我 锁仓汉邦3880 08-1508-16 09:16
- 203 0 [川环科技吧] 晚上隔夜挂单的意义,是未来满眼皆是想要的生活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6
- 240 0 [中航沈飞吧] 下周能反弹三块钱就行 买进不卖出 08-1608-16 09:16
- 162 1 [陕西煤业吧] 和兖矿一副德行,拉基 股友08ml585808 08-1508-16 09:16
- 210 0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辞职职工,到俄罗斯养鱼种地了,联发企业奖 股友832m8l8309 08-1608-16 09:16
- 201 0 [佳缘科技吧] 跌跌跌到底 股友d4viS9 08-1608-16 09:16
- 212 0 [依米康吧] 周五液冷掀涨停潮它却勉强涨一点 烦烦烦棥 08-1608-16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