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国药现代吧] 买国药避开小牛市 股友1I8872e350 08-1808-18 10:18
- 63 0 [旭光电子吧] 那几个天天喊出货了的,勾嬢样的呢?别呢么聪明 经侦队二队 08-1808-18 10:18
- 54 1 [北斗星通吧] 主力你不是弱就是坏,来呀,没能力往下沉了? 多财兴隆de丁春秋 08-1808-18 10:18
- 91 1 [华映科技吧] 华胜都直接板了,你也跟上呀,吊在你一家上面了 有洞察力的郝杉15 08-1808-18 10:18
- 137 3 [隆基绿能吧] 把所有股都换成隆基绿能!全仓隆基绿能! 打鬼子捐命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仁和药业吧] 我只要清仓了马上就会涨 基民Q5kA4K 08-1808-18 10:1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伪科技,真垃圾 股市傻友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机器人是不是在撤退了? 永远不要买杂毛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申达股份吧] 你是真的垃圾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寒武纪吧] 全部下车了? AI作图 08-1808-18 10:18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人家1元多的都涨停涨停了 股海小锦鲤pcx 08-1808-18 10:18
- 66 0 [北矿科技吧] 这是稀土股吗 招财星星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跑就对了,换新易盛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08-1808-18 10:18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正轨 足智多谋的逆鳞9 08-1808-18 10:18
- 64 0 [渝三峡A吧] 大哥看看红宝丽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18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底仓等回落,4.51主力给筹码,我进 股市好大家好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强达电路吧] 白菜一样的股票,尿性,删除拉黑 腼腆羞涩的影翼3 08-1808-18 10:18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除了你家在下跌,全市场都在涨。瞎眼从周四被挂 股友3t59H96859 08-1808-18 10:18
- 38 0 [福龙马吧] 垃圾十浪泥! 股友DBdEGz 08-1808-18 10:1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金融”纳指100近二十年有17年正 XXXOOOXXX 08-1808-18 10:18
- 180 0 [尿素吧] 尿素虽然早间有所反弹,但是上方1770这里阻力压 大头马看市 08-1808-18 10:18
- 159 1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真刺激,还好我没买 自在的喝小酒 08-1808-18 10:18
- 466 4 [腾盛博药-B吧] 持有100000股,到28年,比亚迪变S800,要么摘牌 樵夫下海 08-1608-18 10:18
- 45 0 [绿地控股吧] 庄狗压的太过份了大盘创新高,庄狗眼瞎了呀 无聊猿8302 08-1808-18 10:18
- 56 0 [光大嘉宝吧] 一层一层的托单,逐个砸破! 股友999i19K659 08-1808-18 10:18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被超了,啥也不是 回本就退出股市 08-1808-18 10:18
- 87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8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长芯博创资讯 08-1808-18 10:18
- 75 0 [长鸿高科吧] 新能源汽车轻量化、机器人壳体等新兴市场增量需 股市还是有风险 08-1808-18 10:18
- 61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8月18日快速上涨 华大九天资讯 08-1808-18 10:18
- 119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8月18日盘中涨停 高澜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半年报快出来了,股价看着1.43就是底了,短期也 若桐920807 08-1808-18 10:18
- 54 0 [康泰医学吧] 下午又是绿绿的,它娘的,坤狗 愛玩 08-1808-18 10:18
- 61 0 [上海机电吧] 比大盘弱,比板块弱,卖不完的货,要买多少有多 TJL89219 08-1808-18 10:18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 赚钱养家100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大哥板块大盘这么好,你不表演个涨停,对得起你 机智的何虔 08-1808-18 10:18
- 66 1 [西典新能吧] 大盘两天好在这里躲牛市的兄弟们还好吗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1808-18 10:18
- 72 1 [博士眼镜吧] 敢不敢拉个板 基民7D3Y129181 08-1808-18 10:18
- 86 1 [天龙集团吧] 2个多点被洗了,你赢了 招手发财猫 08-1808-18 10:18
- 62 1 [ST达华吧] 在躲牛市,弱票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1808-18 10:18
- 95 4 [辉隆股份吧] 哎,大盘太不给力了,你等的大盘下跌怎么还不来 庄周不败 08-1808-18 10:18
- 1610 5 [*ST航图吧] 勒紧裤腰带,全力以赴谋发展,保证女娲星座成功 盛财生金 08-1808-18 10:18
- 1175 14 [中国软件吧] 来玩游戏啊!!别看盘了!!! 变成大韭菜 07-2808-18 10:18
- 654 0 [财经评论吧] 1-7月北京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0:17
- 51 0 [炬光科技吧] 我加仓了,涨停见 大木超人 08-1808-18 10:17
- 56 0 [乐普医疗吧] 想在乐普里赚钱,拉高一定要跑了做t 中信王者归来 08-1808-18 10:1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听晓晓的,快来亚泰600881 兴高采烈的白心宇 08-1808-18 10:17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涨停 Rh大赌徒 08-1808-18 10:17
- 47 0 [欧普康视吧] 主力压价,想让散户失去筹码的做法台愚蠢了,应 大话西牛 08-1808-18 10:17
- 47 0 [南钢股份吧] 青青都会不好意思出来了吗? 天台上的小散 08-1808-18 10:17
- 201 1 [四川路桥吧] 39雅江概念股吧?雅江指数连续涨起来2天你怎么 紫紫阳 08-1808-18 10:17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要涨停了 股友32T7919f69 08-1808-18 10:17
- 160 1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8-1808-18 10:17
- 63 1 [诚意药业吧] 这诚意也太诚意了 飞黄万贯的王重阳 08-1808-18 10:17
- 104 5 [漫步者吧] 9块哥,我会让你天天看着涨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8-1808-18 10:17
- 77 3 [大秦铁路吧] 你是人啊?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808-18 10:17
- 188 1 [东方精工吧] 下周一5日线就能知道涨跌了 天道做趋势 08-1508-18 10:17
- 296 5 [传神语联吧] 吹开黄沙始见金,三板上难得一见的人工智能明珠 搬砖的行者 08-1308-18 10:17
- 141 3 [永艺股份吧] 在这仙股上浪费了一年时间,成交量一点起色都没 天府新区123 07-2408-18 10:17
- 44 0 [步步高吧] 这个庄家坏 xzc无悔人生 08-1808-18 10:1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那些看空看跌的傻插去哪里了?还在看空么? 牛老师谈股论金 08-1808-18 10:17
- 61 0 [南京商旅吧] 大聪明们还在割肉,拉一点就割,应该是不少人在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1808-18 10:17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上1万亿可以吧 四只猴子 08-1808-18 10:17
- 53 0 [红墙转债吧] 几毛钱也在那里T,服气 股友Y37395785D 08-1808-18 10:17
- 54 0 [生意宝吧] 割。上方压力太大 绝对不吃回头草 08-1808-18 10:17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估计在下跌怎么了,要跑吗 慷慨的白怡萱1 08-1808-18 10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高换低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8-1808-18 10:17
- 68 1 [信达地产吧] 房地产新政策,衢州发展的补涨龙,快冲冲冲,快 敏润的田园犬 08-1808-18 10:17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某音推来的 晴颖 08-1808-18 10:17
- 72 2 [杰克科技吧] 周五涨停版57.33又追的200股,这会又站岗了 林海雪原13 08-1808-18 10:17
- 74 2 [万科A吧] 万科等待大盘绿呢,给我使劲地往下砸。 舒心地人马 08-1808-18 10:17
- 139 1 [宇信科技吧] 完美躲过大牛市 家财高雅得貂蝉 08-1508-18 10:17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总在看评论,动摇了判断,没拿住,只能赖自己了 别叫我股神也拉稀 08-1808-18 10:17
- 56 0 [煌上煌吧] 公司就不做正事 我的时候 08-1808-18 10:17
- 44 0 [玉禾田吧] 这股真历害,割韭菜杠杠的!!! 厦雨源 08-1808-18 10:17
- 47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必板!! 永远相信趋势 08-1808-18 10:17
- 27 0 [指南针吧] 砸一砸是好事,不然这涨法太吓人了,再这么涨该 高买低卖我最棒 08-1808-18 10:17
- 74 0 [时空科技吧] 这样子砸 牛牛牛牛牛0125 08-1808-18 10:17
- 51 0 [宁波建工吧] 又被548压死了 酒菜看盘 08-1808-18 10:17
- 49 0 [风语筑吧] 不如s丅股 美好的舒皓银 08-1808-18 10:17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出货了 剑如虹3 08-1808-18 10:17
- 44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好的业绩 创新的柯菡水 08-1808-18 10:17
- 326 1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心似白云常自在 08-1808-18 10:17
- 59 1 [幸福蓝海吧] 你怎么卡住了?我还等得上19块呢 大鹏飞驰 08-1808-18 10:17
- 57 1 [阅文集团吧] 直接涨到100 耐心778 08-1808-18 10:17
- 52 2 [博济医药吧] 完蛋又跑输所有板块 简单就好h 08-1808-18 10:17
- 69 1 [博迁新材吧] 果不其然,一样的套路 基民58735AE001 08-1808-18 10:17
- 62 1 [沙河股份吧] 又错过一个牛。 最嫩的新韭菜 08-1808-18 10:17
- 72 2 [格尔软件吧] 满仓6000手!兄弟们冲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