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4 [金钼股份吧] 凉凉下星期收一根大阴 科技神酒 07-2508-18 10:18
- 49 0 [华培动力吧] 又来套人 老徐2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恩捷股份吧] 看着像走趋势,实际股价一动不动,指数下来绝对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扬帆新材吧] 低吸! 股友bZ2BxA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ST华谊吧] 大盘高位,华谊滞涨,还是跟涨,不过线大阳,不 人生会更好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新金路吧] 千手哥希少,沸沸了 股友579M23t306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你到底为啥这般呢, 南天临风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金银河吧] 普涨行情就这表现 股友6i198515x5 08-1808-18 10:18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废了清仓了 可靠的沈玺征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国旅联合吧] 天天都是这个B样!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8-1808-18 10:18
- 83 0 [维科技术吧] 同志们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,牛市做强股 散户牛XX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落袋为安了,换股 ab逍遥人生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老凤祥吧] 加油冲锋吧!别的股早翻几倍!!你还跌跌不休! 抓个毛贼 08-1808-18 10:18
- 70 2 [成都路桥吧] 赶紧逢高减仓,5.2就是高了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利安隆吧] 真烂 股友91036y3z66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福瑞达吧] 今天这8.36就不让过 e券国际投研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今日只是起步,未来可期 低位拿筹码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每个人都有自己认知,赚认知以内的钱,坚持价值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1808-18 10:18
- 72 0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怎么啦,跌跌不休??? 股友2q5532Q691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XD洪通燃吧] 牛逼,洗的干干净净的!!! 新韭菜一枚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看来今天40必破了 天道酬勤202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新宙邦吧] 垃圾股谁买谁后悔,套人没商量 永远信同花 08-1808-18 10:18
- 219 0 [索宝蛋白吧] 黑周二必跌....逃..逃..逃 股友BzpWQw1423 08-1808-18 10:18
- 11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没能力就滚下来 基民6QouId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几个8090后来卖公司的 打新必中mnmnh 08-1808-18 10:18
- 54 1 [博安生物吧] 后面会涨得你头晕目眩 优必佳得小目标 08-1808-18 10:18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啊,清仓了你居然要涨停,没天理啊,就一万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1808-18 10:18
- 54 2 [宝丰能源吧] 庄家控盘了不起,真不怕搞飞了吗? 基民LaGZ8L 08-1808-18 10:18
- 178 0 [易事特吧] ST易事特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8-1808-18 10:18
- 194 5 [屹唐股份吧] 友情提示,,目前位置,乃是高处不胜寒呀!大家 那马只莉莉 08-1808-18 10:18
- 121 0 [华荣股份吧] $华荣股份(SH603855)$ 埋头拾荒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日海智能吧] 欲情故纵 容光的鲁缊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石头科技吧] 你终于!哈哈哈 万事高雅得展翔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呀! 股友8688321tQ2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南方精工吧] 我无所谓了,你随便跌,还是那句话,我等你ST 朝起中正阳6882 08-1808-18 10:18
- 64 0 [冠昊生物吧] 清仓走人了,两天亏了几个点,真是无语,每天四 神之丝丝 08-1808-18 10:18
- 69 0 [数码视讯吧] 别人在6.1逗你玩呢 这是随机生成的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还在跌这是什么够东西呢 股友t9791U1566 08-1808-18 10:18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又是赚钱的一天,勾庄好 木下姐姐 08-1808-18 10:18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别急,探底回升 聪明的蝶清虎3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反复开板不看好 回本就远离大A 08-1808-18 10:18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大涨对他不是好事,资金都被吸走了 细致的温芝菲 08-1808-18 10:18
- 65 1 [巨力索具吧] 我都不敢卖,我怕我没有勇气再买回来 贪婪的韭菜根 08-1808-18 10:18
- 250 3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能看到新高了吧 雷厉风行行行 08-1508-18 10:1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进一退二了,出完。下午再看 韭皇就是我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外面涨疯了 愤怒的余则成 08-1808-18 10:18
- 68 0 [国风新材吧] 割肉走了 股友7G9WTq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绿灯怪小朱朱 铁面无私的马佳玉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牛的市场,这股竟然绿 IPO公司观察室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步步高吧] 散户都知道业绩好,翻倍的散户来买怎么可能会涨 基民DNridE 08-1808-18 10:18
- 62 0 [大业股份吧] 这票怎么会这么垃圾 现成的朱茜2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快下来,别这么高调 一手阁 08-1808-18 10:18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只能笑笑不说啥了,敢下到位设置的买价就收 牛气冲天25666 08-1808-18 10:18
- 71 1 [利欧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谁家的狂吐不止啊?请当家的赶紧给点 股友33016Lc060 08-1808-18 10:18
- 66 2 [方大特钢吧] 把这个主力洗出去,换人了,现在市场最不缺的就 我踏月色而来2021 08-1808-18 10:18
- 77 1 [中国一重吧] 这股尿性,大盘涨反而不动了,压单也来了 莫与愚者争辩 08-1808-18 10:18
- 64 1 [思创智联吧] 股友们不要唱多也不要唱空,我们这些股民都不容 少亏点就是赚了 08-1808-18 10:18
- 148 4 [建设工业吧] 它终于不用看长城脸色了,我今天又进来了 股友20753U9r16 08-1808-18 10:18
- 76 1 [聚灿光电吧] 拉几,不要等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1808-18 10:18
- 209 4 [三只松鼠吧] 高 长胜股神 08-1508-18 10:18
- 291 2 [中恒电气吧] 前一段时间一直亏,设置了条件单,17块多触发了 懒喵不可爱 08-1508-18 10:18
- 61 0 [中创智领吧] 走了兄弟们,牛市高分红不行哦 股友13d12h3505 08-1808-18 10:18
- 77 0 [建研设计吧] 16.9——17.2【0.3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1808-18 10:18
- 52 0 [金安国纪吧] 看看庄,只要英伟达不倒 龙头必须涨停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祥明智能吧] 拉升找卖点 股友khsnsX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中国神华吧] 垃圾 股友33CY956316 08-1808-18 10:18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为什么55就是上不去啊 发财树大鹏0308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ST易购吧] 哈哈哈,不涨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n750913813260232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煌上煌吧] 快点跌下来我要加仓 宏图满斗de曹操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散户90%都在骂了 冷面兽心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你来真的 沉默的铭 08-1808-18 10:18
- 51 0 [爱建集团吧] 拉圾 股友q8ImVP 08-1808-18 10:18
- 77 2 [中远海控吧] 上午涨,下午跌,把散货都逼出去 股友2Lb1xZ 08-1808-18 10:18
- 61 2 [弘景光电吧] 不要涨停板,慢点上 豪二哥 08-1808-18 10:18
- 205 8 [国联民生吧] 希望明天来个大跌,通杀,因为我今天全卖了,呆 友好的袁淼洋1 08-1208-18 10:18
- 56 0 [天佑德酒吧] 你减仓我加仓 股友3t3287O006 08-1808-18 10:18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撤高换底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久远银海吧] 这货怎么每天都这样样子 股票小白剑剑 08-1808-18 10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五十个个点跟你没好大关系但是跌五个点就是你 韭菜啦啦队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深圳燃气吧] 套在山顶了,今天这么好行情,太无耻 周的耿耿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,仍然干不过易中天,所以一定要拥抱核心, jzq007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吹嘘得越厉害就有多拉跨 均线粘合之遐想 08-1808-18 10:18
- 92 1 [莱宝高科吧] 大v史真香北方赛区选拔赛参赛标的 工行一枝花 08-1808-18 10:18
- 84 2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股没有股性更没有人性 华年的国琦 08-1808-18 10:18
- 406 6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北证互金开始动了,逻辑分析没错,横盘洗盘2个 所有套牢都是怕踏空 08-1508-18 10:18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玩的就是刺激 未闻花名134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富满微吧] 这个股可以当选最弱绊倒体了,朱力是最的朱力 股友65rz736075 08-1808-18 10:18
- 155 0 [光弘科技吧] 全球化开始,据悉AC公司斩获超过5000万欧元的新 财经深度观察 08-1808-1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