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利安隆吧] 简直没办法可想 股友91036y3z66 08-1808-18 10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上涨,主力在跑,全是散户在撑场子。 love721024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电子城吧] 刚卖就拉,太牛了! 勤奋的卢琦11 08-1808-18 10:18
- 128 0 [国际复材吧] 冲动了,竞价冲进来,感觉干前面大概率一样走势 加钱岭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庄不是能力有问题,就是有点阴了 基民1673P7x135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指南针吧] 散户是真猛 一树樱花落雨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万手单压着 真心60372 08-1808-18 10:18
- 55 1 [建工修复吧] 清仓了 伪装好难 08-1808-18 10:18
- 85 2 [千红制药吧] 每天最高点都在9点40前。。。 股友W7231226V0 08-1808-18 10:18
- 173 1 [帝奥微吧] 24这个位置连续一周失而复得,得而复失;下周在 三安炒家 08-1508-18 10:18
- 134 1 [润泽科技吧] 干就对了,卖毛线啊? 小财帛星实盘 08-1408-18 10:18
- 313 3 [兆驰股份吧] 如果行情能够持续,指数能站上4千点,就会吸引 天添088 08-1308-18 10:18
- 56 0 [襄阳轴承吧] 据统计 正待天时 08-1808-18 10:18
- 77 0 [光明地产吧] 牛逼到家了 see_you_tomorrow 08-1808-18 10:18
- 40 0 [XD玲珑轮吧] 小心大盘跳水吃土 基民7673c1260P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同宇新材吧] 看好的满仓,成败在此一举!! 千股千评888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雪龙集团吧] 减持卖不完,压根卖不完 股友A663513M12 08-1808-18 10:18
- 133 0 [大元泵业吧] 减仓了,太强了 空仓a的必修之路a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阴升是长阳,更稳更强! 雾里花开2233 08-1808-18 10:18
- 169 0 [扬帆新材吧] 挨套了 来财Pro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是泰君 中国股市探险者A 08-1808-18 10:18
- 59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,真,绿了 股友WTByRW2694 08-1808-18 10:18
- 41 0 [锦欣生殖吧] 太弱了,今天的一个点完全是借着大势波动的,自 非常6加7啊 08-1808-18 10:18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科技巨头监管升级,A股国产科技替代空间凸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1808-18 10:18
- 105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为什么8月15号的基金收益为零呢? 基民PqrAH2 08-1808-18 10:18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板块个个涨,就你三天猛跌?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票这么弱 股友lUaxst 08-1808-18 10:18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哈哈,每次卖东珠1000就开始涨点 顺势而为928 08-1808-18 10:18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多空厮杀精彩精彩 不回到过去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8.15就是过不去的坎吗 CYT趋势为王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中报利好?这么涨? 夏千亿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得,就这样,你慢慢玩,挣一个点也跑路。垃圾留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粤万年青吧] 恶心 基民wIfKpf 08-1808-18 10:18
- 58 0 [鼎龙科技吧] 大盘4000点这货估计还是23,大家留下的发财,全 韭菜吃韭菜炒韭菜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电子城吧] 跌停,不跌停看不起你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8-1808-18 10:18
- 70 1 [比亚迪吧] 这些比亚迪的吹鼓手都不安好心,防止忽悠。 知度者乐 08-1808-18 10:18
- 64 2 [比亚迪电子吧] 正宗液冷涨不动,概念满天飞, 大道若弦 08-1808-18 10:18
- 60 0 [力聚热能吧] 去年64接的盘,一路阴跌到39。去年大涨,你也不 乐于助人地甜角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盘后会说自然涨停 欢腾的枪神 08-1808-18 10:18
- 60 0 [徐工机械吧] 整个市场跌幅超过3的只有85家老天爷啊,基本都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科达利吧] 业绩一出就逆势大跌,是准备开始减持跑路了 股友7001893o8W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多出点动漫和短视频早张婷婷了@一王长田 富可成金得邀月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汇金科技吧] 各位别t了,让它在涨涨吧 我不4彭于晏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敢跌就敢买 豪放不羁的姜榕燕 08-1808-18 10:18
- 54 0 [玻璃吧] 509逼仓太明显了 股友55196C19P7 08-1808-18 10:18
- 85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开始起飞,今天3个点 过几天就让大伙无敌 08-1808-18 10:18
- 63 1 [报喜鸟吧] 别拖了,托不住的! showsen 08-1808-18 10:18
- 69 1 [福瑞达吧] 这个位置搞不清哪里来那么多抛盘,只能说主力在 e券国际投研 08-1808-18 10:18
- 99 1 [维维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派发筹码,根本买不完! 股友1711p2919D 08-1808-18 10:18
- 81 1 [迈克生物吧] 这波蚊子对它没有影响吗? 一薪一亿1 08-1808-18 10:18
- 247 3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现在进展如何呢?有知道消息的吗? 股友0W602252K2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中科三环吧] 回本删自选,以后一次都不买,垃圾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真垃圾,废了割肉走了垃圾拉不过板块 股友3032EK5067 08-1808-18 10:18
- 41 0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大涨,都带不起这货 股友NQyiMu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快跑吧,外面全红,在这耽误行情 涨停加翻倍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5000里的唯一 摩天资本 08-1808-18 10:18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没量,做好高抛低吸吧 股友953Jv46h 08-1808-18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过了3700又向3800进攻 福建老烟枪 08-1808-18 10:18
- 60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股票已经没希望了吗 只因你太美只因 08-1808-18 10:18
- 61 1 [中远海能吧] 这股啥意思??每天这怂样股民想知道为什么?? 股友MvFzRu 08-1808-18 10:18
- 451 3 [歌尔股份吧] 27到30是上一个头部,大量的套牢盘等着你去解放 长电投资 08-1808-18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敢说股市坑人的,每天赚大钱太爽了,再也不 股友176956n25q 08-1808-18 10:1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缩水了、下午2:30砸盘。 n1432790460a36cc 08-1808-18 10:18
- 63 0 [中科三环吧] 金田丶北方稀土大涨,宁波韵升等大涨,它不可不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海兴电力吧] 我先走了,这种走势可能中报有雷。 店小二哥 08-1808-18 10:18
- 149 1 [光莆股份吧] 公司董秘看到影石,人家进入大疆无人机多发红包 戏如梦人如牛 08-1808-18 10:18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上攻无力了,爱咋咋地,资金都去追其他板块 股友8w61791z08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阿石创吧] 走了。 追光时刻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新华传媒吧] 太烂了太弱了,传媒大涨,这垃圾拖后腿! 天道无限 08-1808-18 10:18
- 61 0 [佛慈制药吧] 9.39今天过不去了哇 潇洒不羁的套解 08-1808-18 10:18
- 56 0 [长虹华意吧] 垃圾至极 嫣语a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被震出去一半,今天这行情就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 许鑫168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垃圾 Redder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锦江酒店吧] 冲高回落小心哈哈 满仓干y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算你狠,杨家 波段博取 08-1808-18 10:18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有没有大佬拉一波逼个公告出来?就像华虹一样 股友619v3113x2 08-1808-18 10:18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都在等你。加油 作手旧衣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中泰化学吧] 王平洋是怎么好意思在这待着的,一点动作都没有 恩华里的老韭菜 08-1808-18 10:18
- 52 0 [红星发展吧] 楚声票 股友32R67056X3 08-1808-18 10:18
- 65 0 [潞安环能吧] 等流出6000万加仓! 赢养快线1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士兰微吧] 不突破? 白玩白不玩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久祺股份吧] 关注你意义不大 股友d77v271592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都卖了吗?我来拉几个点给大家助助兴 执念太重反被噬 08-1808-18 10:18
- 38 0 [太辰光吧] 我 股友55d3D87930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的指数都跑不过,垃圾 向上出货 08-1808-18 10:18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债都能亏几个点!无语了。 金银暴富de陆尓豪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浙江龙盛吧] 家族企业垃圾 股友7KD0385981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深圳机场吧] 这股的庄和散户一样,都比较能抗。在大趋势下还 股友03u790086z 08-1808-1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