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2 [中信银行吧] 跌了10个点了,低在何处 大吉钵满地张无忌 08-1808-18 23:42
- 5570 12 [中欧金安量化混合A吧] 上个月 财浪诗9 08-1508-18 23:42
- 235 4 [远光软件吧] 这股票三年不涨停,但要涨停可以涨三百年 乐观豁达的霜白 08-1808-18 23:42
- 77 0 [银信科技吧] 真是烂 基民fSeyC1 08-1808-18 23:4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盘中创近十年新高!成交量创年内新高!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42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暑期档电影总票房破100亿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42
- 165 0 [兴瑞科技吧] 这几天涨的都不够别人今天一个涨停!又躲在后面 执爱21LL 08-1808-18 23:42
- 209 2 [蓝科高新吧] 20年9.37成本,今年才解套 蛮瘦绝不割肉 08-1808-18 23:42
- 4518 17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:公司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实现技术突破 楚天龙资讯 08-1808-18 23:42
- 228 1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A吧] 怎么这么倒霉,买了3天,跌了3天,大盘走的这么 老王933600 08-1808-18 23:42
- 86 1 [通业科技吧] 跑路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8-1808-18 23:42
- 154 0 [慧翰股份吧] 放量下跌还得跌 东风来886 08-1808-18 23:42
- 189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开启九连板坐稳扶好了 股友C16260r899 08-1808-18 23:42
- 163 0 [九丰能源吧] 下半年九丰就牛逼了!!! 股友TKmP6m 08-1808-18 23:42
- 183 2 [R东方1吧] 这形态,已经说明一切 开仓平仓一刀 08-1808-18 23:42
- 220 3 [法拉第未来吧] 如果我是贾总,造车不一定能造出来,但是怎么快 L守一 08-1808-18 23:42
- 698 3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和曙光都突破了箱体,现在均线发散。个人觉 恨在初春 08-1808-18 23:42
- 70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明天5个点 股友KX58025872 08-1808-18 23:42
- 236 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太可怕了。这么多利好,它就是不涨。账 只想暴赚不想回本 08-1808-18 23:42
- 376 1 [明阳电气吧] 上市以来好像第一次上板,并放出天量(仅对于其 燕赵之葵 08-1708-18 23:42
- 203 0 [华昌达吧] 创新医疗二季度二股东减持…?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1808-18 23:42
- 10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垃圾5年没分红 壮志凌云之香梨 08-1808-18 23:42
- 304 0 [中京电子吧] 沿五日线上攻,突破15块就一片坦途。今天走成这 愉快的孟贞2 08-1808-18 23:42
- 161 0 [中电港吧] 都没有放量,不要怕,没有重大利空,主力洗一, 股友5286377hW6 08-1808-18 23:42
- 1481 0 [好上好吧] 大盘:真金白银进场,慢牛格局焊死!今天卧龙电 板子一哥 08-1808-18 23:42
- 250 0 [上证指数吧] 【我还没跑,大股东就想跑了】8月18日,创十年 WHO怕WHO 08-1808-18 23:42
- 233 1 [硕贝德吧] 谁看看暗盘,资金是在跑吗 津巴布韦韭黄 08-1808-18 23:42
- 175 1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有点怂了 股友655n018R91 08-1808-18 23:42
- 193 1 [冰山冷热吧] 本周至少3个涨停板 上36 08-1808-18 23:42
- 196 5 [三维通信吧] 大明星股,涨2个点上升1000多名!恭喜明天张婷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1808-18 23:42
- 1041 20 [R西源1吧] 只买不卖,早知今日要停牌,买少了 股票三板缘 08-1808-18 23:42
- 114 1 [四方股份吧] 我在四方多牛市 海洋流淌 08-1808-18 23:42
- 181 6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了影石一天涨20个点。感觉小米也没那么值得了 爱来自瓷器i 08-1808-18 23:42
- 689 13 [R海医1吧] 脑机接口应用前沿,政策支持 勇敢对面 07-3008-18 23:42
- 946 3 [中科曙光吧] 这波看好突破89,大盘这波冲3900/4000点。曙光 恨在初春 08-1808-18 23:42
- 17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今天竟然没怎么涨 静心养气888 08-1808-18 23:42
- 799 3 [京城股份吧] $京城股份(SH600860)$ wjl923 08-1808-18 23:42
- 114 2 [宏景科技吧] 麻了在转债亏麻了急眼了追高没注意今晚预告最怕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1808-18 23:42
- 158 1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这死鸡,坑死我了 宏伟1100 08-1108-18 23:42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发文:情况复杂!对原产欧盟乳制品反补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42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上海本外币贷款余额12.79万亿元 同比增长7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42
- 228 1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? 火炎燚一 08-1808-18 23:42
- 206 1 [中金岭南吧] 机器人对有色金属的需求量非常大 股友vCXZe9 08-1808-18 23:42
- 106 1 [星源卓镁吧] 一直没有舒服的进场点错过了!好票! 王粮仓 08-1808-18 23:42
- 830 12 [和而泰吧] 完犊子,突发利空!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1808-18 23:42
- 1187 1 [*ST天成吧] 明天准备满仓进来,赌一下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1808-18 23:42
- 120 1 [金风科技吧] 别叫“金风科技”了,改成“金风垃圾”吧! 花落谁家888999 08-1808-18 23:42
- 114 2 [爱克股份吧] 走了,苟篮子股你慢慢磨吧 只做短线强势股 08-1808-18 23:42
- 199 5 [顺丰控股吧] 兄弟们别慌,虽然机会不大,这里没风险,等待周 行稳至远a 08-1808-18 23:42
- 293 7 [捷佳伟创吧] 加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8-1808-18 23:42
- 356 2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年年大展得邀月 08-1808-18 23:42
- 165 4 [恒帅股份吧] 稳稳拿住就好,百元不远 股友kKDDnq1094 07-2808-18 23:42
- 316 1 [白云山吧] 中国版“可口可乐”,巴菲特广州分部看好,大笔 股友01pE377171 08-1808-18 23:42
- 770 4 [光启技术吧] 老石家在减持了 主动买套才有机会 08-1808-18 23:42
- 67 1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和东百都和死了一样 我韭菜合子 08-1808-18 23:42
- 314 1 [富国全球健康生活主题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学术交流频繁,推动医药领域新技术、新理念传播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1308-18 23:42
- 166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真不错,财通资管品质消费C今晚涨幅4.23%,近一 想飞的更高 08-1808-18 23:42
- 117 1 [高斯贝尔吧] 不是准备退市? 基民0bQ5g2 08-1808-18 23:42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少数“新三样”企业边享受优惠扶持边偷税 税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42
- 173 1 [新洁能吧] 还得洗盘一个月 嘘高调点 08-1808-18 23:42
- 187 1 [中国船舶吧] 整个军工都起飞了,天上飞的,地上爬的都涨上天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08-1808-18 23:42
- 436 7 [宁波韵升吧] 面临前高,先出来过了再来 热情的李光耀 08-1808-18 23:42
- 112 2 [壹石通吧] 四千多家上涨能选到这只绿的也是绝了 骑驴的李太白 08-1808-18 23:42
- 19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下一个东风都是央企 公平得木芙蓉 08-1808-18 23:42
- 1669 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:公司将于2025年8月30日披露2025年半 万润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3:42
- 1227 3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:公司坚持市场引领、创新驱动 万润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3:42
- 127 2 [ST达华吧] 这个公司的董秘是不是挂了,半年多没回复投资者 杠开混吊本混龙 08-1808-18 23:42
- 230 1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关于力诺转债2025年付息的公告 力诺药包资讯 08-1808-18 23:42
- 272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华为麒麟芯片突破,国产替代热议 X梦幻星野 08-1808-18 23:42
- 248 3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除了国内的总公司子公司,还有泰国两家子公司, 潮州阿老 08-1808-18 23:42
- 237 0 [特变电工吧] 美国ai缺变压器,不知道哪个的手笔,好牵强!不 股友8308139u8y 08-1808-18 23:42
- 59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吉列留学高级副总裁王宁因病去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42
- 828 1 [立华股份吧] 黄羽鸡价低迷 立华股份上半年增收不增利 Q2陷入 立华股份资讯 08-1808-18 23:42
- 243 1 [汉威科技吧] 主力今天我们把300322,300706做差的钱进了你啊 狼族世家 08-1808-18 23:42
- 127 1 [山西证券吧] 盈利,国企,听说还用重组?真的假的 牛柿子 08-1808-18 23:42
- 115 1 [国联股份吧] 预测一下,今日强势向上,今日收盘价在24.1以上 股友Ty3RIX 08-1808-18 23:42
- 175 0 [理想汽车吧] 还请卡车司机吃饭,笑死了,蠢到家的行为!哈哈 洋洋小葱 08-1808-18 23:42
- 245 1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最好的是-10个点震荡一天,如果高开高走的 技术论股 08-1808-18 23:42
- 2520 3 [和而泰吧] 8月18日股票【和而泰】的Ai慧问(仅作参考,不 dongnan东南 08-1808-18 23:42
- 540 10 [天风证券吧] 借利好出货,明显的,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t772I70665 08-1808-18 23:42
- 128 2 [南大光电吧] 股友们,牛来了,满仓了吗 牛牛快到碗里来 08-1808-18 23:42
- 191 3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半年报如何,有什么底层逻辑支撑吗?新来的 股友Fy50576153 08-1808-18 23:42
- 87 1 [中旗新材吧] 套 启立翎 08-1808-18 23:42
- 222 2 [法拉第未来吧] 想一下为什么老是发利好,却暴跌,因为老假出货 有同情心的彭钊8 08-1808-18 23:42
- 167 0 [海尔智家吧] 我也想消费,可是我买的这支股票一直都是死样子 花开万贯de韦小宝 08-1808-18 23:42
- 194 2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冲高赶紧卖! 炒股不炒菜 08-1808-18 23:42
- 231 3 [ST华谊吧] 北斗出来了明天必跌! qaz123456654 08-1808-18 23:42
- 162 2 [电子城吧] 兄弟们明天可能危险了 股友958q30o811 08-1808-18 2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