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*ST华幸吧] 这股浪费时间成本,买入的错过大盘上升行情! ST华夏 08-1808-18 23:21
- 169 0 [东方财富吧] 万马股份的特种电缆和光纤可以应用于93阅兵无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808-18 23:21
- 373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希望开盘直接涨停, 股友2T03988Q10 08-1808-18 23:21
- 2297 5 [中鼎股份吧] 请看! 至尊牛牛123 08-1808-18 23:21
- 110 1 [宝武镁业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时 只玩奥士康星帅尔 08-1808-18 23:21
- 1010 4 [汉王科技吧] 这么高的研发费用,老刘你居然在这个给你家孩子 K线绘制 08-1808-18 23:21
- 173 1 [连云港吧] 地府跌停去了 农民叔来炒股 08-1808-18 23:21
- 221 0 [海兴电力吧] 获利弱势区(20%-50%)市场分歧较大,需结合基 Han816 08-1808-18 23:21
- 175 0 [纳芯微吧] 啥时候业绩能扭亏为盈就好了 风展如画 08-1808-18 23:21
- 325 4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尾盘跑了,不知对错! 股友ptD52r 08-1808-18 23:21
- 211 1 [中煤能源吧] 13.3的本不知道猴年马月可以回本? 有爱心地卷心菜 08-1808-18 23:21
- 219 3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一飞冲天 只想赚1000万 08-1808-18 23:21
- 159 0 [ST万邦吧] 吃独食的 我敬财神 08-1808-18 23:21
- 190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转型成功了,应该给予重新估值了! 平湖夕照 08-1808-18 23:21
- 9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18日:红利值得长期投资 神秘的森林 08-1808-18 23:21
- 1079 0 [中欣氟材吧] DEePSeeK说。 基民QHpZJ7 08-1808-18 23:21
- 180 0 [同为股份吧] 我一眼就相上了 清风轩最佳买点 08-1808-18 23:21
- 307 8 [永太科技吧] 我是小白,我就想请教一下,市盈率300多,这是 股友906W2558N2 08-1808-18 23:21
- 551 2 [景峰医药吧] 从筹码分布看,平均成本一直升高今天却开始降低 股友0m6N070999 08-1808-18 23:21
- 132 2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完蛋了,今天不给力 疯狂的小小散 08-1808-18 23:21
- 390 19 [福日电子吧] 十日线还在,叠加61,还有救 KevinJay 08-1808-18 23:21
- 164 0 [中国电信吧] 压榨不动员工成本时,看你哪来净利润? 圣地亚哥 08-1808-18 23:21
- 167 0 [长城军工吧] 万马股份的特种电缆和光纤可以应用于93阅兵无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808-18 23:21
- 498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、复盘就要上ai 自在的董小白 08-1808-18 23:21
- 692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总市值首次突破100000000000000元!公募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1
- 44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夏基金:看好科创半导体材料设备投资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1
- 209 1 [邵阳液压吧] 新题材来袭,珍惜筹码,不要被洗出。 vin888 08-1808-18 23:21
- 152 2 [怡达股份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!! Mountain376 08-1808-18 23:21
- 91 1 [广东建工吧] ,准备跌到3.5元入手,迟早有一波行情 球王马背 08-1808-18 23:21
- 367 9 [中哲精化吧] 你们多少割肉啊我7.53割了,亏了8% 刘稳住 08-1808-18 23:21
- 29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恒生指数(QQZS|HSI)$$恒 玄月三星 08-1808-18 23:21
- 101 1 [江特电机吧] 成本10.5 股友13y6n26392 08-1808-18 23:21
- 605 7 [云从科技-UW吧] 很多散户还在追高,这段时间有些票确实不错,但 选股成功率9成 08-1808-18 23:21
- 245 1 [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吧] #晒收益# 帝林5 08-1808-18 23:21
- 203 3 [捷捷微电吧] 去年11月拿到现在,能来个18cm让我回本跑了吗? 股友350c3H8810 08-1808-18 23:21
- 548 1 [济民健康吧] 抖音都投资干细胞医院治疗癌症 炒股10年拉 08-1808-18 23:21
- 139 2 [科华数据吧] 英维克都70了,当初2选1,选了你个弱机 股友HKOugE 08-1808-18 23:21
- 423 5 [因赛集团吧] 我只说一句,会有连续两个一字板,信与不信你们 股友23KP235713 08-1808-18 23:21
- 252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果真名不虚传啊! 火星爱月亮 08-1808-18 23:21
- 656 4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8月18日披露半年报,公司上半年实现营 生手99532 08-1808-18 23:21
- 201 2 [中天科技吧] 在调整,会涨一波的,大家要坚守 沉毅果决的施菡禾 08-1808-18 23:21
- 108 2 [华自科技吧] 低位没涨的股,坚信会轮到你的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8-1808-18 23:21
- 944 4 [城投控股吧] $城投控股(SH600649)$ 發財猫咪 08-1808-18 23:21
- 187 3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在不为人知的角落,悄咪咪的对着科技产业眼红了 古灵精怪的虹 08-1808-18 23:21
- 758 25 [两面针吧] 打个赌玩一玩,“小星低位牛股”会不会趴着度过 湖南小星大沙匹 08-1608-18 23:21
- 87 0 [海通资管通聚3号FOF吧] 垃圾! 基民l8Vv0T 08-1808-18 23:20
- 14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机器人正从高端走向普及,应用场景越来越丰富。 小狐的存钱路 08-1808-18 23:20
- 8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还是没回本啊 拉菲特常州本特 08-1808-18 23:20
- 18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4.79元重仑了,博这月会上5元,120手赚2 股友7mjWN6 08-1808-18 23:20
- 93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啊啊啊啊 基民wVFNyH 08-1808-18 23:20
- 191 0 [天奇股份吧] 事不过三,明天如果放量拉升,将创新高 GU勇者 08-1808-18 23:20
- 214 0 [保利发展吧] 净资产、未分配看着高,其实有78千亿存货呢,接 铁马老乡 08-1808-18 23:20
- 590 4 [柯力传感吧] 金融界8月18日上午的文章中:六、机构调研:医 山的故乡8258 08-1808-18 23:20
- 1483 0 [爱奇艺吧] 深夜 中国资产暴涨! 爱奇艺资讯 08-1808-18 23:20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泓德基金:以新质生产力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稳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0
- 177 1 [恒力石化吧] 搞不懂,要提前4天说,干嘛呢? 阳光照照四方 08-1808-18 23:20
- 430 6 [多晶硅吧] 看来真的要创新高了,技术指标已经到位,基本面 至简有道 08-1808-18 23:20
- 188 1 [商汤-W吧] 真正大涨还是得恒生科技指数配合!最近这个恒生 就住在云知声了 08-1808-18 23:20
- 438 5 [埃斯顿吧] 我是股市里的绝顶高手,世外高人,你们有什么问 紫气东来逍遥股海 08-1808-18 23:20
- 89 0 [海汽集团吧] 梭哈,all.in,与主力战斗到底 小野走天涯 08-1808-18 23:20
- 1167 5 [ST万邦吧] 万邦德我选择买了你。到底对不对? 佳都科技丁子户 08-1608-18 23:20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推进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取得积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0
- 270 0 [中天火箭吧] 上午49.80左右三次卖出又撤单,因为总是快速下 英俊潇洒的磐松1 08-1808-18 23:20
- 860 3 [尚荣医疗吧] 尾盘竞价跑了一些,主要有个问题,本人新韭菜, 股友3Nz2836286 08-1808-18 23:20
- 172 0 [金安国纪吧] 惨兮兮,指望你2板呢,3700了,手中竟无一只票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8-1808-18 23:20
- 171 0 [值得买吧] 大股东天天想着来股市套现,真是一点格局都没有 猫姐发发发 08-1808-18 23:20
- 156 0 [大众交通吧] 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vA1X9k 08-1808-18 23:20
- 155 0 [ST合纵吧] 这个傻股为啥年年亏! 董事关锡友 08-1808-18 23:20
- 823 0 [中信海直吧] 中国低空经济的管理体系:13个部门职能完整梳理 股友6677773Gz9 08-1808-18 23:20
- 161 0 [凯众转债吧] 我马上荣升为陪跑专业户 邮票寄卖商城 08-1808-18 23:20
- 184 0 [宇通客车吧] 大家都减仓了吗? 财源大展De唐源 08-1808-18 23:20
- 317 0 [A50期指吧] 目标:超越纳斯达克 炒小炒差才赚钱 08-1808-18 23:2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wolfscat 08-1808-18 23:20
- 137 0 [鹏华创新驱动混合A吧] +1.99%,今天不错啊! Momo_XM 08-1808-18 23:20
- 120 2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市场走分化,又有好戏看了 江苏盐水鸭 08-1808-18 23:20
- 244 2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同飞股份资讯 08-1808-18 23:20
- 307 2 [中百集团吧] 我再买你最后一次,跌破全部清仓,永不碰你 可爱的女幼师 08-1808-18 23:20
- 1247 6 [新朋股份吧] $新朋股份(SZ002328)$ 账户已注销 08-1708-18 23:20
- 389 1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债券投资看重收益与稳定性,南华丰汇混合表现俱 汉堡土豆 08-1508-18 23:20
- 926 14 [ST泽生吧] 本人持有泽生科技,已经全部计提。306成功或是 股友32k9L75662 07-2608-18 23:20
- 163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好你的,吉吉国王 涨吧涨吧i 08-1808-18 23:20
- 194 1 [东方财富吧] 发现今天收盘后,吧里看空的多,明天稳了 光芯半导体 08-1808-18 23:20
- 1365 1 [舒泰神吧] 明天大A医药要涨爆 股友7976C5K162 08-1808-18 23:20
- 329 2 [佳缘科技吧] 我说说明天的看法,今天最低35.92,下面还有一 股友13t0836u18 08-1808-18 23:20
- 790 7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发债了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8-1808-18 23:20
- 157 1 [国瓷材料吧] 几个月不发公告,一晚上憋出来这么多,现金流大 行稳至远a 08-1808-18 23:20
- 6953 1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涨停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1.07亿元,卖出 利欧股份资讯 08-1808-18 23:20
- 5173 29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戈碧迦(835438)龙虎榜数据(08-18) 戈碧迦(已切换)资讯 08-1808-18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