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5 [信通电子吧] 贵公司产品是否支持华为鸿蒙系统? 信通电子股友1 07-0408-18 11:56
- 137 0 [交大昂立吧] 成交量接近2万亿,很多个股还没怎么动,认为是 清凉晨溪 08-1808-18 11:56
- 105 1 [湖南发展吧] 请问公司高管们,控制股价为了躲避牛市吗? 涨停连续8个涨停 08-1808-18 11:56
- 81 0 [上海石化吧] 今天给个希望,明天就是一泡尿 玉空通 08-1808-18 11:56
- 71 0 [ST易联众吧] 吃象太难看了。早晚要受抱应的。 我自横刀向天笑84 08-1808-18 11:56
- 6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把上30没问题了吧?! 江苏伍套房 08-1808-18 11:56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又涨停了 玉皇天帝888 08-1808-18 11:56
- 77 0 [东百集团吧] 股 困境思考 08-1808-18 11:56
- 99 1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得跳水,出货的玩意 回本就卖哇 08-1808-18 11:56
- 133 2 [江淮汽车吧] 我是卖了保时捷买了S800的车主,现在回过头看, DF21DE 08-1808-18 11:56
- 7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浪费时间,先撤了 L星达 08-1808-18 11:56
- 89 1 [上海环境吧] 在外面有点恐高了,过来避险了 虾吃象 08-1808-18 11:56
- 68 5 [铜牛信息吧] 起飞吧!大盘都这么强了!能不能涨停 舟山炒家 08-1808-18 11:56
- 317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高开 神算教授 08-1808-18 11:56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市盈率低,有大佬搞。 不知命运 08-1808-18 11:56
- 632 0 [诺德股份吧] 最近卖飞太多票了 聪慧睿智的影翼3 08-1808-18 11:56
- 127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怎么弄,怎么弄,卖不卖 基民977153p76W 08-1808-18 11:56
- 85 1 [宝鼎科技吧] 真是猪力 股友1dr9oC 08-1808-18 11:56
- 212 3 [股指期货吧] 逼空行情谁还在做空,牛市不做空,哪些人喊做空 上海滩美少女 08-1808-18 11:56
- 1214 8 [片仔癀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白酒公司港股唯一上市的公司最近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8-1708-18 11:56
- 198 2 [顺鑫农业吧] 这个LJ专门惩治固执的人,这两年持有这个LJ的人 时尚的肖逸凡 08-1508-18 11:56
- 67 0 [天邦食品吧] 落后大盘1000点了 友爱的池昭 08-1808-18 11:56
- 218 0 [科泰电源吧] 关注了好久,嗐上周走掉了 A判定 08-1808-18 11:56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该加速了 落地无痕888 08-1808-18 11:56
- 89 1 [海南发展吧] 要开会了,利好要来了,拿稳 善思考的独行侠 08-1808-18 11:56
- 521 0 [安宁股份吧] 29年采矿权。 空者无双 08-1808-18 11:56
- 71 0 [拉卡拉吧] 倒了血霉了买了你套料一个月了,躲再牛市里面解 股友93v2785O98 08-1808-18 11:56
- 87 2 [金一文化吧] 大涨的情况下能做到如此稳稳的下跌,也是一种超 股友0003737Wm2 08-1808-18 11:56
- 127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很快就要上一元净值 非凡水木 08-1808-18 11:56
- 71 0 [康盛股份吧] 这票还不走干嘛弱的一屁 股友55681Eo386 08-1808-18 11:56
- 46 0 [华西证券吧] 没搞懂,为什么连ETF都赶不上,各方面指标都排 惬意的红豆腐 08-1808-18 11:56
- 91 0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大盘不出意外,汉宇收盘有望突破17,如果站 股友iQt3R9 08-1808-18 11:56
- 72 0 [浙江永强吧] 这个怂货懦夫窝囊! 漫天全红 08-1808-18 11:56
- 5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下午肯定得跳舞了 稻草人53267 08-1808-18 11:56
- 114 0 [永泰生物-B吧] 你要起飞了吗? 股友1821X02i16 08-1808-18 11:56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你是在躲牛市吗? 百炼成钢永无止 08-1808-18 11:56
- 306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错过了什么呢? 股友9OV3aY 08-1808-18 11:56
- 229 2 [宝莱特吧] 早盘都没卖,现在还有卖的 低头服输 08-1508-18 11:56
- 92 0 [优刻得-W吧] 用友网络封神了!小优远远落后了!!!拿不住了 怎样吵架的修理费 08-1808-18 11:56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你说它没涨吧,股价照一年前它翻倍了,原来是涨 股友8Z19e79096 08-1808-18 11:56
- 76 0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牛比 股友18U906980k 08-1808-18 11:56
- 78 0 [屹通新材吧] 走了垃圾 股友555W93B766 08-1808-18 11:56
- 91 0 [ST合力泰吧] 会涨的,一个个急什么! 大发广进de丁春秋 08-1808-18 11:56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主升浪 只核大学生aka 08-1808-18 11:56
- 98 0 [绿城水务吧] 全部买进,坚决持有优良资产 开心果888888wd0157 08-1808-18 11:56
- 119 0 [奋达科技吧] 真的好弱阿,大盘涨那么多、个股也不涨,都带不 molody 08-1808-18 11:56
- 75 0 [华昌化工吧] 为什么你们要买这种票,大家跟我一起来去买证券 接盘侠的故事 08-1808-18 11:56
- 92 0 [国联水产吧] 前两天洗出来了,今天买了一拖股份。看看后面和 九菜聊股市 08-1808-18 11:56
- 75 0 [爱慕股份吧] 这杀猪盘。。。 股友22961rc369 08-1808-18 11:56
- 74 1 [运达科技吧] 砸跌停得了,省的闹心 创新的常宛芬 08-1808-18 11:56
- 1973 3 [工业富联吧] GB300AI服务器作为英伟达新一代高性能算力平台 大盘喷他Q 08-1808-18 11:56
- 1341 28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属实恶心到了极点。几个万手,千手,低几分 万倍超哥 08-1508-18 11:56
- 80 0 [南山控股吧] 我在南山躲牛市 股友281159m18H 08-1808-18 11:56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没办法套死了出不去了也不能割肉啊 欧阳玉龙 08-1808-18 11:56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弱势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8-1808-18 11:56
- 90 0 [扬农化工吧] 这么垃圾吗? 甜蜜的杨翼扬 08-1808-18 11:56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大曾子真牛,主力给抬轿呀,回本指日可待 潦草必须赚钱 08-1808-18 11:56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起爆! SGTZ 08-1808-18 11:56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先生!关注先生后逐步换仓到科创芯片ETF+科 坐功已成 08-1808-18 11:56
- 77 0 [荣华3吧] 买荣华实业的都是最der的二比 天生我才是炒股 08-1808-18 11:56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死,也要死在龙头的路上 蜀中大侠 08-1808-18 11:56
- 98 2 [川润股份吧] 他喜欢只到二板看看前面就知道了 KONGQIETYI 08-1808-18 11:56
- 107 13 [华塑股份吧] 刚才查了一下账户,现在2.52元。本小散户已经满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1808-18 11:56
- 991 1 [云鼎科技吧] 真浪费好行情 翡翠为富的泰坦 08-1808-18 11:56
- 79 0 [上海钢联吧] 再不涨真卖了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8-1808-18 11:56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本月智界小定都发了一时数据,享界没发。那是为 股友mqOuBi 08-1808-18 11:56
- 420 1 [西部黄金吧] 沪指10年新高,高业绩成长股天天新低,咸猪手能 爱炒股的田鼠 08-1808-18 11:56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封涨停 异动解密 08-1808-18 11:56
- 121 1 [福莱特玻璃吧] 麻烦大了! 股友tc9uhf 08-1808-18 11:56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真是废了 全球最勤奋股民 08-1808-18 11:56
- 86 0 [西藏城投吧] 坐稳了,要发掘的点很多~ 峰谷无形 08-1808-18 11:56
- 581 0 [中科曙光吧] 我倒觉得,合并是顺应行业趋势的大动作。中科曙 波动掌控者 08-1808-18 11:56
- 70 0 [赛诺医疗吧] 拱东医疗来了 棋声的艾薇 08-1808-18 11:56
- 69 0 [德邦科技吧] 看不懂 股神涛大哥 08-1808-18 11:56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推牛市,新开户的韭菜新闻比比皆是,但是我 章鱼哥888 08-1808-18 11:56
- 197 7 [南大环境吧] 买2000股放着不动,过半年再来 farbend 08-1408-18 11:56
- 86 0 [金利华电吧] 主力资金继续流出,还要跌,跌破20我来试试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808-18 11:56
- 67 0 [生益电子吧] 出货中? 欢快的祝茁 08-1808-18 11:56
- 160 0 [百傲化学吧] 真是服了,带几个没方向但肯听话的朋友做短线怎 大概和人 08-1808-18 11:5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,保险牛 裤衩子套头 08-1808-18 11:5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cpo,pcb,cro,原因就是机构报团无人接盘 红孩行动 08-1808-18 11:56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哈哈,这个是顶替长城军工啊,带领券商大队嗷嗷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1808-18 11:56
- 67 1 [楚天龙吧] 这波你无敌 股友55U880K515 08-1808-18 11:56
- 92 2 [盛屯矿业吧] 家人们,看到外面一片热闹是不是一点好心情没有 花生米烧红烧鱼 08-1808-18 11:56
- 76 0 [华润三九吧] 阴跌三个月 茶禅的海韵 08-1808-18 11:56
- 12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高走,沪指涨超1%,深成指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808-18 11:56
- 69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票多久没有涨停了,套我三年 股友6o3371837R 08-1808-18 11:56
- 80 0 [ST亚光吧] 一次十个点以上都没有跟涨概念也不错啊 股友t93017183x 08-1808-18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