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湖北能源吧] 知道今天大盘疯涨,几万手压单,你怕压不住,之 股友06379o797a 08-1808-18 10:1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出海迎来了机会原因2:业绩开始兑现选 八月长安_dhy 08-1808-18 10:18
- 65 0 [实益达吧] 涨了这么多天你没跟,今天也没跟上,看来蛇年你 Buffon2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京北方吧] 我在北方躲牛市 股友9061359G5u 08-1808-18 10:1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还敢买不 进取的邓思源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这货是玩具飞机股吧 招财星星 08-1808-18 10:18
- 200 0 [海康威视吧] 低位潜伏已达目标价,先撤为敬,留下发财发财。 专业填坑人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上,马上涨停了 夏季丶恋薰 08-1808-18 10:18
- 48 1 [西安饮食吧] SSBB 齐鲁秦川 08-1808-18 10:18
- 53 1 [新华传媒吧] 今天传媒股大涨 股友85cw098783 08-1808-18 10:18
- 54 1 [西安饮食吧] 我在西安朵牛市 为理想而拼搏123 08-1808-18 10:18
- 205 2 [中密控股吧] 请问同唯万密封有什么不同? 股友ewsug2 08-1808-18 10:18
- 131 3 [亚星锚链吧] 大家全部快点全部清仓走人。等待下跌11.85元再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8-1808-18 10:18
- 100 4 [锦欣生殖吧] 开始出货了哟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18
- 1082 2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控异动那么明显就已经说明主力还在你以为散 大神豆豆豆豆 08-1808-18 10:18
- 932 10 [供销大集吧] 我可是给财神爷磕过三个响头的,大集巴你不要不 韭神陈韭特 08-1708-18 10:18
- 465 4 [*ST湘邮吧] 湘邮科技,23年和24年盈利没问题,今年首季报盈 马马又虎虎 08-1408-18 10:18
- 434 0 [永杉锂业吧] 我也不去格局了,落袋锁定利润,不贪心知足了! 超短潜伏狙击主力 08-1108-18 10:18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服了,走了 磨人d小妖精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楚天龙吧] 即使在牛市里,大行情出现的情况,换股频繁,也 股友kbrBk79470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甘化科工吧] 我在甘蔗躲牛市 坚毅不拔得韭菜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尚荣医疗吧] 散场中,有序离开吧 墨水无瓶弘衞 08-1808-18 10:18
- 56 0 [天坛生物吧] 怎么说?有没有18-19? 借烟浇愁 08-1808-18 10:18
- 428 5 [金鹤5吧] 周一该26了吧? jh5400208 08-0208-18 10:18
- 45 0 [拉卡拉吧]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股为啥减持吗? 优良的从静竹1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瘟股真的叫人弄不清爽。 股友FJ0Qlg 08-1808-18 10:18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又是小赚的一天 静待花开的基民 08-1808-18 10:18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应该跌停了 脑瓜子翁翁的 08-1808-18 10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走,怕上午ktv,下午做乞丐 股友920106qN51 08-1808-18 10:18
- 52 1 [润达医疗吧] 太恶心了,大盘涨了一个点了都不能反弹 股友E317y01621 08-1808-18 10:18
- 191 1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推动文化建设制度建设 九丰能源 08-1808-18 10:18
- 58 1 [莲花控股吧] 赶紧做T,不会涨的 股友5t76t06562 08-1808-18 10:18
- 66 1 [十月稻田吧] 今天是八十八,稻米节,今天大家发财,庄稼发财 开拓965 08-1808-18 10:18
- 202 4 [DR华建集吧] 13.6割了,停牌了再进耶耶耶 坚硬的盾簲 08-1808-18 10:18
- 223 3 [思路迪医药股份吧] 港股通持股占比马上低于5%。 东财网友3533513608515656 08-1708-18 10:18
- 181 2 [信通电子吧] 我以为是条龙,其实就是一条虫 安逸和心静 08-1708-18 10:18
- 272 2 [纯碱吧] 玻璃已站上年线了,纯碱你也不要落后啊。 星力奔宝29372 08-1508-18 10:18
- 728 2 [菲利华吧] 明天大资金出货,下图就是出货的原因。因为20厘 天哥带队抓板 08-1308-18 10:18
- 45 0 [大族激光吧] 前几天都亏了市场情绪好,早盘还给诱多一下,不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8-1808-18 10:18
- 41 0 [西部证券吧] 你不作大哥好多年,那个风一样的男人又回来了! 股林漫步行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快涨停了 凤凰旺旺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和而泰吧] 主力你可以涨了。前天被你涨停板吓跑一多半仓位 炒股翻身上岸 08-1808-18 10:18
- 56 0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真的是熊冠全网啊! 小羊杜拉拉 08-1808-18 10:18
- 52 0 [药易购吧] 大盘再好也与你无关,真的太差了,干脆退了吧 想赚钱退休 08-1808-18 10:18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红肥绿瘦的多涨几天再拉板好不咯 股友6872LU8378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股已没主力都是韭菜们认为有牌照 豁达的戚昭 08-1808-18 10:1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创新药板块一直挺活跃的,交银这只新基金还能 静谧的董弘烽 08-1808-18 10:18
- 61 1 [退市创兴吧] 我考。利欧都板了。老王对创兴涨不涨都无所谓了 舟行迟 08-1808-18 10:18
- 56 1 [直真科技吧] 这个票总是和大盘板块反着来啊 每天涨停板888 08-1808-18 10:18
- 48 1 [海南华铁吧] 等会绿了让你们跑都来不及,现在继续侥幸侥幸 章鱼主 08-1808-18 10:18
- 55 1 [五粮液吧] 上面的缺口连碰一下都不敢吗? LuckyKing哥 08-1808-18 10:18
- 181 1 [中国电影吧] 没人感觉很奇怪吗?主投且唯一的国外发片方。南 拖拉机上高速 08-1808-18 10:18
- 191 2 [东信和平吧] 逗我玩呢 A听风吹 08-1808-18 10:18
- 265 1 [长城汽车吧] 走了 三尺长剑 08-1808-18 10:18
- 53 1 [深圳燃气吧] 砸的好,哈哈,砸死小狗神,套住它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1808-18 10:18
- 61 1 [国盛证券吧] 这家伙今天不妙啊,早上卖了是对的吗 花开州鹤得珮青 08-1808-18 10:18
- 97 1 [新华百货吧] 又要在新华躲牛市了,别人挣钱我们亏钱 股友0709688zP6 08-1808-18 10:18
- 129 1 [华业香料吧] 垃圾股,天天托子到处吼,诅咒你们大跌,特跌, 我要起飞咯 08-1808-18 10:18
- 68 0 [中煤能源吧] 量化在卖根本不是人为控制,很明显的 股友rgiYsW 08-1808-18 10:18
- 131 0 [圆通速递吧] 小t300+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天华新能吧] 你能不能使使劲,今年到目前为止你还亏六个多点 巴菲雪股神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冠石科技吧] 这下完蛋了,明天不得直接地板哟 股友33x992Y925 08-1808-18 10:18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人气第一了,知道吗?也要一致哈 反者道之动v 08-1808-18 10:18
- 58 0 [中粮糖业吧] 一周多五十多个点,很满意保住利润走了,祝留下 坚韧的心蓝浪 08-1808-18 10:18
- 68 0 [蓝科高新吧] 主力大佬,我的要求不高,明后天继续涨停就行 大宝金融 08-1808-18 10:1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趣的3723,能不能3800,就很重要。 游走牧羊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天选的织布机,不是水下织,就是水上织! 工地炒股人 08-1808-18 10:18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。 大阿乐 08-1808-18 10:18
- 58 1 [东材科技吧] 庄家你不应该压的趁大盘涨赶紧飞回头大盘不好了 大发高雅地殷野王 08-1808-18 10:18
- 191 2 [恒申新材吧] 发财了 十八酒哥 08-1808-18 10:18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46以上估计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03z859K273 08-1808-18 10:18
- 110 3 [中国建筑吧] 这么好行情为什么抱着这么一个垃圾,真想买就像 岩石上的燕子 08-1808-18 10:18
- 116 5 [*ST国中吧] 赶紧跑吧,主力也在慢慢出,避免恐慌,等出差不 新征程致富 08-1808-18 10:18
- 392 8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涨停就是7.19元,哈哈。下周开始5个一字板 证券发言人 08-1508-18 10:18
- 46 0 [国旅联合吧] 唉,无语了 股友x82zZT 08-1808-18 10:18
- 61 0 [威士顿吧] 我错了看指南针市值大没去,以为你可以上,还是 执行合一一 08-1808-18 10:18
- 63 0 [碳酸锂吧] 活下来了经过不停的对冲腾挪终于活下来了空单胜 泽铭财富 08-1808-18 10:18
- 54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鸽子都四个点了,你真的是个垃 基民7D3Y129181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丢人现眼的 勇敢坚毅的汀兰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和而泰吧] 别拉啊!!!!!我月底钱才到啊 堵A鸟兽兽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抄底小赚2w 浩浩chan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海能达吧] 每天都是拉一下,然后阴跌一天,天天都是这个套 还是太年轻阿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缩量上涨还要········· 起来还能冲 08-1808-18 10:18
- 85 1 [盈方微吧] 今天能过8.55就有戏了。 享受孤独999999 08-1808-18 10:18
- 364 5 [光明肉业吧] 强烈支持一下! 江见行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弘业期货吧] 两个期货咋这么弱 大度的林全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为地产,今天涨停 知识的耿薇菱 08-1808-18 10:18
- 54 0 [北特科技吧] 钵锣货! 阳光的陆硕灵 08-1808-1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