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一堆213天天叫,你看长城广汽比亚迪哪个长得不 股友11lD168156 08-1808-18 10:18
- 88 0 [海澜之家吧] 卖完了,去机器人了你涨停吧, 一下我 08-1808-18 10:18
- 40 0 [福龙马吧] 真逆天玩意,倒霉 不割大学生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太阳电缆吧] 支撑位估计要破了,也就这几天的事了 黑天鹅A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广聚能源吧] 还不跑外面全是电车 德才兼备得贡萨洛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你怎么回事,跑不起来是不是和某些汽车一样轴断 当归草5792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东方雨虹吧] 12.5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8-1808-18 10:18
- 51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是不是要套人啊? 少年阿泰 08-1808-18 10:18
- 60 1 [焦煤吧] 做多的都是让抖音那些忽悠进来的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18
- 136 3 [吴通控股吧] 5.75的成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? amy6831110377 08-1808-18 10:18
- 6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 抱利来4846 08-1808-18 10:18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不要涨太快了,慢慢涨,后续还会大涨的,到达80 股友2880li1339 08-1808-18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软件提示岀米 天天向上红旗 08-1808-18 10:18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差距拉大了 知足常乐0k0621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什么货色? 摘星者 08-1808-18 10:18
- 58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8月18日盘中涨停 奕东电子资讯 08-1808-18 10:18
- 57 1 [神马股份吧] 破公司 羊X7 08-1808-18 10:18
- 102 1 [淮北矿业吧] 你还能绿 诚挚的柯伊1 08-1808-18 10:18
- 20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热点板块的风向标和情绪核心(08.18) 妍妍的日常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故事又讲完了变成事故了 股圣逢买必涨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晋西车轴吧] 跑吧把牛市死在你这了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8-1808-18 10:18
- 38 0 [福龙马吧] 抖音朝阳推荐的杀猪盘 农村客家人 08-1808-18 10:18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横盘出货啊,没啥趋势了 啊哈哈哈我的天呐 08-1808-18 10:18
- 71 0 [东贝集团吧] 7.17筹码交了,再不来了 招财小喵喵 08-1808-18 10:18
- 68 1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都开始走心电图了,不要搞了好吧,压单太多 股友7o26z59356 08-1808-18 10:18
- 52 1 [汇川技术吧] 没高开,好 kkzggs 08-1808-18 10:18
- 237 5 [高新兴吧] 不站上5.26不加仓。 行云流水156 08-1708-18 10:18
- 47 0 [英特科技吧] 淘汰了 冰河里游泳 08-1808-18 10:18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快卖 牛牛我买就牛 08-1808-18 10:18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能回61元吧 summer_任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漫步者吧] 量能太弱,也就这样了,浪费行情啊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8-1808-18 10:18
- 89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随便找一只基金趋势线都是向上的,可咱们这只鸡 基民xW0aQV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财通证券吧] 跟跌第一梯队,跟涨倒置梯队 游沪港的甬 08-1808-18 10:18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给我砸下去 有同情心的汪越20 08-1808-18 10:18
- 67 0 [吉宏股份吧] 垃圾 基民l03t5x 08-1808-18 10:18
- 77 0 [国药现代吧] 以岭药业!!看住!!离开国药现代!! 股友217 08-1808-18 10:18
- 66 0 [上海机场吧] 赶紧买吧,马上五个涨停,你们咋追?炒个股票咋 承禅观市 08-1808-18 10:18
- 63 1 [北京银行吧] 涨又涨不过别人,跌就跌最多,牛市熊股 股市鸿涛 08-1808-18 10:18
- 52 1 [神农种业吧] 狗托不死,此股不带涨的 股友76638ar510 08-1808-18 10:18
- 72 1 [衢州发展吧] 三板组现在都敢玩这么大市值的了看了最近收割了 A股何时涨 08-1808-18 10:18
- 47 1 [航天智装吧] 涨一波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8-1808-18 10:18
- 56 2 [天孚通信吧] 能不能当一回大哥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8-1808-18 10:18
- 74 1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高开搞屁呀,低开两三个点多好。非得高开给 抄家炒股票 08-1808-18 10:18
- 75 2 [荣科科技吧] 等待24.01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8-1808-18 10:18
- 74 2 [皖能电力吧] 上海电力为首。吹响了集集号。这轮行情知多少? 股友VHS9yM 08-1808-18 10:18
- 107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的行情,可能真的需要顶一顶 瘪3庄 08-1808-18 10:18
- 117 1 [东百集团吧] 拿着跟大盘走势一样的方正科技,回来再来看这种 十一月的肖邦2 08-1508-18 10:18
- 397 4 [金钼股份吧] 凉凉下星期收一根大阴 科技神酒 07-2508-18 10:18
- 49 0 [华培动力吧] 又来套人 老徐2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恩捷股份吧] 看着像走趋势,实际股价一动不动,指数下来绝对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扬帆新材吧] 低吸! 股友bZ2BxA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ST华谊吧] 大盘高位,华谊滞涨,还是跟涨,不过线大阳,不 人生会更好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新金路吧] 千手哥希少,沸沸了 股友579M23t306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你到底为啥这般呢, 南天临风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金银河吧] 普涨行情就这表现 股友6i198515x5 08-1808-18 10:18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废了清仓了 可靠的沈玺征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国旅联合吧] 天天都是这个B样!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8-1808-18 10:18
- 83 0 [维科技术吧] 同志们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,牛市做强股 散户牛XX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落袋为安了,换股 ab逍遥人生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老凤祥吧] 加油冲锋吧!别的股早翻几倍!!你还跌跌不休! 抓个毛贼 08-1808-18 10:18
- 70 2 [成都路桥吧] 赶紧逢高减仓,5.2就是高了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808-18 10:18
- 48 0 [利安隆吧] 真烂 股友91036y3z66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福瑞达吧] 今天这8.36就不让过 e券国际投研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今日只是起步,未来可期 低位拿筹码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每个人都有自己认知,赚认知以内的钱,坚持价值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1808-18 10:18
- 72 0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怎么啦,跌跌不休??? 股友2q5532Q691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XD洪通燃吧] 牛逼,洗的干干净净的!!! 新韭菜一枚 08-1808-18 10:18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看来今天40必破了 天道酬勤202 08-1808-18 10:18
- 43 0 [新宙邦吧] 垃圾股谁买谁后悔,套人没商量 永远信同花 08-1808-18 10:18
- 219 0 [索宝蛋白吧] 黑周二必跌....逃..逃..逃 股友BzpWQw1423 08-1808-18 10:18
- 11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没能力就滚下来 基民6QouId 08-1808-18 10:18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几个8090后来卖公司的 打新必中mnmnh 08-1808-18 10:18
- 54 1 [博安生物吧] 后面会涨得你头晕目眩 优必佳得小目标 08-1808-18 10:18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啊,清仓了你居然要涨停,没天理啊,就一万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1808-18 10:18
- 54 2 [宝丰能源吧] 庄家控盘了不起,真不怕搞飞了吗? 基民LaGZ8L 08-1808-18 10:18
- 178 0 [易事特吧] ST易事特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8-1808-18 10:18
- 194 5 [屹唐股份吧] 友情提示,,目前位置,乃是高处不胜寒呀!大家 那马只莉莉 08-1808-18 10:18
- 121 0 [华荣股份吧] $华荣股份(SH603855)$ 埋头拾荒 08-1808-18 10:18
- 50 0 [日海智能吧] 欲情故纵 容光的鲁缊 08-1808-18 10:18
- 53 0 [石头科技吧] 你终于!哈哈哈 万事高雅得展翔 08-1808-18 10:18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呀! 股友8688321tQ2 08-1808-18 10:18
- 44 0 [南方精工吧] 我无所谓了,你随便跌,还是那句话,我等你ST 朝起中正阳6882 08-1808-18 10:18
- 64 0 [冠昊生物吧] 清仓走人了,两天亏了几个点,真是无语,每天四 神之丝丝 08-1808-18 10:18
- 69 0 [数码视讯吧] 别人在6.1逗你玩呢 这是随机生成的 08-1808-18 10:18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还在跌这是什么够东西呢 股友t9791U1566 08-1808-18 10:18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又是赚钱的一天,勾庄好 木下姐姐 08-1808-18 10:18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别急,探底回升 聪明的蝶清虎3 08-1808-18 10:18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反复开板不看好 回本就远离大A 08-1808-1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