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辰欣药业吧] 晶泰控股,创新药中的卖铲人寒武纪,中报首次盈 sl711209 08-1608-16 09:21
- 273 0 [东贝集团吧] 没有收在全天最高价。证明弱势股。说明。不被看 股友PCB2026Q3Q布 08-1608-16 09:21
- 391 7 [R信威1吧] 现在喜欢看彭小六,糊涂,9U发的帖子,看看娱乐 西北_大侠 08-1508-16 09:21
- 201 0 [金田股份吧] 不要选容易的路,坚持晚上隔夜挂单才是正途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21
- 52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8月8号是什么原因让你加那么多液冷CPO的? 基民HfiUix 08-1508-16 09:21
- 330 2 [梦网科技吧] 即将启动,启动,启动 超级哆啦A梦 08-1508-16 09:21
- 339 4 [西藏药业吧] 尾盘那一点量能代表什么?不会看看全天主力资金 趋势猎手116w 08-1508-16 09:21
- 209 1 [美农生物吧] 业绩好订单多主力吸筹完毕下周一开始拉升 n2951132916590745140 08-1508-16 09:21
- 349 1 [科力远吧] 借大盘逆势洗盘,三季度业绩一个小目标保守应该 飞黄发财得钟馗 08-1608-16 09:21
- 624 5 [R长生1吧] 短命鬼居然连拉12个涨停,太恐怖了,抛肉为谢! A页面不存在 08-1508-16 09:21
- 200 0 [本钢板材吧] 大盘轰轰烈烈3700,我赔的热火朝天,咋做到的!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08-1608-16 09:21
- 265 0 [康得3吧] 那何二,选择性的失明。何二,请解释山东荣成康 股友Zg12nM 08-1508-16 09:21
- 216 2 [凯美特气吧] 老夫掂量这个涨停量恐怕后面直接创新高了 月几又衣申 08-1508-16 09:2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将主线任务放长远些 股友m1127080G9 08-1608-16 09:21
- 228 0 [卧龙电驱吧] .生活原本沉闷,晚上的隔夜挂单,跑起来就有风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21
- 242 0 [股市实战吧] 002402 股友1766D768m9 08-1608-16 09:21
- 704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不止用在光伏,半导体行业一样用。当特朗 期市不同于股市 08-1608-16 09:21
- 231 1 [申万宏源吧] 这是个纯垃圾,我都被套五年了五块钱左右都十年 股友aajE9W4375 08-1608-16 09:21
- 251 0 [*ST高鸿吧] 不宜再走一步看三看,不果断,不足以扭转已经积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608-16 09:21
- 1149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周四 劲利鑫仓 08-1608-16 09:21
- 219 1 [东鹏饮料吧] 绝对抄底新消费股标杆——西鹏饮料! 股友zM6cd1 08-1608-16 09:21
- 242 0 [麒盛科技吧] 下周出上引线是加仓时机,会给机会。给套牢盘机 秋度星河 08-1608-16 09:21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主力主要是大股东和国家,机构持仓都少的可 股友WQf91r 08-1608-16 09:21
- 242 3 [中国海防吧] 这个股无心上涨,应该在等大盘调整顺势下跌,下 清茶一杯888888 08-1508-16 09:21
- 173 2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当前市销率(PS)为0.9988(2025-08-15 PSR股市观察员 08-1608-16 09:21
- 149 1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:融资净偿还168.54万元,融资余额3.82 旭升集团资讯 08-1608-16 09:21
- 367 6 [中欣氟材吧] 铁律实盘: 缺口难补 铁律实盘 08-0408-16 09:21
- 221 1 [天风证券吧] 不想被市场淘汰,就得有晚上隔夜挂单的决心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21
- 323 2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机器人大赛看没?跑起来很丝滑。是不是 李家舅舅 08-1608-16 09:21
- 2839 9 [每日互动吧] 有人能分析下吗 黔俞12306 08-1508-16 09:21
- 236 0 [振东制药吧] 妇科病创新药大单品!潜在BD空间巨大!坚定看好 韭哥puls 08-1608-16 09:20
- 818 1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心胸开阔得西瓜 08-1608-16 09:20
- 553 1 [奥瑞德吧] 其实不用想太多,利好利空周一集合竞价就知道了 尾盘宽基ETF 08-1508-16 09:20
- 276 3 [海创药业-U吧] 你走的每一步,都是夯实的足迹! BrightXu3733 08-1508-16 09:20
- 654 10 [四川长虹吧] 大哥们请教一下今天张的逻辑是啥 追涨杀跌钱包翻倍 08-1508-16 09:20
- 83 0 [Modiv Inc-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odiv Inc-C资讯 08-1608-16 09:20
- 863 2 [南都物业吧] 【概念速递】南都物业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南都物业资讯 08-1508-16 09:20
- 239 0 [安泰科技吧] 中报前不会有行情的 n141782568134d324153 08-1608-16 09:20
- 254 2 [奥瑞金吧] 显著低于包装行业平均估值! 股海风云lkw 08-1508-16 09:20
- 235 0 [东方精工吧] 不得不说,四五十亿的量,承接还是蛮强的。 木子笑毛线呀 08-1608-16 09:20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对A股3700点的坚定研判本人投身技术分析领域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608-16 09:20
- 234 0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上市刻不容缓加油 王者超短线 08-1608-16 09:20
- 95 1 [海工装备吧]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不能那你。女女。。女女。你 n241913710450358 08-1608-16 09:20
- 224 1 [大港股份吧] 周一往下了这公告来了还想涨,不想在这里面混了 超凡脱俗的魏全 08-1608-16 09:20
- 213 0 [东方财富吧] 交易者更要看到明天,抓住晚上隔夜挂单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20
- 413 0 [佰达国际控股吧] 佰达国际控股拟配售1.6亿股 净筹约1698万港元 佰达国际控股资讯 08-1108-16 09:20
- 247 0 [航发控制吧] 中报业绩预计减少40%,到时利空出时会有大阴线 股友789017A76K 08-1608-16 09:20
- 234 0 [立方退吧] 有在线教育软件,下周看涨 有正义感的岳隆15 08-1608-16 09:20
- 204 0 [名雕股份吧] 跌成这熊样,没人管。敢涨这么多立马就得发公告 想想都好 08-1608-16 09:20
- 181 1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炒啥?机器人大脑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508-16 09:20
- 207 0 [蓝晓科技吧] 大盘疯了,躲在这乘凉了!什么鬼啊?主力去别的 羊羊羊4694 08-1608-16 09:20
- 462 0 [玉禾田吧] 智元机器人发布了行业首个机器人世界模型开源平 滚雪球88 08-1608-16 09:20
- 300 1 [会通股份吧] 温和放量慢慢开始走加速,上升中途会因为大盘有 完美的大胖 08-1608-16 09:20
- 224 0 [佰达国际控股吧] 什么情况,洗得这么厉害 股友038e5I9311 08-1508-16 09:20
- 786 1 [新特电气吧] 贵公司在年报明确指出公司曾出口俄罗斯、加拿大 新特电气股友1 07-3008-16 09:20
- 226 0 [金字火腿吧] 甬兴,宁聚,江浙帮,任老板股权突然部分接触质 如来巨财镇四方 08-1608-16 09:20
- 395 3 [南京熊猫吧] 完了完了,今天一激动13.8搞了几千股,星期一一 寻找茶杯底 08-1508-16 09:20
- 206 1 [电投水电吧] 不要心急,现在买进来也只是打算躺尸一阵子,等 秀丽得薇安妮 08-1208-16 09:20
- 21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买入 人若欠你天必偿 08-1608-16 09:20
- 299 2 [赤峰黄金吧] 感觉下周大阳线 L宇柏27 08-1508-16 09:20
- 347 1 [联创股份吧] 利空出尽尽利好,中报业绩不错,业绩拐点来了, 牛气冲天神1 08-1508-16 09:20
- 207 0 [北方国际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!群里面炒个不停 龙股丰登 08-1608-16 09:20
- 20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最少5倍 画技的叶莘 08-1608-16 09:20
- 1044 2 [巴兰仕吧] 吃瓜群众直接上结论,巴兰仕预计冻结资金7150亿 半耕半读 08-1508-16 09:20
- 18348 7 [财经评论吧] 【风口研报】多重增量重构市场 高端PCB量价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6 09:20
- 206 0 [兄弟科技吧] 欠东风喝西北风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08-1608-16 09:20
- 306 1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股价涨不涨,一看行长,少计提拨备,增 钢铁股民 08-1508-16 09:20
- 93 0 [Standard BioToo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tandard BioTool资讯 08-1608-16 09:19
- 382 3 [西藏城投吧] 房地产利好来了 欧阳阿玛 08-1508-16 09:19
- 333 1 [科陆电子吧] 那头这样问董秘的,不会问就闭嘴 股友82151Ma182 08-1508-16 09:19
- 1336 3 [赣锋锂业吧] A.赣锋锂业从27.85元涨到38.76元,涨幅约为39.1 活力的梅欣儿 08-1508-16 09:19
- 879 0 [东方财富吧] 周末愉快!最近大家都吃肉了吧? 陌上人如玉djq 08-1608-16 09:19
- 21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肯定是妖股基因了 画技的叶莘 08-1608-16 09:19
- 350 0 [川环科技吧] 1、公司获得J客户液冷流体管路系统项目定点,生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608-16 09:19
- 1433 3 [金发科技吧] 有些人不看机器人的功用性,只看好看不好看!这 佛在门前说 08-1608-16 09:19
- 298 2 [宝鹰股份吧] !董事长怎么可以换!换了就跌停10个。 龙井茶姑 08-1508-16 09:19
- 378 6 [中信重工吧] 大家都卖一些给主力吧,不然主力筹码不够,他也 我最爱的是哪个股 08-1508-16 09:19
- 198 0 [万源通吧] 买入 人若欠你天必偿 08-1608-16 09:19
- 226 1 [烽火电子吧] 卡长城是必然的 三十八个板 08-1608-16 09:19
- 228 1 [鲍斯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 hxy3130113242 08-1508-16 09:19
- 215 0 [R汇车1吧] 股票历来是多空互换角色。目前想7分及以下进的 FZYY319 08-1608-16 09:19
- 152 1 [中鼎股份吧] 确实有液冷!福斯中国与中鼎智能热系统携手亮相 zhaol666 08-1608-16 09:19
- 540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创新高,耐 高贵的王笑白3 08-1608-16 09:19
- 219 2 [期权吧] 今天其实开盘50和300就在护住盘面,银行,券商 期权酱 08-1408-16 09:19
- 195 2 [电科网安吧] 哈哈,小日子投降80周年,你都不红,电科是日企 宁夏银川股民 08-1508-16 09:19
- 1004 1 [诺德股份吧] 美股新能源大涨,诺德二波龙头大涨! 温文尔雅5588 08-1608-16 09:19
- 316 2 [生益科技吧] 中期分红4元 股友dr38819787 08-1508-16 09:19
- 131 3 [永艺股份吧] 爱丽家居涨停,永艺你不动动? 西朱180 08-1308-16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