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5 4 [烽火电子吧] 周一和航天科一个样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1508-16 09:19
- 228 0 [公牛集团吧] 作为一个不咋增长的制造企业,股息率达不到5个 股息十万能养老 08-1608-16 09:19
- 143 2 [京沪高铁吧] 利润? 美丽地加菲猫 08-1608-16 09:19
- 2509 5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行吗 为齐哥 08-1508-16 09:19
- 532 2 [深高速吧] 深高速,皖通高速,招商公路,粤高速,京沪高速 炒股第三阶段 08-1508-16 09:19
- 293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shiveringhvskl 08-1608-16 09:19
- 324 6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散户又多还想连板,钱疯了?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1608-16 09:19
- 374 4 [云意电气吧] 回调至11.50附近进场 吾股丰登2027 08-1608-16 09:19
- 321 2 [深桑达A吧] 大规模减持在路上,玩的就是跑得快的游戏了 股友5y069v8911 08-1508-16 09:19
- 250 0 [西藏珠峰吧] 锂矿比光伏白酒还差的板块,扩产跟喝水一样容易 无人问津666 08-1608-16 09:19
- 272 2 [和而泰吧] 可怜们还在幻想庄家货都给你们别买了 股友9P29u79160 08-1608-16 09:19
- 229 1 [天工股份吧] 一姐说的8月要翻倍,时间不多了,好激动 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08-1608-16 09:19
- 255 3 [荣盛发展吧] 股民:“我有一种再不进场就晚了的紧迫感” 股友k2077w1705 08-1608-16 09:19
- 455 0 [许继电气吧] 我有个体会,牛市每个股多有机会,二0一五年牛 给力得风清扬 08-1608-16 09:19
- 236 0 [小商品城吧] 哟,这不是小商吗?几天不见怎么这么拉了。21的 靠谱股友 08-1508-16 09:19
- 339 2 [海格通信吧] 下周可以涨了17见 V股动人生A 08-1608-16 09:19
- 460 1 [晶科能源吧] 对岸光伏股飞了,与咱们有关吗 不理你 08-1608-16 09:19
- 203 3 [得利斯吧] 明日涨停 大方的吴艳娥 08-1508-16 09:19
- 630 22 [联特科技吧] 现在的股民都疯了吗,刚涨就满脑子捡钱思路,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8-1408-16 09:19
- 505 6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是一字板还是高开直接封板呢?大家说说 土优优 08-1308-16 09:19
- 219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入 人若欠你天必偿 08-1608-16 09:19
- 225 0 [川润股份吧] 一生中你交易唯一需要回头的时候,是看晚上隔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9
- 960 11 [海峡创新吧] 这股简直超出预期,以为要沉静几天才发力,今日 基民0bQ5g2 08-1508-16 09:19
- 917 11 [佳隆股份吧] 抖音刷到的 平常心平常心8866 08-1308-16 09:19
- 671 8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从5元到9元左右,9元开始起飞,经过几波轮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8-1508-16 09:19
- 240 3 [君实生物-U吧] 周一开盘跌停 华山观澜 08-1508-16 09:19
- 271 6 [双乐股份吧] 三十九成本还能回本吗 有毅力的齐辰9 08-1508-16 09:19
- 274 1 [精华制药吧] 已经在这个傻股里折腾三个月了,到目前还赔0.2 自信的梅艳1 08-1608-16 09:19
- 277 1 [吉林敖东吧] 不要下车,这次的目标是23.5左右再调整,到不了 忠心地罗汉松 08-1408-16 09:19
- 240 0 [川环科技吧] $川环科技(SZ300547)$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shiveringhvskl 08-1608-16 09:19
- 204 1 [孩子王吧] 下周能不能不做王叭?能不能成为王霸? mag20474 08-1608-16 09:19
- 284 1 [联创股份吧] [图片] 有专注力的常瀚19 08-1608-16 09:19
- 243 2 [长高电气吧] 9.3前必上4000,要加速了。 金毛哥 08-1608-16 09:19
- 377 1 [五洲新春吧] 为什么吧里赚两三个点就跑的人那么多,牛市,上 机灵的秦思源 08-1508-16 09:19
- 403 2 [科泰电源吧] 打开周线看,已经站上了前面所有的高点。下周直 大涨教 08-1508-16 09:19
- 274 0 [剑桥科技吧] 未来四个季度业绩环比同比都会大幅增长,静待港 干林利 08-1608-16 09:19
- 223 1 [芒果超媒吧] 下周目标站上23元 金山银滩 08-1608-16 09:19
- 344 2 [格力电器吧] 华为想把汽车模式复制到空调,那就是战略性失误 若水空行 08-1508-16 09:19
- 131 0 [ALCO HOLDINGS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ALCO HOLDINGS资讯 08-1508-16 09:19
- 202 0 [威派格吧] 我回来这么晚,还是被套2个点。 我99财富受害者 08-1608-16 09:19
- 238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微360雄起 大空头达摩的爸爸 08-1608-16 09:19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大消费,国家不断出政策利好,这是国家的方 股友135E78r018 08-1608-16 09:19
- 214 0 [凯美特气吧] 晚上隔夜挂单的挫折都是过往,时间会沉淀出成功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8
- 204 0 [卫星化学吧] 每次周末人气就冲 小浣熊305 08-1608-16 09:18
- 202 0 [深中华A吧] 华华牌超级作战无人机,飞到俄罗斯找工作了,哈 股友832m8l8309 08-1608-16 09:1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资金动向,后续有没有资金跟进? laozhangpo 08-1608-16 09:18
- 1057 5 [中航沈飞吧] 我是从65补到62的成本。之前我认为是洗牌,现在 Sephorith 08-1508-16 09:18
- 32172 23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ETF午盘涨2.21%,年内累涨幅达56%! 钱途星探 08-1308-16 09:18
- 812 3 [*ST瑞茂吧] 股东人数减少反而增加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两种情况 飒爽的木烨 08-1508-16 09:18
- 210 0 [强力新材吧] 买入 人若欠你天必偿 08-1608-16 09:18
- 235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shiveringhvskl 08-1608-16 09:18
- 230 0 [广东建科吧] 此股里面有大量的小散在里面,而且都是那种贷款 有数零点 08-1608-16 09:18
- 237 0 [中材科技吧] 被中国神华收购是涨还是跌? 股友ieUa7o 08-1608-16 09:18
- 242 0 [迦南科技吧] 耗着不减持完,资金也不可能去拉,谁也不愿意给 专业捡破烂的 08-1608-16 09:18
- 193 0 [德赛西威吧] 这轮减持什么时候结束 股友Qx31313151 08-1508-16 09:18
- 216 0 [Bullish吧] 玩咯玩咯稳定币玩咯 基民96f76M5636 08-1608-16 09:18
- 216 1 [航天科技吧] 这就是一个狗头股买了跌停 紫金传奇 08-1608-16 09:18
- 226 0 [乐心医疗吧] 进了A股的都是赌徒,业绩好的没有赌性,业绩差 股市掏钱 08-1608-16 09:18
- 2196 3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龙虎榜数据(8月15日) 中科三环资讯 08-1508-16 09:18
- 232 0 [宜安科技吧] 周一买入周二就赚个一年利息意愿不高吧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8-1608-16 09:18
- 134 1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:融资净买入103.24万元,融资余额1.89 *ST国中资讯 08-1608-16 09:18
- 243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shiveringhvskl 08-1608-16 09:18
- 363 0 [中邮科技吧] 智能物流+设立机器人子公司+央企1、公司根据战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608-16 09:18
- 501 3 [龙蟠科技吧] 固态电池最近涨的好票也很多,不知它为啥一直在 股友Hdojc44508 08-1608-16 09:18
- 23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市场不是因为你能想什么,而是你通过晚上隔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608-16 09:18
- 3001 7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:亏损与潜力并存的医药股 司马茶馆 08-1608-16 09:18
- 86 0 [Modiv Inc-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odiv Inc-C资讯 08-1608-16 09:18
- 265 0 [华工科技吧] 极慢牛,看周线。 股友9v7o598871 08-1608-16 09:18
- 253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构说了:26日启动,26.66↑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8-1608-16 09:18
- 281 2 [鱼跃医疗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你 重仓猛干12138 08-1508-16 09:18
- 429 1 [冰山冷热吧] 液冷概念爆发,液冷不要制冷吗? 给我五个点就走 08-1508-16 09:18
- 303 1 [长城品质成长混合C吧] 垃圾,今天大盘每个板块全涨,它都不涨,是不是 一方伟伟 08-1508-16 09:18
- 251 1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还有15%才回到净值1 手打饼干 08-0608-16 09:18
- 219 2 [矩子科技吧] 走的强势 旺旺旺东方红 08-1608-16 09:18
- 132 0 [中国人保吧] 先西水后天茂,接下来有可能轮到人保你退市了, 玩个毛 08-1208-16 09:18
- 309 2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没啥利空为啥今天砸盘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8-1208-16 09:18
- 79 2 [广联达吧] 不如退市得了,天天要死不活的 大海蓝天 08-1508-16 09:18
- 283 2 [碳酸锂吧] sqm股价大跌,周一碳酸锂也跌。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08-1608-16 09:18
- 232 1 [三川智慧吧] 中报应该没有问题 坚毅的祝皓轩 08-1608-16 09:18
- 426 6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25.2卖了前两天26.5买的,日塔割割,格局了 阳光亏损100万 08-1508-16 09:18
- 706 7 [ST宁科吧] ST宁科:ST宁科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宁科资讯 08-1508-16 09:18
- 813 4 [林洋能源吧] 清掉,后面再看吧 炒股第三阶段 08-1508-16 09:18
- 387 7 [航天科技吧] 减持2600股就是恶心,但是航天科技作为中国航天 黄金回到2000 08-1608-16 09:18
- 291 1 [浙大网新吧] 避雷针,资金不跟上,就要往下掉 股友sy4w0b 08-1508-16 09:18
- 430 4 [山河智能吧] 61来啦 迷路的炒股人 08-1508-16 09:18
- 351 0 [飞乐音响吧] 你不适当再涨把安全垫和利润再打高一点的话,假 股友T0d7331183 08-1608-16 09:18
- 403 5 [大为股份吧] 本来是可以回本的,奈何手贱,下午18.45出来了 霸气啦啦啦 08-1508-16 09:18
- 416 4 [建设工业吧] 感觉这货就是带着任务的,不然不会走成这个样子 天天一直涨停 08-1508-16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