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 [荣科科技吧] 还是相信最快到月底 昵称用汁 08-1508-15 18:58
- 115 6 [华新建材吧] 看样子还要绿,走了 九阳经真 08-1508-15 18:58
- 237 1 [XD海立股吧] 看了所以相关公司都没有重组可能性,那么只有一 无限月读天道 08-1508-15 18:58
- 1165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下午最强的就是券商 DH61839 08-1508-15 18:58
- 685 15 [南京熊猫吧] 放量突破后的全天横盘整理,这么好的走势居然这 股友01kV929800 08-1508-15 18:58
- 168 1 [航发动力吧] 真垃圾 股友k63872798N 08-1508-15 18:58
- 3283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2.98% 拟10派4 生益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58
- 10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科技股今天悉数上涨,总算是能过个红周五了啊 喜气洋洋的汤艳 08-1508-15 18:58
- 291 0 [东方雨虹吧] 炒股别看数据,看成长。同行业,雨虹收入利润是 坚持绿色发展 08-1508-15 18:58
- 177 0 [中公教育吧] 只有要退市的才在牛市里躲着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8-1508-15 18:58
- 362 3 [纯碱吧] 央行:把促进物价合理回升作为把握货币政策的重 流浪的股神梦 08-1508-15 18:58
- 317 0 [南华生物吧] *ST生物(000504)当市场梦醒后,就会认识到, 荷堂居士1099 08-1508-15 18:58
- 269 4 [华微电子吧] 干嘛要洗盘呢?把我吓退了。卖了25000股,剩下3 一咬就疼红蚂蚁 08-1508-15 18:58
- 185 2 [中电鑫龙吧] 我的天啦,家人们牛,撤退给量化接盘了,什么时 聪慧的鲁钰严 08-1508-15 18:58
- 334 4 [东方财富吧] 考虑了很久,尾盘还是未加仓,因为每次大涨十个 东之雨 08-1508-15 18:58
- 241 2 [花园生物吧] 业绩最多增长10-15%,极有可能还会亏损 王者归来20200 08-1508-15 18:58
- 366 5 [创新医疗吧] 为什么显示的是收绿十字星?明明今天收盘涨了7 万亿散户的梦 08-1508-15 18:58
- 199 2 [广汽集团吧] 现在开始建仓广汽,期待改革有成果! 阿饭达 08-1508-15 18:58
- 653 0 [国星光电吧] 意思就是搞同行业低价竞争。把他们都卷死。你就 沙里寻金 08-1508-15 18:58
- 257 1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公司将利用泰国工厂加大对东南亚市场 威马农机资讯 08-1508-15 18:58
- 738 2 [西部黄金吧] 老鼠啊,你害人不浅啊,你看股东都减持了,你还 独具慧眼的陈麦克 08-1508-15 18:58
- 254 9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没有榜 心在烧情在跳 08-1508-15 18:58
- 1718 9 [运达科技吧] 运达科技:目前本公司与智元暂无合作关系 运达科技资讯 07-2508-15 18:58
- 516 0 [汉缆股份吧] 联合国的人来了也没用,爬地上都习惯了! 追光者123 08-1508-15 18:58
- 319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是全球知名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,实 迎盛豪文 08-1508-15 18:58
- 222 0 [比亚迪吧] 有没有感到奇怪,就这个股一路向下,有行情是钢 股友vTydfB 08-1508-15 18:58
- 181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8-1508-15 18:58
- 175 0 [舜禹股份吧] 上市就是为了把卖公司卖给散户,有能力的人可以 股友36196c2T11 08-1508-15 18:58
- 170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定要干到731虽然我没买但是我就喜欢中国强 足智多谋的乔港 08-1508-15 18:58
- 184 0 [国光电器吧] 养汗的 勇敢无畏的凛正7 08-1508-15 18:58
- 182 0 [四川长虹吧] 各位老师下周回会吃面吗? 顽强的齐优茜 08-1508-15 18:58
- 185 0 [中国船舶吧] 完美错过几天大行情 股友WkdFxY 08-1508-15 18:58
- 183 1 [橡胶吧] 晚上百分百往上走了,无需多问 股市里的小学生 08-1508-15 18:58
- 263 10 [安培龙吧] 一早T飞了、什么玩意啊 股友AupVab 08-1508-15 18:58
- 5414 64 [东信和平吧] 8月12日总评 | 做T的效果就是会越来越迷恋这 新马门溪财经 08-1208-15 18:58
- 47 0 [润建股份吧] 周五收阳线股市一片光明 博弈看趋势 08-1508-15 18:58
- 225 2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.66% 一句话财报 08-1508-15 18:58
- 708 4 [广生堂吧] 认真读题,人家说的是对11-15的票监管,不是说 已老实别搞了 08-1508-15 18:58
- 207 1 [特发信息吧] 拉萨真是阴影不离,我去哪你去哪…真是服了!周 过去的都是传奇 08-1508-15 18:58
- 186 2 [金力永磁吧] 我在金力永磁里面躲牛市。 ReLiFE 08-1508-15 18:58
- 66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a指数牛不变,远离这基,别等大a到4000了还在 恭喜高升地千道流 08-1508-15 18:58
- 1093 6 [拉卡拉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迎10年黄金期!跨境支 价值成长88 08-0308-15 18:58
- 182 0 [北京银行吧] 怎么不应该? 跳动的曲线11 08-1508-15 18:58
- 15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毛利真离谱 日进万贯的赵无极 08-1508-15 18:58
- 221 0 [瑜欣电子吧] 瑜欣电子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093万元,同比 瑜欣电子资讯 08-1508-15 18:58
- 122 0 [苏阳光5吧] 苏阳光5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苏阳光5资讯 08-1508-15 18:58
- 172 0 [阿石创吧] 它每次都是踩10日线在创新高 xyyangyang3188 08-1508-15 18:58
- 187 0 [梦网科技吧] 等到猴年马月都等不到涨停了,赶紧跑 嗅感的阳琳 08-1508-15 18:58
- 206 1 [*ST香雪吧] 处罚决定书出来了,周一可以进了! 涨就拿跌就割 08-1508-15 18:58
- 203 2 [东芯股份吧] 一个月涨了三倍了,今天我终于进来接套了~ 主力3 08-1508-15 18:58
- 191 1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雷到底有多大?让你不敢涨,只敢大跌? 善诗的茶客 08-1508-15 18:58
- 197 3 [国际复材吧] 家人都卖了,是个好榜啊 n143695154047f04 08-1508-15 18:58
- 892 2 [景旺电子吧] 其实景旺电子下跌是可以预见的,只是大家没细品 我大A牛皮 08-1508-15 18:58
- 196 5 [华大九天吧] 中报必然大雷,敢提前发就是居心叵测。还算有魄 股神_鸭子哥 08-1508-15 18:58
- 439 7 [*ST东晶吧] 这个调整还算温柔的了,去年九月份的同洲、景峰 甜甜的柚花茶8 08-1508-15 18:58
- 178 0 [美元吧] 蒙恩重复昨天的故事 Smile098 08-1508-15 18:58
- 456 0 [南京熊猫吧] 不会卖,只知道买买买 辛勤工作得及时雨 08-1508-15 18:58
- 615 4 [西藏天路吧] 你好贵公司在林芝的生产基地离雅下水电站距离有 西藏天路股友 08-0708-15 18:58
- 504 4 [中旗新材吧] 有人说上海微电子借壳中旗? 斐然成章的牛股 08-1508-15 18:58
- 175 0 [科大国创吧] 妥妥的后腿哥 老用户 08-1508-15 18:58
- 222 5 [航天科技吧] 完啦,减持,下周一 股友2616Xp2796 08-1508-15 18:58
- 583 1 [力合科技吧] 力合科技: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力合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58
- 385 9 [卧龙电驱吧] 两个板短期知足了等周一调整再进 股友8N956C0201 08-1508-15 18:58
- 188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跟雷神科技比这个毛利是真高 股友CYHTXs 08-1508-15 18:57
- 320 0 [翰宇药业吧] 连续几天都是开盘来一波然后就下杀,今天早盘24 ST摸金校尉 08-1508-15 18:57
- 504 1 [中电鑫龙吧] 我朋友老婆早上悄悄给卖了,两口子今天打起来了 股友06Rv930830 08-1508-15 18:57
- 205 2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了气死我了 那就这样吧243918 08-1508-15 18:57
- 17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年建工会不会上3元 会炒股的猫 08-1508-15 18:57
- 236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股票交易异常波 lzh吉祥平安 08-1508-15 18:57
- 189 1 [中远海能吧] 优秀 价格投资者辉哥 08-1508-15 18:57
- 165 1 [博众精工吧] 虽然涨了点,但是问你怕不怕,一天大部分时间都 天外流星炽天使 08-1508-15 18:57
- 181 1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这么好的增长,才一个点的增量!为什么? 凯飒英孜 08-1108-15 18:57
- 86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交银理财,坑你没商量。雇了一帮混吃等死的来坑 海星财神青睐 08-1508-15 18:57
- 163 0 [华胜天成吧] 机构只买不卖? n883013751975560 08-1508-15 18:57
- 72 0 [乔路铭吧] 乔路铭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乔路铭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188 0 [格林美吧] 百度来的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8-1508-15 18:57
- 165 0 [中远海控吧] 一般散户吃不消等待。 萧然长红 08-1508-15 18:57
- 375 0 [中国创意控股吧] 中国创意控股预计2025年中期亏损约600万元 中国创意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207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要改个口号股价就能涨了:让天下的人都能喝 胖瓜111 08-1508-15 18:57
- 251 2 [富瑞特装吧] 《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、高质量发展》 张先森andy 08-1508-15 18:57
- 141 2 [新疆火炬吧] 话都说不出来,没有人 八方來賀 08-1508-15 18:57
- 182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8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开润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182 0 [石大胜华吧] 跌多涨少,还得是你啊 readmex 08-1508-15 18:57
- 78 0 [大亚股份吧] 大亚股份: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大亚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111 0 [海圣医疗吧] 海圣医疗: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圣医疗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181 1 [花园生物吧] 总算是利空对线了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8-1508-15 18:57
- 85 1 [美锦能源吧] 学学人家圣臀,搞个st现在快翻三倍了 花花世界没有蝴蝶 08-1508-15 18:57
- 604 9 [英威腾吧] 再卖一把,剩下的5.77再卖。 狙击KGZL 08-1508-15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