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割了稀土追进来吃个一个大面。小韭菜啊,这 CC路人 08-1508-15 18:57
- 2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67V09203H 08-1508-15 18:57
- 977 1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举牌中国人寿H股 中国平安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211 1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信用减值准备及 盈趣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331 9 [飞龙股份吧] 中午涨9个点没卖,差点把我心态弄崩溃了,拿到 小菜鸟学炒股挣钱 08-1508-15 18:57
- 185 3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没公告? 万泰生物股友 08-0608-15 18:57
- 210 3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股的庄家是个愚蠢的猪,浪费行情了 股友1998I6008Y 08-1508-15 18:57
- 1191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8月15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508-15 18:57
- 228 1 [鱼跃医疗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鱼跃医疗股友 08-1008-15 18:57
- 278 1 [西藏天路吧] 你好,贵公司有没有参与水电站相关的建设 西藏天路股友 08-0708-15 18:57
- 193 1 [深南电路吧] 歇一歇,才能走的更远! GB1128 08-1508-15 18:57
- 167 1 [佳禾食品吧] 这股和香飘飘有的一比 小波仔 08-1508-15 18:57
- 136 1 [退市华嵘吧] 来个大哥带一下节能,三百多万就能封了。 一枝梅花鹿 08-1508-15 18:57
- 186 0 [ST萃华吧] 下跌中继,跌六个点回两个点,跌六个点回两个点 有庄比耐心 08-1508-15 18:57
- 805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看来投点半导体也能get到行情啊,最近风头有往 喜气洋洋的汤艳 08-1508-15 18:57
- 170 0 [江南化工吧] 感觉还可以 股友eYHXsH 08-1508-15 18:57
- 308 0 [中银中外运仓储物流REIT吧] 瑞运达通(无锡)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大信专审字[202 基金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373 1 [捷佳伟创吧] 五年所有者权益从十多个亿赚一百多个亿,光伏行 老白28 08-1508-15 18:57
- 464 3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来调研,感觉阳江的产业集群优势还是很强的 识得故人 08-1508-15 18:57
- 871 12 [*ST东晶吧] 股权变更的预期已经全部涨完,后面就是资产注入 正南洲 08-1508-15 18:57
- 402 1 [西典新能吧] 你好,请问:一,FCC是公司的独家产品吗?目前市 西典新能股友 07-2108-15 18:57
- 801 2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股友yRS3nB 08-1508-15 18:57
- 153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同的晚上的隔夜挂单时间,可能存在差异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508-15 18:57
- 1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票真是散户成堆的地方,又不是涨停,热度这 快乐的沈琦2 08-1508-15 18:57
- 134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$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$他只会抄作业, 基民2787Tv7513 08-1508-15 18:57
- 200 0 [立讯精密吧] 最恶心的股票 股友531Y251Q10 08-1508-15 18:57
- 298 0 [中国人寿吧] 很多股票玩家为什么亏本就是拿不住,如果一直拿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1508-15 18:57
- 199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忘记看盘,刚一看涨了回本了 赚1000就跑 08-1508-15 18:57
- 194 1 [海峡创新吧] 感谢吃了20厘米大肉走人,过两天又来 xd5188 08-1508-15 18:57
- 329 4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票还是挺好的,低开高走,尾盘出货,今天做 顶级理解王 08-1508-15 18:57
- 202 1 [中兵红箭吧] 阅兵的行情提前兑现了吗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8-1508-15 18:57
- 335 1 [广汽集团吧] 这他么得有多烂! 孟虎老邓 08-1508-15 18:57
- 208 4 [康弘药业吧] 换手不高,各位老师给看看这个为什么涨,能不能 开户在新华大街 08-1508-15 18:57
- 166 0 [中远海控吧] 时来运转 萧然长红 08-1508-15 18:57
- 181 0 [XD日出东吧] 同期那么多大牛股,今年就你跌的最狠 韭菜633 08-1508-15 18:57
- 105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后面还想吃创新药行情的,现在赶紧上车$广发中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1508-15 18:57
- 16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炒几天绝对走趋势 大理王一阳指 08-1508-15 18:57
- 12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基金经理您好,你应该看看优秀基金经理买什么股 基民h69773z262 08-1508-15 18:57
- 198 0 [光大嘉宝吧] 真纳闷了,今天这行情,竟然没资金来嘉宝这,主 牛牛的迪宝 08-1508-15 18:57
- 175 0 [R中弘1吧] 每天就那些人,每天多一点少一点,带进带出几个 欣喜的德维特 08-1508-15 18:57
- 227 0 [龙洲股份吧] 月线周线都拐头向下了,20下穿60均线,这股再不 润达sunshine 08-1508-15 18:57
- 193 1 [华建集团吧] 就是一个故事 股友DBZATv 08-1508-15 18:57
- 399 4 [飞龙股份吧] 尾盘才封板,是不是有点弱 我炒股都靠蒙 08-1508-15 18:57
- 225 1 [供销大集吧] 盘中上了个15万手的一单都站不上228空军砝码 大道迂回 08-1508-15 18:57
- 883 11 [沙钢股份吧] 2025.8.15收盘复盘沙钢股份教训:六七八月一共 太平洋西岸首富 08-1508-15 18:57
- 253 3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中位数130了,还敢买130以上的可转债 怡心寻财 08-1408-15 18:57
- 218 0 [尚荣医疗吧] 听说:战时医院建设参与,谁知道?我好像听到过 墨水无瓶弘衞 08-1508-15 18:57
- 147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A吧] 最近市场暖意融融,多个领域迎来发展机遇。信泓 财气盟主 08-1508-15 18:57
- 237 0 [湖南天雁吧] 比起混庄的长城军工,飞雁和内蒙走势更像,不知 涅槃自在 08-1508-15 18:57
- 173 0 [玻璃吧] 快三大家人东财平安徽商还在挺着,我们不能让家 有条理的陶楚8 08-1508-15 18:57
- 174 0 [卧龙电驱吧] 2了解晚上隔夜挂单规则,能让交易更有序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508-15 18:57
- 763 2 [拓邦股份吧] 请问公司和大疆有合作吗?拓邦股份:尚未合作 拓邦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170 0 [博纳影业吧] 周一清,这么多好公司! 基民c7Ea70 08-1508-15 18:57
- 281 0 [思特奇吧] 公司到嘴里的肉不会让飞的,1.86亿元强赎让你去 敬畏一切事物 08-1508-15 18:57
- 225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捡了点带血筹码,我话就放这里了,阿庄,你 做北证的朱砂 08-1508-15 18:57
- 656 3 [芯动联科吧] 得瑟一下,鬼使神差的在67.27加仓,祝坚守的都 oO饭特稀Oo 08-1508-15 18:57
- 119 0 [宏基集团控股吧] 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 宏基集团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373 4 [新集能源吧] 给新集能源发表一下个人看法。老铁们煤炭股目前 亿万野心家 08-1508-15 18:57
- 174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除了量化都没人买了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8-1508-15 18:57
- 169 0 [步步高吧] 大事一去,赶紧跑 嗅感的阳琳 08-1508-15 18:57
- 522 7 [楚天龙吧] 下个星期稳定币只有你一个活口了,金时也要断板 跌破股 08-1508-15 18:57
- 173 0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大盘跌它紧跟,大盘涨它横盘这货是要倒 炒股败家ETF 08-1508-15 18:57
- 171 0 [国投智能吧] 一群群纷纷晒图,又成股神了 要贪婪不要恐惧 08-1508-15 18:57
- 175 0 [福日电子吧] 拉萨四个榜那是非常的好看,大佬进来干起走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-1508-15 18:57
- 159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中科美菱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.94% 一句话财报 08-1508-15 18:57
- 101 0 [Vista Energy SAB de CV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Vista Energy SAB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962 0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“90后”董事长撒钱犒劳员工 公司股价2 影石创新资讯 08-1508-15 18:57
- 224 1 [宁波港吧] 下周可能要连续涨停!8月份站上5元。个人预测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1508-15 18:57
- 342 3 [隧道股份吧] 4.5亿贷款已经到账了,隧道大股东还不增持 嗨小子嗨小子 08-1508-15 18:57
- 6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坐稳了,下午金融爆发,直接起飞 分手炒股2025 08-1508-15 18:57
- 786 11 [R华泽1吧] $R华泽1(SZ400075)$ yueyue2008 08-1508-15 18:57
- 860 4 [西部超导吧] 相信我总没错的,下周到62元!拿好了。 无情哈拉召 08-1508-15 18:57
- 251 4 [科华数据吧] 恭喜车上的兄弟,虽迟但到,今天突破箱体,彻底 股友32iW136018 08-1308-15 18:57
- 177 2 [中远海控吧] 买两次割两次, 大婶爱炒股 08-1508-15 18:57
- 163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价格真该减持了,没毛病? n936013650614762 08-1508-15 18:56
- 194 0 [东睦股份吧] 苹果的机器人跟你没有关系吧。 聚焦龙头1991 08-1508-15 18:56
- 277 0 [中油资本吧] 盘口显示,连续多日主力资金净买入,下周必有一 东财网友6091513727459022 08-1508-15 18:56
- 549 0 [翰宇药业吧] 时过境迁来到了25年8月15日,翰宇已经由人人唾 张三点金 08-1508-15 18:5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仔细得伊姆雷 08-1508-15 18:56
- 161 0 [东方财富吧] .晚上隔夜挂单,是不少交易者应对次日行情的常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508-15 18:56
- 268 3 [洛阳钼业吧] 这是收了个光棍节,要一直涨到11月11号吗 股友269Z0w7950 08-1508-15 18:56
- 192 1 [北方铜业吧] 业绩凉凉,下周看谁跑的快,不知道我这四五个点 买谁谁跌小能手 08-1508-15 18:56
- 714 6 [麦格米特吧] 你们大概是忘了,这个公司,4月份的时候是被很 只买龙头的兵王 08-1508-15 18:56
- 642 2 [再升科技吧] 关键词:收购股权+玻璃纤维+干净空气材料+军工1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1508-15 18:56
- 233 1 [Figma Inc-A吧] 这只优点是真的很能跌,尤其擅长中场砸盘和尾盘 股友mpWfms 08-1508-15 18:56
- 193 0 [银河磁体吧] 负债率不到7%的公司,是多么的没有上进心 击鼓传花而已 08-1508-15 18:56
- 184 0 [白云山吧] 今天没有批露中报吗? 股友177gv55263 08-1508-15 18:56
- 232 4 [江苏银行吧] 做价值投资没有错。但A股市场上,要的是炒作 萧然长红 08-1508-15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