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0 [中泰化学吧] PVC生产出来成本就在4000多。还不算工资。运输 yanglianheng 08-1508-15 19:00
- 77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丧心病狂 清新的杨兰芳 08-1508-15 19:00
- 264 1 [万科A吧] 保利放出涨停板的量竞然只比昨天涨2分,万科更 艺术名品 08-1508-15 19:00
- 159 1 [宁夏建材吧] 宁下贱才,涨得最慢。跌的最抉!只有点津大人在 勇敢雄起 08-1508-15 19:00
- 185 0 [铂科新材吧] 如果,铂科向思泉学习。。想想就激动 cloom724 08-1508-15 19:00
- 171 0 [能辉科技吧] 好玩不,高开低走低开高走的,乃乃个熊 HSGJ11111 08-1508-15 19:00
- 184 0 [国电南瑞吧] 但愿能分析正确,目前是技术上最后的转折点,否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8-1508-15 19:00
- 112 0 [企展控股吧] 正面盈利预告 企展控股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95 0 [米兰站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米兰站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179 2 [大唐发电吧] 织布机也没有你缝的好,你做外科大夫行,手术缝 基民620yZ59158 08-1508-15 19:00
- 1189 3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(300199.SZ)出现梯量柱的量价形态。梯 爱吃韭菜们 08-1508-15 19:00
- 185 0 [贵州茅台吧] 月线连红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9:00
- 175 1 [国机汽车吧] 3300买的你,现在3700了还是那样。只能说没有堵 坐火箭上高速 08-1508-15 19:00
- 473 2 [华工科技吧] 十手华工过肥年 有感染力之小龙女 08-1508-15 19:00
- 779 11 [第一创业吧] 兄弟们感谢我吧,我不走涨不了 螺丝还是肉丝 08-1308-15 19:00
- 207 4 [金田股份吧] 人家大曾子小几十个能搞蹦金田啊要跑你们跑哈我 黑猩猩会跳舞 08-1508-15 19:00
- 307 5 [方正电机吧] 还好收个红盘,不然趋势坏了,下周只有割肉一条 老股民求解套 08-1508-15 19:00
- 122 1 [海鸥住工吧] ,公司是不是倒闭了,早点倒闭退市, 股友721g75z978 08-1508-15 19:00
- 279 2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这是上了贼船还下不来了 红蕴小满 08-1408-15 19:00
- 618 27 [*ST高鸿吧] 周末有好消息放我出去吗? 股神巴包特 08-1508-15 19:00
- 269 3 [海润1吧] 海润光伏老总们:睡了几年,该醒醒了! ZCQWj乐在其中 08-1508-15 19:00
- 284 1 [安泰科技吧] 下周稀土会发力,有少量三环和韵升,都没矿,纯 欢快的王舒茜 08-1508-15 19:00
- 161 0 [华微电子吧] 价值回归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8-1508-15 19:00
- 168 0 [南京熊猫吧] 龙虎榜呢 面壁思考 08-1508-15 19:00
- 2037 5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mZdWEb 08-1508-15 19:00
- 7609 15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会计差错“惹祸”被立案 连年亏损定增 ST恒信资讯 08-1308-15 19:00
- 195 0 [ST龙元吧] 中报前加仓博一博 欣欣Q 08-1508-15 19:00
- 207 1 [中京电子吧] 这两天怎么不见北京的韭菜铁柱哥?不是天天唱衰 Hs釋然自愈 08-1508-15 19:00
- 466 7 [广生堂吧] 这种垃圾股炒上天!真心希望还市场一个公道…快 czp1973 08-1508-15 19:00
- 151 1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目前国内各项存量政策持续发力,市场资金面宽松 邻家boy 08-1508-15 19:00
- 388 2 [中际旭创吧] 只要业绩不大超预期,都会复制太辰光的走势 画技的叶莘 08-1508-15 19:00
- 185 1 [博实结吧] 小作文厉害,再来低位再买点 红就好 08-1508-15 19:00
- 195 1 [长川科技吧] 减持猛如虎! 山城长弓 08-1508-15 19:00
- 206 1 [连云港吧] 不要信这个人那个神信自己帐户有钱挣就跑就对了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08-1508-15 19:00
- 429 3 [亚钾国际吧] 今年以来国际氯化钾价格一路上行,等三季报的业 原油基165513 08-1408-15 19:00
- 245 0 [腾讯控股吧] 守好自已的能力圈,好好抄段永平作业持仓:贵州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1508-15 19:00
- 203 3 [中电鑫龙吧] 开元就是没格局的,哎 小李学炒股为养家 08-1508-15 19:00
- 330 6 [华胜天成吧] 精准控盘,弟弟回来了,主力大哥一起吃肉,格局 跟随狼庄吃肉 08-1508-15 19:00
- 277 3 [阳光股份吧] 商改住,对阳光来说只是多一个渠道出手,增加营 谦虚谨慎的14 08-1508-15 19:00
- 252 2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如果能包住今天的阴线,就是典型的仙人指路 千光观自在 08-1408-15 19:00
- 203 1 [埃斯顿吧] 下周起飞,没上车的抓紧时间了 伶俐乖巧的黎琪严 08-1508-15 19:00
- 182 1 [赛力斯吧] 还想着涨点了买个M8现在这行情,也不用买了 有创造力的钟炯16 08-1508-15 19:00
- 2111 2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振幅15.28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2.39亿元 中欣氟材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103 2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昨晚卖了去买绿鸟了 你学会空仓了吗 08-1408-15 19:00
- 215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股价不会在2元多呆多长时间,早点买入 懂感恩de王重阳 08-1508-15 19:00
- 180 0 [瑞可达吧] 从飞龙转战到此,周二能过百元大关吗 只搞AI 08-1508-15 19:00
- 205 0 [新潮能源吧] 这波上7元是肯定的,价值回归而已,没什么大惊 股友XEjtIc 08-1508-15 19:00
- 166 4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热情有点挡不住了呀 跌停板神棍 08-1508-15 19:00
- 196 0 [锌业股份吧] 存货涨价了暴利! 股友6X2w786668 08-1508-15 19:00
- 20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么多托,庄家几十亿的票,一个空壳公司,我就 啤酒下肚 08-1508-15 19:00
- 171 0 [方正证券吧] 噜噜噜 股友u0106285z0 08-1508-15 19:00
- 243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都没有拉升,说明周末没有消息,有消息一般 潇潇小贼 08-1508-15 19:00
- 166 0 [中国汽车内饰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中国汽车内饰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475 1 [景23转债吧] 下午中招了! Wnmb玩 08-1508-15 19:00
- 151 2 [信雅达吧] 天天板块垫底,服了 激烈的海胆ultra 08-1508-15 19:00
- 516 16 [永安药业吧] 感觉可以建仓了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8-1308-15 19:00
- 183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周继续跌继续补呗,还能退市咋的 ST擎天柱a 08-1508-15 19:00
- 182 0 [光智科技吧] 解气 每天都有肉吃 08-1508-15 19:00
- 68 0 [英杰华吧] Form 8.3 - PRS REIT plc (The) 英杰华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642 12 [天汽模吧] 和我预料的一样,收盘697.明日低开685-693.高走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08-1508-15 19:00
- 260 8 [集泰股份吧] 三天之内,必来个大的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8-1108-15 19:00
- 172 0 [常铝股份吧] 存货涨价了暴利! 股友6X2w786668 08-1508-15 19:00
- 389 0 [中泰化学吧] 半年报的重头戏个人总结有以下几点:凯迪持股增 满仓中化等20 08-1508-15 19:00
- 186 0 [格林精密吧] 越看越觉得没有主力,就是有也是融资盘小资金, 似懂非懂的老韭菜 08-1508-15 19:00
- 171 0 [华胜天成吧] 致敬主力,主力是华人的真英雄 股友167W121p91 08-1508-15 19:00
- 208 0 [朱雀企业优选A吧] 市场迎来全面向好行情,投资者信心大增。信泓凭 财气盟主 08-1508-15 19:00
- 1641 2 [华虹宏力吧] 大宗交易:华虹公司成交3726.7万元,折价1.10% 华虹宏力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257 3 [南京新百吧] 走了,太磨叽了,躲猫猫,拿了10天挣150块钱 股友a0V2008979 08-1508-15 19:00
- 189 0 [国金证券吧] 公司回购的股份是注销么 股友2G1675h861 08-1508-15 19:00
- 201 0 [ST任子行吧] 看不惯有人唱多羡慕外面涨得好,完全可以割肉出 长歌行走天地間 08-1508-15 19:00
- 186 0 [华创云信吧] 涨几倍都有人会接盘的,把人气打上去 光阴与独白 08-1508-15 19:00
- 245 0 [贵广网络吧] 没有公告已经下班了!主力利用周末出消息的可能 见路不走77 08-1508-15 19:00
- 219 2 [中远海控吧] 果断离场,今天收获两只板。选择比能力重要 股友8N956C0201 08-1508-15 19:00
- 182 0 [ST恒信吧] 庄今天拉高出货,看来这价还没有得到庄的认可, 股友7mjWN6 08-1508-15 19:00
- 452 0 [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吧] 随着AI与机器人技术加速融合,机器人板块迎来黄 渡沉浮 08-1508-15 19:00
- 341 13 [东信和平吧] 量子安全SIM卡是用来干什么的? 待扬的草木灰 08-1508-15 19:00
- 696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首次回购17万股 金额999万元 达瑞电子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382 0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: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39.5% 石头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9:00
- 194 0 [闽发铝业吧] 存货涨价了暴利! 股友6X2w786668 08-1508-15 19:00
- 179 0 [科沃斯吧] 记提减值1.36亿后9.79亿元 这次不在错过 08-1508-15 19:00
- 227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太强势,四千多家股票上涨,科大 股菜鸟高手 08-1508-15 19:00
- 185 1 [垒知集团吧] 我在垒知躲牛市;还亏钱 实现100倍目标 08-1508-15 19:00
- 183 1 [大禹节水吧] 刚割肉就涨 共同的吕紫霜5 08-1508-15 19:00
- 161 1 [宁夏建材吧] 点津,说活也也的,能涨??? 勇敢雄起 08-1508-15 19:00
- 333 5 [翠微股份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迎10年黄金期!跨境支 价值成长88 08-0308-15 19:00
- 178 0 [中大力德吧] 先忍一忍,下周三发力 网网千斤121 08-1508-15 19:00
- 409 5 [和而泰吧] 周一直接跌停埋了你们主力不玩这票了 股友9P29u79160 08-1508-15 19:00
- 173 2 [美元吧] 到位了,准备反击 Smile098 08-1508-15 1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