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还不走, 别怕1 08-2908-29 14:54
- 88 0 [新亚强吧] 还有3分钟 polly066 08-1308-29 14:54
- 129 0 [*ST亿晶吧] 到点能泛红吗 孝则顺 08-2908-29 14:54
- 111 0 [工业硅吧] 瞎吗,多晶硅都上去了 genhaoqi_xcx9628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*ST中岩吧] 跌停吧 深海巨莽 08-2908-29 14:54
- 499 0 [拉卡拉吧] 得加油了,怎么着也不能落后创业板指数吧 股友Q589f91237 08-2908-29 14:54
- 158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吉塔冲 牛牛PLUS 08-2908-29 14:54
- 121 0 [航发动力吧] …… 股友03553Hv729 08-2908-29 14:54
- 6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买入无零看妖王大战…… 股友X79k156287 08-2908-29 14:54
- 137 0 [博深股份吧] 弱势群体 轻风行 08-2908-29 14:54
- 101 0 [国光连锁吧] 下星期两个跌停起 唐三v小舞 08-2908-29 14:54
- 109 0 [步步高吧] 业绩假的吗?亏损的都涨停了 基民41bGqq 08-2908-29 14:54
- 118 2 [启明信息吧] 最后悔的是昨天竞价没挂单今天买了今天竞价挂的 股友292N19159T 08-2908-29 14:54
- 132 2 [博纳影业吧] 实在扛不住了,全清了 通顺一生 08-2908-29 14:54
- 138 2 [R东方1吧] 没中报就没呗,还少跌一些每周,拿不住想去主板 你UP么 08-2908-29 14:54
- 113 1 [秦川机床吧] 佩服了买了这股啦 神秘大胖 08-2908-29 14:54
- 210 7 [ST南都吧] 南帝最终股价1700,谁赞成,谁反对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2908-29 14:54
- 230 5 [江苏国泰吧] 你不是电池龙头吗,涨啊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8-2908-29 14:54
- 116 0 [药明康德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8-2908-29 14:54
- 112 0 [华力创通吧] 再不跑,下周等吃大面 股友JWwnHP 08-2908-29 14:54
- 119 0 [神剑股份吧] 大散户窦完没? aldady 08-2908-29 14:54
- 322 0 [日丰股份吧] $日丰股份(SZ002953)$ 股友25738xG693 08-2908-29 14:54
- 120 0 [中兴通讯吧] 35亿刀9.6号能转股吗? 股友7Y662w9577 08-2908-29 14:54
- 163 0 [万里马吧] 11.86今天最高点,也是接下来想当长时间高点,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2908-29 14:54
- 120 0 [常山北明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伶俐乖巧的毅行3 08-2908-29 14:54
- 122 0 [保利发展吧] 8.15 顺风又顺水顺德人 08-2908-29 14:54
- 118 0 [有研新材吧] 我再也不想看见他了清仓再见 不想站岗的九九 08-2908-29 14:54
- 125 2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股冲高就只会回落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2908-29 14:54
- 107 0 [内蒙一机吧] 坚守30 乘浪擒牛 08-2908-29 14:54
- 129 0 [李子园吧] 倒数第一,你还是一些 我认输我认输 08-2908-29 14:54
- 122 0 [顾家家居吧] 抓紧时间买入,尾盘上车,下周一有肉吃!!! 八年一千倍实盘 08-2908-29 14:54
- 114 0 [新研股份吧] 真le 股友9925q1927e 08-2908-29 14:54
- 142 0 [航天彩虹吧] 涨停了,下周继续 尘世书童 08-2908-29 14:54
- 117 0 [ST迪威迅吧] 韭菜韭菜 龙飞凤舞信神 08-2908-29 14:54
- 122 0 [白云山吧] 打死不会卖1股给你跌吧 大A好心人 08-2908-29 14:54
- 108 0 [中马传动吧] 下周五天地板哦 股友8z13995x02 08-2908-29 14:54
- 145 1 [ST星农吧] 中报业绩大增下周五个一字板 AA富贵在天 08-2908-29 14:54
- 2151 42 [鸿博股份吧] 关注我,跟我一起开仓盈利 黑白马 08-2808-29 14:54
- 111 1 [圣泉集团吧] 涨是一点不跟,跌是跟挺快! 韭菜馅味饺子 08-2708-29 14:54
- 128 0 [广百股份吧] 666 茱力拉高我就出货 08-2908-29 14:54
- 121 0 [中光学吧] 垃圾 吉祥暴富的子牙 08-2908-29 14:54
- 115 0 [风华高科吧] 9万多小散,难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8-2908-29 14:54
- 122 0 [成飞集成吧] 妈的,有没有像我这么倒霉的,精准在涨之前走了 品汐赏晚 08-2908-29 14:54
- 129 0 [科大智能吧] 这货走的真想骂人 股友y16O239038 08-2908-29 14:54
- 113 0 [凯撒旅业吧] 终于到你了 股友BgDze51157 08-2908-29 14:54
- 232 1 [南京公用吧] 怒买10手 股友LEFL8p 08-2908-29 14:54
- 4865 18 [腾讯控股吧] 深圳创新“四姐妹”,凭什么是这四家企业? 腾讯控股资讯 08-2008-29 14:54
- 112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割肉了ETF,留了你这个货 股友p0VmdB 08-2908-29 14:54
- 119 0 [智动力吧] 扑佳发出卖了s 股友339g81U630 08-2908-29 14:54
- 133 0 [金陵饭店吧] 周一等中报大跌后抄底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2908-29 14:54
- 117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一拉高又放走了一拨散户。 理性的独处 08-2908-29 14:54
- 133 0 [江特电机吧] 5日线都没占上, 登顶之上 08-2908-29 14:54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2908-29 14:54
- 147 0 [新美星吧] 烂烂东西 股友7087x5A275 08-2908-29 14:54
- 113 0 [海能达吧] 今天收盘1313,赶紧都散了吧 五杀超神地瓜 08-2908-29 14:54
- 127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涨停 Crystal_2015 08-2908-29 14:54
- 132 1 [新洁能吧] MP,什么垃圾,大盘都涨不过 财运红通通 08-2908-29 14:54
- 122 2 [寒武纪吧] 寒王不起来的话,大盘也难往上走。 来财Pro 08-2908-29 14:54
- 122 1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开了快跑 直接下场太失望 08-2908-29 14:54
- 179 1 [英可瑞吧] 这个下跌趋势不明显吗怎么会还有人吹呢。可以博 跑了就挣了 08-2908-29 14:54
- 151 2 [高德红外吧] 这B到底吃什么板块的,什么垃圾 股友1D662i9155 08-2908-29 14:54
- 104 1 [多晶硅吧] 焦煤和碳酸锂都挂了,目前来看,反内卷炒作品种 股友52n1c78008 08-2908-29 14:54
- 119 1 [先导基电吧] 半年报杀朱了 股友mg9kmT 08-2908-29 14:54
- 105 1 [中国太保吧] 好长上影线 阳光灿烂6868 08-2908-29 14:54
- 119 0 [太极集团吧] 你牛逼,我22等你了 西巴西巴西巴 08-2908-29 14:54
- 118 0 [华宇软件吧] 你。。,大盘涨你丫大跌,你。 worrrryyyy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冰山冷热吧] 周一至少跌5个点 股友m38295852N 08-2908-29 14:54
- 146 0 [返利科技吧] 只留了几手。 WYD白菜 08-2908-29 14:54
- 123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这是吃多了吧 隐隐约约意义 08-2908-29 14:54
- 110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能有一个龙,就是长城军工 哈里路球球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长城证券吧] 从年初的不理解到现在的吃肉行情,这一路持有的 详见独门 08-2908-29 14:54
- 134 0 [通达动力吧] 这股喜欢砸尾盘哈哈哈 千年韭黄 08-2908-29 14:54
- 124 0 [国机重装吧] 砸到3.2,麻溜的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2908-29 14:54
- 127 1 [华银电力吧] 星期一跌停 股友579r61O865 08-2908-29 14:54
- 156 1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别想了!上面全是千手大单,收盘能红就不错 股友260U913d81 08-2908-29 14:54
- 381 2 [泡泡玛特吧] 迷你版Labubu在速卖通全球开售 多国秒光 泡泡玛特资讯 08-2908-29 14:54
- 186 1 [桐昆股份吧] 新凤鸣都发套了,现在IKUN就是在死撑,周一跌破 一颗小金币 08-2908-29 14:54
- 114 1 [博杰股份吧] 300339润和软件,我忘了跟谁说的,可能有点出入 秀外慧中的冯衍慕 08-2908-29 14:54
- 155 1 [欧菲光吧] 清仓了周线一根天线还是先跑了保住一点利润,, 从一百万到一千万 08-2908-29 14:54
- 133 2 [东华软件吧] 里面的朋友们,还好吗 大明星乐瑶 08-2908-29 14:54
- 134 2 [重庆啤酒吧] 3年了不知何年马月能解套 股友时珍 08-2908-29 14:54
- 151 1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,你是小妈养的吗?连跌三天 股友92Z7P30668 08-2908-29 14:54
- 158 3 [新研股份吧] 3.7元买入的现在是什么心情, 美好的一天8899 08-2908-29 14:54
- 349 5 [华银电力吧] 目前来看,五天线破了卖压很大,唯一的预期就是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8-2908-29 14:54
- 364 1 [华恒生物吧] 华恒生物:二季度业绩回升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6 股友fOfvgw 08-2908-29 14:54
- 407 3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今天又会偷吃 基民U8G6VD 08-2908-29 14:54
- 278 3 [诚邦股份吧] 不用羡慕,下跌趋势,主力出货 大跌正是抄底试 08-2908-29 14:54
- 96 1 [地纬智能吧] $山大地纬(SH688579)$ 股友杨阳 08-2908-29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