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翔鹭钨业吧] 失望啊 股友392i025F60 08-2908-29 14:54
- 117 0 [台基股份吧] 买到半山坡了 平均持股120天 08-2908-29 14:54
- 113 0 [中电鑫龙吧] 负六抄底,被抄家了 基民aY55037555 08-2908-29 14:54
- 115 0 [万丰奥威吧] 领头股就是强 股往金神 08-2908-29 14:54
- 224 1 [华峰超纤吧] 还有最后十分钟,大家看看收盘会是多少。上上个 股友61E8V51722 08-2908-29 14:54
- 139 2 [湘潭电化吧] 主力把我挂在了山顶上 股友aVZ38y 08-2908-29 14:54
- 145 3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回踩三十天线 长沙周哥 08-2808-29 14:54
- 770 32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金正大资讯 08-2508-29 14:54
- 916 4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杰里芒格 07-2308-29 14:54
- 114 0 [伊利股份吧] 市场真烂 清净增慧 08-2908-29 14:54
- 181 0 [ST东时吧] 周一开盘跌停 凯旋时光 08-2908-29 14:54
- 136 0 [盛泰转债吧] 乖你要干啥? 炙热的青春 08-2908-29 14:54
- 13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一分钱好玩吗 平静的温麒汐 08-2908-29 14:54
- 158 1 [上海医药吧] 18.77买了,赌上全部家当 股友97579D6U12 08-2908-29 14:54
- 193 3 [沧州明珠吧] 果然最后还是要绿了boll收不回中轨,五均线承压 NIUBIEST 08-2908-29 14:54
- 119 0 [汤姆猫吧] 断头则 股友2g3e162818 08-2908-29 14:54
- 113 0 [XD中国卫吧] 能抛的快抛吧,今天封板没戏 MM红云直上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中泽丰吧] 骗人能骗到钱,但骗不到大钱。! 粿叔shhai 08-2908-29 14:54
- 124 0 [冠中生态吧] 真的破防了,这股纯纯的出生啊!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2908-29 14:54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吃月饼 云烟深处 08-2908-29 14:54
- 109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这是裤衩子赔出来了吧 有自信的姜鸣12 08-2908-29 14:54
- 116 0 [上汽集团吧] 又给股东们气吐血了 赵全营镇良善庄 08-2908-29 14:54
- 189 3 [爱美客吧] 最后20分钟,机构怕是要抢出货了。 康港湾 08-2908-29 14:54
- 121 2 [格力电器吧] 这么大缺口啥时候补上 股友7D05o25658 08-2908-29 14:54
- 172 3 [朗科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!补完缺口之后带你飞 哇哇哈哈123456 08-2908-29 14:54
- 153 5 [千味央厨吧] 这支票拿了这么久都不涨,本小姐不玩了割肉撤了 牛牛Ru 08-2908-29 14:54
- 105 1 [招商南油吧] 一丝不动 股友2Y115932M8 08-2908-29 14:54
- 123 1 [金隅集团吧] 这种股烂股扶不上壁,谁买谁倒梅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8-2908-29 14:54
- 131 1 [朗科科技吧] 这票没什么希望了,下周再调整两天再说吧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08-2908-29 14:54
- 1410 27 [利亚德吧] 以为会拉涨停板呢一看走弱了反手就是卖出实际上 阿杜最坏 08-2908-29 14:54
- 89 3 [平潭发展吧] 这走势,下午还得跌 花花牛好朋友 08-2908-29 14:54
- 72 2 [特发信息吧] 刚才均线处走了,吃个溢价,就这样吧,知足常乐 雷厉风行行行 08-2908-29 14:54
- 349 2 [弘信电子吧] 业绩爆发不太可能,所签几个大合同都是5年期的 股友086M13q136 08-2108-29 14:54
- 142 0 [东方生物吧] 就这破玩意,散户股东越来越多,都是来这埋起来 坐轿子的感觉 08-2908-29 14:54
- 115 0 [上汽集团吧] 恶心到了, 股友18861YO785 08-2908-29 14:54
- 124 0 [远程股份吧] 又一涨停,我喜欢 紫气东来1101 08-2908-29 14:54
- 112 0 [天孚通信吧] 19号那天应该开仓你的,看好要补涨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8-2908-29 14:54
- 102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傻文你在干嘛 也是毅达 08-2908-29 14:54
- 349 0 [中材科技吧] 这都行 股友055978E87I 08-2908-29 14:54
- 143 0 [旋极信息吧] 没有量这个工具,它无法操纵得如此得心应手,话 空仓评论师 08-2908-29 14:54
- 106 0 [全聚德吧] 杂懵了 周的耿耿 08-2908-29 14:54
- 154 0 [华懋科技吧] 上证指数站稳3860点,下周一有望站上3900点,下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4:54
- 137 1 [上海电气吧] 别装了,拉起来吧,老老实实发公告。 芃芃同学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兴齐眼药吧] 下周一补缺口再说吧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2908-29 14:54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6.3收盘,狗主已经设计好了 老九子 08-2908-29 14:54
- 118 0 [有研新材吧] 草快跑 心调雨顺 08-2908-29 14:54
- 125 0 [NYMEX原油吧] 技术层面上来看,短期依然在密集压力区间下方, 冯喜运 08-2908-29 14:54
- 125 0 [崇达技术吧] 利空要出台了??? 金融老学徒 08-2908-29 14:54
- 120 0 [奕东电子吧] 买入, 霸气吸晴风 08-2908-29 14:54
- 132 0 [辽港股份吧] 真垃圾滚 股友e5dLyO 08-2908-29 14:54
- 125 0 [璞泰来吧] 缩量上涨还有人在涨停板跑 股市太极666 08-2908-29 14:54
- 418 4 [海兰信吧] 二点半线下开会,现场有点乱,公司领导有气无力 左三圈右三圈 08-2908-29 14:54
- 12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想如果谁接连遇到几支这样的庄和票一定会疯掉 守正见奇 08-2908-29 14:54
- 123 0 [海螺水泥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,这股一地鸡毛 股友781383P56T 08-2908-29 14:54
- 107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股友08u5717C30 08-2908-29 14:54
- 116 0 [上海电力吧] 三个点稳住了知足常乐 基民5872q253X1 08-2908-29 14:54
- 12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尘世书童 08-2908-29 14:54
- 129 0 [歌华有线吧] 这玩意天天的不思进取,整天的就靠散仙割肉过日 股友665785Tl83 08-2908-29 14:54
- 150 0 [诺邦股份吧] 本来28.2的本,昨天卖了部分,变成33.6的本了, Dream500 08-2908-29 14:54
- 111 0 [内蒙一机吧] 涨停来了 足智多谋的范翼扬 08-2908-29 14:54
- 134 1 [华映科技吧] 人气太高了,要跌下来。 n723313528978692 08-2908-29 14:54
- 163 2 [新筑股份吧] 他还有隐含稀土资源?真的吗? 股友7116lQ3850 08-2908-29 14:54
- 81 2 [聚飞光电吧] 小绿刑,你对得起广大股民吗? 掌尚劬 08-2908-29 14:54
- 92 2 [鸡蛋吧] 天天举报多头,举报空头,菜就多练 多头小文子 08-2908-29 14:54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请问,今天这个走势的样子,说明了什么问题? 赵嘉凯 08-2908-29 14:54
- 107 0 [长安汽车吧] 熊啊,真熊这两年走势认亏出局 潘潘918 08-2908-29 14:54
- 166 0 [通富微电吧] 看看历史,这次封板是最强的,跑的散户很多,但 半梦癫人 08-2908-29 14:54
- 122 0 [民生银行吧] 真的会有一直下降的行情吗? 大富大贵668 08-2908-29 14:54
- 115 0 [*ST东智吧] 大绊流出近千亿 Day3d5N79 08-2908-29 14:54
- 125 0 [太平洋吧] 最后五分钟决定我8月份的收入。 相见更欢 08-2908-29 14:54
- 120 0 [华大九天吧] 真是恶心!基本没涨还大跌最低点收盘 股海无涯80 08-2908-29 14:54
- 123 0 [致远互联吧] 看下周的了 愿者钓不上来 08-2908-29 14:54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助力磨丸坏了绝子绝损了 会是明天吗 08-2908-29 14:54
- 26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拉几!这一段时间都是上拉拼命压,下跌又托 Andyya 08-2908-29 14:54
- 117 0 [中国电建吧] ,我扛不住了,算你狠 荣耀╃小志2041 08-2908-29 14:54
- 137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把融资盘的浮动筹码清洗完,下周轻松拉升! 股友CzAo3O 08-2908-29 14:54
- 129 0 [科大智能吧] 幸亏卖了你,买了万辰 气宇轩昂的余怡萱 08-2908-29 14:54
- 135 0 [艾为电子吧] 还好及时清仓、入和而泰、回血 股友30m2328B17 08-2908-29 14:54
- 110 0 [内蒙一机吧] 干 诸葛飞天168 08-2908-29 14:54
- 4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开始建仓,只加不减到十月底。 冷若冰霜的黎舒茜 08-2908-29 14:54
- 114 0 [天融信吧] 再砸信心咂没了 股友53K81r6599 08-2908-29 14:54
- 107 0 [指南针吧] 加速跳水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2908-29 14:54
- 126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 股神jin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国机重装吧] 再怎么赚钱都和股东无关,该跌还是得跌,涨不涨 股友3N3986t615 08-2908-29 14:54
- 123 0 [XD科华控吧] 今天又大跌5个点!观望。 一看就是假的 08-2908-29 14:54
- 158 0 [汇宇制药-W吧] 你看到的利好不一定是利好,你看到的利空不一定 好色的霹雳蛇 08-2908-29 14:54
- 138 3 [华信新材吧] 跌了半个月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呀,真的太弱了 按计划别飘 08-2908-29 14:54
- 124 0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,起飞! 欢快的温茁 08-2908-29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