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万丰奥威吧] 谁在压盘 司马懿马哥dad 08-2908-29 14:54
- 112 0 [申万宏源吧] 放量杀跌,机狗太狠了 n145613387227392 08-2908-29 14:54
- 120 0 [浙数文化吧] 一路阴跌 率性得博士 08-2908-29 14:54
- 128 0 [太极集团吧] 真的是没希望了 股友25O910e863 08-2908-29 14:54
- 132 1 [北京君正吧] 9月领涨北京板块 股友LYKeaN 08-2908-29 14:54
- 143 4 [慈星股份吧] 之前8.18割肉的,亏4千,换了只票已经回本了 股友053oY76105 08-2808-29 14:54
- 4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就是吼一下,给大家来点氛围感觉,大家看着耍 手动反向量化 08-2908-29 14:54
- 133 0 [新钢股份吧] 这表现只能说等级分明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4
- 109 0 [中国电建吧] 拉几 神奇市场 08-2908-29 14:54
- 149 0 [欣贺股份吧] 垃圾 多财多谋的柯镇恶 08-2908-29 14:54
- 112 0 [捷成股份吧] 拉你。红,大盘涨你丫跌,大股东缺爹 worrrryyyy 08-2908-29 14:54
- 116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能绿 空军出没 08-2908-29 14:54
- 120 0 [ST新华锦吧] 没事至少明天不会跌了! 股友5w098K1916 08-2908-29 14:54
- 2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优质蓝筹 EARNM 08-2908-29 14:54
- 122 0 [森麒麟吧] 宠辱不惊,静看窗前花开花落! 承裕555 08-2908-29 14:54
- 143 0 [宏润建设吧] 很难看的高位墓碑 寒松one 08-2908-29 14:54
- 110 0 [寒武纪吧] 要理解我这个经常100股把股票买跌停的小散,我 姛概念王 08-2908-29 14:54
- 129 0 [英洛华吧] 烂股,等或走,太烂 炒股需静心 08-2908-29 14:54
- 133 0 [中国建筑吧] 早上看了眼涨4点多,以为你会起来,结果还是扶 股友5iahIe 08-2908-29 14:54
- 157 0 [法拉电子吧] 江海都涨停了。铝电容是落后产品,后面都是薄膜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8-2908-29 14:54
- 184 3 [中际旭创吧] 这市场真绝了,不涨的股今天绿油油创最大跌幅,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2908-29 14:54
- 179 1 [冠城新材吧] 动动脑子,韩家哪里拿得出20多亿购买上市公司房 pusunxi 08-2908-29 14:54
- 111 0 [东阳光吧] 走加速了 论大A鑫鑫 08-2908-29 14:54
- 115 0 [天通股份吧] 不好,上影太长,跑跑跑 全仓压上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顺丰控股吧] 都是短线资金在这玩,这样跑有意思吗? 飞花映雪 08-2908-29 14:54
- 123 0 [智立方吧] 下周20点跌幅打不住,大概率回到45左右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8-2908-29 14:54
- 116 0 [华人健康吧] 垃圾第一名 能言的乜昕 08-2908-29 14:54
- 111 0 [三角轮胎吧] 缩跌还跌 股友RX52030268 08-2908-29 14:54
- 126 0 [黄山谷捷吧] 一个字:快跑! 股友Ft1TbB 08-2908-29 14:54
- 118 0 [大药5吧] 走走,先去龙津 一次吃点 08-2908-29 14:54
- 144 0 [锌业股份吧] 大哥,站上5日线吧….别把场面整得太难看! 股友Y2q1620717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航天晨光吧] 是不是军工? 自然的邱韶华1 08-2908-29 14:54
- 107 0 [东通退吧] 我柳大树最看不惯的就是主力水下作T,现在我进 柳大树 08-2908-29 14:54
- 132 0 [昊志机电吧] 还是没有实力啊!把做t的都搞掉 镇定的乔飞文 08-2908-29 14:54
- 130 1 [中天火箭吧] 冲就上天,别掉下来 股民的心凉了 08-2908-29 14:54
- 123 1 [强瑞技术吧] 放量下杀,你他娘还真是个人才。 n501413402603738 08-2908-29 14:54
- 124 2 [设研转债吧] 烦了转股多少钱 富皇福王 08-2908-29 14:54
- 157 4 [中安科吧] 12月解禁3亿股后股价会跌倒2.7左右!那才是进场 n129913691426218 08-2808-29 14:54
- 115 0 [光线传媒吧] 懒得骂你了 谢天谢地你来啦 08-2908-29 14:54
- 118 0 [A50期指吧] 干就完了,买买买,不会辜负大家的,山顶的风好 韭菜王子1009号 08-2908-29 14:54
- 139 0 [飞凯材料吧] 股东数那么多。短时间拉升难了 黑了黑了 08-2908-29 14:54
- 125 0 [银行Ⅱ吧] 套我一个点,我其实很不想买你,但就你调整的差 三的艺术之波段 08-2908-29 14:54
- 131 0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直接涨停了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8-2908-29 14:54
- 121 0 [万源通吧] 量化38砸盘,37.5又有接盘,这个量化玩不赢 涵崽我爱你 08-2908-29 14:54
- 131 0 [正丹股份吧] 大牛市还在做量化,恶心人, 经常的那怡1 08-2908-29 14:54
- 122 0 [宗申动力吧] 大半年没有一根像样的K线,还想涨,有可能吗 斐然高升的云中鹤 08-2908-29 14:54
- 115 0 [宗申动力吧] 天天这样玩都习惯了,有没有点新花样嘛 股友Bnmb1A 08-2908-29 14:54
- 310 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赚钱没卖,昨天买的几个股亏钱全卖了,不敢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908-29 14:54
- 369 0 [品渥食品吧] 格局半天就这样,认了 常胜将军100 08-2908-29 14:54
- 123 0 [顺丰控股吧] 抄底1一亿手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08-2908-29 14:54
- 117 0 [格力电器吧] 趁着寒王跌来个大洗盘 股友627P906u31 08-2908-29 14:54
- 119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股友4PYYe8 08-2908-29 14:54
- 124 0 [山西焦煤吧] 7.05-7.06收 岁岁的俞兰 08-2908-29 14:54
- 141 0 [爱乐达吧] 就5分钟了,涨的太慢 荒野大冒险 08-2908-29 14:54
- 13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每天早上冲高卖。收盘买回来。爽歪歪。差价都十 周密的南宫柏 08-2908-29 14:54
- 11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真牛逼! 有自信的冷爱蓝11 08-2908-29 14:54
- 131 0 [东通退吧] 7.23追进去的1万股,亏7多点了 股友mY30YX 08-2908-29 14:54
- 120 0 [保隆科技吧] 永远拉黑删除,这么的股 南方小i豆 08-2908-29 14:54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上板了,把中无人机带飞起来 明媚得小燕子 08-2908-29 14:54
- 153 3 [广和通吧] 你其实没有那么差,怎么那么不受人待见呢??? 普通股民777772097 08-2908-29 14:54
- 191 3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的优势是量化,做T可不是优势,用劣势对待 小食人鱼 08-2908-29 14:54
- 109 4 [东软载波吧] 跌的时候是芯片半导体 王伟东1971 08-2908-29 14:54
- 159 0 [中科磁业吧] 人均持股金额八万多,笑死个人散户集中营!!! 股友NpPmCQ 08-2908-29 14:54
- 354 0 [麒盛科技吧] 纯纯的发套,不然这点量早就涨停了,一点抛压都 股友7687225ko1 08-2908-29 14:54
- 130 0 [宇信科技吧] 有雷走了,再也不买它了 A富甲一方888888 08-2908-29 14:54
- 114 0 [中航重机吧] 卖。卖。卖。 人生苦短7言文 08-2908-29 14:54
- 158 0 [新恒汇吧] 被拽回上个箱体了转弱 我不是仁济 08-2908-29 14:54
- 128 0 [沈阳机床吧] 去年11月买的就没有解套想想他有多烂吧 股友HGxFPO 08-2908-29 14:54
- 225 1 [工业富联吧] 就当是嘲笑我的那些人,狗叫的人,现在都踏空急 基民kds2LV 08-2908-29 14:54
- 348 3 [华天科技吧] 我只能格局到14:55,还冲不破11.80我就清仓 Jishery 08-2908-29 14:54
- 119 2 [博纳影业吧] 七夕搞这么浪漫,不会收5.20吧 风神之战 08-2908-29 14:54
- 204 3 [内蒙一机吧] 和长城走势一摸一样啊 足智州鹤得子牙 08-2908-29 14:54
- 112 2 [通宇通讯吧] 早上1801割肉出局了 数科让我发财 08-2908-29 14:54
- 193 6 [龙源电力吧] 最多值5.1 c1558014303402194 08-2808-29 14:54
- 264 7 [航高5吧] 航高人气已上来!缺少一把东风!这风寄托在29号 慈祥的纳兰日轩 08-2708-29 14:54
- 393 4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越来越好再接再厉加油加油加油 玫998998 08-2508-29 14:54
- 116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二是重要的时间窗口 股友3iT9818228 08-2908-29 14:54
- 133 0 [三维通信吧] 虽然我没买到但是还是希望里面的兄弟卖一点点出 撇脚股友 08-2908-29 14:54
- 136 0 [德福科技吧] 我发现这个股涨了很多专家出来唧唧歪歪。一跌就 一往无前888 08-2908-29 14:54
- 139 0 [博彦科技吧] 压着偷吃,必有蹊跷 奋楫者进 08-2908-29 14:54
- 124 0 [塞力医疗吧] 最后几分钟,冲上35以上,加油!!! 自在的666 08-2908-29 14:54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加仓 大宾州 08-2908-29 14:54
- 113 0 [北京银行吧] 要倒闭了吗 股友205MT06267 08-2908-29 14:54
- 113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最后收1499.95有人信吗? 顺势而为椅趋而行 08-2908-29 14:54
- 143 0 [可靠股份吧] 完蛋了。看看新闻吧。懂蜜懂蜜 股友2K57Q66726 08-2908-29 14:54
- 116 0 [佳都科技吧] 就这点钱还学人家拉尾盘??? 这山顶的风好大 08-2908-29 14:54
- 67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为什么卖出显示股份不足 THOME 08-2908-29 14:54
- 123 0 [多晶硅吧] 距离拉升还有五分钟,起飞了,抓紧 股友123456hh 08-2908-29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