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浩云科技吧] 前世呀买了这个ZM 股友r691897o66 08-2908-29 14:14
- 143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:25Q2 业绩高增、高功率服务器电源景气 MT调研1 08-2908-29 14:14
- 94 0 [中国长城吧] 割肉吧这玩意就是个垃圾 英姿飒爽的魏婉 08-2908-29 14:14
- 83 0 [韵达股份吧] 跌吧,让散户进来抄底吧 名扬四海扬名天下 08-2908-29 14:14
- 96 0 [川投能源吧] 坚持两个月。不是说牛市不套人吗。没有赢利就是 多文富贵地花满楼 08-2908-29 14:14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你是数字货币龙头 股友test663 08-2908-29 14:14
- 228 5 [佳都科技吧] 刚收到消息2.30会往上走 知乎知乎 08-2908-29 14:14
- 113 2 [东杰转债吧] 还是大元牛 股友fM2Tid 08-2908-29 14:14
- 91 2 [利群股份吧] 几个股东出货,我来捡货,你们赶紧的出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8-2908-29 14:14
- 298 3 [友阿股份吧] 没有大单顶,可以涨停出了,下周一可以看情况再 股友7S93H16951 08-2908-29 14:14
- 118 3 [海正药业吧] 一根大阳线,立马改变信仰,如果不改变,再拉一 海风劲舞 08-2908-29 14:14
- 113 2 [S佳通吧] 损害流通股东利益的事情,流通股东为什么要投赞 笨拿灯 08-2908-29 14:14
- 90 0 [中一科技吧] 9月在22-31里面震荡。 给多一点爱 08-2908-29 14:14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是咋回事啊!就是不涨! 股友i06613a823 08-2908-29 14:14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,比熊市还惨 股友Yd0wWi 08-2908-29 14:14
- 90 0 [蓝黛科技吧] 回落得都快没了,真特么牛。 股龄超十年 08-2908-29 14:14
- 92 0 [恒宇信通吧] 冲啊冲 甜甜圈先生 08-2908-29 14:14
- 103 0 [中远海能吧] 低位发利空,建仓时机己到 完美的盛浩源1 08-2908-29 14:14
- 123 0 [鸿路钢构吧] 还不解决你的可转债吗磨磨叽叽 股友y73209755f 08-2908-29 14:14
- 97 0 [方正科技吧] 幻想只会让你的账户缩水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2908-29 14:14
- 124 0 [晋西车轴吧] 计划一亿以内的增持才增持了500万,接下来长期 股友72eE503738 08-2908-29 14:14
- 83 1 [ST豆神吧] 应该是想把融资盘逼爆仓??? 勇敢的雪思 08-2908-29 14:14
- 156 5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能不能硬气一会不说20cm,至少15cm,别天天 豆腐老胡了胡 08-2908-29 14:14
- 103 0 [海南海药吧] 泰豪科技出来,又进了一个僵尸股 股友8825OI6029 08-2908-29 14:14
- 98 0 [新宙邦吧] 快买,弯腰捡钻石 空跌多涨 08-2908-29 14:14
- 91 0 [华映科技吧] 14:30还有一波跳水,这大盘恶心 股友18810g23R2 08-2908-29 14:14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业绩这么好都被打压? 目标一条华子 08-2908-29 14:14
- 110 0 [三一重工吧] 从前三一是杭叉的兄长,现在三一变成了杭叉的小 梅倚斜栏 08-2908-29 14:14
- 159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H和A块差一倍了,珍惜回调进入机会! Yang7888 08-2908-29 14:14
- 20 2 [龙江2430吧] 这是个啥?我没买这个啊 温暖得费根 08-2908-29 14:14
- 148 2 [*ST奥维吧] 该有的都走了,该留的都留了 开上保时泰 08-2108-29 14:14
- 107 0 [赢时胜吧] 各位去银之杰吧,这个真没拿的必要 炒股界的Theshy 08-2908-29 14:14
- 116 0 [宇通客车吧] 把28吃了 公正的司马莉 08-2908-29 14:14
- 95 0 [中光学吧] 天天都是一个鸟样,高开低爬!换个花样行不行! 股友67788eP157 08-2908-29 14:14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错杀修正了 迪娃娃 08-2908-29 14:14
- 118 0 [润欣科技吧] 3块5的回购股4块转给我吧 琴心的雷音 08-2908-29 14:14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各位百万千万亿万富翁们能不能拉起来让我跑路啊 何时止盈 08-2908-29 14:14
- 293 0 [*ST天茂吧] 还是那句话,莫伸手,伸手必被捉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908-29 14:14
- 102 0 [移远通信吧] 该跌不跌还要涨。 和气高雅的裘千仞 08-2908-29 14:14
- 82 0 [科德教育吧] 完了 财源滚滚108 08-2908-29 14:14
- 109 2 [横河精密吧] 老鸭嘴! 聪明的邱烁14 08-2908-29 14:14
- 105 1 [华胜天成吧] ??真要地天?我还没上车啊 基民HZWXAE 08-2908-29 14:14
- 111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一跌停了 赚够旅游钱 08-2908-29 14:14
- 109 1 [正丹股份吧] 业绩亏损的股票反而大涨,市场怎么这样 基民6728W22Q15 08-2908-29 14:14
- 104 1 [中百集团吧] 操盘手小霸王,东百怎么样,中百延迟20秒怎么样 织布机_启动 08-2908-29 14:14
- 844 1 [兴业银锡吧] 锡疯啦? 股友u51095n613 08-2908-29 14:14
- 143 2 [方大炭素吧] 再持有2年股价必破7.5元 古德里安10 08-2908-29 14:14
- 92 1 [越秀资本吧] 好垃圾啊,八元就是你的天花板 天生的左苍溟 08-2908-29 14:14
- 157 6 [利亚德吧] 今天才进去,不会被埋了吧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8-2908-29 14:14
- 118 3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全是猴子,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2908-29 14:14
- 293 1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只想问天天来打卡唱空昊天的人有什么利益吗? 独步云间1 08-2908-29 14:14
- 240 9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有色中的第一垃圾股,根本没主力! 股友fhw5t9 08-2908-29 14:14
- 1250 3 [达嘉维康吧] 多看少动,守住自己的股票 北在bei方 08-2808-29 14:14
- 416 3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清仓了1796天回本了,期间补仓 祥龙十8涨 08-2808-29 14:14
- 274 0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巴基船长 08-2908-29 14:14
- 112 0 [东方国信吧] 黎明前的黑暗 勇抱热点 08-2908-29 14:14
- 446 0 [天地数码吧] 18.8附近强支撑 金蟾聚宝 08-2908-29 14:14
- 97 0 [三博脑科吧] 拜拜了,看来拉高出货 杰动乾坤 08-2908-29 14:14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大盘才回调一天,资金就回流,这承接能力,你说 涨跌不哭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都跑了 北京兆亿 08-2908-29 14:14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打穿五日,等10日粘合再说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8-2908-29 14:14
- 157 1 [友发集团吧] 中国证监会信访投诉电话为010-66210182、010-66 斐然满腹de鲁班 08-2908-29 14:14
- 101 1 [万马股份吧] 死叉了,赶紧跑吧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8-2908-29 14:14
- 123 1 [峨眉山A吧] 这样等人上车,没有戏的 股友08th155957 08-2908-29 14:14
- 98 1 [南风股份吧] 有能耐砸到8块钱! 三千万财阀 08-2908-29 14:14
- 104 2 [福日电子吧] 反弹一下吧,过个好点周末,哪怕下周再砸盘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8-2908-29 14:14
- 158 3 [拓维信息吧] 拉萨来了就没有好事。臭名昭著 种的辣椒 08-2908-29 14:14
- 166 1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的量只要不超过4000万,下周一放量上涨就应 好奇的严琪蕊 08-2908-29 14:14
- 223 9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收盘价估计是11.88或者11.99 心如止水静待富贵 08-2908-29 14:14
- 155 3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疯狂出货中不跌停就是怕吓死你们 王重阳0311 08-2908-29 14:14
- 367 2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又有新品焕新,并已经批量供应全球,出口有 股友M18I162728 08-2908-29 14:14
- 77 1 [博苑新材吧] 下午绝对起飞,然后跳水套人 伶俐乖巧的狂澜4 08-2908-29 14:14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形成不了合力 牛来了73 08-2908-29 14:14
- 95 0 [中航沈飞吧] 三个点以上发力吧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908-29 14:14
- 97 0 [中国建筑吧] 一天总共交易4个小时砸3个半小时一群砸众 中建西门吹股 08-2908-29 14:14
- 103 0 [蓝黛科技吧] 服了 股友5y65106r89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中粮资本吧] 你油爹开始拉了 基民19D315X372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踏马怎么回事呀,也没有什么事发生呀 傲视牛熊 08-2908-29 14:14
- 156 0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市场这么瞎? Eurika 08-2908-29 14:14
- 93 0 [天娱数科吧] 不能买,股性太差没有一个涨停,套散户玩的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8-2908-29 14:14
- 112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这么好你跌,前面也没涨多少,为什么?真是 大风四起 08-2908-29 14:14
- 97 1 [玻璃吧] 还有八万,这全要拖进交割月吗 强18888 08-2908-29 14:14
- 128 1 [爱美客吧] 终究错付了,宁王七夕快乐,宁王少小风流惯,不 泛泛而语 08-2908-29 14:14
- 90 0 [华民股份吧] 股性太差割了 所谓理想1997 08-2908-29 14:14
- 255 6 [天源迪科吧] 老师发话了,叫按兵不动 股友DWDOjd 08-2908-29 14:14
- 215 8 [中超控股吧] 快点进场吧,不然星期一竞价就封顶咋办 温柔一片红 08-2908-29 14:14
- 314 6 [中国巨石吧] 这次的涨停能延续不能 股友7023Dx3306 08-2908-29 14:14
- 78 2 [国泰海通吧] 准备下星期在国泰海通上再开户,现在在考虑之中 红啊红涨啊涨 08-2908-2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