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俺对你的k线一直觉得莫名其妙。像雾像雨又像风 小哥驾到 08-2908-29 09:47
- 49 0 [国联民生吧] 垃圾,业绩是不是假的 足智高雅得婉琳 08-2908-29 09:47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一定要大盘起来了。他才会泛红,我太了解他 涨涨涨涨涨涨涨张 08-2908-29 09:47
- 59 0 [创维数字吧] 你个哈噼操盘手 lmoplmoopplmlmlm 08-2908-29 09:47
- 46 0 [北斗星通吧] 这个是后排的杂毛 张星辰888 08-2908-29 09:47
- 65 0 [陕西黑猫吧] 挣了两个点,小散先撤了,空军总司令那么多筹码 雨中人18 08-2908-29 09:4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见顶了 股友smDL1w 08-2908-29 09:47
- 55 0 [齐心集团吧] 三只小乌鸦 飞翔带着希望 08-2908-29 09:47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也该轮到你了吧 财神偏爱的小公举 08-2908-29 09:47
- 113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A吧] 今天是防御板块上涨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8-2908-29 09:47
- 47 0 [南方精工吧] 跌停节奏,刚公布中报? 股友afyp 08-2908-29 09:47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调味品涨了,你不动 沐光踏云 08-2908-29 09:47
- 55 0 [长青集团吧] 正一浪费时间,以后上涨角度去到70度,放巨量的 顺者胜逆者败 08-2908-29 09:47
- 65 1 [天岳先进吧] 高开低走,拿手好戏 klwxo 08-2908-29 09:47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真是 股友29718m9W95 08-2908-29 09:47
- 53 0 [园林股份吧] 诚邦股份开盘强势涨停 股池钓鱼 08-2908-29 09:47
- 48 0 [航发科技吧] 每天都是艰难的爬坡,一开盘就是 这也会过去的 08-2908-29 09:47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小肉走了 实战天天姐178 08-2908-29 09:47
- 49 0 [微导转债吧] 自动售出。很满意 股友331Z1o1339 08-2908-29 09:47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做T。全是大单顶板吃货! 西门吹泥 08-2908-29 09:47
- 58 0 [北化股份吧] 怎么这么拉胯啊,隔壁的沧州大化比你强多了 股友89y378G598 08-2908-29 09:47
- 61 0 [恒林股份吧] 恒林股份合理价应超70元 恭喜善贾de安琪拉 08-2908-29 09:47
- 65 0 [剑桥科技吧] 他为什么敢拉,就是因为他不怕你们现在不买,等 股友9m02720T82 08-2908-29 09:47
- 40 0 [美的集团吧] 主要是空调的科技含量太低了,格力这么多年守着 starscape 08-2908-29 09:47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每天早上都这样走搞拉高慢慢出货 华财富自由 08-2908-29 09:47
- 49 0 [西安饮食吧] 缺量 股友L666206E53 08-2908-29 09:47
- 51 1 [旗滨集团吧] 6.00到6.50这个区间估计还要来回震荡 崩嘞真君 08-2908-29 09:47
- 69 0 [佳士科技吧] 三季报每股5分 股友087mm08177 08-2908-29 09:47
- 70 1 [恒宝股份吧] 走A了再怎么吹也没用 旺崽股乔 08-2908-29 09:47
- 65 1 [博通集成吧] 满仓买入等连续涨停 心之所向的8 08-2908-29 09:47
- 91 1 [顺景科技吧] 大家唠唠嗑儿,扣费的事看淡,一天就过去了了… 计谋的燕瑶 08-2908-29 09:47
- 61 2 [比亚迪股份吧] 和小米是难兄难弟,想躲牛市二选一 闪电猿神 08-2908-29 09:47
- 65 1 [香农芯创吧] 该发力了吧 意难平平身意 08-2908-29 09:47
- 84 3 [开发科技吧] 现在就等放量涨 喝汤被毒打 08-2908-29 09:47
- 324 3 [农业银行吧] 等今天的中报吧,中报不出台,不敢拉,也不敢砸 随风而逝9527 08-2908-29 09:47
- 177 1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上天 请叫我华西先生 08-2908-29 09:47
- 221 1 [粤高速B吧] 半年报每股收益0.55港元,除去0.14广佛公路维护 黄沙百戦穿金甲 08-2808-29 09:47
- 142 4 [先声药业吧] 鉴于特朗普强推药品降价政策,调降先声药业目标 财值向北 08-2808-29 09:47
- 489 10 [雪榕生物吧] 我隐隐约约看到有4根长长的红棍向我走来。 韭菜泪 08-2808-29 09:47
- 147 2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中报跌停 齐藤婆婆 08-2708-29 09:47
- 149 3 [九州通吧] 明天暴跌 生机满斗的带土 08-1808-29 09:47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主力昨天开仓混10多个点走了,车上发财 秋叶海棠路 08-2908-29 09:47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在垃圾股中躲过牛市 航航518 08-2908-29 09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涨指数个股五千家下跌 股友O1HfI8 08-2908-29 09:47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经济复苏的痕迹 夜翔都江 08-2908-29 09:47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有毛b的公司,撤,浪费时间,拉黑 负债300万钟馗 08-2908-29 09:47
- 5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赶脚不太行啊 古奇和阿玛尼 08-2908-29 09:47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情人节,是要板一个吗? 股友33907HH029 08-2908-29 09:47
- 42 0 [指南针吧] 162卖,157接,打完收工 发财899 08-2908-29 09:47
- 1511 0 [中科曙光吧] 又是跌地比海光快,差距越来越大 Dfer 08-2908-29 09:47
- 45 0 [特锐德吧] 特锐特锐,韬光养晦!买了特锐,发财富贵!!! 飘香一剑4 08-2908-29 09:47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以后还是划到哪里买哪里好了。 禄佩川 08-2908-29 09:47
- 59 0 [睿能科技吧] 最奇葩色股没有之一 港口停火车 08-2908-29 09:47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呢 股友318863vP99 08-2908-29 09:47
- 82 2 [航天发展吧] 该你板了吧,大哥,马上就阅兵了 股友76300x0H29 08-2908-29 09:47
- 61 2 [南芯科技吧] 投机,赌命的股票 dingmc1953 08-2908-29 09:47
- 67 1 [沃尔核材吧] 跌起来还是稳的 股友01032X9u66 08-2908-29 09:47
- 69 1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原来是拉高出逃~哈哈哈 龙马精神qiang 08-2908-29 09:47
- 70 2 [海宁皮城吧] 高开高走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2908-29 09:47
- 156 2 [建新股份吧] 渣狗垃及! 股友1H1M787631 08-2908-29 09:47
- 3815 15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今天 M御姐范 08-2808-29 09:47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真有你的!比板块涨得少,跌比板块跌的多!!66 国色天香的暮野2 08-2908-29 09:47
- 58 0 [盈康生命吧] 科技大票不行了,就去涨保险白酒,真行啊 楪中念 08-2908-29 09:47
- 112 0 [沃森生物吧] 下个月争取目标能11建仓,被套了就耐心等待低位 炒股De随缘 08-2908-29 09:4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量不够,还要开的 一颗干枯的韭菜 08-2908-29 09:47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就一个铁律,散户不舍得割肉就不会起来 秀丽的耿岚珑 08-2908-29 09:47
- 53 0 [日发精机吧] 快给劳资跌 事缓則成 08-2908-29 09:47
- 40 0 [赛诺医疗吧] 什么筹码在里面啊,草 MGLJ888 08-2908-29 09:47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做个T 晨菲姐姐 08-2908-29 09:47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凭啥涨停板啊,亏的一塌糊涂 老夫的山泉有点浓 08-2908-29 09:47
- 48 0 [林泰新材吧] 比亚迪在拉了!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2908-29 09:47
- 72 0 [维尔利吧] 大跌就要来了 东财网友9788513817839172 08-2908-29 09:47
- 60 0 [建元信托吧] 想凭赖账当利好来拉股价,是不可能的。 武当山下山的 08-2908-29 09:47
- 41 0 [保隆科技吧] 你来劲了是吧 乙木盾 08-2908-29 09:47
- 61 0 [多氟多吧] 来吧,开始你的表演,前15分不算 专打山崎龙二 08-2908-29 09:47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庄太恶心了,板块涨了,利好出了,它打跌了 股友uwdGC1 08-2908-29 09:47
- 52 1 [天德钰吧] 还是跌比板块多点,涨比板块少点 股友Nqh757 08-2908-29 09:47
- 52 1 [华策影视吧] 欢瑞换个董秘都涨停了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拉li 刘先生爱珠珠 08-2908-29 09:47
- 130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票年底要到36元很好的 基民H18f806798 08-2808-29 09:47
- 42 0 [苏大维格吧] 一堆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08-2908-29 09:47
- 64 0 [金嗓子吧] 洗到现在这个位置,再跑感觉亏大发了,继续蹲着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8-2908-29 09:47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好弱,昨天没涨也跟着半导体回调,唉 路飞么么哒1807 08-2908-29 09:47
- 49 0 [齐鲁银行吧] 都死心吧忍不了都割肉吧像我这样的就只能当存银 icoc927 08-2908-29 09:47
- 47 0 [西测测试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08-2908-29 09:47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奶奶的,下手早了,剁 鑫鑫鑫789 08-2908-29 09:47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昨天把余额宝的钱都提出来买了 股友9058ml3186 08-2908-29 09:47
- 47 0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0009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09:47
- 40 1 [宝地矿业吧] 好了,有一天白忙 俺的杠杆树123 08-2908-2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