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保隆科技吧] 我认为没事,我比跌停价多两分又加仓了。跌停要 婀娜妩媚的康琦 08-2908-29 14:14
- 85 0 [金田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你跌疯了 股友772766rm77 08-2908-29 14:14
- 91 0 [方正证券吧] 买了这股,终于能体会到女人的失望与愤怒了,还 股友3513901kD8 08-2908-29 14:14
- 59 0 [24嘉塍债吧] 271150:嘉兴市嘉塍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4嘉塍债资讯 08-2908-29 14:14
- 29 0 [23嘉塍债吧] 270089:嘉兴市嘉塍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3嘉塍债资讯 08-2908-29 14:14
- 60 0 [20禹投03吧] 152571:禹州市国运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0禹投03资讯 08-2908-29 14:14
- 52 0 [20禹投02吧] 152546:禹州市国运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 20禹投02资讯 08-2908-29 14:14
- 59 0 [20禹投03吧] 152571:禹州市国运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 20禹投03资讯 08-2908-29 14:14
- 79 0 [阿特斯吧] 不要压着哟放开胆子冲哟 买撒撒妖 08-2908-29 14:14
- 9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现在不卖的,尾盘跌到六个点左右再卖吧!哈哈 永升科技 08-2908-29 14:14
- 47 0 [19新天地吧] 152346:如东县新天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 19新天地资讯 08-2908-29 14:14
- 77 0 [指南针吧] 龙头还能飞起来吗? 股民湘 08-2908-29 14:14
- 117 1 [山鹰国际吧] 看周线,下周继续阳委。 灵慧的石炫 08-2908-29 14:14
- 90 1 [合锻智能吧] 看看两点半能不能有奇迹 英姿飒爽的魏婉 08-2908-29 14:14
- 124 2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怎么这么高的成交量 一买就涨198 08-2908-29 14:14
- 192 5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股业绩这么好,居然不涨反跌!坚决持股,战 g乐乐 08-2908-29 14:14
- 92 5 [良品铺子吧] 好久没用无理由退货了 看看need盘 08-2908-29 14:14
- 277 2 [格力电器吧] 海尔智家:上半年净利润120.3亿元 同比增长15.5 情若能自控 08-2808-29 14:14
- 262 0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:关于子公司浙江交工申请注册发行2025 浙江交科资讯 08-2708-29 14:14
- 754 11 [晋西车轴吧] 主力疯狂出货,不出意外今日大阴 陈佩斯老茂 08-2708-29 14:14
- 29 0 [19崇川债吧] 152344:南通市崇川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)有限 19崇川债资讯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顺丰控股吧] 44.9补的 若兮秋子 08-2908-29 14:14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五虎来了 八级焊工 08-2908-29 14:14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季度下滑的业绩,永远不要去赌二季度能扭转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14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什么鬼,这股有毒吧 股友3857Lz3516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4千多亿不能买 齿白的单璟 08-2908-29 14:14
- 96 0 [天海防务吧] 红一毛钱都不可能,只要红了一分,马上打压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2908-29 14:14
- 385 1 [和而泰吧] 最后一步 杨雨水水 08-2908-29 14:14
- 111 1 [中远海控吧] 想要重演4月3日和4月7日连续两次大跌吗? 西西里大仲马 08-2908-29 14:14
- 529 1 [三花智控吧] 高位股卖了,继续满仓干进去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8-2908-29 14:14
- 102 0 [*ST元成吧] 卧槽,犯天条了这是? 神经科王大夫 08-2908-29 14:14
- 128 0 [上海贝岭吧] 不重组了今天庄家都跑了 优雅的韩公子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一个下影线击穿全部 奥面秋 08-2908-29 14:14
- 80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什么 出色的俞元德2 08-2908-29 14:14
- 85 0 [园林股份吧] 没人买,没人卖。 月下丶梧桐影 08-2908-29 14:14
- 93 0 [航锦科技吧] 以为是李逵,原来是李鬼。 泰奇妙果 08-2908-29 14:14
- 100 1 [统一股份吧] 买 苏州私募小柚子 08-2908-29 14:14
- 186 3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才回来今天吃了差不多个跌停唉 小李子s从头开始 08-2908-29 14:14
- 116 1 [光大证券吧] 三季度业绩券商应该是最好的吧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2908-29 14:14
- 144 3 [上海九百吧] 上午换了南宁南宁涨停了 君自2024解套 08-2908-29 14:14
- 90 0 [南方精工吧] 买盘枯竭了 平凡少年5fnww4 08-2908-29 14:14
- 84 0 [日丰股份吧] 真的逆天。 LIAOZS 08-2908-29 14:14
- 92 0 [光大银行吧] 什么情况?刚刚买了2W股,就砸下来了。 基民qeFxtL 08-2908-29 14:14
- 118 0 [康希诺吧] 短线反弹已经结束,撤退吧 添丁股侠 08-2908-29 14:14
- 94 0 [信维通信吧] 跌到20考虑进场 暗夜破晓 08-2908-29 14:14
- 111 0 [康德莱吧] 蚂蚁上树 股友xTLvcI 08-2908-29 14:14
- 82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被教育了 孟婆你的汤太甜 08-2908-29 14:14
- 100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周时间,用1个亿砸掉1毛钱,真的恶心,不这样 股友5d7z577692 08-2908-29 14:14
- 82 0 [高澜股份吧] 尾盘收最低? 股友ygVrjW 08-2908-29 14:14
- 140 1 [交通银行吧] 不愧是唯一一家总部在沪的''国有大行'',其他都 反向思考1 08-2908-29 14:14
- 99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卖了吧没出息的家伙 股友Q25318708Y 08-2908-29 14:14
- 89 1 [吉林敖东吧] ,李秀林 股友2v538907p1 08-2908-29 14:14
- 367 4 [中国长城吧] 有没有可能这庄家是想等周末中报发布然后下月9.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08-2908-29 14:14
- 103 5 [宝胜股份吧] 赶紧跑 股友677z31583f 08-2908-29 14:14
- 143 4 [中科三环吧] 进来3个点没了 学会保持空仓 08-2908-29 14:14
- 157 6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要冲击70 大流氓 08-2908-29 14:14
- 145 2 [中远海特吧] 一个没啥格局的庄,一点儿不愿意让利,整天想着 股友1r7719d015 08-2908-29 14:14
- 141 4 [佐力药业吧] 创业板天天大涨,佐力天天跌,主要是里面的庄托 股友29367fq997 08-2908-29 14:14
- 97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站稳44,下星期就可起飞了 股友376276g19E 08-2908-29 14:14
- 86 4 [蒙草生态吧] 最近估计没有涨了,热钱都去哪了 股友0AmqzI 08-2908-29 14:14
- 1038 35 [宁夏建材吧] 牛里的熊~宁夏溅菜~拿了芝麻换西瓜 朱上天 08-1908-29 14:14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市融资 08-2908-29 14:14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A杀了? 基民5jSieA 08-2908-29 14:14
- 108 0 [和铂医药-B吧] 14.80加仓50000 diy2015 08-2908-29 14:14
- 51 0 [奥佳华吧] 真啊什么东西 日进腾达de林平之 08-2908-29 14:14
- 92 0 [东华软件吧] 青龙偃月刀 不忘初心abc 08-2908-29 14:14
- 2759 1 [英维克吧] 液冷概念探底回升 英维克涨停 英维克资讯 08-2808-29 14:14
- 100 0 [仁和药业吧] 周末你要是牛就宣告眼镜可以量产了,算我输! 股友qX90213237 08-2908-29 14:14
- 93 0 [百川股份吧] 卖了吧,这个不会涨的 留点本金我 08-2908-29 14:1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+下跌 股友GHAGLF 08-2908-29 14:14
- 119 0 [中泰化学吧] 这公司的股票主力是不是出问题了?新疆天业都涨 yanglianheng 08-2908-29 14:14
- 134 0 [北京人力吧] 全国社保基金跑了,跑了好,在这里不作为,整天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8-2908-29 14:14
- 97 0 [长江电力吧] 还不为国拉大盘?体现你存在的时候来了 终焉之响 08-2908-29 14:14
- 93 0 [红宝丽吧] 赶紧买啊,马上要拉板了 股友3N95712a62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航天电子吧] 好像拉不动 股友w311Y39318 08-2908-29 14:14
- 86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破6元还是有希望的! 陌生人888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省广集团吧] 好烦,那么大一个牛市,都拉不上9块 股友P56661a382 08-2908-29 14:14
- 128 1 [金田股份吧] 套牢比例76%我的乖乖,难怪主力不拉 求放过韭菜 08-2908-29 14:14
- 104 1 [中核科技吧] 朱莉每麻 股友63671SY755 08-2908-29 14:14
- 167 3 [新潮能源吧] 这是什么操作,谁能解释一下 基民IGnSTk 08-2908-29 14:14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那看看舒神,翰宇,海辰哪只不比你强,太不争气 摩登的东方不败 08-2908-29 14:14
- 84 0 [英维克吧] 尾盘诱多,下周调整 姐妹挨打日记 08-2908-29 14:14
- 92 0 [大华股份吧] 好像碰到了 无贪厌1281 08-2908-29 14:14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阴星 奋力拼搏de神医 08-2908-29 14:14
- 102 0 [闽发铝业吧] 下周该涨了吧 柔情的刀神 08-2908-29 14:14
- 92 0 [奋达科技吧] 底部筹码跑完了,上方这天量套牢盘把人能吓死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2908-29 14:14
- 89 0 [万达轴承吧] 但凡大盘微微下调你就怕来不及跌一样?每次都是 中国股市韭菜 08-2908-29 14:14
- 88 0 [上海银行吧] 这比优秀 甜武帝 08-2908-2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