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向日葵吧] 周一直接封板 鸿鹄高飞 08-2908-29 14:53
- 56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下周可以反弹了 当鸭炒股已十年 08-2908-29 14:53
- 136 2 [ST迪瑞吧] 九月底见12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908-29 14:53
- 129 0 [力诺药包吧] 反弹反包,锁定第一目标位在22.10元/股 我就是有心无情 08-2908-29 14:53
- 115 3 [四川成渝吧] 8月29日早上暴涨9分,下午能再暴涨1分吗?要求 随缘随缘 08-2908-29 14:53
- 139 0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要成为国际大都市了吗。 天空任鸟飞123 08-2908-29 14:53
- 117 0 [齐鲁银行吧] 居然跌破年线,服 dong_dfcf 08-2908-29 14:53
- 122 0 [海康威视吧] 路还很长,站稳33以后,才有机会 阳光开朗的俞昀坚 08-2908-29 14:53
- 130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建仓了 股友tIbGOz 08-2908-29 14:53
- 118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pce数据 踩到牛粑粑 08-2908-29 14:53
- 125 0 [北汽蓝谷吧] 阿斗 股海无情787 08-2908-29 14:53
- 124 1 [思瑞浦吧] 5分钟级别反弹留给明天了 钢化韭精 08-2908-29 14:53
- 245 2 [日丰股份吧] 还有谁 如影随行888 08-2908-29 14:53
- 121 1 [梦网科技吧] 明显诱多 是历史也是未来 08-2908-29 14:53
- 157 2 [今世缘吧] 下次玩头部白酒,这B玩意儿自己去玩吧。 体贴的许啸松 08-2908-29 14:53
- 132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调仓换股了?为什么持仓 基民1m1c299631 08-2908-29 14:53
- 248 3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大盘上行 股友616n26q008 08-2708-29 14:53
- 119 0 [卓翼科技吧] 收盘:11.22元 股友wQAHvt 08-2908-29 14:53
- 124 0 [新劲刚吧] 应当从军工板块删除 洋花大韮莱 08-2908-29 14:53
- 10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收盘价…8.88 和光同尘2015 08-2908-29 14:53
- 136 0 [苏豪时尚吧] 杂总 铜雀春深锁2乔 08-2908-29 14:53
- 141 0 [中国建筑吧] 大牛市玩单边下跌,杀人诛心也不值一提了。 股友7E6l353218 08-2908-29 14:53
- 86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回本了,想岀完了 叮咚咚响 08-2908-29 14:53
- 142 0 [中超控股吧] 5元本还我。。死lj 小蛋壳哇哇哇 08-2908-29 14:53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鸡构抱妇联 洪七公十八掌 08-2908-29 14:53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才是真正的龙头我 未来的千万富婆 08-2908-29 14:53
- 15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的暗盘,大佬帮忙发下,这波主力出货有点太 夜禾駬 08-2908-29 14:53
- 323 0 [工业富联吧] 军哥,科技,工业富联 炒股冠军军哥 08-2908-29 14:53
- 111 1 [士兰微吧] 和渣男谈恋爱很累的 讲究得戈东 08-2908-29 14:53
- 158 1 [*ST益通吧] 熬不住了 股友Ce19183019 08-2908-29 14:53
- 11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做空的是港仔巴克莱 八方来财稳健投资 08-2908-29 14:53
- 206 4 [滨化股份吧] 北蜫计划,科技滨化,幸福滨化,世界滨化,最后 三月四月股生厌 08-2908-29 14:53
- 128 2 [胜通能源吧] 跌跌不休,毫无作为 浮游一小散 08-2908-29 14:53
- 121 2 [TCL科技吧] 此公司存在的意义就是融资发债 有点香夜茶 08-2908-29 14:53
- 131 1 [红宝丽吧] 上午急拉,之后出货,逐波走低,大概下午要变绿 梦想AAA5716 08-2908-29 14:53
- 299 7 [诺德股份吧] 业绩肯定亏损,如果业绩好的话,早就拉涨停了, 仔细之龙鱼 08-2908-29 14:53
- 109 2 [XD成电光吧] 利空出尽,慢慢加仓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8-2908-29 14:53
- 65 2 [日丰股份吧] 我感觉下周一涨停,今天都抱人去了 红砖块 08-2908-29 14:53
- 100 0 [西部证券吧] 这垃圾升了小小,都要跌回去的,真另人费解 股友A922950O30 07-1408-29 14:53
- 126 0 [海泰科吧] 哈哈哈收绿刚才反弹韭菜又进去了吧 有远见的许霖3 08-2908-29 14:53
- 127 0 [宝胜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阿,他蹭的概念板块都涨他不 我读圣贤书的 08-2908-29 14:53
- 129 0 [*ST纳川吧] 垃圾 股友5dcHBP 08-2908-29 14:53
- 142 0 [神思电子吧] 9月份上证过4000点,垃圾审批电子跌破18元,山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2908-29 14:53
- 135 0 [长源电力吧] 进入满仓梭哈买进区间,只赚不赔的买卖啊! 道是平常心 08-2908-29 14:53
- 122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升浪还没开始,不想挣大钱快跑 年前翻倍 08-2908-29 14:53
- 115 0 [鸿博股份吧] 估计晚上要出什么大利空了。莫名其妙的跌停 套的深深 08-2908-29 14:53
- 132 0 [ST任子行吧] 大家都要相信中报业绩是真实可靠的,不要吓自己 道之简悟天成 08-2908-29 14:53
- 157 1 [三安光电吧] 中午那把拉,放在尾盘拉多好,这个拉稀了 马行天空者 08-2908-29 14:53
- 162 1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股和中百我愿意称之为全市场最牛的神人股票 股友2h65610H16 08-2908-29 14:53
- 140 2 [天融信吧] 昨天大板进的还有吗 山顶洞人007 08-2908-29 14:53
- 143 2 [国联股份吧] 买也不是,卖也不是,纠结,痛快点…… 骑金牛的牧阳人 08-2908-29 14:53
- 135 2 [数字认证吧] 完全跟风恒宝股份,完蛋了! 幸福阳光188 08-2908-29 14:53
- 82 1 [寒武纪吧] 跌跌跌,跌死你们这帮扎堆抱团的“鸡精”,我到 fuguorong5505 08-2908-29 14:53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外国的和尚会念经 海口股友 08-2908-29 14:53
- 127 0 [广生堂吧] 在131-141区间进行震荡整固 一见你就发 08-2908-29 14:53
- 116 0 [TCL科技吧] 老的 韭菜好吃吃不腻 08-2908-29 14:53
- 142 0 [国瑞科技吧] 大头还在格局你,早上64入了200长城,别让我失 如东西路毛似狐 08-2908-29 14:53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门关了赶紧操作一波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8-2908-29 14:53
- 119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年还是跌的,拖吹个啥,下个月就给你跌回去 股友I15237c560 08-2908-29 14:53
- 152 1 [龙净环保吧] 外面都起飞了,在这儿做34分的t,醉了 自律始终 08-2908-29 14:53
- 136 2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王也该表现? 价值成长188888 08-2908-29 14:53
- 122 2 [中电鑫龙吧] 跟我一起搞出来:跌停跌停跌停! 高川_溪流 08-2908-29 14:53
- 119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晚上都在唱多,今天果然不行了 股友d519Z97917 08-2908-29 14:53
- 119 2 [东杰智能吧] 太狠了,割肉 骑扬亨通得后羿 08-2908-29 14:53
- 110 1 [中国太保吧] 都跑了 股友Sco1zU 08-2908-29 14:53
- 665 5 [科德教育吧] 补了缺口就可以二次进场了 金玉州鹤的王常笑 08-2908-29 14:53
- 168 2 [瑞泰科技吧] 你不是和宁德时代有合作吗?我就是看到这一点才 想一下等一下 08-2908-29 14:53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胆的拿着,9月3号之前不会大跌 钱是英雄胆啊 08-2908-29 14:53
- 116 0 [中信博吧] 要到我成本价了 谈股论金之66 08-2908-29 14:53
- 143 0 [隆华科技吧] 长城军工涨停69元 ww88853 08-2908-29 14:53
- 153 0 [中远海特吧] 这么好的票,是哪些在卖啊,今天主力吃了好多筹 低调Q 08-2908-29 14:53
- 110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3
- 119 0 [博云新材吧] 毫无节操垃圾股 去股市搞钱去 08-2908-29 14:53
- 171 5 [日丰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佬,周一有溢价吗? 牛批昵称改天 08-2908-29 14:53
- 151 1 [广电运通吧] 7月11号到今天分币不涨,板块指数都涨啥样了 敢作敢当的吕南 08-2908-29 14:53
- 249 2 [湖南黄金吧] 早上湖金跟东阳,纠结了半天最终选择了湖金,人 股友7928E3z319 08-2908-29 14:53
- 154 2 [星光股份吧] 收盘203 今年可上500 08-2908-29 14:53
- 170 4 [中国中铁吧] 这次上证指数要暴跌到2000点百元以上股将不再见 股友x1wW56 08-2908-29 14:53
- 851 4 [百普赛斯吧] 回来看看你们趁早走吧,我这里面的你们随便捡一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9 14:53
- 268 1 [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-A吧] 能科科技,中国的palantir! 短线之神猫哥 08-2708-29 14:53
- 156 0 [拓维信息吧] 工业富联涨停,拓维信息大跌。 股友25ax053857 08-2908-29 14:53
- 118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我是草民 08-2908-29 14:53
- 151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在跑路,唯独军工在拉,有没在委内瑞拉的, 柔情似水的云栖8 08-2908-29 14:53
- 121 0 [雪祺电气吧] 真不是东西 一米阳光368 08-2908-29 14:53
- 125 0 [广生堂吧] 下星期一要凉了 股友266h982T32 08-2908-29 14:53
- 111 0 [天融信吧] 再套一波,笑死 我的刀盾ovo 08-2908-29 14:53
- 114 0 [玻璃吧] 散户09合约平仓所致,不能持仓进交割月 股友8x7A823939 08-2908-29 14:53
- 125 0 [文科股份吧] 还有两跌 大卫阁下 08-2908-29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