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7 4 [桂发祥吧] 国光13块的时候瞎子看空,吹麻花消费龙头,结果 天津大股瞎 08-3008-30 11:36
- 373 3 [四方股份吧] 首先声明,我是多头,看了半年报往利好拆解数据 小石头不许动 08-2908-30 11:36
- 240 1 [永达股份吧] 这个月该股收盘下跌3.5个点,换手率126%,从历 月花月有 08-2908-30 11:36
- 298 8 [奥翔药业吧] 亏了20万了 热心的谷翼扬 08-2708-30 11:36
- 10316 14 [吉比特吧] 【 一图看懂】多家头部公司宣布中期分红 吉比特资讯 08-2508-30 11:36
- 176 0 [旋极信息吧] 5.99%捂久久 善财一起来 08-3008-30 11:36
- 351 4 [中国长城吧] 扣非还是亏损的,那位大神出来解释一下,我真的 股友0p82395p73 08-2908-30 11:36
- 193 2 [宏力达吧] 你真熊饱,电气设备板块大涨,你不涨,你凡尔下 股友21z1q52762 08-2908-30 11:36
- 569 1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E吧] 今天市场仰卧起坐呀,我打算布局这个方向 财来花满天 08-2708-30 11:36
- 173 0 [先达股份吧] 贵州茅台股价回升,盘中突破1700元。 坚毅不拔的丁艳 08-3008-30 11:36
- 258 1 [智动力吧] 一家独大了,下周准备爆拉 目标百万r 08-3008-30 11:36
- 190 0 [嵘泰股份吧] 只有晚上自己思考之后的隔夜挂单,才不会受别人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1:36
- 180 0 [津信科3吧] 不破不立,但愿这是你新起点! 股友EDLiio 08-3008-30 11:36
- 187 0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周一主力准备直接出完货了。看看,又是各种 别出心裁地石竹 08-3008-30 11:36
- 241 4 [物产中大吧] 说利好的,你们良心不痛吗 股友LXV2IX 08-3008-30 11:36
- 204 3 [万通发展吧] 改名吧,万芯数渡 有耐心的董昊5 08-3008-30 11:36
- 402 5 [科德教育吧] 大利好,大消息,夜盘排队买入了! 高效的章麦克 08-3008-30 11:36
- 587 11 [大洋电机吧] 200亿市值是递表H股的硬性量化落实,大家有疑问 长风破浪2306 08-3008-30 11:36
- 179 0 [先达股份吧] 比亚迪获大单,股价涨超5%。 坚毅不拔的丁艳 08-3008-30 11:3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从市场风格角度看,小盘成长正当时。科创50作为 阳光下的泡沫 08-3008-30 11:36
- 183 0 [先达股份吧] 散户数3万变3.09万?这叫筹码集中?我看是韭菜 股友KDD5207 08-3008-30 11:36
- 185 0 [奥特维吧] $奥特维(SH688516)$ 股友7186d92W66 08-3008-30 11:36
- 187 0 [阿里巴巴吧] 山东药玻生产的芯片 kanehman 08-3008-30 11:36
- 145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前海这公司不太成 基民70UbVY 08-3008-30 11:36
- 144 0 [中文在线吧] AI领域纲领性文件落地应用 明确九项重点工作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3008-30 11:36
- 232 2 [长城军工吧] 上星期一军工全部卖了专家说的 回归自然状态 08-3008-30 11:36
- 224 1 [ST华谊吧] 阿里巴巴美股大涨12.9%了,周一华谊能不能也跟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8-3008-30 11:36
- 480 7 [中天精装吧] 我很想知道云虎的500万股究竟给了谁?今天就能 耐力七哥 08-2908-30 11:36
- 453 9 [兆龙互连吧] 这几天定增如果完成不了,估计中期报都给做成烂 股友2c61589M91 08-2708-30 11:36
- 178 0 [上海医药吧] 中国的上药,将来必是世界的上药 L12JH4684 08-3008-30 11:36
- 901 2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加油的咖啡 08-3008-30 11:35
- 199 1 [天汽模吧] 外资还在吗? gxw11880449 08-3008-30 11:35
- 685 6 [广汽集团吧] 从流通股数量来推算主力持股数 波段为王2015 08-2908-30 11:35
- 578 1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行情还是比较恶心的,具体怎么恶心大家都感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11:35
- 677 10 [航锦科技吧] 请问截止目前公司算力租赁业务目前拥有算力有多 航锦科技股友 08-2708-30 11:35
- 293 13 [众诚科技吧] 众诚科技:签订重要合同的公告 众诚科技资讯 08-2708-30 11:35
- 517 8 [中银5吧] 中银5是三板唯独中报盈利的公司,股价却一直在 青梅煮酒论孙曹 08-2908-30 11:35
- 213 1 [浪潮信息吧] 股吧又高潮了,看来周一还得绿 股友7eR0100510 08-3008-30 11:35
- 209 1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牛刀小试123 08-3008-30 11:35
- 287 1 [狮腾控股吧] 周一稳了,阿里巴巴大涨13个点 沙三少 08-3008-30 11:35
- 112 2 [祥和实业吧] 洗盘充分,买买买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8-2908-30 11:35
- 231 0 [天沃科技吧] 我都说了很多次了,必须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1:35
- 626 4 [创维数字吧] 是不是要启动了 每天涨停板888 08-2908-30 11:35
- 207 0 [数字认证吧] 数据要素 追跌杀涨涨 08-3008-30 11:35
- 175 0 [奥特维吧] $奥特维(SH688516)$ 股友7186d92W66 08-3008-30 11:3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市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,投资机会不断涌 天道大哥 08-3008-30 11:35
- 179 0 [先达股份吧] 说好的农药涨价利好呢?股价倒是一路跌成狗,庄 股友KDD5207 08-3008-30 11:35
- 209 0 [浙数文化吧] 那么多利好对你浙数文化没一点L用我已经对你失 浪荡股市 08-3008-30 11:35
- 185 0 [全志科技吧] 我是从抖音看到的, 被套成为大股东 08-3008-30 11:35
- 433 1 [人保沪深300A吧] $人保沪深300A$ 积极向上地无崖子 08-3008-30 11:35
- 194 1 [ST京机吧] 新能源这波反弹持续性怎么看?我觉得至少能玩一 手扶帮忙朝 08-2908-30 11:35
- 228 0 [珠海港吧] 可口可乐并表,业绩就爆表 洪门山 08-3008-30 11:35
- 309 1 [全志科技吧] 总体上,主力还是有意拉升全志的,要不然就不会 Djdjxhb17 08-3008-30 11:35
- 995 5 [莲花控股吧] 瀚海智芯GPU服务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萧经开信息 股友MRU 08-3008-30 11:35
- 469 5 [晨曦航空吧] 周一跳空站上五日线就好了 老老实实低吸 08-3008-30 11:35
- 510 12 [中远海控吧] 新人16高价买了20万块大家能安慰我下嘛 一百万小ks 08-3008-30 11:35
- 254 1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跌了快两个点了,筹码中位数一分没降,怎么 一犇九万里 08-2908-30 11:35
- 1007 10 [上海机场吧] 白云机场半年报盈利70点很厉害,参考上机起码也 哈麦哥 08-2308-30 11:35
- 1165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有就算了啊,下面咋那么多硬蹭热点的。默默涨 财务何时能自由 08-3008-30 11:35
- 178 0 [先达股份吧] AI龙头浪潮信息跌停,业绩不及预期。 标致的谢泰成 08-3008-30 11:35
- 1164 0 [*ST美讯吧] 德恳电子不是停工停产了么 国美崛起 08-3008-30 11:35
- 244 1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周四涨停。让套牢盘解套交出筹码。周五大跌 冰雪聪明的星野1 08-3008-30 11:35
- 211 1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应该算其中的一个资产吧,其他的还没进来! 稳如意 08-3008-30 11:35
- 250 2 [淳中科技吧] 公司多少工程师在n客户现场,你们不知道吗? 真挚的澹緸 08-3008-30 11:35
- 193 1 [玉米吧] 都不会玩,都给人打工赚死工资的,专职连生活都 iii狐脸iii 08-3008-30 11:35
- 354 1 [银河核心优势混合A吧] 祝贺李经理上任! 虾成就 08-2908-30 11:35
- 229 2 [ST惠伦吧] 尾盘进了120万,看下周一了 木木5fprii 08-2908-30 11:35
- 123 2 [张裕A吧] 私腚的“腚”又被打得啪啪啪响!27日吹牛腿,28 高冷白富美 08-2908-30 11:35
- 217 0 [航发科技吧] 下个月开启主升浪!翻倍走起! 流浪股市的小散 08-3008-30 11:35
- 1567 7 [芯碁微装吧] 合肥高新区实地看了,二期项目已拉横幅,正式投 佛系炒股123 08-2908-30 11:35
- 437 0 [桂林旅游吧] 全运会旅游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3008-30 11:35
- 358 0 [上海电力吧] 09:26:32【上海连续高温日创百年新高】财联社8 股友5H2w286603 08-3008-30 11:35
- 213 0 [德才股份吧] 赞,收入12.53亿,成本13.05亿,利润6158万。 云卷云舒3 08-3008-30 11:35
- 184 0 [冰川网络吧] 我觉得股价创历史新高问题不大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8-3008-30 11:35
- 183 0 [先达股份吧] 中芯国际涨8%,芯片国产化加速。 标致的谢泰成 08-3008-30 11:35
- 227 1 [熵基科技吧] 我被洗出去了! 睿智的武蓓玄 08-3008-30 11:35
- 197 0 [ST天玑吧] 破位票反弹必须跑,补缺口再回来 奔赴往来 08-3008-30 11:35
- 208 2 [孩子王吧] 盘口里终于80%以上人看跌了,或许这就是利好, skatelove 08-3008-30 11:35
- 593 8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体量的盘子,其实大资金完全能单吃基金里面 HX3237094365453014 08-2908-30 11:35
- 214 2 [华锦股份吧] 臭的操盘手 c三毛9158 08-2908-30 11:35
- 200 0 [达安基因吧] 的逼达安基因跟跌不跟涨臭! 股友332T63W780 08-3008-30 11:35
- 370 5 [凯文教育吧] 为啥人气一直在涨? 年年友渔 08-2908-30 11:35
- 526 8 [海尔智家吧] 兄弟们今天上午都跑了吗,我以为最起码上午也能 稳中求胜看透本质 08-2908-30 11:35
- 185 1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看不见持仓股啊,从哪里能看见 基民UG8Foi 08-2908-30 11:35
- 7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科创板被降温是单日涨的7-9个点太猛了,创业板 耐心斩 08-3008-30 11:35
- 225 0 [诺德股份吧] 陈立志:一诺千金,德行天下! 邉饕餮 08-3008-30 11:35
- 188 1 [长芯博创吧] 这几天天天找利好也是苦了你们了,周一不红一个 吃了章鱼就NB 08-3008-30 11:35
- 582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NG融5日线 08-3008-30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