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中创环保吧] 一个故事讲一年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8-3008-30 16:02
- 186 0 [中科三环吧] 人气怎么快上升 kkbdhfh 08-3008-30 16:02
- 193 0 [奥瑞德吧] 我又准备进了,底仓5万,每跌2个点+5万 开宝马去要饭 08-3008-30 16:02
- 452 3 [沃顿科技吧] $沃顿科技(SZ000920)$ 撤撤撤退 08-2908-30 16:02
- 229 3 [同飞股份吧] 没实力就不要开这么高嘛 新鲜韭菜一茬 08-2908-30 16:02
- 218 2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和阿里巴巴什么关系 慢象投资 08-3008-30 16:02
- 2054 19 [新瀚新材吧] 新翰是青头鸭的走法,不是老鸭头。 炒股_养生 08-2908-30 16:02
- 263 6 [海越3吧] 明天龙宇3开始交易,老韭菜己经挂上隔夜单了。 秋天里的老韭菜 08-2108-30 16:02
- 187 0 [昆仑万维吧] 涨停震惊你,操作你 无锡苦钱哥 08-3008-30 16:02
- 365 4 [中芯国际吧] 在港股上,H中芯只需60元,你说这个114的大A中 远景老师 08-3008-30 16:02
- 184 0 [峨眉山A吧] 该走的都走了吧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3008-30 16:02
- 258 0 [松芝股份吧] 永远不要自己去幻想,睁大眼睛看一看资金的态度 国信高师傅 08-3008-30 16:02
- 165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如果你水平不行那抄作业抄优秀基金公司经理的股 基民IijnZT 08-3008-30 16:02
- 183 0 [因赛集团吧] 浪费时间主力跑光小散做茧自缚 银河光年 08-3008-30 16:02
- 179 0 [东方财富吧] 莫非如此?我怎么会用晚上隔夜挂单呢?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6:02
- 176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有人一直唱空,就会一直涨。 股友550001tn51 08-3008-30 16:02
- 214 0 [向日葵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鲍哥来报到 08-3008-30 16:0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政策加码原因2:资金持续流入选择了“ 常胜老亨 08-3008-30 16:02
- 341 5 [中国卫星吧] 卫通是龙头,大家快去卫通 踏实的老黄牛 08-3008-30 16:02
- 417 3 [航天科技吧] 做什么的啊这么强还能比长城军工强? 涨停霸霸 08-3008-30 16:02
- 826 9 [屹唐股份吧] 公司业绩增长,,行业全球为二!想象力牛b。。 那马只莉莉 08-3008-30 16:02
- 405 2 [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吧] $华商未来主题混合$啥时候能回本,已经亏10多年 股友527i556T32 08-2708-30 16:02
- 195 1 [百隆东方吧] 寒武纪吸金太厉害,干到5000,资金流出,别的股 垄断4 08-2908-30 16:02
- 184 1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股友X912515p99 08-3008-30 16:02
- 163 0 [晶澳科技吧] 再登双榜!晶澳科技上榜 2025“中国民营企业 50 晶澳科技 08-3008-30 16:01
- 176 0 [利欧股份吧] 吹股票有多好又不涨意味着庄家在大量出货,周一 沪23932417953335 08-3008-30 16:01
- 184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股价连续三年都没有站稳40还天天搞激励 信号不好大声 08-3008-30 16:01
- 186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涨时它是钢铁,钢铁涨时它是稀土 糖糖乐团123 08-3008-30 16:01
- 215 1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下星期1跌2~3个点,我方便进场 基民68f7027v21 08-2908-30 16:01
- 230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冰雪世界的热度在不断上升,仅凭此一项目也 依如即旺 08-3008-30 16:01
- 235 9 [园林股份吧] 该割肉一定要果断,前天就该割肉的,多吃了2个 今年一定回本886 08-2908-30 16:01
- 107 2 [雅克科技吧] 你也没涨啊,就不要学别人跳水了好伐 小白兔的登神长阶 08-2908-30 16:01
- 518 19 [天和防务吧] 连续多年亏损的股票,它是股市吸血鬼。还幻想它 云开见日yyy 08-2608-30 16:01
- 671 4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从党委副书记,副总经理,监事会主席,财务 易搏云天 08-3008-30 16:01
- 1017 1 [东田微吧] 阿里的光模块供应商有光迅科技、华工科技、中际 机智的汤普森 08-3008-30 16:01
- 356 6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:光明乳业2025年半年度报告 光明乳业资讯 08-2908-30 16:01
- 612 1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吧] 熊猫君的投资手账|今年最“抗揍”的钱,我终于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8-0308-30 16:01
- 132 2 [滨化股份吧] 最最最最最最最恶心的票 聪明的琳幽翔11 07-0808-30 16:01
- 209 0 [比亚迪吧] 周一发布八月销量,股价反应的是对未来的预期, 芝士可乐都是我的 08-3008-30 16:01
- 188 1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$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$实际涨幅为何和预计差距这 基民pnbWA9 08-3008-30 16:01
- 189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很稳啊 股友62i2721G69 08-3008-30 16:01
- 186 0 [聚光科技吧] 没新闻,人气怎么上了, 淡定的庆哥 08-3008-30 16:01
- 158 0 [R东方1吧] 东方集团卖不掉 股友Q632957e37 08-3008-30 16:01
- 163 0 [寒武纪吧] 交易想要先喝口汤,晚上的隔夜挂单吗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6:01
- 203 0 [中天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的科技股居然还是这个价位,慢吞吞的 青女幸运星 08-3008-30 16:01
- 165 0 [阳光城3吧] 我要做十大股东 生孩子上学的时候 08-3008-30 16:01
- 175 0 [贵州茅台吧] 继续一只十倍股回血 股友8377C726D7 08-3008-30 16:01
- 232 1 [利欧股份吧] 集合竞价低开,吓跑新股民;开盘后快速拉升,让 老板老板老板 08-3008-30 16:01
- 415 5 [赤峰黄金吧] 很多人想周一接,你一接铁定挂山顶上!!既然离 Conway 08-3008-30 16:01
- 533 4 [国科微吧] 阿里芯片出来,下周一芯片行业热度又起来了,国 狂赚两亿 08-2908-30 16:01
- 229 1 [上海物贸吧] 连跌7天,会不会九阴真金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8-2908-30 16:01
- 529 2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的精细控制爆破技术为雅下电站可再立新 n1401877808590d3 08-2908-30 16:01
- 290 6 [楚天龙吧] 终于干净了准备起飞 运光新村 08-2908-30 16:01
- 227 0 [新时达吧] 全球首个万亿美元市值的人形机器人(机器人)上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3008-30 16:01
- 474 5 [润和软件吧] 整个抖音百度都刷不到鸿蒙大会的视频,怎么回事 大吉生财de芈月 08-3008-30 16:01
- 358 5 [国药现代吧] 本来就是创新药的龙头 金牌大黑马 08-2908-30 16:01
- 34 0 [24潍投03吧] 24潍投03: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半年 24潍投03资讯 08-3008-30 16:01
- 52 0 [24广晟KY吧] 24广晟KY01: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4广晟KY资讯 08-3008-30 16:01
- 55 0 [21遵市01吧] 21遵市01:遵义市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 21遵市01资讯 08-3008-30 16:01
- 212 0 [劲仔食品吧] 我真没招了这到底什么票,我上一次这么无语还是 月铭星稀121 08-3008-30 16:01
- 72 0 [24潍投02吧] 24潍投02: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半年 24潍投02资讯 08-3008-30 16:01
- 31 0 [25潍投01吧] 25潍投01: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半年 25潍投01资讯 08-3008-30 16:01
- 183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很稳 股友62i2721G69 08-3008-30 16:01
- 196 2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丁蟹蟹王 08-3008-30 16:01
- 611 0 [ST易联众吧] [图片] 深深宝宝资迅 08-3008-30 16:01
- 334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长城军工业绩亏损股价70元,流金科技盈利股价7 盛大萨达4275 08-3008-30 16:01
- 173 0 [通富微电吧] 我还是喜欢晚上的隔夜挂单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6:01
- 12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什么水平的经理?拉几呀! 婀娜的戚全 08-3008-30 16:01
- 201 1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股友X912515p99 08-3008-30 16:01
- 421 3 [杭钢股份吧] 完犊子了周一大概率是废了 基民3805K22q03 08-3008-30 16:01
- 190 1 [华帝股份吧] 只能每年等分红了 股友JPl8RN 08-3008-30 16:01
- 3298 8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的光模块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,具体体现在以 英俊潇洒的李海 08-2908-30 16:01
- 280 2 [华菱钢铁吧] 先上9元,再调整,然后冲15元 股友36i1199K69 08-2908-30 16:01
- 320 5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被招商银行骗了买的,都5年了还在底部徘徊 晖婕宝宝 08-2708-30 16:01
- 481 5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巴巴芯片来了全志科技周一开始一字连板大家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3008-30 16:01
- 334 1 [中国信达吧] 上半年税前利润亏损20多个亿怎么说、利润增长是 还能活三十年 08-3008-30 16:01
- 230 0 [东方生物吧] 放心吧,东方升物这家公司含金量高,这家公司值 股友FByNuM 08-3008-30 16:01
- 406 0 [浙江震元吧] 视频可以翻翻战略合作伙伴:欣合肽聚焦医药原料 周游世界ing 08-3008-30 16:01
- 216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一波主力要砸到22才能把散户洗干净 知行先觉而一 08-3008-30 16:01
- 226 2 [重庆港吧] 这得调到4块4毛五了 稳重的谢秀丽2 08-2908-30 16:01
- 1156 5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指南针0.24元业绩股价150元,中鼎股 老股民看盘135 08-3008-30 16:00
- 164 0 [三川智慧吧] 1分钱盈利的粤海饲料还在7.72元呢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3008-30 16:00
- 185 0 [PT水仙吧] color w 到最后 Nika小仙女 08-3008-30 16:00
- 8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了,怪不得发热。马上去小米之家退货 阶段性价投 08-3008-30 16:00
- 398 0 [常山药业吧] 周末阿里巴巴芯片大热,下周是阿里链的科技股表 股友3CYWDP 08-3008-30 16:00
- 207 0 [通达动力吧] 礼拜一大盘回踩一下,还有一个低点,18.08-18.2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8-3008-30 16:00
- 19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未来,与春兰胜利会师! 深沉的欧阳南 08-3008-30 16:00
- 633 4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下周一会顺势低开,又要吓出一批恐慌盘 股市老韭菜YbB2GJ 08-3008-30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