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1 [绿地控股吧] 分析政策对股价的影响 月湖林语 08-3008-30 20:41
- 200 0 [格林达吧] 下周100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8-3008-30 20:41
- 20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以后要习惯板,涨停,跌停, 股友FL4cmL 08-3008-30 20:41
- 202 0 [格力电器吧] 总的来说,会跌,也会涨。下跌对于想买入的人来 佛系造神 08-3008-30 20:41
- 92 1 [A500红利低波ETF华宝吧] 分红是按月还是按季度。 厦门复利先生 08-3008-30 20:41
- 263 3 [御银股份吧] 下周10个跌停 基民M002670I93 08-3008-30 20:41
- 215 0 [万通发展吧] 说啥都没用资金不认可,出利好小作文没用,星期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8-3008-30 20:41
- 246 0 [吴通控股吧] 请教下,吴通的商誉扣完了吗? 价投毁一生 08-3008-30 20:41
- 317 3 [德尔未来吧] 周四抛压很重,周五缩量跌,短期下行压力应该不 股友29106eM028 08-3008-30 20:41
- 1096 12 [利能5吧] 中报第一大利好。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不保留意见 九三牛 08-2908-30 20:41
- 2599 10 [华钰矿业吧] 美国pc超预期,9月降息无疑了,今晚黄金,白银 破_执 08-2908-30 20:41
- 241 3 [天龙股份吧] 星期一强烈看涨,日线三底,没太大的风险,飞多 股友8793779t9Y 08-2908-30 20:41
- 210 0 [北特科技吧] 下周一能涨5个点吗? 英俊的萧陌然1 08-3008-30 20:41
- 169 0 [利亚德吧] 如果星期一主力还下砸就可以走了这么久的洗筹就 股友yKRWeF 08-3008-30 20:41
- 190 0 [寒武纪吧] 再敢跌,我就把几首出了 基民n33mKL 08-3008-30 20:41
- 825 2 [众生药业吧] 大A股,告别8月,本月收益未达目标,获得了35.4 驼铃农场 08-2908-30 20:41
- 209 0 [华西证券吧] 来到3万亿成交量阶段,券商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奥马哈之道 08-3008-30 20:40
- 342 0 [恒宇信通吧] 你和301357比——都是军工!301357收入6400万— 大科技大 08-3008-30 20:40
- 363 3 [高伟达吧] 阿里的芯片和这个没关系吧? 浪子李哥 08-3008-30 20:40
- 404 4 [高争民爆吧] 西藏天路,北方国际,高争民爆怎么哪个吧里都在 梦想离我很近 08-2908-30 20:40
- 546 1 [方盛制药吧] 公司是创新药企业,但股价涨幅大幅落后板块,请 方盛制药股友 08-2508-30 20:40
- 282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听别人怎么说!消费是下月主线!9月9日17发布 股友2nz5JV 08-3008-30 20:40
- 264 0 [华大九天吧] 每次人气大涨好像股价都不会大涨。华大业绩有点 欧皇0001 08-3008-30 20:40
- 589 0 [中石科技吧] 一个月26.75%,运气不错,继续持有,周线11连阳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8-3008-30 20:40
- 196 0 [天微电子吧] 营收不大,利润不小,什么买卖这等收益。营收再 股友ARAkpA 08-3008-30 20:40
- 677 3 [晶泰控股吧] 挪威主权基金大V,周一涨50%! 股友382l15l298 08-3008-30 20:40
- 439 5 [云南锗业吧] 感觉股价跟股吧反着走,云南锗业周一危险了 股友23Yt363198 08-3008-30 20:40
- 225 1 [长江证券吧] 跟科技比很慢,但是稳,仓位不能太大, 会如何 08-3008-30 20:40
- 195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基金不论什么时候什么环境下都是倒数第一名 思想的观点 08-2808-30 20:40
- 453 2 [XD扬农化吧] 业绩稳健增长,葫芦岛项目贡献成长 XD扬农化资讯 08-2408-30 20:40
- 218 2 [*ST岭南吧] 一定会赢到最后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3008-30 20:40
- 2671 3 [康达新材吧] 北一半导体:从估值看公司MOSFET、IGBT 及SiC等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08-3008-30 20:40
- 246 0 [ST合力泰吧] 3块多的往死里砸,1000多的往死里拉升,这就是 牛二突击队 08-3008-30 20:40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无线领夹麦克风爆发,这家深圳宝安公司已成为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40
- 244 2 [中科创达吧] 年内目标100元,压力115 村口隐士 08-3008-30 20:40
- 408 5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绿色代表走喽 08-3008-30 20:40
- 740 4 [广誉远吧] 我说这几天一直下跌,星期一敢大幅跌,大幅加仓 基民n33mKL 08-3008-30 20:40
- 1649 4 [至纯科技吧] 订单在手里131亿,下半年营收不错 ASD123456987 08-2908-30 20:40
- 561 5 [皖能电力吧] 上证2689点,皖能电力7.5元,上证3857点,皖能 吴舍得 08-2908-30 20:40
- 2434 3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主力净买标的排名+AI得分+股性得分+板 芜湖帅哥 08-2908-30 20:40
- 232 0 [国寿安保稳寿混合A吧] 刚看收益,同泰慧盈今日涨3.67%,跑赢稀土ETF! 睿智沉稳的袁佑超 08-3008-30 20:40
- 255 1 [久远银海吧] 去年久远是9月份开始起动行情的,希望今年也是 股友8027667X8F 08-3008-30 20:40
- 200 0 [中金公司吧] 必须暴跌,以证明自己的成色。幻想的人开始多了 Wosen 08-3008-30 20:40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西湖夜游巴士上线即售罄,杭州夜间经济持续升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40
- 2116 16 [天汽模吧] 梦网的日线跟天汽模一摸一样,昨天宣布终止收购 A股超级名嘴 08-2908-30 20:40
- 823 2 [利尔化学吧] $利尔化学(SZ002258)$ 仁者无敌2017 08-3008-30 20:40
- 269 3 [淳中科技吧] 周一会不会反弹,能不能给我一个逃跑的机会 年年的田茗 08-3008-30 20:40
- 252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本周波动不大,最低63,最高65,上下高低点 金小芳ryc6188 08-3008-30 20:40
- 532 8 [R中弘1吧] 新进来的十大股东之一,《京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倚仗笑天涯 08-2908-30 20:40
- 229 0 [沃尔核材吧] 感觉下周要开始有新的行情了 平和的夏胤素 08-3008-30 20:40
- 281 3 [中国核建吧] 5年后能涨上天 专心之苍鹭 08-3008-30 20:40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武汉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40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40
- 194 0 [寒武纪吧] 没有什么. 长短1218 08-3008-30 20:39
- 294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欧兰风情 08-3008-30 20:39
- 21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什么时候嫁给长江 奋发的纳兰皓轩 08-3008-30 20:39
- 144 0 [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吧] $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$拿了四年还亏15%,下个月能 七年磨一铁 08-3008-30 20:39
- 236 2 [航天科技吧] 是否高开还是低开,这要看板块的情况决定, 股友75kRGh 08-3008-30 20:39
- 198 0 [亚联发展吧] 价值2元左右 有进取心狐狐 08-3008-30 20:39
- 209 0 [天津港吧] 披挂整齐,只待低吸。 股友9F89t68659 08-3008-30 20:39
- 241 0 [有研新材吧]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,礼拜一有点悬,这个票股性是 摇曳的玫瑰 08-3008-30 20:39
- 490 3 [中马传动吧] 现价比去年10月份的最高点才高5元钱,相当于主 高加索老猎 08-3008-30 20:39
- 239 1 [青岛金王吧] 看到股东人数直摇头啊 老纳法号满仓 08-3008-30 20:39
- 343 7 [福达合金吧] 为什么老有这种大傻除了怼人什么也不会,不明白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3008-30 20:39
- 189 0 [寒武纪吧] 击鼓传花。你骗骗我,我骗骗你。 股友oTQJ9O 08-3008-30 20:39
- 218 0 [联特科技吧] 不思进取的公司,终于在牛市里被业行同行边缘化 陈大勇 08-3008-30 20:39
- 226 0 [赛意信息吧] 周五又进来吃跌停吗?真的太失望了! 辅助神牛 08-3008-30 20:39
- 391 0 [财经评论吧] 谁能接住《黑神话》的下一波红利?这座安徽县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39
- 238 0 [航天科技吧] 第一目标32元。 足智多谋的磐松8 08-3008-30 20:39
- 599 6 [和辉光电-U吧] 科创板最近叠创历史新高。科创50今天涨幅居然达 将甄炎 08-2308-30 20:39
- 233 2 [吉鑫科技吧] 这股还得下探4元以下可能反转,千万不要抱太大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8-3008-30 20:39
- 277 2 [多晶硅吧] 大家看到小作文都要截图保存下来,方便我们后面 匹诺曹580 08-3008-30 20:39
- 1475 3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:公司产品可以应用于机器人相关业务, 中京电子资讯 08-2908-30 20:39
- 208 0 [沈阳机床吧] 该做人了! 没脸的韭菜 08-3008-30 20:39
- 219 0 [国联民生吧] 骨联该你表演了 山善若水 08-3008-30 20:39
- 612 0 [万源通吧] 根据北证50指数样本股调整的历史规律,调入成分 收获2026pdd 08-3008-30 20:39
- 210 0 [西部材料吧] 杀羊了,现在挂羊头,开始卖狗肉了 股友086r36036t 08-3008-30 20:39
- 1339 4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股友u79P163322 08-3008-30 20:39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厦门翔安国际机场南北跑道实现双线贯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39
- 182 0 [华安景气回报混合发起式C吧] $华安景气回报混合发起式C$该走了,船小红应该 基民xermmE 08-3008-30 20:39
- 263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国家支持的优质国企,现在的股价还是个 友爱的罗汉松 08-3008-30 20:39
- 202 0 [华银电力吧] 进去就是山顶 基民vDEinJ 08-3008-30 20:39
- 215 0 [皇马科技吧] 两眼一睁,就是个跌 豁达的陈涛1 08-3008-30 20:39
- 1013 15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设备供应商,凭借全 金生无悔 08-2908-30 20:39
- 211 0 [凌志软件吧] 两个月来,资金流出量最大的一天 股友30d92l8279 08-3008-30 20:39
- 78 1 [华控赛格吧] 注意st风险 善良的钱楠莉1 08-2908-30 20:39
- 234 0 [法尔胜吧] 这是要钓多大的鱼啊。 success729 08-3008-30 20:39
- 19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需要复杂的估值算法。 佛系造神 08-3008-30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