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1 [宝丰能源吧] 这公司上半年平均每个月净赚9.5个亿! 股友ksMXHw 08-3008-31 09:49
- 170 1 [东华软件吧] 几个月没见这货涨停了! 股友VuAOm47872 08-3108-31 09:49
- 185 2 [长城军工吧] 再敢涨停说停牌就停牌公司没跟你开玩笑 天使宝贝小可爱 08-3108-31 09:49
- 159 0 [XD中国黄吧] 我恐高,不恐低。主力尽管打压,价格越低越安全 不相信任何人 08-3108-31 09:49
- 167 0 [慧博云通吧] 关注 股友rkYbu8 08-3108-31 09:49
- 207 1 [江苏索普吧] 江苏索普:关于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的情况记录202 江苏索普资讯 08-2908-31 09:49
- 231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震荡打不到5天线后面利欧大概率持续拉升 炒股养喵陈风行 08-3108-31 09:49
- 516 2 [广博股份吧] 月K线+字星,重点关注9月走势!!谨慎乐观! 洋老虎 08-3008-31 09:49
- 347 1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后市目标价:40元。 弘光世界 08-3108-31 09:49
- 393 2 [云天励飞-U吧] 没有一点明堂会去香港上市,千亿市值在向云天励 风星月神 08-3008-31 09:49
- 346 1 [ST中装吧] 重受理后第二天就暴跌,莫非有什么不利消息吗? 高学历买ST星光 08-3008-31 09:49
- 204 1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新发直播有华为手环!!! 静谧的董弘烽 08-2908-31 09:49
- 178 1 [旋极信息吧] 这人气星期一不涨都难 经纶满斗得向问天 08-3108-31 09:49
- 379 4 [新华医疗吧] 大家也不要认为庄家是恶庄,试想那些饭桶决策层 慈祥的钱心宇 08-3108-31 09:49
- 180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五钱都流向妇联了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8-3108-31 09:49
- 541 0 [深城交吧] $深城交(SZ301091)$ 乐观的烮烁8 08-3108-31 09:49
- 160 0 [江波龙吧] 就我是牛 招财进宝多 08-3108-31 09:49
- 185 0 [太钢不锈吧] 我反正赚了点就跑回稀土了 骑庄擒牛股 08-3008-31 09:49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长安汽车股吧关于朱华荣做空股票言论的深度研究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09:49
- 269 1 [高德红外吧] 这货为什么业绩这么好,就是没分红呢? 股友010X2f9758 08-3108-31 09:49
- 197 2 [旋极信息吧] 旋机锁仓等风来,任他风吹雨打皆不动,高科布局 股友WJd3A5 08-3108-31 09:49
- 173 1 [润和软件吧] 估计明天会和7.28走势一样,先高开高走,午盘再 老牛看戏 08-3108-31 09:49
- 339 3 [长芯博创吧] 牛市来了你准备好了吗?不做多头和空头,顺势而 心灵的呼唤 08-3108-31 09:49
- 344 1 [文投控股吧] 炒股水平高不高无所谓,可以学习,可以提高,但 zzz独处 08-3008-31 09:49
- 2788 25 [中芯国际吧] 本来不想说,但无脑唱空的实在太多了。好好用脑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8-3008-31 09:49
- 468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60 悬云鹤666 08-3108-31 09:48
- 563 5 [潍柴动力吧] 说股东人数下降的过来看看! 频繁交易者 08-3008-31 09:48
- 373 5 [麦格米特吧] 有谁跟我一样,37块拿到现在? 亚太首席嫩菜 08-3008-31 09:48
- 456 2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关于公司2025年度提质增效重 传音控股资讯 08-2708-31 09:48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长安汽车股吧关于朱华荣做空股票言论的深度研究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09:48
- 153 0 [润和软件吧] 吹了一波阿里,感觉该吹鸿蒙了 HX68X82 08-3108-31 09:48
- 181 1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开始连涨 股友8ZvsRy 08-3108-31 09:48
- 736 3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周五收盘1480元,涨了2.34%,量也有所 ETF交易者的王姐 08-3108-31 09:48
- 1100 5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摩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 股友98P83120v3 08-3008-31 09:48
- 248 1 [科瑞技术吧] 下周必去补缺,打到5日线可考虑重仓补涨。 才情卓绝的锦书9 08-3008-31 09:48
- 377 3 [国投中鲁吧] 2025年一季度盈利0.1元,到了第二季度0.09元。 收货888 08-2908-31 09:48
- 1474 0 [国盾量子吧] 请问公司的量子通信及安全技术、量子计算技术可 国盾量子股友 08-1508-31 09:48
- 223 1 [ST华谊吧] 拍电影赚钱多累啊,那就只能拉高股价让你们韭菜 股友w207313w22 08-3108-31 09:48
- 157 0 [安凯微吧] 9月科技股调整,安桑你跟不跟? 扶摇直上大长腿 08-3108-31 09:48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部分重点行业保持扩张 高技术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48
- 16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大反包 善良的小黄人 08-3108-31 09:48
- 147 0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老鼠仓,套了4年 基民5B5jrT 08-3108-31 09:48
- 155 2 [润和软件吧] 人气爆棚就是为了套人 股友H0IN7d 08-3108-31 09:48
- 604 5 [景旺电子吧] 垃圾桶,出了 工行一枝花 08-2808-31 09:48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长安汽车股吧关于朱华荣做空股票言论的深度研究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09:48
- 160 0 [精达股份吧] 股市涨跌是必然的,不要把身体伤害了。 万事满斗的云中鹤 08-3108-31 09:48
- 157 0 [江盐集团吧] 我是江盐职工,我的股份卖了,股价涨好呢,还是 股友832m8l8309 08-3108-31 09:48
- 461 2 [华平股份吧] 截止6.30日共有60家机构持有华平 投资者优先 08-3108-31 09:48
- 205 1 [永和智控吧] 星期六,星期天终于不跌了,太好了 scshy 08-3008-31 09:48
- 250 1 [长江材料吧] 市盈23倍的高速成长3D打印概念股,你娃都砸涨停 海容万河 08-3008-31 09:48
- 188 0 [沃顿科技吧] 这票是有什么利好?突然就涨停了? 逸仙逍遥哥 08-3108-31 09:48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医药、计算机通信电子设备等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48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(PMI)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48
- 273 1 [盛和资源吧] 唱空的周一千万别抢。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08-3108-31 09:48
- 360 4 [电投产融吧] 算了,周一开盘干200个,拉波情绪。 股友N657d15365 08-3008-31 09:48
- 136 5 [盈趣科技吧] 指数3800,股价2600,垃圾不要这么恶心,好吗? 股友aXwjp3 08-2908-31 09:48
- 355 3 [士兰微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 您巧姐 08-3108-31 09:48
- 235 1 [广博股份吧] 老庄要挖坑的话,泥巴我要了,等到你要填坑需要 博士学历的股民 08-3008-31 09:48
- 310 3 [沙河股份吧] 深圳市内免税店的效益要经过一段时间观察,若不 义气的三姐 08-3108-31 09:48
- 238 1 [君禾股份吧] 业绩不及预期就是最好的涨的原因,都去买业绩好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1 09:48
- 845 4 [盐湖股份吧] 下半年利润大概估计了一下,三百万吨钾肥每吨利 股友p6w0257790 08-3008-31 09:48
- 1288 31 [鼎捷数智吧] 这还分析什么。。超跌。业绩超预期阿里强关联鼎 沪上炒家7月归 08-3008-31 09:48
- 481 9 [中国巨石吧] 炒错了吧?应该炒的是宏和科技,宏和科技才是做 花开发财得财 08-2908-31 09:48
- 255 1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有参股摩尔线程吗? 糖唬记 08-3108-31 09:48
- 319 5 [贝瑞基因吧] 外资都溜了,什么信号? 烟雨间 08-3108-31 09:48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.4,预期49.5,前值4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48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份,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(PMI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48
- 747 7 [桐昆股份吧] 此人估计没有桐昆请大家远离 耐心等翻倍918 08-2908-31 09:48
- 1721 5 [赛腾股份吧] 以下内容来自grok根据2025年8月29日赛腾股份发 牛转乾坤呦 08-3108-31 09:48
- 623 15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: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25 华能蒙电资讯 08-2708-31 09:48
- 244 1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首店经济,谷子经济这些概念就没人给提一 基民61mp635500 08-3108-31 09:47
- 161 0 [新洁能吧] 洗洗更健康,请跌回120天线。 炒股有赚 08-3108-31 09:47
- 297 1 [九州通吧] 很多人在为九州通几年市值不管理找借口,他没有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8-3008-31 09:47
- 784 4 [ST华扬吧] 别傻傻抄底了!我看了数据,买撤和卖撤,买撤单 你痘哥 08-3008-31 09:47
- 159 1 [华锐5吧] 煮脑,不知庄怎么想,到这时不上市都敢不上拉猪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8-3108-31 09:47
- 156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了!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8-3108-31 09:47
- 217 1 [陕建股份吧] 国有资产严重流失谁应负责?陕建是国资! 好梦成真不醒 08-3108-31 09:47
- 170 0 [东威科技吧] 拿了1个月,亏了5个点 眼神温柔的文明 08-3108-31 09:47
- 158 1 [数据港吧] 人气榜是看留言多少上榜的嘛? 小月半5 08-3108-31 09:47
- 1583 8 [成飞集成吧] 周一估计低开闷,希望给个机会,不要低开太多直 大A校长 08-3008-31 09:47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巴音郭楞州尉犁县发生3.3级地震,震源深度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47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非制造业扩张加快 8月份商务活动指数50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47
- 258 1 [恩捷股份吧] 这股怎么跌这么多呀,从最高点下来砍到脚踝啦, 贪嗔痴慢疑之八戒 08-3008-31 09:47
- 279 5 [四川长虹吧] 破11是趋势,我等10.9上车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3108-31 09:47
- 335 0 [南方航空吧] 油价下降毛利提升 H1扣非净利减亏 南方航空资讯 08-3108-31 09:47
- 1174 8 [皖维高新吧] $皖维高新(SH600063)$ 小白吃大鱼 08-3008-31 09:47
- 154 0 [深证成指吧] 腻码的,指数连续涨这么多,还没有平时横盘时赚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3108-31 09:47
- 346 6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文旅可以搞一个写诗大赛,奖励100万,让这 有条理的彭逸4 08-3008-3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