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华勤技术吧] 明天涨不涨停看主力态度 股友ffiARd 08-3108-31 09:57
- 735 3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沧海一滴53881 08-3108-31 09:57
- 168 0 [通富微电吧] 啥情况第一名了 股友8l2l836513 08-3108-31 09:57
- 218 2 [深桑达A吧] 星期四上的车,星期五就翻车了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8-3108-31 09:57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21现场|走进天津港,看上合绿色航运的“中国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57
- 576 14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呀,这次你要发疯了,百年一遇的特大题材, n1422660923689c21771 08-3108-31 09:57
- 488 5 [中科三环吧] 大利空。估计周一低开低走了 股友1892E0028e 08-3108-31 09:57
- 1576 8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是传统意义上的龙头,也是创新药的龙头 我有一只小小股 08-3008-31 09:57
- 3156 29 [高德红外吧] 我想说说对高德红外的看法。你为什么要买高德? 股友o1nmQv2542 08-2708-31 09:57
- 187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周一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8-3108-31 09:57
- 226 1 [潍柴动力吧] 150元 一年分7元 股友osLooe 08-3008-31 09:57
- 306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是好股,各个题材都应该涨,但就不涨,现持 股友Q2u6987158 08-3008-31 09:57
- 677 8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:300747锐科激光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锐科激光资讯 08-2908-31 09:57
- 136 0 [阳光城3吧] 开骂 基民59f3g97001 08-3108-31 09:57
- 213 0 [卧龙电驱吧] 固态电池爆发前夜,什么机器人人形机器人低空经 股友RyqCdO 08-3108-31 09:57
- 191 0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必须控股33.7以上才有戏 俺自个 08-3108-31 09:57
- 971 11 [天融信吧] 敢做不敢当,没发报销就是没发,凭什么删我帖子 坚强不屈的康佑超 08-3108-31 09:57
- 196 2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富联涨板,紫光曙光浪潮三傻是绿的? 自由de韦斯 08-3108-31 09:57
- 440 2 [万通发展吧] 数度科技是万通发展的控股子公司。2025年8月13 安眠药 08-3108-31 09:57
- 435 4 [杭钢股份吧] 投阿里158亿得几个涨停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3008-31 09:57
- 319 1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出口的产品主要是智能立体停车设备。五 金灵通 08-3008-31 09:57
- 337 3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收入大增,分红三季报到账,有人说中报并 超聚变 08-3008-31 09:57
- 142 1 [振华风光吧] 为啥破发? Dzhlwkw0219 08-2908-31 09:57
- 466 9 [江苏银行吧] 好郁闷啊,这么个大牛市,我买了江行这么惨,我 Anni 08-2508-31 09:57
- 276 2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看看华胜天成每天的交易量是多少?1%的减持 股友YGQp9x0559 08-3108-31 09:57
- 230 1 [辽港股份吧] 拉尾盘+多人唱多, 富可亨通地老顽童 08-3008-31 09:57
- 194 0 [中国电建吧] 成交量降不下来,啥时候降到10亿以内,证明机会 中原西路 08-3108-31 09:57
- 993 3 [XD华润微吧] 华润微和阿里是有合作! ZC20145224 08-3008-31 09:57
- 356 4 [ST明诚吧] 股东数量增加2000户,蔡投润了2500w,正好散户 风发义气 08-2908-31 09:57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追上北方铜业再说,何况你还有钨矿 倍健 08-2908-31 09:57
- 189 1 [杭钢股份吧] 人气持续掉,数据港还在升 股友51B5n81095 08-3108-31 09:57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本组合投资香港市场(60%) 步步为营稳稳的幸福 08-3108-31 09:57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守了一个晚上的的108800,总算有回报了。真是应 AAA金毅 08-3108-31 09:56
- 101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坚决反对美国撤销三星等三家在华半导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56
- 1305 4 [博亚精工吧] 商业航天概念持续走高,博亚精工等多股涨停 博亚精工资讯 06-3008-31 09:56
- 153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的业绩比那些杂毛连年亏损来蹭热度的好 股友RyqCdO 08-3108-31 09:56
- 378 7 [伯特利吧] 估值太高了!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3008-31 09:56
- 183 1 [常山北明吧] 这波肯定是回调的了 股友g228M07970 08-3108-31 09:56
- 170 2 [万通发展吧] 热度越来越低了 基民837232cR35 08-3108-31 09:56
- 415 1 [东杰智能吧] 在智能制造与全球供应链重构的双重驱动下,东杰 鹰眼量化 08-3108-31 09:56
- 126 1 [尔康制药吧] 这要被套牢吗? 股友m8078208D6 08-2908-31 09:56
- 490 2 [中国卫星吧] 你们把周五那个日k线倒过来看,就知道周一什么 dongyu东鱼 08-3108-31 09:56
- 1300 5 [英维克吧] 阿里巴巴发布可替代英伟达的AI芯片,对英维克属 瑞安的小韭菜 08-3008-31 09:56
- 511 6 [皇马科技吧] 淡定拿到过25元! 枫林街 08-2908-31 09:56
- 506 1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,岩山科技低开3个点,收盘大跌5-7个点你准 宁可装傻 08-2708-31 09:56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打击散布谣言,故意摸黑的黑粉,维护企业形象, 花开富贵险中求求 08-3108-31 09:56
- 283 4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就跟我的杰普特一个样,杰普特也是控制人减 快乐天通5 08-2908-31 09:56
- 206 0 [皖维高新吧] 盘前、盘后大吹特吹,各种利好…盘中就蔫了…没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8-3108-31 09:56
- 347 2 [云天励飞-U吧] 芯王,中王,寒王,这几个天梯停牌,也许会给其 恰逢时势 08-3008-31 09:56
- 406 12 [澜起科技吧] 两只股最高赚九万多收盘赚三万多 我是女生cxx 08-2708-31 09:56
- 155 0 [普洛药业吧] 假横盘,还得砸 如江会江焱 08-3108-31 09:56
- 365 5 [吴通控股吧] 在压盘收个散户,一家民营公司很容易就和游资大 神风骑52610 08-3108-31 09:56
- 172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句话说得好,小人难养,说的不就是你们这些空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8-3108-31 09:56
- 493 9 [华培动力吧] 什么,22入的,现在16了,还能解套吗 酷酷的亿天 08-3008-31 09:56
- 216 0 [全筑股份吧] 又不是ST,至少明年3日前也不会ST,低价位股必 如意吉祥6 08-3108-31 09:56
- 162 0 [兴图新科吧] 跌到20元吧!反正套住了。。。 晋山老人 08-3108-31 09:56
- 507 5 [全筑股份吧] 这个贴吧里面这么冷清呢? 股友5h65q81280 08-3008-31 09:56
- 219 2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大跌5个点我就接回来 舌灿的童缊 08-3008-31 09:56
- 178 0 [百联股份吧] 恭喜今年百联连续8个月,没月涨幅落后板块,恶 老菜皮张申羽 08-3108-31 09:56
- 96 1 [兆讯传媒吧] 此股越持亏越多,公司太无底线 股友gZAj6l 08-2708-31 09:56
- 283 1 [ST萃华吧] 七夕 雷疯了 08-3008-31 09:56
- 170 1 [天融信吧] 明天绝对高开了 金丹良是我偶像 08-3108-31 09:56
- 204 1 [ST东尼吧] 两板夹峰 情绪反向用 08-3108-31 09:56
- 196 1 [ST华谊吧] 又亏这么多,ST算了 魔术师看股 08-3008-31 09:56
- 167 1 [数据港吧] 不管涨不涨,就看着人气就舒服哈 到底涨不上涨啊 08-3108-31 09:56
- 181 2 [尔康制药吧] 公司改名叫玛可能还有资金追捧,没有紫薇欣赏叫 知行难合壹 08-2908-31 09:56
- 250 0 [万通发展吧] 啥关系?我现在在看淘宝,是不是我也跟阿里有关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8-3108-31 09:56
- 385 5 [华懋科技吧] 发现一个问题,Q2单季的归属净利润同比是严重下 股友7q8l257679 08-3108-31 09:56
- 478 0 [力量钻石吧] 股票走势说明一切,什么业绩、什么亏损………3 n2053137733975482655 08-3008-31 09:56
- 213 1 [ST华谊吧] 废了,两兄弟天天吃喝玩乐啥也不管了,没有一部 心系众和许建成 08-3008-31 09:56
- 286 1 [ST华谊吧] 二王已经跟不上时代了,美人鱼2选吴亦凡当主角 起凡入圣 08-3008-31 09:56
- 194 0 [寒武纪吧] 明显上面已出手了,的确以寒武纪为首的半导体概 股友5738pX2699 08-3108-31 09:56
- 249 1 [光华科技吧] 大家别在吹了,股价走势就这样,什么时候大涨再 鼬鼬鼬鼬鼬 08-3008-31 09:56
- 150 0 [利亚德吧] 哥是858炸板追,掉坑里翻不了身 股友388181VN76 08-3108-31 09:55
- 1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我也来帮帮场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09:55
- 354 8 [光大证券吧] 我不理解散户为什么要卖?二季度营收已经是盈利 中签小可爱 08-2908-31 09:55
- 205 2 [力源信息吧] 要刷人气就刷到第一名,不要刷到三两百命名,没 股友738q7857t5 08-3108-31 09:55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harlie52 08-3108-31 09:55
- 1118 15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经营已经恶化,股转公告,投资风险公告, 一随风大侠 08-2908-31 09:55
- 444 6 [天娱数科吧] 下周开启主升浪,家人们久等了 股坛L 08-3008-31 09:55
- 15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票不管咋说人气挺足的 敢作敢当的朗月2 08-3108-31 09:55
- 1106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具备多维度利好预期!一、碳 淇淇16666888111 08-3108-31 09:55
- 6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是成长层,是风险投资,风大浪大鱼就贵!谈价 日进成金de楚留香 08-3108-31 09:55
- 311 2 [东杰智能吧] 查找消息完全属实看来明天有好戏看了, 顺其自然64590 08-3108-31 09:55
- 676 3 [电气风电吧] 这两天唱空的有些多了,这是好事 观海8899 08-3008-31 09:55
- 582 8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业绩很好第一名为什么不涨? 乐股乐股 08-3008-31 09:55
- 617 9 [PVC吧] 为什么可以低于生产成本??都低于成本价了,厂 派大星重庆分星 08-3008-31 09:55
- 342 4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概念是既要,又要,还要,贪得无厌,终究一 最爱的人是你 08-3008-3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