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三一重工吧] 遥想当年13左右买的15不到就卖了现在20又追进来 欠张停 08-3008-30 20:49
- 39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推手哥 08-3008-30 20:49
- 1599 0 [中科曙光吧] 本来应该100换150的价值,硬蛮横的只给你55。从 相信老贾6202 08-3008-30 20:49
- 381 3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九条命,况且华盛里各大机构老庄介入很深, 大发四海得柳栖梧 08-3008-30 20:49
- 2382 4 [城地香江吧] 够不够清楚? 请你们带脑子 08-3008-30 20:49
- 223 0 [启明信息吧] 问题不大,启明大资金的利润垫比较大,周五洗盘 美好的蔡柏 08-3008-30 20:49
- 220 0 [利扬芯片吧] 卫星通讯芯片加阿里AI芯片不翻一个倍? 放羊又摸鱼 08-3008-30 20:49
- 681 1 [北方稀土吧] 7月9日的股价是25元,7月10日开始放量,7月10日 萨拉丁 08-3008-30 20:49
- 193 1 [大名城吧] 想买的起吗等3.3,不然坑得你怀疑人生 打托儿 08-2908-30 20:49
- 226 0 [玻璃吧] 阴跌才是最赚钱最舒服的,每天跌一点,每天套一 只会逆势怼机构 08-3008-30 20:49
- 54 0 [24投控K1吧] 24中山投控K1:中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4投控K1资讯 08-3008-30 20:49
- 37 0 [24投控K3吧] 24中山投控K3:中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4投控K3资讯 08-3008-30 20:49
- 377 4 [唐人神吧] 实际股东数下降不止1万,但始终我个人认为股票 西红柿火腿肠 08-3008-30 20:49
- 240 2 [芯朋微吧] 别的股这个业绩,市值早过百亿了 花大王 08-2908-30 20:49
- 249 0 [益盟股份吧] $益盟股份(SZ832950)$ 路见不平20005734 08-3008-30 20:49
- 373 17 [工业富联吧] 历史大顶,就看哪个倒霉的基民站岗了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8-2908-30 20:49
- 1377 8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262H535V25 08-3008-30 20:49
- 526 6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都是一群人在自嗨,下周一看谁跑得快 运气很差不适合赌 08-3008-30 20:49
- 204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希望第三季度有喜人业绩 坚毅不拔的雷淳美 08-3008-30 20:49
- 227 2 [华熙生物吧] 回购跑步进场啊!要起飞了! 富有多谋的春野樱 08-3008-30 20:49
- 216 1 [迈为股份吧] 连续小涨必有大涨,各位怕什么?来个三连板你们 股友d79X201088 08-3008-30 20:4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 芯药酒合伙人 08-3008-30 20:49
- 275 0 [迪马3吧] 大股东都不怕,还加人仑,我也不怕,继续买入, c1391900 08-3008-30 20:49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上一波盈利了,第一根阴线破位时出了,后面陆 戒烟如戒你 08-3008-30 20:49
- 1268 4 [领益智造吧] 供货英伟达GB200GB300液冷板 股友7L722112Z3 08-3008-30 20:49
- 358 0 [润贝航科吧] 我还能撑一撑 woof旺财 08-3008-30 20:49
- 230 0 [北方华创吧] 暴力洗盘 东财网友3107513574642030 08-3008-30 20:49
- 347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在热管理是中游零部件供应商,主要是向主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3008-30 20:49
- 284 0 [益盟股份吧] 从益盟股份中报看出,益盟才是金融科技的领头羊 路见不平20005734 08-3008-30 20:49
- 730 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购买中芯北方少数股权对财务指标是负面的根 万里长空万里晴 08-3008-30 20:49
- 316 6 [芯碁微装吧] 牛啊,绿盘时清仓了,没想到你能红,不过满意了 阳光洒满天山 08-2908-30 20:49
- 140 5 [国联水产吧] 要到牛市后期才能轮到这种亏损企业股票涨 深圳2026 08-2908-30 20:49
- 437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转发 饼干粑粑爱饼干 08-3008-30 20:49
- 208 0 [竞业达吧] 周一博一个超跌反弹。不弹就该撤了。 股友k61769279p 08-3008-30 20:49
- 1059 0 [保力新3吧] $保力新5(SZ400231)$ 张三来 08-3008-30 20:49
- 360 0 [特变电工吧] 2016年9.16元买入的特变,也赚了不少钱,前几年 YD国航 08-3008-30 20:49
- 208 0 [奥飞数据吧] 欢迎高手讨论,奥飞数据作为摩尔线程合作伙伴, 股友6D626G1759 08-3008-30 20:49
- 218 0 [国光连锁吧] 走得妖里妖气的,刺不刺激! 狂飙pro 08-3008-30 20:49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股友们又双叒叕异想天开了 中国微电 08-3008-30 20:48
- 203 0 [ST易购吧] 市场过度悲观,苏宁被错杀的价值终将回归 有内鬼停止交易 08-3008-30 20:48
- 221 1 [超图软件吧] 这种票子走成这样还有必要在这里浪费口舌 股友318e7A2638 08-3008-30 20:4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123 日光马步稳 08-3008-30 20:48
- 789 2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股友d238f96761 08-3008-30 20:48
- 239 1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个股,阿拉22.02元止损的。 钢举目张 08-3008-30 20:48
- 231 2 [芯原股份吧] 抖音一个博主说这个票跑路了,真假啊 点金胜手6213 08-3008-30 20:48
- 819 1 [捷成股份吧] 吒儿2的网络播放量情况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8-3008-30 20:48
- 106 2 [保隆科技吧] 看见你我的伯特利就放心了最起码不能都是财务造 股友008h796I38 08-2908-30 20:48
- 262 1 [中嘉博创吧] 没戏,两家资本打架,一家肯定会融券做空,打压 飞天8183354 08-3008-30 20:48
- 362 5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板块涨不过大屁股北方稀土中国稀土,固态电 股友UsnQ4u 08-3008-30 20:48
- 241 2 [ST万邦吧] 三花聚顶,要么大功告成,要么走火入魔。 再杀翔9 08-3008-30 20:48
- 2887 11 [华建集团吧] 根据公告的内容,特别是下面几个公告。个人判断 平顶山上山顶平 08-3008-30 20:48
- 535 9 [杉杉股份吧] 股吧就是应该这样!热闹一点哈,越热闹,吸引来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0:48
- 572 3 [贵研铂业吧] 白银…龙一 股友22u7365z02 08-3008-30 20:48
- 21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为华天原来是堂兄弟 魑魅魍魉8888 08-3008-30 20:48
- 222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3008-30 20:48
- 542 3 [国际复材吧] 牛逼!看涨! 智之悦 08-3008-30 20:48
- 244 2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今天7个多点的稀土,才给1个点,怎么跟踪指数的 coco_2008 08-2908-30 20:48
- 182 2 [港迪技术吧] 从下午的走势看,己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抢先开跑。 经纶发财de宁荣荣 08-2708-30 20:48
- 361 0 [利亚德吧] 主力再倒车接人可能性不大,这么久压盘就为了吸 一路长虹168998 08-3008-30 20:48
- 228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股友73e9855a68 08-3008-30 20:48
- 774 0 [阳光电源吧] 1、持续巩固资本市场回稳向好势头;2、积极倡导 股友7S378122Y3 08-3008-30 20:48
- 239 2 [*ST起步吧] 起步已经让我其中一个账号的盈利大幅亏损,仓位 st超级主力 08-3008-30 20:48
- 256 1 [山河药辅吧] 这票这么不被资全看好,说业绩十几倍市盈率,讲 生机勃勃生机A 08-3008-30 20:48
- 843 2 [阿里巴巴吧] 数度科技 中国芯片数渡科技 08-3008-30 20:48
- 173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中期报告说陈梁诚实信用,勤勉尽责,为基金客户 股友n10z398352 08-3008-30 20:48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8-3008-30 20:48
- 1822 1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低调开始放宣传了 一根大阳重振三观 08-3008-30 20:48
- 205 2 [软通动力吧] 这货怎么这么软,可以抄底了吗兄弟们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8-3008-30 20:48
- 212 1 [恒大物业吧] 恒大物业是拍卖,多少都卖,不是自由买卖 牛牛牛3979 08-3008-30 20:48
- 788 8 [麦格米特吧] 一大堆人强行在年报里面翻利好,找安慰,事实就 优秀的朋克 08-2908-30 20:48
- 254 2 [康冠科技吧] 康冠科技:2025年8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康冠科技资讯 08-2608-30 20:48
- 222 0 [君禾股份吧] 经过我今天一天分析,这波就是错杀,优质股拿下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0:48
- 221 2 [中电鑫龙吧] 不明白明明自己手里有中电鑫龙的为什么还要唱空 小草徒弟 08-3008-30 20:48
- 332 1 [国芯科技吧] -云安全芯片开发:国芯科技基于自主RISC-V架构 智齿要拔光 08-3008-30 20:48
- 403 6 [盛和资源吧] 29号在27快的时候走了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? 股友580W9553a2 08-3008-30 20:48
- 235 1 [华天科技吧] 周五为什么脱离板块,收在2% 代号9756 08-3008-30 20:48
- 1652 3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加油的咖啡 08-3008-30 20:48
- 480 1 [卫宁健康吧] @妙想10.5的本能不能回 赵赵_露露 08-3008-30 20:48
- 1217 6 [ST易购吧] 苏宁易购上半年盈利4869.3万元,同比增长230.03 ST易购资讯 08-3008-30 20:48
- 4079 7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龙头再现巨额并购 中芯国际拟收购中芯北 中芯国际资讯 08-2908-30 20:48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份受理,要到明年1月才批准。要一直压盘,等 东方韭韭 08-3008-30 20:48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8-3008-30 20:48
- 185 2 [ST嘉应吧] 周一大跌。这波五元多。 嘉应辣娜 08-3008-30 20:48
- 1593 10 [胜宏科技吧] 八月一直空仓只拿几万块做个超短挣个饭钱,最后 股友956Z6T2891 08-3008-30 20:48
- 219 1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$经理选股有问题,持仓 知识的舒琦1 08-3008-30 20:48
- 190 0 [华安研究精选混合A吧] 今日基金收益超预期,同泰慧盈涨3.67%,跑赢稀 睿智沉稳的袁佑超 08-3008-30 20:48
- 298 0 [大商股份吧] 看了下热嗖,菜市场着火,大商股份也能热起来, 贪心太平洋 08-3008-30 20:48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首期新粤商特训营成功举办 助力粤企业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