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唱多! 开放的马光耀 09-0109-01 16:55
- 149 0 [济民健康吧] 变更。公司股票7月11日起停牌。 股友21h30p2819 09-0109-01 16:55
- 402 5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明显用利空消息,做最凶狠的杀跌,这种杀跌 股友3115720xQ3 09-0109-01 16:55
- 129 0 [高伟达吧] 据2025年4月2日2024年度业绩说明会,公司为国有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0109-01 16:55
- 110 0 [海油工程吧] 好大一根阴棒,主力最喜欢 富有利市得诸葛亮 09-0109-01 16:55
- 149 0 [新浪吧] 别怕,别怕 梁山伯_揍英台 09-0109-01 16:55
- 264 3 [王子新材吧] 洗盘而已,怕啥啊,主力成本不低的 无限月读天道 09-0109-01 16:5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现在总公司的处境,大家就会了解现在股价为 为什么不抄股 09-0109-01 16:55
- 39 0 [FRANKLIN GLOBAL TRUST PLC ORD G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FRANKLIN GLOBAL 资讯 09-0109-01 16:55
- 54 0 [DISTRIBUTION FINANCE CAPITAL HO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ISTRIBUTION FIN资讯 09-0109-01 16:55
- 231 0 [海融科技吧] 海融科技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 海融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55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东方电气资讯 09-0109-01 16:55
- 80 0 [*ST南置吧] 别买 股友6D393O0226 09-0109-01 16:55
- 110 0 [皖新传媒吧] 这些机构又不会卖,也不能进行短线交易(程序复 金水相生26 09-0109-01 16:55
- 102 0 [煌上煌吧] 主力你这么天天跌,是要把我变成前一百股东吗 基民6v0827Z028 09-0109-01 16:55
- 86 0 [嘉涛(香港)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的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嘉涛(香港)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55
- 125 1 [金田股份吧] 对顶数.底部买 股友d4pTQT 09-0109-01 16:55
- 136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持续看好,今年10倍牛股板上钉钉,看到 超凡脱俗的许佑超 09-0109-01 16:55
- 106 0 [ST易联众吧] 愈来愈火了,就看谁动作快 梁山伯_揍英台 09-0109-01 16:54
- 98 0 [广电网络吧] 不要买,谁买谁上当。 坚守456 09-0109-01 16:54
- 87 0 [天府文旅吧] 九月开始旅游季,明天开始连板! 退休后的我 09-0109-01 16:54
- 88 0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表现可以,挺住! 杨浦法拉利 09-0109-01 16:54
- 209 1 [紫金矿业吧] 作为资源股,市场一堆几十倍几百倍市盈率的股, 每年亏90个点 09-0109-01 16:54
- 191 4 [多晶硅吧] 纯资金盘,杀的是技术派,杀的是散户,而且还是 搪瓷杯 09-0109-01 16:54
- 485 4 [金财互联吧] $金财互联(SZ002530)$ 八方纳福的古榕 09-0109-01 16:54
- 272 3 [深科技吧] 近半个月每天下午收盘都是一万多手买入,大家讨 股友nf73SZ9814 09-0109-01 16:54
- 164 1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最低涨六个点~ 奋进de贡萨洛 09-0109-01 16:54
- 292 0 [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吧] 经理减了宁德 敢担当的石破天 08-3009-01 16:5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手吗? DefSTAR 09-0109-01 16:54
- 139 2 [卫星化学吧] 假设有主力做这个股票 ,难道他不着急挣钱?现 飞花逐旭相信奇迹 09-0109-01 16:54
- 436 5 [岩山科技吧] 第二个涨停板出警告了,主力大哥一想,我也不能 丶东方不败 09-0109-01 16:54
- 154 6 [机器人吧] 越跌越买,不涨不卖,长高了再T。 股友5039659C9J 09-0109-01 16:54
- 83 1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!利好出货!出个消息就是叫散户接盘!马上 坚韧的飞幽龙6 09-0109-01 16:54
- 9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买的全被套了吗 黑龙传说 09-0109-01 16:54
- 127 0 [同和药业吧] 我今天进了,给你两天的时间,就两天,冲不过10 股友5uLm8V 09-0109-01 16:54
- 86 0 [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吧] 证券变动月报表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54
- 93 0 [秦川机床吧] 躲过牛市也算了,还亏钱了! 股友3w30935X93 09-0109-01 16:54
- 99 0 [航天发展吧] 三军汇师,后期看涨 有用的魏亦如 09-0109-01 16:54
- 110 0 [毛戈平吧] 最恶心人的票 基民960352om60 09-0109-01 16:54
- 95 0 [泰格医药吧] 同是创新要板块,别人大涨就你爬窝 股友738o22I875 09-0109-01 16:54
- 94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股友6972703AY6 09-0109-01 16:54
- 89 1 [多晶硅吧] 吗的,多单割肉跑的 新手来抓鱼 09-0109-01 16:54
- 470 3 [ST明诚吧] 有结果了,从今天算,24个月以后摘帽。 科力软退市 09-0109-01 16:54
- 83 0 [多晶硅吧] 确实是你自己能内部定价,来市场干嘛 小韭菜不要被收割 09-0109-01 16:54
- 93 0 [建设工业吧] 被折磨了一个月了,这股不行了,你们别想着来抄 古灵精怪的鲁筱漪 09-0109-01 16:54
- 133 0 [南方大数据100A吧] 我买的基金里,就这一个最不好的,赔死啦,2万 基民2616M17z18 09-0109-01 16:54
- 99 0 [盘龙药业吧] 看你啥时候起飞 股友6972703AY6 09-0109-01 16:54
- 99 0 [通合科技吧] 哇,居然概念里面有智能二个字,涨一半也满足 账户四季皆长虹 09-0109-01 16:54
- 100 0 [巨子生物吧] 都在大涨,就你绿,怎么就眼瞎买了你呢 溟沧张衍 09-0109-01 16:54
- 82 0 [容大感光吧] 每天有个明天 股友n83p3i 09-0109-01 16:54
- 217 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完美错过牛市第一波,是走是留很纠结, 龙升虎悦 09-0109-01 16:54
- 253 3 [比亚迪吧] 今天出8月销量吧? n612013740754020 09-0109-01 16:54
- 263 6 [ST合力泰吧] ,就好笑了 跟着主力混汤吃 09-0109-01 16:54
- 43 0 [16东航02吧] 136790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东方航空 16东航02资讯 09-0109-01 16:54
- 51 0 [21东航01吧] 175802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东方航空 21东航01资讯 09-0109-01 16:54
- 38 0 [16东航01吧] 136789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东方航空 16东航01资讯 09-0109-01 16:54
- 119 2 [广汽集团吧] 感谢摩根对广汽港股的照顾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0109-01 16:54
- 141 0 [*ST美谷吧] 又要阴跌洗盘到三个月后了 南益投资 09-0109-01 16:54
- 123 1 [新兴装备吧] 下跌通道已打开快点跑跑完了st了 气宇不凡的苗瀚栋 09-0109-01 16:54
- 285 5 [百花医药吧] 我跑了,一点也不强开板好几次,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109-01 16:54
- 107 2 [璞泰来吧] 让你随便买卖的股票,后续必跌!好股票开盘就是 孤魂浪子十年 09-0109-01 16:54
- 115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,快出来唱多 股市阿Cong 09-0109-01 16:54
- 305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9月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数字货币+AI信贷+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0109-01 16:54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全涌向小盘了,东财科创50c业绩杠杠的,科创5 大象123 09-0109-01 16:54
- 100 0 [唐山港吧] 压低股价边压边套才是明智之举!! 黄马大哥 09-0109-01 16:54
- 103 1 [苏能股份吧] 还有一段时间煎熬……11月减持时间结束。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2909-01 16:54
- 180 4 [金风科技吧] 我想问下今天有谁加仓了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09-0109-01 16:54
- 92 1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都老实了吧 大咖又回来了 09-0109-01 16:54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‘服了,人人有责都以为雅下第二波,主力所有的 海阔人为高 09-0109-01 16:54
- 117 0 [绿地香港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8月31日 绿地香港资讯 09-0109-01 16:54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拉几啊51的本明天让回本吗 股友79Z7177x06 09-0109-01 16:54
- 113 0 [泰山石油吧] 果然还是不增持,看来价格还是要跌才吸引 老實力量 09-0109-01 16:54
- 122 2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又为何跌呢? Vincycwx 09-0109-01 16:54
- 387 1 [万胜智能吧] 还得是你,熟悉的配方!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0109-01 16:54
- 327 8 [德福科技吧] 来说说,有多少拿不住的割掉了 中产变富 08-2909-01 16:54
- 7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阅兵行情怎么看? 中海基金 09-0109-01 16:54
- 102 1 [科净源吧] 放量站上28元再说吧 琴心的西茜 09-0109-01 16:54
- 94 0 [共创草坪吧] 拿今年的利润满上搏一把 股友19713L3D93 09-0109-01 16:54
- 116 0 [ST合力泰吧] 从军行七首·其四唐·王昌龄青海长云暗雪山,孤城 放量即出货 09-0109-01 16:54
- 8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持仓科创50指数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109-01 16:54
- 112 0 [凌霄泵业吧] 继续空仓,等待机会,继续做t 股友19713L3D93 09-0109-01 16:54
- 106 0 [贝瑞基因吧] 遗传病筛查、诊断与前沿研究正迈向大数据驱动的 股友327HD8EDSF9DSF 09-0109-01 16:54
- 87 0 [新国都吧] 散户把散户埋了 股友19713L3D93 09-0109-01 16:54
- 86 0 [中电港吧] 这票还能行吗 股友63853R5V76 09-0109-01 16:54
- 143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耐心点加油坚持下 山高路远些 09-0109-01 16:54
- 99 2 [华勤技术吧] 无量拉升就跑 股友ffiARd 09-0109-01 16:54
- 391 6 [建设工业吧] 我闭嘴,主力你踏的真会玩,周六都上央视了,你 心细如发的白柏 09-0109-01 16:54
- 101 0 [视觉中国吧] 120个涨停,你连个板都封不住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