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天府文旅吧] 都是些空狗在叫,卖飞了看着真好笑, //@买在跌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9-0109-01 16:52
- 246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算力加速崛起,人工智能产业链传来利好>> 广发基金 09-0109-01 16:52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大宗交易了,有点不习惯 股友8835007K2Z 09-0109-01 16:52
- 182 2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,太牛了,大盘暴涨半个月,它跌半个月, 股友6q55Y88177 09-0109-01 16:52
- 120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想信何经理一定会傲视群雄,给基民们一个满意的 基民zTCmFB 09-0109-01 16:52
- 1453 20 [中国巨石吧] 上周五是要买中国巨石,早上5点给股友推荐不给 股友foYUFa 09-0109-01 16:52
- 225 2 [ST合力泰吧] 后悔死了早上怕跌回来卖了 炒股败家ETF 09-0109-01 16:52
- 511 6 [沙钢股份吧] 主打一个能省一分是一分 养一只夺宝小托狗 09-0109-01 16:52
- 200 4 [中国船舶吧] 空方兵败如山倒,多方趁势追击要知后事如何,请 顺势010 09-0109-01 16:52
- 101 0 [鹏翎股份吧] 被你严重拖了板块后腿了 十牛耕地 09-0109-01 16:52
- 88 0 [全球数字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全球数字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84 0 [君亭酒店吧] 压力位,已跑 十牛耕地 09-0109-01 16:52
- 371 5 [多晶硅吧] 仓单数据还不公布,很难不让人怀疑有猫腻 股友39689m161f 09-0109-01 16:52
- 698 12 [圣邦股份吧] 前几天提到了,这个公司,基金清仓式减持,我看 起飞吧大A2026 09-0109-01 16:52
- 108 0 [ST嘉澳吧] 不是主线,但也偷摸涨了10%了 三合河水万年流 09-0109-01 16:52
- 117 2 [长江电力吧] 27.72加仓 大和旋 09-0109-01 16:52
- 75 0 [中国中冶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国中冶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16 0 [中国碳中和吧] 还是给大家一点激情吧,9月支棱起来。只能这样 汤姆悟空 09-0109-01 16:52
- 115 1 [数据港吧] 33.33—36.66—40.33;玄学大师 荔枝153 09-0109-01 16:52
- 208 3 [金字火腿吧] 出货? 股友y2JzZX 09-0109-01 16:52
- 86 2 [江波龙吧] 这个走的太弱了,完全不达预期,磨磨蹭蹭磨磨唧 星空第一股神 09-0109-01 16:52
- 92 2 [君实生物-U吧] 图兄还在么?图兄在我们就信心倍增 清风徐来弄潮生 09-0109-01 16:52
- 113 0 [金新农吧] 此处该有涨停,再说一句:此处该有涨停。。。 耐心的陶欣柏 09-0109-01 16:52
- 89 0 [北证50吧] 死叉共振明天继续砸。 股友ThFU91 09-0109-01 16:52
- 115 0 [广汇能源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危险 股友6513H8e897 09-0109-01 16:52
- 294 0 [泓禧科技吧] 泓禧科技: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 泓禧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81 0 [泓禧科技吧] 泓禧科技: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泓禧 泓禧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05 0 [云南能投吧] 好像是有点新能源资产打算注入。 股友tm2ONk2819 09-0109-01 16:52
- 119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突破11元了,准备发大财了,祝车上所有乘客 全仓压上 09-0109-01 16:52
- 116 1 [寒武纪吧] 财经日报:市场动态与板块分析数据来源【豆包智 豪hao189 09-0109-01 16:52
- 146 1 [昌鱼3吧] 放量了,一万元跌停版。。。都洗洗睡吧,前段时 股友00o59E8131 09-0109-01 16:52
- 69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不错,符合预期,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52
- 188 0 [河马股份吧] 河马股份:公司章程 河马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296 0 [河马股份吧] 河马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河马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38 1 [生物股份吧] 这是不准备回购了,一个月一分没买 马上有钱_2026 09-0109-01 16:52
- 83 0 [格力电器吧] 牛市遇 股友3KU3Ay 09-0109-01 16:52
- 85 0 [久远银海吧] 枸主力 三宝V 09-0109-01 16:52
- 52 0 [讯众通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讯众通信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398 1 [工商银行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收入增速转正,息差降幅收窄 工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26 1 [中钢天源吧] 底部不断抬高,耐心持有必有厚报。 天助我也 09-0109-01 16:52
- 113 1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高点入的,现在只想回本就跑 股友f8T2958992 09-0109-01 16:52
- 107 0 [泉峰汽车吧] 垃圾董!你开发一个机器人部件 好牛声音 09-0109-01 16:52
- 97 0 [中天宏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2025年8月31日 中天宏信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99 0 [北京体育文化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北京体育文化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03 0 [天安卓健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天安卓健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09 0 [中国飞机租赁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国飞机租赁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01 0 [理想汽车-W吧] 踏踏实实拿着理想 医疗小功兵 09-0109-01 16:52
- 395 0 [金盾股份吧] 低空经济板块这几天表现偏弱,虽未出现明显破位 平等的舒寄琴1 09-0109-01 16:52
- 150 0 [易事特吧] 充电桩的增量还是有的,好多汽车公司自己都在建 大爱无疆大A无底 09-0109-01 16:52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新能源蓄能中 lafz69117 09-0109-01 16:52
- 448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兴业银行的下跌。主要是趁着大盘科技股的上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0109-01 16:52
- 80 1 [三峡能源吧] 十年难得大牛市,就这样错过了 股友dZdrwN 09-0109-01 16:52
- 104 2 [珀莱雅吧] 还好清仓了 爱笑的羲哥鸭 09-0109-01 16:52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明天要加速了 股市人生722 09-0109-01 16:52
- 250 1 [光峰科技吧] 59跌下来的,不到38不卖 天天红盘888888 09-0109-01 16:52
- 168 1 [北京利尔吧] 你们说阿里有没有可能采购上海阵量科技得AI芯片 迷茫小工蚁 09-0109-01 16:52
- 141 1 [拓维信息吧] 9月4日华为新手机上市 n5460136878156765680 09-0109-01 16:52
- 1098 3 [三博脑科吧] 晕死 专注ST选手 09-0109-01 16:52
- 1248 2 [光迅科技吧] 国内大厂份额最高就是光迅科技而且芯片大多自演 泡泡公主99 09-0109-01 16:52
- 181 4 [韩建河山吧] 我6.88套的 股友663ru31627 09-0109-01 16:52
- 2586 11 [三达膜吧] 周五高开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引线是不是试盘线?明 股市有财富 08-3109-01 16:52
- 182 3 [华海药业吧] 陈小群已经转仓医药板块。拿稳。开启连板模式 多文州鹤得戴沐白 09-0109-01 16:52
- 96 0 [天融信吧] 赵老哥来了,不知道明天咋样 有决策力的韩潇12 09-0109-01 16:52
- 171 2 [ST合力泰吧] 现在股票涨跌真的难测???上周五放量跌停!! 洒脱的哥昆 09-0109-01 16:52
- 99 1 [通鼎互联吧] 文明社会救了你 遥遥领先呢 09-0109-01 16:52
- 97 1 [ST明诚吧] 退了得了,要死一起死 明诚诚诚 09-0109-01 16:52
- 300 7 [华胜天成吧] 猫狗榜呢? 开盘就绿 09-0109-01 16:52
- 143 3 [吉林敖东吧] 我清了,十个点不到 葉茂财源广进 09-0109-01 16:52
- 221 1 [江海股份吧] 昨日高位换手涨停今日缩量封板,高度控盘很久没 PhillyGod 09-0109-01 16:52
- 238 5 [中国船舶吧] 问一下,之前买了重工要还多久才能交易 抓鬼用保鲜膜 09-0109-01 16:52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,买进就亏 股友X278325H05 09-0109-01 16:52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时代的大红利与我们小散共享⋯ 春雨88888 09-0109-01 16:52
- 828 3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里边一伙片子,和外边一伙片子搞增发。激 zds123456123 08-3109-01 16:52
- 116 0 [光峰科技吧] 为什么不是28,38,48,和68?哈哈哈 善解人依滴宝宝 09-0109-01 16:52
- 101 0 [鸿博股份吧] 拖又出来了,看来明天不好过呀 超级无敌暴龙战神6 09-0109-01 16:52
- 117 1 [西部矿业吧] 韭菜快跑套住对倒 股友p738W83978 09-0109-01 16:52
- 279 1 [新洋丰吧] 从不抱怨环境 牛牛预言机 09-0109-01 16:52
- 104 1 [利君股份吧] 上星期15.多没出手,现在跃3个多点 股友39E59603O5 09-0109-01 16:52
- 45 1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哪个尾盘还卖 股友18388P6c00 09-0109-01 16:52
- 134 2 [电科芯片吧] 要不就退市,要不就重组。 向上的雷翔云 09-0109-01 16:52
- 112 2 [ST南新吧] 涨停了,这周两个涨停板 太时兴 09-0109-01 16:52
- 291 3 [海南橡胶吧] 一季度3家基金,二季度89家基金,增加了86家新 股友X86207P298 09-0109-01 16:52
- 103 0 [云游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云游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50 0 [京东方A吧] 4块5到5块左右套了大批散户,大家都守了这么久 股友UZzvXP 09-0109-01 16:52
- 48 0 [方舟健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方舟健客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98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投资者互动平台上,7月17号回答投资者 鼎福瑞安 09-0109-01 16:52
- 369 4 [沪金吧] 黄金3449空,目标3430,防守3453.5 ZYJzyj_987婕 08-3009-01 16:52
- 7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家人们,固态电池这只宝藏鸡,今天又是两个点的 自信的杜含风 09-0109-01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