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0 [金盾股份吧] 低空经济板块这几天表现偏弱,虽未出现明显破位 平等的舒寄琴1 09-0109-01 16:52
- 150 0 [易事特吧] 充电桩的增量还是有的,好多汽车公司自己都在建 大爱无疆大A无底 09-0109-01 16:52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新能源蓄能中 lafz69117 09-0109-01 16:52
- 448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兴业银行的下跌。主要是趁着大盘科技股的上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0109-01 16:52
- 80 1 [三峡能源吧] 十年难得大牛市,就这样错过了 股友dZdrwN 09-0109-01 16:52
- 104 2 [珀莱雅吧] 还好清仓了 爱笑的羲哥鸭 09-0109-01 16:52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明天要加速了 股市人生722 09-0109-01 16:52
- 250 1 [光峰科技吧] 59跌下来的,不到38不卖 天天红盘888888 09-0109-01 16:52
- 168 1 [北京利尔吧] 你们说阿里有没有可能采购上海阵量科技得AI芯片 迷茫小工蚁 09-0109-01 16:52
- 141 1 [拓维信息吧] 9月4日华为新手机上市 n5460136878156765680 09-0109-01 16:52
- 1098 3 [三博脑科吧] 晕死 专注ST选手 09-0109-01 16:52
- 1248 2 [光迅科技吧] 国内大厂份额最高就是光迅科技而且芯片大多自演 泡泡公主99 09-0109-01 16:52
- 181 4 [韩建河山吧] 我6.88套的 股友663ru31627 09-0109-01 16:52
- 2586 11 [三达膜吧] 周五高开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引线是不是试盘线?明 股市有财富 08-3109-01 16:52
- 182 3 [华海药业吧] 陈小群已经转仓医药板块。拿稳。开启连板模式 多文州鹤得戴沐白 09-0109-01 16:52
- 96 0 [天融信吧] 赵老哥来了,不知道明天咋样 有决策力的韩潇12 09-0109-01 16:52
- 171 2 [ST合力泰吧] 现在股票涨跌真的难测???上周五放量跌停!! 洒脱的哥昆 09-0109-01 16:52
- 99 1 [通鼎互联吧] 文明社会救了你 遥遥领先呢 09-0109-01 16:52
- 97 1 [ST明诚吧] 退了得了,要死一起死 明诚诚诚 09-0109-01 16:52
- 300 7 [华胜天成吧] 猫狗榜呢? 开盘就绿 09-0109-01 16:52
- 143 3 [吉林敖东吧] 我清了,十个点不到 葉茂财源广进 09-0109-01 16:52
- 221 1 [江海股份吧] 昨日高位换手涨停今日缩量封板,高度控盘很久没 PhillyGod 09-0109-01 16:52
- 238 5 [中国船舶吧] 问一下,之前买了重工要还多久才能交易 抓鬼用保鲜膜 09-0109-01 16:52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,买进就亏 股友X278325H05 09-0109-01 16:52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时代的大红利与我们小散共享⋯ 春雨88888 09-0109-01 16:52
- 828 3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里边一伙片子,和外边一伙片子搞增发。激 zds123456123 08-3109-01 16:52
- 116 0 [光峰科技吧] 为什么不是28,38,48,和68?哈哈哈 善解人依滴宝宝 09-0109-01 16:52
- 101 0 [鸿博股份吧] 拖又出来了,看来明天不好过呀 超级无敌暴龙战神6 09-0109-01 16:52
- 117 1 [西部矿业吧] 韭菜快跑套住对倒 股友p738W83978 09-0109-01 16:52
- 279 1 [新洋丰吧] 从不抱怨环境 牛牛预言机 09-0109-01 16:52
- 104 1 [利君股份吧] 上星期15.多没出手,现在跃3个多点 股友39E59603O5 09-0109-01 16:52
- 45 1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哪个尾盘还卖 股友18388P6c00 09-0109-01 16:52
- 134 2 [电科芯片吧] 要不就退市,要不就重组。 向上的雷翔云 09-0109-01 16:52
- 112 2 [ST南新吧] 涨停了,这周两个涨停板 太时兴 09-0109-01 16:52
- 291 3 [海南橡胶吧] 一季度3家基金,二季度89家基金,增加了86家新 股友X86207P298 09-0109-01 16:52
- 103 0 [云游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云游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50 0 [京东方A吧] 4块5到5块左右套了大批散户,大家都守了这么久 股友UZzvXP 09-0109-01 16:52
- 48 0 [方舟健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方舟健客资讯 09-0109-01 16:52
- 198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投资者互动平台上,7月17号回答投资者 鼎福瑞安 09-0109-01 16:52
- 369 4 [沪金吧] 黄金3449空,目标3430,防守3453.5 ZYJzyj_987婕 08-3009-01 16:52
- 7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家人们,固态电池这只宝藏鸡,今天又是两个点的 自信的杜含风 09-0109-01 16:5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/ 远方的你的 09-0109-01 16:52
- 167 0 [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吧] 多晶硅午后强势上扬,涨幅惊人,使得期货市场交 财财快来呀 09-0109-01 16:52
- 165 4 [华工科技吧] 走了,留一点鱼尾给别人。 一年二次 09-0109-01 16:52
- 167 13 [北京君正吧] 65~66疯狂唱空的人呢,出来打屁屁喽 虚心使人进步 09-0109-01 16:52
- 99 0 [新宁物流吧] 北斗导航 专业捡破烂的 09-0109-01 16:52
- 86 0 [国光连锁吧] 似是故人归 无限1121 09-0109-01 16:52
- 253 1 [利扬芯片吧] 集成电路测试+AI芯片+无人驾驶+阿里巴巴概念行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0109-01 16:52
- 158 0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西施捧心 09-0109-01 16:52
- 209 3 [中航沈飞吧] 惨了明天要大跌了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9-0109-01 16:52
- 102 0 [动力新科吧] 随意的浪费行情,就这50手,你慢慢玩,等你拉了 庐山真面目 09-0109-01 16:52
- 95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我为何坚定看好云计算板块 爱财的柒柒 09-0109-01 16:52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回购来啦 豆蔻的蔚溆 09-0109-01 16:52
- 770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今天本打算清仓。。。 萧十一郎先生 09-0109-01 16:52
- 764 3 [亿纬锂能吧] 坏了,又准备在亿纬里面躲牛市了,错失真龙 巴菲特表锅 09-0109-01 16:52
- 187 3 [健帆生物吧] 97的本,想割没勇气 c1956014332611084 09-0109-01 16:52
- 1503 3 [至纯科技吧] 谁的筹码给了我 火狼007 09-0109-01 16:52
- 173 2 [松发股份吧] 站到20日线还行,今天应该是洗盘 喜欢抬杠的韭菜 09-0109-01 16:52
- 131 3 [思特威-W吧] 哈哈,114.85压力山大 不解风情pan 09-0109-01 16:52
- 143 2 [综合铜03吧] 自5月以来:紫金矿业减产十五万吨铜山铜,中金黄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6:52
- 964 7 [湖北广电吧] 【看多】连续三天站稳前高6.06的位置,继续看好 波段T哥 08-0709-01 16:52
- 248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中国又火了!4位企业家登《时代》全球AI百大人 增长黑客009 09-0109-01 16:52
- 124 1 [黄金/美元吧] 9.1国际金价疯涨!点位抓对钱包鼓 财经日签 09-0109-01 16:52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流入18个亿,太狂了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0109-01 16:52
- 521 0 [金达威吧] 小宇宙从周一开始 海公牛我 09-0109-01 16:52
- 89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58没成交,明天挂59买了 跟着量化有汤喝 09-0109-01 16:52
- 107 0 [康欣新材吧] 鸭头张嘴了,加油! 股友550L9112N2 09-0109-01 16:52
- 110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我吃定你了 股友5323c7E883 09-0109-01 16:52
- 9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这么猛,明天高开? CNgogogo 09-0109-01 16:52
- 90 1 [中京电子吧] 不争气的玩意 低调的左伦 09-0109-01 16:52
- 268 5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涨停吗 股海小锦鲤pcx 09-0109-01 16:52
- 168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安科已补缺口并有6点的涨,算站稳了。不出 年年兴隆de令狐冲 09-0109-01 16:51
- 372 0 [*ST泉为吧] 走势良好 股友5323c7E883 09-0109-01 16:51
- 89 2 [鸿博股份吧] 赔几个点可以跑 股友6636p56a77 09-0109-01 16:51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有没有龙虎榜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109-01 16:51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 自信的舒芸菲1 09-0109-01 16:51
- 134 2 [拓尔思吧] 都在炒硬件,软件跌的一塌糊涂 懂得空仓交易最票 09-0109-01 16:51
- 339 3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zzm小明 09-0109-01 16:51
- 813 3 [铜牛信息吧] 明天看表演吧天时地利,人和? 银河系短线少年郎 09-0109-01 16:51
- 159 3 [紫光股份吧] 已清仓这垃圾,剩下就是看热闹 低调D 09-0109-01 16:51
- 369 23 [海峡创新吧] 这可是今年的十倍大牛股啊,家人们赶紧给我冲进 主力被玩弄 09-0109-01 16:51
- 215 2 [天和防务吧] 我15.12元买的,已经割肉跑路了,这里的亏损已 楚霸王黄羽 09-0109-01 16:51
- 192 0 [苏奥传感吧] 方法不对,一轮大牛市也可能白白被浪费牛市来了 股友WtYfVm 09-0109-01 16:51
- 221 5 [中石科技吧] 控股股东减持的原因么? htsydxlwjw 09-0109-01 16:51
- 259 10 [东方国信吧] 怎么办,70手在里面亏损,割还是不割 刚强的柳杰 09-0109-01 16:51
- 478 2 [通鼎互联吧] 为了降成本,只能被迫做T解套了,如果今天不能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09-0109-01 16:51
- 198 2 [屹唐股份吧] 这股炒的什么,为什么刚上市,市值就已经这么高 顺发发发 09-0109-01 16:51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必破3731 走进新手村 08-1809-01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