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友阿股份吧] 大事不好又要延迟答复了。明天悬了。 Q牛魔王 09-0109-01 17:11
- 82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开盘定输赢 挺过黎明前的暗 09-0109-01 17:11
- 118 1 [苏泊尔吧] 接盘在低位不香吗? 股友5lX3103258 09-0109-01 17:11
- 479 13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关于公司缴纳税款的公告 盈峰环境资讯 08-2809-01 17:11
- 223 5 [ST南都吧] 好多人说我当初疯狂看好为什么现在又唱空,我滴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109-01 17:11
- 117 0 [再升科技吧] 7月14日的翻板,日K线和macd犹如复制,进入调整 说股解经 09-0109-01 17:11
- 9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不求多,只要到年底能赚就行 羽扇持筹 09-0109-01 17:11
- 408 1 [步步高吧] 这几天其实有个细节,就是下影线越来越短,而且 我就想大阳 09-0109-01 17:11
- 195 6 [顺丰控股吧] 有没有大哥安慰下,我不涨就算了还亏待2700了真 磐石771 09-0109-01 17:11
- 253 3 [长江材料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3109-01 17:11
- 111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这样子明天开盘5分钟内能涨停啊 我要上班 09-0109-01 17:11
- 133 1 [国际复材吧] 都来说说逻辑,国复为什么要涨 爱吃泡面的羊 09-0109-01 17:11
- 111 0 [伟隆股份吧] 9.50元买的伟隆,玩17.90元,大家想想有多少人 股友54aV12 09-0109-01 17:11
- 335 3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了 善良的邱津5 09-0109-01 17:11
- 697 6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发现,吉视,每个概念都有,国产芯片也有,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0109-01 17:11
- 401 6 [三维通信吧] 阿里概念加进来了,叠加九月份卫星互联网和6G的 低买高卖不追高1 09-0109-01 17:11
- 98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冠城钟表珠宝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103 2 [安迪苏吧] 这套了我十年 股友8D73806i55 09-0109-01 17:11
- 228 1 [日辰股份吧] 贵公司智能化生产过程采用工业机器人、机械臂等 日辰股份股友 08-1909-01 17:11
- 272 1 [华中数控吧] 再传佳讯!华中数控助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勇 华中数控 09-0109-01 17:11
- 109 4 [鸡蛋吧] 明显远强近弱,这个月磨完,散户该去接盘高位合 W先生666 09-0109-01 17:11
- 113 1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涨5点多,你大跌,什么情况 八方广进de花木兰 09-0109-01 17:11
- 597 1 [中国巨石吧] 公司是否具备pcb用电子纱的制造能力,还是要等 中国巨石股友 08-2009-01 17:11
- 103 0 [拓尔思吧] 股友们当心这个货呀!老是亏损,别ST了 我方财富 09-0109-01 17:11
- 108 0 [中国动力吧] 幸好卖掉垃圾后,去了中船超爽 小祖记 09-0109-01 17:11
- 157 0 [中国卫星吧] 一个高开缺口,一个低开缺口,大家猜猜,明天回 清风鸣语 09-0109-01 17:11
- 913 1 [卧龙电驱吧] 图形真的很好看 炒股犹如坐电梯 09-0109-01 17:11
- 863 3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友026505f78W 09-0109-01 17:11
- 306 6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清仓了,明天能低开给机会上车么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0109-01 17:11
- 355 8 [通达海吧] 横盘一天也是厉害,看看今晚的蛇猫榜是怎么个事 黑雪花 09-0109-01 17:11
- 132 2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排名板块末尾有一周了吧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0109-01 17:11
- 1461 9 [豪悦护理吧] 是因为这跌停??? 坚韧的雪月谷16 09-0109-01 17:11
- 241 4 [三维通信吧] 请认准我这个恭喜发财,另外一个恭喜发财是假货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1809-01 17:11
- 111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出所料,果然上个月回购了不少 股友52t0Y52655 09-0109-01 17:11
- 156 3 [天普股份吧] 不是明天就是后天应该要开了 做个果断的人 09-0109-01 17:11
- 213 6 [医疗ETF华宝吧] 冲过0.396,下面就看到0.5以上了 先砍三刀 09-0109-01 17:11
- 777 5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已到三角形的变盘节点?今天是破位向下还 斯文爱斯文 09-0109-01 17:11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跌不停,5个点左右? 海滨老人 09-0109-01 17:11
- 159 0 [西部利得恒生科技指数(QDII)A吧] 什么时候公布持仓明细 mingming10186092 09-0109-01 17:11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亿通一点不慌 股海摸小瞎 09-0109-01 17:11
- 378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AI生成内容必须“亮身份”!国家强制标准今天实 电饭煲养基 09-0109-01 17:11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有字节跳动的股份,凭这个涨到50元不算多 才望多谋地叶孤城 09-0109-01 17:11
- 117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希望剩下的30几%的持仓不要拉胯 基民17556nw366 09-0109-01 17:11
- 94 0 [国茂股份吧] 大单都是大股东抛给散户的 bhuyvcx 09-0109-01 17:11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500再小幅度回调,给没上车的机会,所 A股门卫 09-0109-01 17:11
- 55 0 [RUFFER INVESTMENT COMPANY LTD R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RUFFER INVESTMEN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354 0 [投顾产品吧] 【9月1日】全自动看板!持仓五大指数最新表现如 华夏投顾 09-0109-01 17:11
- 154 0 [驰宏锌锗吧] 这股力量很特别弱,历史在3%左右升跌,曾跌停 高大de令狐冲 09-0109-01 17:11
- 117 0 [普利特吧] 环比下降,负债率高,回到12元 股友71697G6c20 09-0109-01 17:11
- 112 1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上36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0109-01 17:11
- 99 0 [大禹节水吧] 下面三个缺口起码先补两个在进没有这么强吧直接 柯镇东 09-0109-01 17:11
- 138 4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资源股都涨很多,它还趴着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09-0109-01 17:11
- 10790 2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日 成长墨痕 09-0109-01 17:11
- 557 17 [康美药业吧] 240周均线相当于60月线(2.34元)是比较大的压力 买在底部 09-0109-01 17:11
- 139 3 [北方稀土吧] 52买的,要被套很久了 渔舟蓑笠翁 08-2609-01 17:11
- 85 0 [亨泰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的股份发行人的证 亨泰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748 5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截至8月20日公司在册股东总户数为367 广东宏大资讯 08-2909-01 17:11
- 663 29 [西藏旅游吧] 水下买的,明天如何 两箩筐 08-0509-01 17:11
- 88 0 [新易盛吧] 底部起来都快十倍了 率真的霹雳火 09-0109-01 17:11
- 141 1 [步步高吧] 明天会一字还是t字板涨停 稳健的常城星 09-0109-01 17:11
- 147 3 [浙江世宝吧] 真的晦气1314那天没跑结果活活被闷死这个拉几股 股友62665zU628 09-0109-01 17:11
- 210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总资产7400亿元,总市值224亿元。每股 钢铁股民 09-0109-01 17:11
- 182 6 [中航重机吧] g庄只是人品不行,控盘能力还是很强的,这个股 烤冰淇淋 09-0109-01 17:11
- 284 5 [航材股份吧] 现在看来不涨的股票风险亦是亚历山大!看着该股 A股好未来 09-0109-01 17:11
- 123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今年还是小有成就的啊,也是新的尝试嘛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109-01 17:11
- 246 4 [万憬能源吧] 底部发布利空消息就是为了筹码,底部利空就是利 小了121 08-3109-01 17:11
- 291 1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9月1日正式实施!要交房租税了! 股友3539g23d31 08-2909-01 17:11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坐稳扶好别乱动 一笑倾城国 08-2509-01 17:11
- 74 1 [知行科技吧] 明天会到11块吗? 社会初 09-0109-01 17:11
- 116 3 [掌趣科技吧] 四天跌掉10个点。 总是被割的韭菜11 09-0109-01 17:11
- 342 5 [平安银行吧] 我感觉如果牛市结束的话我应该有机会看到5块以 股友270Wu63388 08-3009-01 17:11
- 612 10 [金财互联吧] 一群唱空的连吸筹分时都看不出来。看来主力这套 翻倍2026 08-0609-01 17:11
- 160 0 [东方财富吧] 9.1 A股收评:市场活跃度不减,科技股V型反弹宣 龙叔观市 09-0109-01 17:11
- 165 0 [索云科技吧] 索云科技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索云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98 0 [希文科技吧] 希文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希文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79 0 [新环精密吧] 新环精密:股份回购实施预告 新环精密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244 2 [大华股份吧] 中方愿同各方共同建设好人工智能应用合作中心, 印象1234 09-0109-01 17:11
- 578 8 [正邦科技吧] 当初23年重组,我看了一下按1.1元不流通股买进 汇通四海 09-0109-01 17:11
- 394 20 [隆扬电子吧] 别慌,主力吸筹,座稳扶好,隆扬走9转,今第5天 一滴咸水 09-0109-01 17:11
- 97 0 [摘牌麦咖吧] ST麦咖:国融证券关于拟单方解除与厦门麦咖健康 摘牌麦咖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95 0 [国光连锁吧] 阅兵来了,国庆来了,大消费必须走一波 我不是般神 09-0109-01 17:11
- 5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周五刚进来相信国家未来能给个好收获!定投开 聪明的颜鸢1 09-0109-01 17:11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股友656V90R110 09-0109-01 17:11
- 112 0 [益民集团吧] 闹够了没有 股友8203R39N29 09-0109-01 17:11
- 120 0 [博通集成吧] 什么概念都有,但好像又什么都上不了台面,真是 奋发的兔子 09-0109-01 17:11
- 605 0 [海辰药业吧] 创新药,市场地位显著的代表公司一文全解析梳理 千山灵 09-0109-01 17:11
- 109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把声东击西表现的太充分了。 深谋远虑的高睿博 09-0109-01 17:11
- 114 0 [贵广网络吧] 很快要成狗不理饱子了,自已砸了饭碗,没人同情 阴阳两边捣 09-0109-01 1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