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熬不住了,卖了。希望留下的发财。 南方小公主 09-0109-01 15:35
- 192 1 [烽火通信吧] 亨通光电,长飞光纤,中天科技,光迅科技,哪个 春耕vs秋收 09-0109-01 15:35
- 350 4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明显是洗盘,明天直接一字开反包 韭菜皇饺 09-0109-01 15:35
- 86 1 [申能股份吧] 平盘收,无得玩。 股友5I90507l62 09-0109-01 15:35
- 85 1 [美年健康吧] 狗咬狗,一嘴毛 说股解经 09-0109-01 15:35
- 685 2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.42%,户均持股29.72万元 博实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166 4 [科泰电源吧] 6根阴线了,绷不住了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0109-01 15:35
- 297 6 [天邦食品吧] 发现猎人与羊是小庄的苟托!地址广东的,广东汇 大红588888888 09-0109-01 15:35
- 696 12 [赤峰黄金吧] 三个跳空缺口不可持续,注意本周倒车接人与再起 财经快评 09-0109-01 15:35
- 79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我倍你45天了、你同小孩读书一样一点不上进 股友582M30t815 09-0109-01 15:35
- 103 0 [新易盛吧] 很多人怕的不要不要的,你们不看换手率吗?稳中 Dalston_wang 09-0109-01 15:35
- 322 0 [王府井吧] 这货死活涨不动,都不如去抄华联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9-0109-01 15:35
- 287 5 [华建集团吧] 你们这些韭菜真是没完没了的去YY,真是服了,华 活到老学到老啊啊啊 09-0109-01 15:35
- 334 4 [中国建筑吧] 5天砸了12亿给散户,现在机构疯了,就是砸绩优 明珠严父 09-0109-01 15:35
- 178 2 [*ST椰岛吧] 买入一半仓位了,看业绩反弹 富贵有财 09-0109-01 15:35
- 357 1 [平安转型创新混合C吧] 还可以,市场多空交战,整体呈现上行,大盘小幅 牛市理好财 09-0109-01 15:35
- 92 1 [国科微吧] 这种走势重组失败了嘛? 铁面无私的楚云 09-0109-01 15:35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8.88,意思是要发发发 高压电 09-0109-01 15:35
- 187 2 [华夏银行吧] 大资金压银行之类的大盘股,把韭菜们赶(骗)去 健康的邓莉萍1 09-0109-01 15:35
- 452 2 [通威股份吧] 加仓,参考阳光电源启动前8月5~6日走势收盘价 买在右侧回调时 09-0109-01 15:35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按在地板上摩擦,公司有问题啊 糕强子 09-0109-01 15:35
- 137 0 [卓尔智联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卓尔智联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票就是割氿菜的专业户,不信来就是。 基民7rY7372851 09-0109-01 15:35
- 356 6 [锐科激光吧] 正宗激光武器题材,明天最后上车机会咯,装备亮 股友29776u89W1 09-0109-01 15:35
- 83 1 [三安光电吧] 持有的香梨和三安,一个跌一分,一个跌二分 股友6i57632W57 09-0109-01 15:35
- 124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必过59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09-0109-01 15:35
- 156 1 [南方精工吧] 低位买入,已经2连阴收盘,看好明天修复拉升, 本无风雨也无晴 09-0109-01 15:35
- 113 0 [华能蒙电吧] 国企使命在肩,绿电转型实打实,内蒙华电稳步提 可爱的喵 09-0109-01 15:35
- 108 2 [上汽集团吧] 挺好,祝你蒸蒸日下,明天斩仓送你了,资本肯定 南圆火 09-0109-01 15:35
- 156 3 [山东路桥吧] 今年目标10元 抓牛机 09-0109-01 15:35
- 317 1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$21年至今天,除了 基民7oNuDl 08-2909-01 15:35
- 97 0 [中国联通吧] 连不通,又白瞎一天 荣升根据地 09-0109-01 15:35
- 80 0 [卓然股份吧] 三季报就40了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109-01 15:35
- 128 1 [商汤-W吧] 感谢各位大拿,让这股上串下跳,把我的成本干到 独爱见手青888 09-0109-01 15:35
- 159 4 [北方长龙吧] 十年大顶,明天开始一路向下 牛牛家小姐姐 09-0109-01 15:35
- 182 2 [万林物流吧] 某宝某东还有视频直播的衣服又便宜的不像话了, littledonky 09-0109-01 15:35
- 71 0 [东贝集团吧] 九月开门红已发放到位,接下来三天挨打要立正! 相互的禄向梦1 09-0109-01 15:35
- 65 0 [华虹宏力吧] …… 只买龍头股 09-0109-01 15:35
- 123 0 [翰宇药业吧] 最疯狂时半仓亏近30个点后全仓杀入,今天保本留 五岳嵩山 09-0109-01 15:35
- 392 1 [星网锐捷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仍有意向要分拆德明通讯 星网锐捷股友 08-2809-01 15:35
- 72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就是派套的行情,爽歪歪 股友3h0u685675 09-0109-01 15:35
- 149 0 [中国铝业吧] 最近有色etf基金159880走的可以啊,连续大涨, 还是理科地方 09-0109-01 15:35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榜第一为啥人气这么高 秦龙跃甲 09-0109-01 15:35
- 91 0 [商汤-W吧] 看来今天还有机会翻红,收盘2.16左右最合适,收 西域暖阳 09-0109-01 15:35
- 244 2 [胜宏科技吧] 9/1更新,持仓到2026! 北境星云 09-0109-01 15:35
- 95 1 [曙光股份吧] 走了3.76坐T早上3.69加仓了 股友06997Qc639 09-0109-01 15:35
- 191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哎,早知这么牛,我就应该买个100w 股友9293zA0396 09-0109-01 15:35
- 150 5 [桃李面包吧] 涨停倒计时 充实的章芳2 09-0109-01 15:35
- 62 0 [多晶硅吧] ,只做多白银,忘了看你了 股友P3q1509083 09-0109-01 15:35
- 74 0 [中海达吧] 买进到过年看看什么样 崽包的未来 09-0109-01 15:35
- 87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三支减仓全部都算卖飞啦凯腾最郁闷,下午睡 大黑牛的大叔 09-0109-01 15:35
- 10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$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$板块成交额上周4天破2000亿 灵光一的雨滴 09-0109-01 15:34
- 112 0 [硅宝科技吧] 感觉明天又要新高了。 股友xNkFmG 09-0109-01 15:34
- 102 0 [日科化学吧] 当托的 股友9q3508c173 09-0109-01 15:34
- 160 3 [旋极信息吧] 还有5个板 n14195824508059b1957 09-0109-01 15:34
- 161 3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电池调 股友729I83W259 09-0109-01 15:34
- 182 4 [翰宇药业吧] 请今日上30!请今日上30! 股友1530nI1319 09-0109-01 15:34
- 200 2 [双成药业吧] 建友股份报告期内,公司通过合作取得美国销售权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34
- 59 0 [晶泰控股吧] 这是要搞啥情况? 淡定哥哥666 09-0109-01 15:34
- 185 0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:H股市场公告:董事名單與其角色和職能 中信建投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眼看着3000点就要来了 心醉了凡尘 09-0109-01 15:34
- 99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跌成狗了,明天大A也不会好到哪,也不知道 回首往事9 09-0109-01 15:34
- 86 1 [深科技吧] 早上开盘卖了,看来是对的 股友K73D795967 09-0109-01 15:34
- 89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本来可以上车的,唉,犹豫了一下 极锋猎豹 09-0109-01 15:34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三十年后,建工崛起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0109-01 15:34
- 147 6 [阿里巴巴-W吧] 做T的哥们呢?出来发表一下感言 清光何处无 09-0109-01 15:34
- 1196 17 [初灵信息吧] 作为华为云战略级合作伙伴,这说明了初灵的部分 财小盈 09-0109-01 15:34
- 170 2 [北大荒吧] 我从14.99,一直设置到14.93,硬是没卖掉,我想 股友237817p7o0 09-0109-01 15:34
- 205 2 [R蓝璟1吧] 主板1000-2000万利润的公司市值一般是30亿之上 友爱的庄迪丽热巴 08-3109-01 15:34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位置长城也差不多了个人感觉也没啥大肉了 巫山四哥 09-0109-01 15:34
- 159 2 [创益通吧] 辛亏今早跑的快,绿一个点跑的,一共亏两个多点 一杯清水Oo 09-0109-01 15:34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左手创新药右手cpo无敌。 zhenglei1 09-0109-01 15:34
- 71 0 [ST棕榈吧] 没有榜吗? 释放到最后一步 09-0109-01 15:34
- 131 1 [蓝耘科技吧] 唉,套惨了,就是涨停板也到不了4月份高点! 翰墨书香 09-0109-01 15:34
- 74 0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要低开 鱼头13 09-0109-01 15:34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后天普涨 股友Vyaeht 09-0109-01 15:34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指数也上涨无力了,该休整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0109-01 15:34
- 314 2 [美锦能源吧] 周线左满舵去摸周年线了 到处找黑马 09-0109-01 15:34
- 157 4 [首创环保吧] 动了没?动了!动了!又好像没动!死了? 蓝色缺口 09-0109-01 15:34
- 92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跌了两个多月了?套了多少人呀 股友23qL7R 09-0109-01 15:34
- 117 1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别进,明天再看看怎样走 无量上谷 09-0109-01 15:34
- 92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国诚通集团举牌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5:34
- 117 0 [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吧] 恒指大跌你大跌,恒指大涨你继续跌,搞毛线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109-01 15:34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8.88拜拜拉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9-0109-01 15:34
- 106 1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我割了,你们随意,亏了老子14个点, 吃萝卜的牛牛 09-0109-01 15:34
- 146 4 [汤姆猫吧] 三维通信涨停了来祝贺你也快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109-01 15:34
- 99 2 [振华风光吧] 把这个放在半导体里面,能坑很多人 股友Houee0 09-0109-01 15:34
- 213 4 [*ST易录吧] 谁在出货?又是大股东?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9-0109-01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