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9 1 [粤海饲料吧] "蓝色粮仓"崛起:海洋牧场如何助力水产养殖高质 牛气冲天基 09-0109-01 14:52
- 541 2 [创耀科技吧] 创耀科技:阿里平头哥芯片版图设计根据公司招股 韭之大者 09-0109-01 14:52
- 70 0 [成飞集成吧] 故事讲完,兑现,撂了。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9-0109-01 14:52
- 84 0 [格林达吧] 前几天冲高,干啥呢,就为了出货 股友239672CG29 09-0109-01 14:52
- 71 0 [熵基科技吧] 删除自选 一股清泉 09-0109-01 14:52
- 114 0 [华东重机吧] 真的玩不明白我承认自己就是韭菜,早上高点卖了, 股友u75583G930 09-0109-01 14:52
- 62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绿景中国地产资讯 09-0109-01 14:52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光脚大阴线,明天必低开 以彼道 09-0109-01 14:52
- 84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还好还好,我以为起步得三个多点 李小公子 09-0109-01 14:52
- 182 2 [赛力斯吧] 减仓嘛?给个建议 托王霸主 09-0109-01 14:52
- 95 2 [铜陵有色吧] 跑输大盘跑输板块,明天板块调整就半截了 江湖最后的股神 09-0109-01 14:52
- 61 1 [通信ETF富国吧] 加仓还是减仓啊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2
- 119 2 [人民同泰吧] 可以买了拉升阻力不大 壹努_尝红 09-0109-01 14:52
- 95 2 [创维数字吧] 通信板块既就是涨上天,这垃圾永远是倒数第一! 走红运 09-0109-01 14:52
- 93 2 [掌趣科技吧] 买入买入,不买就入,一买就入! 宇宙大霸主 09-0109-01 14:52
- 170 5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应该是3.83左右收盘 野区小牛仔 09-0109-01 14:52
- 602 8 [比亚迪吧] 八月份比亚迪销量近38万辆!!!这个价位上只是 天生我才必有财 08-3109-01 14:52
- 7420 23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023年5月1日,初始资金:150万,朋 疯皇捏盘 08-2909-01 14:52
- 75 0 [岱美股份吧] 买遮阳板的,业绩到头了,没增长了 lsmacd 09-0109-01 14:52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m5991F2500 09-0109-01 14:52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收盘价7.06 客随主便 09-0109-01 14:52
- 359 0 [利元亨吧] 东吴证券:国内外设备厂与跨界玩家共同推动等静 审势追击 09-0109-01 14:52
- 147 5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这一跌相信已经洗掉不少人了,能V起来那预 主力研究生 09-0109-01 14:52
- 81 0 [凯因科技吧] 臭,没人理了! 吸烟有害123 09-0109-01 14:52
- 85 0 [晓程科技吧] 天津股瞎吹的票,明白人都懂,跑在他前面吃肉, 万人皆醉12345 09-0109-01 14:52
- 98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来三个跌停,大盘不就下来了吗?放过城商行 曰内瓦还钱 09-0109-01 14:52
- 77 0 [美利云吧] 我是来看众人骂这货的 股友2O8322n810 09-0109-01 14:52
- 65 0 [大秦铁路吧] 垃圾股,退市吧!!! 活泼的游皓轩 09-0109-01 14:52
- 69 0 [香港中旅吧] 恶心 中旅红红火火 09-0109-01 14:52
- 105 1 [华夏航空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,出货完毕 股友53K8293K61 09-0109-01 14:52
- 245 5 [紫金银行吧] 放量了! 股友HA7sMD 08-2909-01 14:52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跑吗 钧晟执局 09-0109-01 14:52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在水下卖的人是不是要哭死 海棠妈妈 09-0109-01 14:52
- 89 0 [*ST海利吧] 犭和句。东西 基民hsaY4K 09-0109-01 14:52
- 72 0 [亚星化学吧] 真垃圾股 股友80i897797d 09-0109-01 14:52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,太gou了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0109-01 14:52
- 85 0 [剑桥科技吧] 没进的不要进了,要回调到10日线了,明天冲高就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2
- 118 0 [悦达投资吧] 心电图再什么情况下走直线。我二子已经暗示你们 股友o56616L890 09-0109-01 14:52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,有点利好就出货,NND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0109-01 14:52
- 86 0 [比亚迪吧] 还好我昨天高位出了几手,把成本压下来了 股友288c5889d0 09-0109-01 14:52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这票换手率太低,没人买。 hhl10160012 09-0109-01 14:52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14点49分长城军工(601606)触及涨停板。目前价 平和宁静的柯齐琳 09-0109-01 14:52
- 90 0 [海康威视吧] 啥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0109-01 14:52
- 63 0 [洪涛3吧] [大笑] 刘实业 09-0109-01 14:52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强的一比,有点不给力 银1234 09-0109-01 14:52
- 74 0 [XD同方股吧] 强者横强!没有机构,玩这垃圾了! 股友jGqC81 09-0109-01 14:52
- 91 0 [汉得信息吧] 真是 基民n7760v5363 09-0109-01 14:5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赚钱效应根本没有啊,甚至还亏钱,大盘红的有 我负责赚钱 09-0109-01 14:52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起飞啦 一个俗人77 09-0109-01 14:52
- 73 0 [赛微电子吧] 庄家跑路了,留下一地鸡毛。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0109-01 14:52
- 214 0 [热威股份吧] 都在玩半导体创新药ai谁还在玩这股都在玩半导体 我喜欢做短线 09-0109-01 14:52
- 78 1 [浙大网新吧] 我成本12.64 快人快语的吕晨莎 09-0109-01 14:52
- 82 1 [东鹏饮料吧] 弱弱的问主力一声,今天尾盘还砸吗 一个人的股市 09-0109-01 14:52
- 109 1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砸盘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9-0109-01 14:52
- 165 3 [国光电器吧] 猪力死命压着盘,咆哮着:“你们别抬股价了,再 宝多六花rekka 09-0109-01 14:52
- 269 9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我要关注这个经理,买他的基金 快乐的小韭菜i 09-0109-01 14:52
- 91 1 [玻璃吧] 有多少是被反内卷卷死的,哈哈,在资本面前,反 股友PytsrL 09-0109-01 14:52
- 124 6 [博通集成吧] 刚卖了万通来你这里了,加油,加油! 股友W20G316858 09-0109-01 14:52
- 163 5 [海康威视吧] 洗盘中,坚持就是胜利! 晴朗的南宫越 09-0109-01 14:52
- 194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先上3块深商出局,补仓庞大。众泰回调1.8等 我在众泰等解套 09-0109-01 14:52
- 273 5 [万通发展吧] 板上谁砸十多亿? 大A九千283 09-0109-01 14:52
- 179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$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$垃圾 基民N967t07826 08-2809-01 14:52
- 86 0 [新开普吧] 随时离场都是明智的选择 盘中富贵人 09-0109-01 14:52
- 109 0 [华丽家族吧] 宝泰隆都还在3元下,这货凭啥能站稳3元。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09-0109-01 14:52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fw 股友E869820L72 09-0109-01 14:52
- 219 4 [大全能源吧] 什么意思,没看懂,跌11个多点的时候我受不了卖 随疯飘扬 09-0109-01 14:52
- 171 1 [*ST美谷吧] 缩量太严重了,病的不轻啊,还有救没? 股友61627A8M79 09-0109-01 14:52
- 167 8 [透景生命吧] 尼他么没事回购个毛线啊 展望未来2025 09-0109-01 14:52
- 137 3 [国轩高科吧] 感觉封不住,我踏空了,你们继续吧!! 是起风了呢 09-0109-01 14:52
- 1316 1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重要提醒:发文时间调整说明!以及下周债市前瞻 阳光空气与你 08-3109-01 14:52
- 209 2 [利和兴吧] 离起飞不远了 天天向上6666 08-3009-01 14:52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。板块指数都高走。立讯逆势砸盘六个亿你还 小伞what 09-0109-01 14:52
- 46 0 [华创云信吧] 你去S吧 哪吒小颖 09-0109-01 14:52
- 77 0 [艾布鲁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10个点暴跌 韭菜圆舞曲 09-0109-01 14:52
- 133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厉害 基民288qC69310 09-0109-01 14:52
- 81 0 [溯联股份吧] 尾盘有人在疯狂砸盘!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9-0109-01 14:52
- 90 0 [通用股份吧] 在里面的,兄弟们不要抱怨,选票要选年线跟半年 生财又聚财 09-0109-01 14:52
- 73 0 [厦门国贸吧] 资金都去炒科技了,在这里可以潜伏了 误入股市者 09-0109-01 14:52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22.88收盘 轻仓小炒998 09-0109-01 14:52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太了 成都涨停侠 09-0109-01 14:52
- 90 0 [海普瑞吧] 盘中诱多,又套了一批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09-0109-01 14:52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今天怎么了?? 猎手hunter 09-0109-01 14:52
- 101 2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还不到时候,短时间不要浪费行情,等他的行 执行纪律的鸡哥 09-0109-01 14:52
- 1264 8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的市场是很大的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8-3109-01 14:52
- 919 3 [兴齐眼药吧] $兴齐眼药(SZ300573)$ 关于公司不缺钱又定增盖 基民HPwOkt 08-2909-01 14:52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趋势来了拿住了不T了 贪婪的斑马 09-0109-01 14:52
- 93 0 [航天南湖吧] 算了,尾盘菌菌都在跳水,清仓了,利好兑现了 有责任心的易羽15 09-0109-01 14:52
- 68 0 [新易盛吧] 不服不行 股友g33718v090 09-0109-01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