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2 1 [生物股份吧] 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王A小路 09-0109-01 14:51
- 186 1 [大洋电机吧] 核心题材加工、制造、销售:微电机、家用电器、 量化交易股市毒瘤 09-0109-01 14:51
- 95 0 [喜悦智行吧] 本来不想进场,又勾引我进场!又亏了! 高盛理财 09-0109-01 14:51
- 66 0 [盛天网络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? 东财网友2904513444189420 09-0109-01 14:51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最低点收盘的 行循自然 09-0109-01 14:51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冲啊 股友95826Va129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重仓股跟一样,水下三个点卖的你跟开盘卖的合力 凌霜的昌烨 09-0109-01 14:51
- 135 1 [中光学吧] 刚才那一杆是主力喝多了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109-01 14:51
- 221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来进点货,国资加仓价格第一次20元加仓4亿 心不在平静 09-0109-01 14:51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恶心的让人吐! 股友8079n0328T 09-0109-01 14:51
- 1357 0 [中科曙光吧] 三浪走完了有没有4浪呢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109-01 14:51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这票活跃度不够,就是工厂里的磨工,磨磨蹭蹭的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0109-01 14:51
- 147 0 [新金路吧] 透漏一下这货历史记录超过早上十一点到下午三点 棋手亦是棋子 09-0109-01 14:51
- 79 0 [兆驰股份吧] 都散了吧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109-01 14:51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不错不错 满腚伤 09-0109-01 14:51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四次一进二,大家可以看看这股30分钟线。 炒股就是炒007 09-0109-01 14:51
- 84 0 [皇马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已经结束了,继续调整 股友Q6d8177592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涨跌幅超过8了,今天有榜了 基民v5722C1005 09-0109-01 14:51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真狠啊还好减仓大半了 做t糕手 09-0109-01 14:51
- 74 0 [新莱应材吧] 牛逼,这么玩,舅服你 知识的龚芸菲 09-0109-01 14:51
- 96 4 [国芳集团吧] 你天天这样,你要死啊 神级交易员 09-0109-01 14:51
- 124 1 [黄山旅游吧] 基金老鼠仓和犹太财团老鼠擦干保险养老金老鼠仓 黄山2018 09-0109-01 14:51
- 108 2 [爱旭股份吧] 已经被套成股东了,什么时候开股东大会,我要去 要牛肉不要粗面 09-0109-01 14:51
- 107 1 [翰宇药业吧] 格拉替雷的市场潜力被严重低估!历史数据显示该 善变的你 09-0109-01 14:51
- 408 6 [福能股份吧] 大盘马上3800点了,贵公司股价在3000点,为什么 福能股份股友 08-2109-01 14:51
- 78 0 [南京港吧] 0.67是庄家的卖单 股友1093926mX2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周五跌六个点,今天涨0.6 赢赢轩 09-0109-01 14:5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擦,才进来就被高位套着,好无语 新进韭菜苗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禾迈股份吧] 都在玩半导体创新药ai谁还在玩这股票浪费行情 我喜欢做短线 09-0109-01 14:51
- 81 0 [联影医疗吧] 看周线,是底部 老板给我打工 09-0109-01 14:51
- 110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emmm依旧保住了25,就25这个位置,这感觉说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0109-01 14:51
- 77 0 [强瑞技术吧] 走了,今天全部清仓,明天开始远离股市! 只买热门 09-0109-01 14:51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我能弱弱的骂一句“绿毛龟”吗 阿甘不会转 09-0109-01 14:51
- 143 1 [四方精创吧] 东信和平也要涨停了!四方加油!明天好戏 股友pXlAVF 09-0109-01 14:51
- 152 1 [浪潮信息吧] 太离谱了吧,尾盘还砸4000万,什么东西啊 有条理的霜雨剑 09-0109-01 14:51
- 304 3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上市才是创业板的高潮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109-01 14:51
- 87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创新药再度领涨,长期价值可期! 气宇轩昂的喵咪 09-0109-01 14:51
- 78 0 [海特生物吧] 让这个倒霉股坑死了 豪放不羁的潘艳 09-0109-01 14:51
- 7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全链条捕捉科技浪潮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跟 冷佩佩 09-0109-01 14:51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不是很给力呀,我是奔着10块来的 深圳的大慈善家 09-0109-01 14:51
- 69 0 [步步高吧] 南宁百货站上均线稳的一批 哥一买就翻倍 09-0109-01 14:51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拉萨五虎 基民6BTLuC 09-0109-01 14:51
- 111 0 [生益科技吧] 这只股票如果在创业板,已经2000亿了,现在明显 先射后泄 09-0109-01 14:51
- 957 0 [岩山科技吧] 和中午预判的差不多,收盘利润少了一万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0109-01 14:51
- 75 2 [富临精工吧] 没人气了 上上上上上上上 09-0109-01 14:51
- 114 1 [爱旭股份吧] 你让我再一次看清这个股市是被资本操控的,我持 股友Y03898U195 09-0109-01 14:51
- 144 1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莫名其妙杀跌,一下杀太猛了,明天应该有惯 乘虹北上 09-0109-01 14:51
- 118 4 [天通股份吧] 想做T结果卖飞一路哈哈笑死 无有实力全平运气 09-0109-01 14:51
- 251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能回本不?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 明基暗投 09-0109-01 14:51
- 75 2 [R旭蓝1吧] 痢招停出来问个话 股友zSQmPJ 09-0109-01 14:51
- 410 4 [有方科技吧] 我是上次买1000不小心多按个0的那个,套我2个月 完美弧线806 08-3009-01 14:51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太弱,跑不赢大盘 贾家养家 09-0109-01 14:51
- 72 0 [盐田港吧] 严重控盘 上机煎熬之苦 09-0109-01 14:51
- 87 0 [莱茵生物吧] 美国当地产能能够避免20%的芬太尼关税 东山再再再起 09-0109-01 14:51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看到都怕了 亏本的散户 09-0109-01 14:51
- 97 0 [中科三环吧] 我15.70元买了套二个点了 股友53G0970k76 09-0109-01 14:51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 红色的2020 09-0109-01 14:51
- 95 1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 股友SQzpMQ 09-0109-01 14:51
- 75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港股六分之一的成交量都在这里,牛啊 轩逍客 09-0109-01 14:51
- 155 5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已水下介入 阅龙论市 09-0109-01 14:51
- 136 5 [森麒麟吧] 要求不高,这个月把上方的缺口补了,22.5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0109-01 14:51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要活埋人了,天线来了 我是黑庄的托 09-0109-01 14:51
- 91 0 [怡合达吧] 真是恶心斯了!天天这样、诶、看人家20个点、还 炒股就是要你亏 09-0109-01 14:51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还能这样? 基民3y3385R589 09-0109-01 14:51
- 89 0 [赛意信息吧] 小作文? 有想象力之段延庆 09-0109-01 14:51
- 91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在这里和众源新材里躲牛市 修心养性的吴 09-0109-01 14:51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!兄弟们!祝大家发财。 风清扬zbj 09-0109-01 14:51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是饭店服务员,喜欢洗盘子 我也想成为游资 09-0109-01 14:51
- 98 1 [北新建材吧] 这企业的高管天天看着自己的股票跌成这个熊样, 股友91f119w932 09-0109-01 14:51
- 77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这支真的跟我八字不合,我走他涨,我来他跌 吃皮蛋不吐皮蛋皮 09-0109-01 14:51
- 85 1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把牛丢了,讨吃货主力 发纳福地 09-0109-01 14:51
- 104 2 [中银证券吧] 你是真软啊,一天天的拉稀在这里 慢就是快yz 09-0109-01 14:51
- 100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是真没骗人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109-01 14:51
- 94 1 [鑫科材料吧] 打12386证监会电话举报恶意操纵股价 股友880q22668C 09-0109-01 14:51
- 156 2 [美亚光电吧] 营收10亿赚3亿是啥概念? 花开满斗de王重阳 09-0109-01 14:51
- 219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怎么举报基金经理?有途径吗? 基民nGjTWe 08-2909-01 14:51
- 172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我跑了兄弟们继续吃 基民THr1Oe 08-2909-01 14:51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哎,庄够狠,10.64全洗走了,卖完了,你涨停。 中线持有握住看运气 09-0109-01 14:51
- 99 0 [威高血净吧] 均线回补的,明天吃肉 cuicui88 09-0109-01 14:51
- 80 0 [盐田港吧] 机构是逐利的,减持估计是投科技股去了,战略级 持盏行人间 09-0109-01 14:51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板块全红你绿了 空有一身本领 09-0109-01 14:51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(o)哇,上去又下来,给便宜筹码啊 执着的孙昭 09-0109-01 14:51
- 97 1 [隆平高科吧] 一点资金都没有,估计还要探底,8块我再回来 木容奕 09-0109-01 14:51
- 99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11元,耐心等待 股友kSSBr5 09-0109-01 14:51
- 79 1 [信维通信吧] 板块全红,你绿 冬水流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太钢不锈吧] 三甲 股友219795U8R0 09-0109-01 14:51
- 89 0 [鹏鼎控股吧] 我买100股跟风砸盘,涨了,我跟风吃肉,被套了 财运红通通 09-0109-01 14:51
- 9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这个基金发行是多少 基民2p85g99036 09-0109-01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