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银行Ⅱ吧] 银行继续阴跌,炒过的韭菜千万不要去接盘 股友A89315g369 09-0109-01 14:11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量也跟不上了 股友093705QN31 09-0109-01 14:11
- 82 0 [ST长方吧] su庄几分上下磨收些不坚定筹码!别忘了散户也有 股友8CjIOl 09-0109-01 14:11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拉上去SD主力,太没格局了 刘赚点 09-0109-01 14:11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9-0109-01 14:11
- 73 0 [电投绿能吧] 在练白骨爪呢! 股友90xXfC8148 09-0109-01 14:11
- 87 0 [ST诺泰吧] 以为9月要好点,今天情况看9月依然是大幅度跑输 还康得新正义 09-0109-01 14:11
- 47 0 [欧菲光吧] 明显出货的感觉,走了 股友k17k899989 09-0109-01 14:11
- 81 0 [胜利精密吧] 持股待涨,耐心等待机会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109-01 14:11
- 74 0 [福莱特吧] 试盘吧,低吸上车 超短857 09-0109-01 14:11
- 64 0 [华孚时尚吧] 没救了 大方的钟含冰 09-0109-01 14:11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平安就是福 09-0109-01 14:11
- 84 0 [英飞特吧] 就一垃圾股,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0109-01 14:11
- 72 0 [ST长方吧] 今天涨一分明天又可以跌一毛钱 股友Y8C8736780 09-0109-01 14:11
- 90 1 [金陵药业吧] 医药涨上天了,跟这有关系? 潇洒之米老鼠 09-0109-01 14:11
- 76 0 [华润医疗吧] 卖了阿里健康来买的,少赚10个点多,哭死了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09-0109-01 14:11
- 539 10 [华鲁恒升吧] 从20块钱到现在股东人数少了一万,买方是那些机 基民P15532Y093 08-3009-01 14:11
- 111 0 [确成股份吧] 八月份一个月不但没涨,还跌了。牛市的节奏。 二舅A 09-0109-01 14:1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启下跌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9-0109-01 14:11
- 98 1 [常山北明吧] 4块的股价涨到天上了 贴心的秦柏 09-0109-01 14:11
- 78 1 [三峡旅游吧] 收盘能否封上? 呼唤远方 09-0109-01 14:11
- 116 1 [常友科技吧] 各位老战友,割肉走人的发截图看看,经历两次六 稳渡青云 09-0109-01 14:11
- 106 3 [北纬科技吧] 要涨早就涨了,磨磨唧唧不是套人是什么,你们看 鹿鹿丶 09-0109-01 14:11
- 123 2 [和胜股份吧] 今天涨停价是22.44,主力有没有魄力拉个对数顶 印股票 09-0109-01 14:11
- 115 3 [国药股份吧] 这只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! 蓝天白云无雾霾2677 08-2909-01 14:11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高位换筹,突破2.10 笑吟吟得双子座 09-0109-01 14:11
- 124 0 [江西铜业吧] 海外矿开始开采了,上周他的子公司在港股上市, 日进千万万斗金 09-0109-01 14:11
- 74 0 [豪江智能吧] 真的是杂毛 吴5353 09-0109-01 14:11
- 79 0 [天山股份吧] 要不拉上去我清仓,要不大跌我再补,半死不活的 股友616p6h 09-0109-01 14:11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谢谢主力见好就收。。。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0109-01 14:11
- 68 0 [世纪鼎利吧] 快憋不住了,就差临门一脚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9-0109-01 14:11
- 87 1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猫的那个出来玩游戏 勤奋的竹花心2 09-0109-01 14:11
- 97 1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向你竖了个中指 睿智沉稳的赵茁 09-0109-01 14:11
- 111 2 [万里马吧] 可以跑了各位 股友e29093198R 09-0109-01 14:11
- 76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都是量化 喜欢晴天 09-0109-01 14:11
- 99 1 [设研院吧] 每天都挂涨停板,看看哪天能卖出去 一颗星009 09-0109-01 14:11
- 106 2 [胜利精密吧] 清仓,今天不会涨停 坚决的温麒汐 09-0109-01 14:11
- 74 0 [*ST聆达吧] 还是那句话,看好就留,不看好就抛 ST小书童 09-0109-01 14:11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上天吧 有远见的齐祺14 09-0109-01 14:11
- 66 0 [新国都吧] 散了吧 宇航太空行0770 09-0109-01 14:11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因为不涨散户才觉得有机会,才喜欢买入,所以越 股友8891P3l699 09-0109-01 14:11
- 90 0 [诚迈科技吧] 大股东在清仓减持吗 期待真改革7383 09-0109-01 14:11
- 109 0 [锦和商管吧] 服了 股友BF3K8m 09-0109-01 14:11
- 77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哎,这是红利吗?一点都不稳了哎 股友65G67839h7 09-0109-01 14:11
- 120 1 [烧碱吧] 这搞的,走量了,投机度创新高,交易所要加大剂 iszhihui 09-0109-01 14:11
- 116 1 [芯原股份吧] 阿里这波没赶上,放出来菜都凉了 发发视界 09-0109-01 14:11
- 234 6 [居然智家吧] 改回居然之家。CEO换帅王宁,会怎么样?能回本 基民18d83g0071 09-0109-01 14:11
- 76 0 [瑞斯康达吧] 随时有拉闸的风险 下笔的山水 09-0109-01 14:11
- 98 0 [ST金鸿顺吧] 标准的庄股 股友11682Pc969 09-0109-01 14:11
- 67 1 [湖南黄金吧] 牛逼 股友y057888I66 09-0109-01 14:11
- 59 0 [赤峰黄金吧] $拉扎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(香港)$$赤峰黄金(6 XINXINGAO 09-0109-01 14:11
- 72 0 [津滨发展吧] 活死人 股友3q88Q83036 09-0109-01 14:11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看带动性就知道这才是真龙,后面还有的涨 实力游资太老 09-0109-01 14:11
- 108 2 [科新机电吧] 放不出量来,被老庄控盘了,没人敢进 周密的兰仪嫦 09-0109-01 14:11
- 109 3 [北京银行吧] 6元还能看到!大主力不要这条股票,都在炒垃圾! 陌生人888 09-0109-01 14:11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你们这些蛋糕子,不能见涨一点,涨一点就卖 股友38k5K52009 09-0109-01 14:11
- 81 0 [鼎汉技术吧] 鸟股,卖了 股友121276 09-0109-01 14:1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缘聚 09-0109-01 14:11
- 78 0 [四川九洲吧] 再见了瓜皮股 做多难过减肥 09-0109-01 14:11
- 90 0 [鲁泰A吧] 达了个皮鞋 股友7W3pMP 09-0109-01 14:11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哈哈哈 股市小趴菜6 09-0109-01 14:11
- 61 0 [寒武纪吧] 加仓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11
- 77 1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情况,一点不动的,上班了,主力 果敢得狮子 09-0109-01 14:11
- 86 1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股随时大阴线调整 邬家财阀 09-0109-01 14:11
- 664 7 [洛阳钼业吧] 新来的老铁,不适合再追了。今年150亿左右,明 鲨鱼辣椒是恶霸ww 09-0109-01 14:11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龙生九子,你是私生子,军工异类 仓中仓 09-0109-01 14:11
- 86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能收个十字星就阿弥陀佛了,还没有止跌的迹象, 有心地小龙女 09-0109-01 14:11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样子,今天板不了了呀!!期待后续两天稳住都 年年都红 09-0109-01 14:11
- 85 0 [中国联通吧] 八十岁的大公鸡草!!!!老单了 有领导力的秦 09-0109-01 14:11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我说的对不对?早盘就告诉你们洗盘了。 春暖无边 09-0109-01 14:11
- 74 0 [明阳智能吧] 天下第一石 小小散户不可悲 09-0109-01 14:11
- 69 0 [茂莱光学吧] 磨一天洋工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0109-01 14:11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可以跳了 不知名散户66666 09-0109-01 14:11
- 113 2 [焦煤吧] 收盘能回到1110多头都可以笑了 积极的谢羽君 09-0109-01 14:11
- 77 0 [阿石创吧] 今天还好没跟稀土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9-0109-01 14:11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阿里概念大涨…这拉几蹭啥概念也跌 股友70N395W585 09-0109-01 14:11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2.5个点 赚稳定的钱 09-0109-01 14:11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炒科技象以前炒房价,泡沫一破一地鸡毛。 温润的吴溆 09-0109-01 14:11
- 283 0 [天融信吧] 就知道你不可能涨!开盘就卖了才是最正确的 潇湘夜雨张秋池 09-0109-01 14:11
- 35 0 [中国宝安吧] 太烂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9-0109-01 14:11
- 92 1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在出货 深深圳2868 09-0109-01 14:11
- 124 2 [恒光股份吧] 大盘要调整了,该你们这些股涨一波了吧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0109-01 14:11
- 123 2 [普瑞眼科吧] 还得震荡磨底,洗掉浮筹,意志不坚定的,然后年 松磊昱洋 09-0109-01 14:11
- 120 2 [矩子科技吧] 买这票的,都是瞎了眼的! 股友AJ09aC 09-0109-01 14:11
- 139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当心一个利空消息就是闪崩 观察者80 09-0109-01 14:11
- 54 1 [阳光城3吧] 白总载,荔枝树,滚下山,进坑 股友9I1737E680 09-0109-01 14:11
- 218 2 [康尼机电吧] 今天你害怕了吗,害怕的赶紧清仓获利,康尼这个 风云天下1 09-0109-01 14:11
- 665 9 [隆基绿能吧] 悼念5万手哥。那一天,某人听说大牛市来临,用 苏幕遮111 08-2909-01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