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郑州煤电吧] 太让人失望了太磨叽了心寒 发财58 09-0109-01 14:51
- 65 0 [航宇微吧] 收盘怒涨1分 股友wAnO0s7397 09-0109-01 14:51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在不上车你们真没机会 财源滚滚貔貅 09-0109-01 14:51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精彩的一天 拉稀化工 09-0109-01 14:51
- 88 0 [航发动力吧] 这庄大垃圾了 花木兰 09-0109-01 14:51
- 77 0 [海伦哲吧] 创业板天天涨这股不涨反跌,倒闭退市算了不再害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广联达吧] 无耻之徒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0109-01 14:51
- 392 0 [诺邦股份吧] 量化机构在里面,大家谨慎入场吧,反正我是服了 零零后小9菜 09-0109-01 14:51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封板 基民熊火火 09-0109-01 14:51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…… 股友359780X97U 09-0109-01 14:51
- 115 4 [国机汽车吧] 在最后补一次仓!我就不信你不涨!6.27元挂上单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9-0109-01 14:51
- 82 2 [宜明昂科-B吧] 技术派顶住压力,压住压住。 Keytruda 09-0109-01 14:51
- 539 7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康德4月8和9号和8月19号都是杀出量来了,所 滥权3 08-2809-01 14:51
- 88 0 [中广核技吧] 上车上车 ST纳斯达克 09-0109-01 14:51
- 87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转走了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宝新能源吧] 阴跌,阴跌,炒菜避开散散,别墅靠大海,哈哈哈 股友MsGGfj 09-0109-01 14:51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收盘价807了 温泉A 09-0109-01 14:51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妈的,自从拿了你天天负的 股友6H05313A39 09-0109-01 14:51
- 90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这个老庄,够无趣啊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9-0109-01 14:51
- 82 0 [国投资本吧] 尔犯了天条了吗? 十年等一回 09-0109-01 14:51
- 121 0 [银河3吧] 怎么看不到成交,大股东在自买自卖吗? Henryliu 09-0109-01 14:51
- 103 1 [中科创达吧] 兄弟们快割肉去中际旭创进去就是赚钱 广州万擎良 09-0109-01 14:51
- 85 0 [顾家家居吧] 业绩这么好就样回报股民? 顽固小强 09-0109-01 14:51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后两天估计得大跌五六个点然后慢慢调整了 轻快的谢小达 09-0109-01 14:51
- 81 0 [国药股份吧] 真的弱的鸡 博学多才的小驴 09-0109-01 14:51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的 股友lgvmdH 09-0109-01 14:51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再进,抓住机会!!! YWL2015 09-0109-01 14:51
- 91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跳水了,你也该跳了 股友e6L8175170 09-0109-01 14:51
- 102 1 [华友钴业吧] 隔壁老寒太牛了 迎风飘扬123 09-0109-01 14:51
- 87 1 [长城证券吧] 在这里面真是浪费时间,浪费了这波操作,从来没 大海无边边 09-0109-01 14:51
- 101 2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跳空低开20天缺口下方!立贴为证 Frever 09-0109-01 14:51
- 93 1 [盈方微吧] 业绩不行,业绩好的好的早涨了 股友518222VH67 09-0109-01 14:51
- 104 2 [螺纹钢吧] 收盘能不能收在3120上 n338213823172050 09-0109-01 14:51
- 138 0 [亚太科技吧] 见到人家放量拉2天怕买不到套就冲进来的消费者 股友fRAKOz3161 09-0109-01 14:51
- 981 7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这一次新消费也走好了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0109-01 14:51
- 151 8 [*ST天喻吧] 高鸿,退市股,小心为宜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0109-01 14:51
- 138 2 [北方长龙吧] 建议能出的今天都出了,这两天的走势复刻818和8 恶之源 09-0109-01 14:51
- 997 30 [航锦科技吧] 看起来还不错,芯片材料都没几家,最近大芯片这 看淡即悟道 08-2909-01 14:51
- 1789 4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前期跟过的自己止盈,我没有了! 阳谋无解168 08-2609-01 14:51
- 491 11 [利能5吧] 今天上车,最好的机会,不要问了。 鸿达氢能7168 08-2609-01 14:51
- 200 0 [香江控股吧] 要学会懂得感恩,每次暴涨都是逃命机会 n140448852574a71 07-2309-01 14:51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像吃了苍蝇,恶心死人 豪爽大气的趣言7 09-0109-01 14:51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加油成交额破百亿 my_知行合一my 09-0109-01 14:51
- 82 0 [国邦医药吧] $国邦医药(SH605507)$ 股友bk3OAb 09-0109-01 14:5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继续冲高,个股涨多跌少。$东财消费电 风铃8 09-0109-01 14:51
- 80 0 [内蒙新华吧] 我已清仓!买稀土去了! 牛股股神666 09-0109-01 14:51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可能是最后出逃机会了。。。。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0109-01 14:51
- 128 4 [金力泰吧] 卖早了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0109-01 14:51
- 70 1 [台华新材吧] 什么时候可以入坑? 谦虚的灵天洋3 09-0109-01 14:51
- 99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趋势要逆转了吗,踏空了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09-0109-01 14:51
- 97 0 [豪威集团吧] 弱股 弱a小股民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穷逼一个 gongprance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交大铁发吧] 跌到28我满仓进 钱佳奇 09-0109-01 14:51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亏了二十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2813e558d 09-0109-01 14:51
- 129 2 [通威股份吧] 比阳光要好很多,后市买点这个 一炒股养娃一 08-2909-01 14:51
- 79 0 [电广传媒吧] 3900点没准会到8块钱哈哈 血海残阳 09-0109-01 14:51
- 41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09-0109-01 14:51
- 81 0 [盛路通信吧] 都收盘了主力才起床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109-01 14:51
- 99 0 [迈威生物-U吧] 厉害,把舒泰神这个胎神踩在脚下了 诸葛不明 09-0109-01 14:51
- 91 0 [捷佳伟创吧] 下车容易上车难啰 股友CPLMgz 09-0109-01 14:51
- 97 0 [汉得信息吧] 日线M头成立 长坂坡之战 09-0109-01 14:51
- 83 0 [盛通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日出欧光 09-0109-01 14:51
- 85 0 [润达医疗吧] 自从听了的把三博换乘了这个,没吃过饱饭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0109-01 14:51
- 81 0 [金龙鱼吧] 躲牛市啊 股友0V1653033f 09-0109-01 14:51
- 94 0 [中创智领吧] 比银行股便宜。低估值,高股息率。还是便宜 涨跌要看淡 09-0109-01 14:51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怒涨四分钱 股友5878859C8y 09-0109-01 14:5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75.87,一会你们来膜拜。 只取1000 09-0109-01 14:51
- 88 0 [生益科技吧] 8月20日买了。吃了大五花肉 量化复利1991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高澜股份吧] 尾盘减,,,注意,明天低点接回 股友62317k0V72 09-0109-01 14:51
- 111 0 [中海达吧] 这轮行情属于政策推动下机构抱团大科技水牛,中 OBO 09-0109-01 14:51
- 89 0 [翔港科技吧] 火箭发射开始,123。 股东wzl88888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孩子王吧] 又是板块全红,又绿色一天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0109-01 14:51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1
- 85 0 [国机精工吧] 看概念无敌,结果就这?买进冲高回落就没涨过 傻不溜秋的猫 09-0109-01 14:51
- 110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的创新要起飞在即,今天跟着涨也是正常 股友2888D30l66 09-0109-01 14:51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昨天刚进来今天就大跌 不想努力的我 09-0109-01 14:51
- 82 0 [京沪高铁吧] 稳如 狍哥哥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新国都吧] 就是不红!吹吗! 龙马精神qiang 09-0109-01 14:51
- 83 1 [保利发展吧] 冒绿光的统统买进 接盘侠来耶 09-0109-01 14:51
- 147 2 [雪迪龙吧] 双顶危险了 美丽地海鸥 09-0109-01 14:51
- 700 6 [华工科技吧] 九菜,为我抬轿!看我易中天!新加华工! 时代在发生 09-0109-01 14:51
- 334 7 [ST易联众吧] 615一破便是一马平川 好人如旧 09-0109-01 14:51
- 641 3 [恒久退吧] 看看中交光伏是什么背景吧,恒久拿大几千万来收 股友9n587851n1 07-2509-01 14:51
- 92 0 [嘉和美康吧] 出走人 股友01r010722x 09-0109-01 14:51
- 78 0 [甘李药业吧] t飞了一半。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0109-01 14:51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你在1分2分的画地图玩吗 雨中朦胧 09-0109-01 14:51
- 91 0 [协创数据吧] 主力控制的真好。105收 相信未来的你 09-0109-01 14:51
- 9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小女子 09-0109-01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