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在诱多还是在蓄力? 股友2275Q0933C 09-0109-01 14:51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大家信了吗我上午说什么来着今天缩量考验30天线 飞马冲 09-0109-01 14:51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自在的蔡衍慕 09-0109-01 14:51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(ZZ)烂股 青天青天2174 09-0109-01 14:51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起飞咯 有毅力的雨思蓝10 09-0109-01 14:51
- 1091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我个人觉得按照市场行情来看,整体数字经济板块 精致的叶诺霞 09-0109-01 14:51
- 98 1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真特色,每天开盘就是高点,收在(再低点)嘻 阳光开朗的梅皓轩 09-0109-01 14:51
- 151 3 [上海电气吧] 5天绿了4天,要跑吗 股友2199R7I963 09-0109-01 14:51
- 219 1 [东瑞股份吧] 不要虚,一个字,买!两个字,快买!三个字,重 跌停第一名 09-0109-01 14:51
- 173 3 [华东数控吧] 资产减值正式落实了!先及时清仓离场减少损失! 风险大于机会 09-0109-01 14:51
- 68 0 [海能达吧] 好绝望 股友SGOE97 09-0109-01 14:51
- 80 0 [航发动力吧] 太恶心了 股友IoSHR6 09-0109-01 14:51
- 67 0 [鸡蛋吧] 鸡蛋只能空,别多 一夜之粥 09-0109-01 14:51
- 212 0 [达利凯普吧] 看来17.9马上来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0109-01 14:51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巨量拉涨停,明天大概率连长了 慈祥的范韶焱 09-0109-01 14:51
- 97 0 [富瀚微吧] 拉升尾盘不能追,明天肯定低开套人 记忆是花香1 09-0109-01 14:51
- 45 0 [电池ETF建信吧] 版块里盘子最小的ETF了吧 这次真不一样 09-0109-01 14:51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一看那个广州的还在,这个股就好不了 Edmonddontas 09-0109-01 14:51
- 215 0 [国寿中债3-5年政金债指数C吧] 关注市场投资的,港股阿里巴巴大幅攀升。东财互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0109-01 14:51
- 91 1 [大全能源吧] 拉红了 牛小牛不追高 09-0109-01 14:51
- 89 1 [烧碱吧] 一路拉上来,空散平的差不多了,掉头向下了 股友X657X13881 09-0109-01 14:51
- 3516 1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板块涨势不止 中金黄金、湖南黄金午后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51
- 349 7 [鑫铂股份吧] 鑫铂股份必须等待减持完毕公告之后,才能开始反 风暖观潮起 09-0109-01 14:51
- 233 2 [利通电子吧] 鸿博4月份以来涨了两倍多,业绩却一塌糊涂,环 积少成多1666 09-0109-01 14:51
- 577 1 [利扬芯片吧] 今日951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利扬芯片资讯 09-0109-01 14:51
- 205 4 [ST新华锦吧] 连续下跌7到8天,差不多5元多左右。反弹一下, 山顶上乘凉 09-0109-01 14:51
- 82 0 [阿里巴巴吧] 收盘,跳水表演正式开始 天下第一亏 09-0109-01 14:51
- 111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又有恐龙蛋了!!果然下跌时候一定要抓住上车, 江小白来财 09-0109-01 14:51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牛市卖公司 a红魔 09-0109-01 14:51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全天没有任何反弹 坚韧的车宇航 09-0109-01 14:51
- 89 0 [川环科技吧] 明天还得3个多点的跌幅。星期三应该能企稳了。 股友l6909572B5 09-0109-01 14:51
- 5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其他港股医药ETF都涨超你一半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109-01 14:51
- 95 1 [茂化实华吧] 我卖错了,刚回本就卖了,炒股就是挣钱,我有病 能吃面就行 09-0109-01 14:51
- 89 0 [斯迪克吧] 老S加油 古德莫玲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像只小丑一样又表演完了 钢丝小韭菜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大涨2.12%彰显底气!近 冷佩佩 09-0109-01 14:51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着新中每天大涨二三十元,都想自残 股友zseXwn 09-0109-01 14:51
- 143 0 [嘉实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医药还能涨真是绝了,我看的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0109-01 14:51
- 92 0 [苏州银行吧] 这个瓜子,跌了两个月啦 泉泉泉泉泉 09-0109-01 14:51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不到净值今天加仓啊 L雅君 09-0109-01 14:51
- 99 0 [亚玛顿吧] 抢筹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0109-01 14:51
- 75 0 [欣旺达吧] 明天让你们看看,什么是瀑布杀,一个都别想跑。 目标丨V5丨 09-0109-01 14:51
- 102 1 [天融信吧] 天呀,还真是汕头东厦路这里,买的时候没看,完 我要加杠杆 09-0109-01 14:51
- 90 1 [宇瞳光学吧] 我感觉这个能到100。 多财来财的江别鹤 09-0109-01 14:51
- 159 3 [贝瑞基因吧] 周二总得要涨了吧!!!!! 股友8713Y60v65 09-0109-01 14:51
- 108 1 [金雷股份吧] 走了,主力出出货,获利盘再震出来,短期机会不 主力再爱我一次8 09-0109-01 14:51
- 355 1 [宝利国际吧] 300135???? 只要我不卖韭菜就不是我 09-0109-01 14:51
- 123 2 [国创高新吧] 比国创更股还有吗? 豪爽泼辣的神仙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天有为吧] 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,鸡肋鸡肋 股友769k11q206 09-0109-01 14:51
- 133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友77p25K7191 09-0109-01 14:51
- 9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这么垃圾,还深套着呢 存钱如上马 09-0109-01 14:51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早盘缩量拉高到7个点然后派发筹码,加上散户抄 亏剩裤衩 09-0109-01 14:51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变“糕得”好了 Hu0732 09-0109-01 14:51
- 86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给我满仓满融 细心的云情云17 09-0109-01 14:51
- 100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C吧] 一年10个点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可 乐观的海丽鱼 09-0109-01 14:51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起飞了 小股神老胡 09-0109-01 14:51
- 93 0 [郑州煤电吧] 太让人失望了太磨叽了心寒 发财58 09-0109-01 14:51
- 65 0 [航宇微吧] 收盘怒涨1分 股友wAnO0s7397 09-0109-01 14:51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在不上车你们真没机会 财源滚滚貔貅 09-0109-01 14:51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精彩的一天 拉稀化工 09-0109-01 14:51
- 88 0 [航发动力吧] 这庄大垃圾了 花木兰 09-0109-01 14:51
- 77 0 [海伦哲吧] 创业板天天涨这股不涨反跌,倒闭退市算了不再害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0109-01 14:51
- 73 0 [广联达吧] 无耻之徒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0109-01 14:51
- 392 0 [诺邦股份吧] 量化机构在里面,大家谨慎入场吧,反正我是服了 零零后小9菜 09-0109-01 14:51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封板 基民熊火火 09-0109-01 14:51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…… 股友359780X97U 09-0109-01 14:51
- 115 4 [国机汽车吧] 在最后补一次仓!我就不信你不涨!6.27元挂上单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9-0109-01 14:51
- 82 2 [宜明昂科-B吧] 技术派顶住压力,压住压住。 Keytruda 09-0109-01 14:51
- 539 7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康德4月8和9号和8月19号都是杀出量来了,所 滥权3 08-2809-01 14:51
- 88 0 [中广核技吧] 上车上车 ST纳斯达克 09-0109-01 14:51
- 87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转走了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0109-01 14:51
- 76 0 [宝新能源吧] 阴跌,阴跌,炒菜避开散散,别墅靠大海,哈哈哈 股友MsGGfj 09-0109-01 14:51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收盘价807了 温泉A 09-0109-01 14:51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妈的,自从拿了你天天负的 股友6H05313A39 09-0109-01 14:51
- 90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这个老庄,够无趣啊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9-0109-01 14:51
- 82 0 [国投资本吧] 尔犯了天条了吗? 十年等一回 09-0109-01 14:51
- 121 0 [银河3吧] 怎么看不到成交,大股东在自买自卖吗? Henryliu 09-0109-01 14:51
- 103 1 [中科创达吧] 兄弟们快割肉去中际旭创进去就是赚钱 广州万擎良 09-0109-01 14:51
- 85 0 [顾家家居吧] 业绩这么好就样回报股民? 顽固小强 09-0109-01 14:51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后两天估计得大跌五六个点然后慢慢调整了 轻快的谢小达 09-0109-01 14:51
- 81 0 [国药股份吧] 真的弱的鸡 博学多才的小驴 09-0109-01 14:51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的 股友lgvmdH 09-0109-01 14:51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再进,抓住机会!!! YWL2015 09-0109-01 14:51
- 91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跳水了,你也该跳了 股友e6L8175170 09-0109-01 14:51
- 102 1 [华友钴业吧] 隔壁老寒太牛了 迎风飘扬123 09-0109-01 14:51
- 87 1 [长城证券吧] 在这里面真是浪费时间,浪费了这波操作,从来没 大海无边边 09-0109-01 14:51
- 101 2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跳空低开20天缺口下方!立贴为证 Frever 09-0109-01 14:51
- 93 1 [盈方微吧] 业绩不行,业绩好的好的早涨了 股友518222VH67 09-0109-01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